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请教telnet密码
    我用wr850g v2刷Tomato,开始用初始密码telnet后设置过,后来我在设置网页上改了登录密码,现在telnet进不了路由了,用什么密码(试过初始密码和改后密码)都提示错误,怎么回事
    44222 sis745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所有的TP402M固件都试过了 模式都不行·各位怎么办啊?急!!
    所有的TP402M固件都试过了 模式都不行·各位怎么办啊?急!! 我浙江省温州的 今天开始 好像被限制了 家里只要3台开着 网速就只有33K··郁闷啊··
    84024 huanlong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国外网友自做"超强"无线路由器
    [这个贴子最后由AMD在 2006/11/29 11:48pm 第 1 次编辑] 第一块 主卡 RouterBOARD 532 RouterBOARD 532A CPU MIPS 32 4Kc based 266MHz (BIOS adjustable from 200 to 333 MHz; 400MHz processsor factory option) embedded processor Memory 32MB DDR onboard memory chip 64MB DDR onboard memory chip Root loader R ...
    1212593 AMD 发表于 2006-11-29 晒图
  • 什么是v2v3
    我的路由器是tp-link的,我想升级一下,可是不懂什么是v2v3【R402+(R402M v2)】V080624【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上面的【R402+(R402M v2)】这个V2代表什么我查看我硬件是TL-R402系列 10C222BA这个属于什么
    33522 cgnq 发表于 2008-9-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磊科2305改2805思路探讨
    2305与2805相比,主板及cpu是完全一样的,只是内存大小、闪存大小和固件程序不同。 改装思路: 1、找正版2805把闪存用热风枪吹下来,用编程器把2805固件读出来。(如果网上有朋友 提供则省去这一步)。 2、买一个型号和2805一样的闪存芯片(一般是空白的),把刚才读出来的固件写进去。 3、买一个型号和2805一样的内存。 4 ...
    5539605 82252031 发表于 2007-4-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ink 524M第三方固件
    前段时间,买了一个D-LINK的无线路由器DI-524M,拉5台电脑。但是,后来发觉性能不怎么样,有时候,别人在以100K以内的速度下载的时候,我这里会连不上网络。而且,D-LINK的固件里有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是,在PPPOE的模式下不能手动指定我们当地的DNS服务器。后来更新到最新的固件1.03也是同样问题。后来在PCPOP里找到了DI-524M ...
  • 流量控制和网吧经营管理
    流量控制和网吧经营管理 现在网吧规模一般都是百台以上,兄弟网吧之间的竞争是你追我赶,硬件,环境和服务的区别已经日益缩小。怎么让网吧具有差异化,这个是各网吧老板最关心的问题,因为这是关系到银子的问题:)下面谈一下,个人的一些见解。 流量控制每个网管都不陌生,但怎么把流量控制和网吧经营管理结合起来,这个问 ...
    64534 sgwyj 发表于 2008-8-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uterBOARD450
    RouterBOARD450 300MHZ的cpu , 32M内存, 64M flash , 5个lan口。
    56036 redcom 发表于 2008-9-9 晒图
  • 磊科NR205+改装2805NR后,有部份ADSL账号不能上网
    本人在淘宝上找了个磊科NR205+改装2805NR路由器,在公司的ADSL上可以上网,拿回家用就不能上网,路由器显视没有连接上,重启路由及Modem后还是上不了网,用回家里本来的路由器又可以上网!公司和家都是用电信ADSL上网的。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谢了! ...
    74645 laing 发表于 2008-9-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的一个问题?
    nr205+有时候打开浏览器,老弹出路由器设置页面,请问是怎么回事? [rm]http://bbb.7878758.com/888/bfq.swf[/rm] [ 本帖最后由 mql12 于 2008-9-11 07:02 编辑 ]
    43673 mql12 发表于 2008-9-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谁知道河北网通 用尖兵不
    我昨天买了个402路由 不知道河北邯郸网通反制不
    13262 lan9863 发表于 2008-9-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转贴]Tomato pk DDWRT
    这两个算目前比较流行的router fireware。不少router可以刷这两种fireware,刚好我都用过这两个,就做一个比较把。 1:界面比较        我比较喜欢dd的界面,因为他的管理菜单是横排的,尤其我用的是宽屏,这样管理起来比较方便。还有就是提供不少的风格来选择。 而tomato,好像就只 ...
    139953 纷飞冷雨 发表于 2008-8-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vlan网络下的设置
    我有一个朋友是在公司做网管,前段时间他换了个单位,新单位是有vlan环境的,他就准备做一个vlan设置。但奇怪的是vlan设置后不能上网,细细检查后发现是设置问题,我在这里发出来提醒下大家注意。 下面就以朋友公司网络环境和海蜘蛛路由为例: 我们设定统一网络的IP地址处于192.168.0.0网段,三层交换机和路由相连的 IP ...
    13616 wangltx 发表于 2008-9-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uter os 常用命令详解
    看了很多Cisco/router/Cisco-router-86.html">router os 的资料都是关于如何安装的,却很少见到关于Cisco/router/Cisco-router-86.html">router os的命令资料(也许因为有winbox了),虽然在Cisco/router/Cisco-router-86.html">router os 的手册中有说明,但是是英文版本的,很不好看懂。下面就我就写出一些常用的命令, ...
    25428 huhong1213 发表于 2007-12-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软路由能破解网通的**吗?
    办公室局域网,通过代理软件CCPROXY上INTERNET,超过2台机器就被查办....如何解决? 刚来这个论坛,看到软路由很热,希望能学点东西.
    159917 bncy 发表于 2008-6-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阿尔法G3能刷TOMATO么?
    如题如题~~~~G3牌子的
    43357 心结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腾达TEL402M路由器
    各位老大,腾达TEL402M路由器怎么老是上不了网啊?有哪位高手告诉我该如何解决?现在升级的版本到哪一个级别了啊?
    13746 wjh_wqing 发表于 2008-9-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有没有什么“软改”或“硬改”的方法让 TP-LINK R402 可以刷新版本的固件?
    我的路由器是老的 R402 ,固件升级版本中的文件名为“r402v3.bin”。 在刷新最新的 402 系列固件时提示版本不对,没法刷新! 请问,有没有什么“软改”或“硬改”的方法,让它可以刷最新版的固件呢?谢谢! 以下资料供参考: 这个是可以刷的“老版本”的固件: http://www.tp-link.com.cn/surpport/list.asp?id=566 ...
    98782 Flyingwolf 发表于 2008-9-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山东地区华硕RX3041X路由的问题求助。(急)
    是这样的。因为我从外地来山东工作。因为多台上网受限的事情已经困扰了2个星期了。找人反复安装什么神盾。还有换路由都没有办法彻底解决。其中最理想的就是上了2天的网都没有被封。但是第3天一早又锁住了。之后就频繁限制。 我想问一下RX3041X这个路由刷了最新的固件是不是就可以使用了呢? 如果不行,那在山东地区有什么 ...
    23835 hs_23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么问题来不完似的,求NR205+的SYS灯
    本来SYS是亮的,可是老是可以ping通路由,不能用web访问,复位后也不行,一气之下,换了个9V800MHA的电源下去,惨了,SYS从此不亮,怎么办呢,。 还以为是电容问题,结果换了都没用,470UF16V的,跟原来的一样,换了3个 我的路由是新版的,电源是9V700毫安的,主板有3个470UF16V,现在灯不亮了,郁闷 内存和FLASH应该是 ...
    64169 lin3751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非常困惑 在线急等帮助
    (taoyan: 家里用的是联通的宽带 2M .硬件设备有 3台电脑 两台猫:1 .华为 MT800 2 . 正大ZD6610 两台路由: 1. TP---402M 2. DI---504 近来不知怎么回事,老是出现以下的问题:(fahuo: 1 正大--- Z6610 + DI---504 能正常上网,(可是504的四支LAN灯只有两支是亮的,,,其它两支不知为何不亮了...已刷韧体版本 ...
    63312 nxbingbing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共享新问题,求助啊!
    湖南湘潭地区,前些时间用共享很正常,但现在电信不知搞了什么技术,限制了我们 上网的具体环境是:电信ADSL 2M带宽,送的华为880B,自购的R402+; 昨天晚上就有好几根宽带线用户出现了问题,今晚又有几家出现了问题,请高手帮忙分析对策,最好是又能出个什么软件破解他们BB电信。附图一张(fahuo: (fahuo: (fahuo: ...
    73968 605992907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负载均衡技术详解及应用
    Internet的规模每一百天就会增长一倍,客户希望获得7天24小时的不间断可用性及较快的系统反应时间,而不愿屡次看到某个站点"Server Too Busy"及频繁的系统故障。 网络的各个核心部分随着业务量的提高、访问量和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其处理能力和计算强度也相应增大,使得单一设备 根本无法承担。在此情况下,如果扔掉现有 ...
    03455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华为mt800和nr205+上网的问题
    一开始的时候使用正常,后来突然打不开网页。但是qq和旺旺可以登陆,我怀疑中了病毒,于是两台机器重新做了系统,并杀毒。还是不行,部分网页无法打开,猫扑可以打开,百度首页也可以打开,但是再继续点百度的图片或者是mp3j就打不开了。 找到销售nr205+的人,拿到店里使用正常,不过是用得他们的账号。我的nr205+是潍坊 ...
    33343 zippofire 发表于 2008-9-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 升级后常死机
    你好,升级山东专用版本IGD-M2H-V2.4.34CN-Netcore(NR205+)后,速度很快。但是过一段时间,有时候好几个小时就死机, 只有把电源关掉再开才行。 请高手帮忙,不能登录,ping路由器ip不通。 几种方式都试过了。用的是阿尔卡特511e猫,谢谢高手 ...
  • 请问205+升级到2085需要的1M固件是什么型号
    如题,想自己刷,呵呵,编程器买来这么久才用2次,太浪费了 还有就是要个205+修改2085的完整固件,麻烦大家,有空一起交流QQ75240452,我是业余爱好者,什么都不喜欢,就喜欢乱改电脑(daxiao: [ 本帖最后由 lin3751 于 2008-9-6 12:44 编辑 ] ...
    54176 lin3751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没有破解湖南邵阳电信的软件啊?
    我是湖南邵阳电信的用户,从昨天开始,我这里就不能开网页了,一开就会有被转到电信的警告页面! 但是QQ能上,玩网络游戏也行!就是不能开网页,也不能下载东西!
    96590 icefoxwing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阿尔法G3的问题
    设置路由器自动拨号后除了QQ和网页能开,其他都不能,网游不能玩,软件无法自动升级。 WAN口换成LAN口之后,手动拨号就没问题,请问各位是什么情况呢?
    33345 jinjiwen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AC地址绑定发生IP冲突
    我现在用的是NR265我把MAC地址绑定了,但有人把自己的IP地址改了别人的IP地址让网络上出现IP冲突或都IP被盗用的情况。请问我可以让那些人把IP地址改了跟路由器MAC绑定的IP不一样时让他不能上网吗?我的意思只是想让乱改IP地址的人一改就上不了网。在不绑IP地址只绑MAC地址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吗? ...
    1211949 xing0729 发表于 2008-9-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多条ADSL ROS设置(动态 IP 和 动态 网关 的终极设置)
    610506 huhong1213 发表于 2007-12-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软件路由器有破网通的吗?
    软件路由器有破网通的吗?
    33616 2235093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没有2305空PCB或坏/旧主板提供
    有个2305改2805换SDRAM弄坏线路了,有谁有空PCB或坏/旧主板(线路无问题)可提供,试能不能重焊一块使用.
    33198 P8711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850G v2 有个LAN 3口灯不亮了
    WR850G v2 做了一次nvram的设置,后来发现有个LAN 3口灯不亮了,其它3个LAN1、LAN2、LAN4口正常,打开检查主板,测量电阻、电容无问题,不知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了,有谁知道怎样修复吗.
    75535 P8711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 升级后常死机
    升级山东专用版本后,速度很快。但是过一段时间就死机,只有把电源关掉再开才行。请高手帮忙,谢谢
  • YES东哥!你哪里有没有强悍点的无线AP!
    我已经有有线的路由!想买个信号好,速度快,覆盖面广的无线AP,主要是用来给PSP游戏机上网用的!有什么好的推荐?东哥!最好还可以偷别人信号的!二手的也没关系!:lol 大家有什么好点的产品也可以发表下意见!
    138076 lanni191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发点东西,无线路由器打印
    看大家对大亚的120研究打印设置 发点东西给各位参考 设置: http://www.pconline.com.cn/market/xa/shoppingguide/changshang/0708/1077398.html 打印机型号: http://www.asus.com/products.aspx?l1=12&l2=0&l3=0&l4=0&model=0&modelmenu=0&share=txt/30
    23296 xiaoyao777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想要个无线路由.刷Tomato 帮我推荐个吧
    本来打算要NR255 的.主要是看中QOS功能. 看到很多网友推荐刷第三方Tomato的. 支持刷Tomato机型又很多.不太会选...大大们帮我推荐个吧 CPU要求200Mhz以上.内存32MB以上 价格在300左右就行了
    44045 gmserver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85和2805NR的区别,为什么官网,有2个介绍?
    NR285和2805NR 他们有什么区别啊~~~在官网,有2个版本的介绍,还请教了~~~~怕自己买错了~~~
    35446 xiaoxia765 发表于 2008-4-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R460 LAN口能否改成WAN口?
    我有一台TP-LINK R460的路由,由于WAN口被雷打坏,不知道能否将其中的一个LAN口改成WAN口使用?望高手们指点。
    35699 yagjun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所谓“双路由破解网络尖兵”的原理问题
    我已经看了不少关于双路由破网络尖兵的文章了。 看这些文章的描述,无非是把2个家用的宽带路由器串在一起使用。众所周知,家用宽带路由器并不能算是“路由器”,而是一个NAT网关,那么1个路由器NAT一次可以被网络尖兵查到,那么2次NAT为什么就查不到了? 我记得NAT仅仅修改封包的头部,变换IP地址而已,并没有额外给封包添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