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如何保护路由的安全
    路由就像服务器,自己的设置当然不希望别人乱动了,如何保护路由的安全呢? 方法有3: 1 修改路由登陆密码 2 修改路由的端口或者采用SSL连接 3 指定登陆路由的IP地址 一般路由都会有其中几项或者全都有,如下图中的路由: 修改路由登陆密码就不用说了。 修改路由端口,注意不要和其他应用端口重复了。采用SSL连接就需 ...
    33544 wangltx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路由与网卡不兼容的问题
    我的DI504和一台老本上的8139网卡不兼容,就是上不去网无法连接 其他的电脑都能连,
  • 高手请进:思科路由器问题
    本月安装宽带,电信送思科851W路由器和交换机,拆机发现路由器内存芯片为k4s281632i-uc60,这个是什么类型的内存?另外主板上还有一个标准的SDR内存插槽,现在想加多一条SDR 128MB 133的内存上去扩展,可以吗?怎么确认主板已经识别到内存? ...
    53552 yhjle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5改成265后不能防网络尖兵谁有改回235的固件啊
    我把235软刷成265后不能防网络尖兵我想改回235版本如何改回啊谁有固件啊给我发一个394368219@qq.com [ 本帖最后由 gzhijunfnpl 于 2008-9-4 21:20 编辑 ]
  • 谁用过这个路由器?用户名和密码是多少?
    见图片!:handshake
    43010 踩雪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R402M上的集成块9435M坏了
    我的TP-R402M上的集成块9435M坏了,想换一个,有没有能代替的。有9435M的资料吗? 谢谢大家!!!!!!!
    24946 jxj145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磊科608陕西省破解星空级速固件
    (baikuo: 谢谢
    13133 393784071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WR850G清NVRAM后,无线状态正常,但是指示灯不亮,恢复的办法
    telnet到WR850G后, 输入 nvram ren wl0gpio0 wl0gpio4 执行 nvram commit 执行 reboot 路由重启,无线指示灯状态就正常了,OK
    68504 YES东 发表于 2008-5-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各位
    我是中国电信2M的用户,我现在是用NR265请问,平均分配的上行,同下行分别设多少啊。谢谢
    13273 防火祥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急!!!急!!!TP-LINK R402怎么那么慢???
    我6兆电信的宽带用TP-LINK R402连了三台电脑上网的网速超慢!要是谁再用用BT 或 电驴基本上就动不了了,该怎么优化还是调试一下路由啊?本人菜鸟级别哪位仁兄能帮忙解决一下感激不尽!!!
    148966 yingyujia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家没见过的DI-624
    最近一个朋友的624坏了。打开来一看,居然和大家发的照片不一样。发上来大家看看。该路由采用Atheros ,AR2312A芯片。 我想给他刷个固件。网页是等不上去,高手看有没有可能通过TTL接口来刷。右边预留的两个不知道是不是。有搞过的请指点下 ...
    03745 AYA_WeiB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东少限制连接数及限制流量有什么区别?
    请问东少你的磊科NR235限制连接数及限制流量有什么区别?
    33670 bunnydeng 发表于 2008-8-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请教问题
    我新买一个wr850g V2版,刷了番茄1.21中文,清除了nvram,为什么我输入 nvram ren wl0gpio0 wl0gpio4后显示unable to find wl0gpio0?
    23303 sis745 发表于 2008-9-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INKSYS befw11s4 会导致蓝屏?!
    不知道有没有兄弟遇到过 我用的这个无线路由是LINKLINK,befw11s4。好像是代工的那种。BT和迅雷都是下载速度一高,机器就蓝屏。原来的机器是865GV,P4 2.8E,512MX2,以为是机器的问题,换了965,INTEL 2180,1GX2,还是蓝屏。 网上好像有人说befw11s4原厂的也会有这种情况,是不是真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
    96250 al9247 发表于 2008-2-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i-504经常断线
    用的时间长, 或者 用p2p 这些软件。 就容易遭断 断了后要拔掉电源休息20分钟以上 才能连上。 把人搞烦了。 有没有解决了此问题的
    23325 tttt10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轻松打造全自动路由
    个人比较懒,能坐不站,能躺不睡,能自动就不手动.路由自动重启,个人有两个好处: 一减少网管能量消耗,为国家节约粮食; 二清除路由体内垃圾,让其健康运行; 闲话少说,下面我看一下这个简单实用的小功能. 设置步骤:进入海蜘蛛路由WEB控制页面---->系统设置----->定时关机&重启(如图每星一的早上7.00重启) 每天可以睡个懒觉了:) ...
    118178 sgwyj 发表于 2008-8-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感谢这个论坛
    这几天一直在想办法用路由器同时两台机器上网,可是每次设置好不久,网通就提示违反网通的规定,要拆除多余电脑,1个小时后网络才能恢复,搞的我一点没有。昨天上午无意间进入这个论坛,看到了说是路由器要升级后才可以,当时心里一直在默默的祝愿我的路由器型号能和这里的升级程序对应,下午下班急急回家,抓紧时间去看路 ...
    33568 dczzz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摩托罗拉WR850G v2
    各位大侠:摩托罗拉WR850G v2刷什么版本的固件最稳定 谢谢
    86282 ad168ad 发表于 2008-5-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UTEROS 64mCF卡不能安装?
    ROUTEROS 64mCF卡不能安装? 为什么我用64MCF卡安装ROS,会安装不成功的呢?提示不能挂载硬盘...could not mount disk? 而用来安装M0n0wall 却可以.? 高手请指教.....
    23630 qq41902572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家来说说TPLINK402M哪个固件版本最好用吧?
    如题,。。。。。。
    1610419 kuku2000 发表于 2008-7-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看看你的改版路由器是否也会丢配置
    请大家测试自己硬改或软改的路由器是否有如下bug:QQ传文件时丢配置,自动复位。 我新买的NR205+硬改的2805NR,昨天发现在局域网互传文件时,速度只有2-3M,并且传一会儿就停了,随后路由器就自动复位了。在论坛看了celeron166 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25238-1-1.html的帖子后,更换电源后继续测试,还是同样故障, ...
    65468 ivyswen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谁提供一个NR205南昌星空极速V14的固件
    谁提供一个NR205南昌星空极速V14的固件? 谢谢!
    23654 Estart 发表于 2008-9-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 换1G存储芯片是不是浪费了?
    如题 SD卡外壳被我kill了,剩下电路板,用不成了,想把存储芯片找个地方用,想到了路由器,不知道……
    64511 girlstorm 发表于 2008-8-3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真是实践出真知啊!经过一个星期的测试V3311的问题!
    在这一星期里成功封杀BT PPSTREAM QQLIVE 迅雷要配合封其他端口才能封闭(但迅雷还是不要封了,上网连软件都不能下载了还上什么意思?) 现在的问题也出来了,就是设置某个IP或IP段后,其他没问题就是QQLIVE,整个内网主机都不能使,而且把IP过滤功能关闭也不行,不管时间段都没有作用了. 我现在设置的晚上12点以后打开这些软件, ...
    33550 gmtd 发表于 2008-9-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哥,tplink wr340g的破解固件wr340g+能刷吗?
    大哥,tplink wr340g的破解固件wr340g+能刷吗?想买个wr340g+,似乎比wr340便宜,在论坛看了老大发的破解贴,都是说给wr340g v5用的,不知道我买了wr340g+后能不能刷这个固件?我也需要破解本地adsl的**。谢谢!(baikuo:
    36426 jacjac 发表于 2008-9-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TU的设置谁知道??
    请教如何设置MTUADSL线路,1 t) Z( ]! p! ?! E8 V 电脑直接连接ADSL猫时 ping isp地址 -f -l 14xx 最大值为1452时正常 而ping ADSL端口则是1444,通过路由器连接ADSL时ping isp地址最大值为14441 n! i$ g$ l& v V8 A- W+ f" A 请教通过路由器上网时电脑主机上的MTU与路由器的MTU值该设置成多少数值? 请教高手。谢谢! [ ...
    13514 xlh9898 发表于 2008-9-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多线路叠加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海蜘蛛的叠加非常简单。在接入设置里的多线路负载均衡设置里,勾上多线路负载均衡和使用基于数据包的负载均衡策略。叠加功能就会生效了。如果你的几条线的带宽是一样的。那么你就不需要设置了。这样就完成了。但是如果你的线路带宽并不一样 。那就需要多一个步骤,让你的叠加更加合理。下面举例说明:2条ADSL。一条3M,一 ...
    03221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inksys wrt54g 的奇怪问题
    问个疑难问题。 我现有一wrt54g v2的路由,有很奇怪的问题:使用PPPOE拨号,QQ、pplive等软件可以正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用ie访问baidu、google可以访问,并且搜索关键词可以得到结果;用ie输入网址如www.163.com则无法访问,浏览器状态栏显示“正在等待响应”,ping网址(如www.163.com)却可以ping通。在2机器无线接入 ...
  • 请推荐一款路由器
    要求是可以装番茄和DD的,请问最好的路由器是哪款?
    53538 sis745 发表于 2008-8-3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YES东哥,路由器的防封版本是怎么做的?
    从网上找不到这方面的学习资料啊.
    1210940 tcdny 发表于 2008-8-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ink DWL-605WT无线路由套装
    DIR-605 11n 超级无线路由器 主要特性 - 14倍于11g的传输速度,6倍于11g的覆盖范围 - 1个百兆WAN口、4个百兆LAN口均支持MDI/MDI-X最新无线技术 - 2根外置2dbi天线,信号强劲,覆盖范围广泛,能够消除网络死角 - 不但拥有WPS一键加密技术,使网络安全变的更简单,还特别增设 更先进的WEP, WPA, or WPA2 加密技术, ...
    44066 jjdxzx 发表于 2008-8-3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DD-WRT中tinyproxy开代理
    用于无法用jffs的路由器,如果可以使用jffs麻烦您自己精简吧。   步骤:     1。下载tinyproxytar.gz和tinyproxy_setup.txt,把tinyproxy_setup.txt改名为tinyproxy_setup     2。找一个web地方把这两个文件放上去     3。修改setup中的url地址     4。每次reboot router后运行     cd /tmp/ && wget ...
    39813 YES东 发表于 2008-6-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腾达TEI6608不能打开设置页面!
    问一下东哥.这个如何处理呀! 设置连接为同一网段,可以连通.但是就是不能打开设置页面! 路由器为腾达TEI 6608 
    73953 bluefire 发表于 2008-8-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隆重祝贺本网吧借线无故障运行11天
    隆重祝贺本网吧借线成功11天,且无断线。对方20M电信和10M网通。我们网吧20M电信。我们网吧找对方网通线路。借线后。魔兽网通区PING值稳定100ms以下。路由的版本分别是:4.1.6和4.1.7两个不一样。呵呵。不过没关系。看来海蜘蛛的借线还是很稳定的。 上图: 下面是双线策略! ...
    54340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belkin的F5D7230zh4有第三方固件吗?
    RT,不一定要dd-wrt之类的。
    47919 coorme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有适合 tp-link402M 线程和流量控制的固件吗
    请问有适合 TL-R402M 线程和流量控制的固件吗?可以方便看到哪个机器的上传下载占用,从而可以限制他的线程和流量的。
    55053 fictioner 发表于 2008-7-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那些软路由系统支持下载bt及emule?
    有台老机器想做成bt、emule下载机,同时想做软路由器,请教各位大大有什么系统支持呢?
    118904 yorn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河北沧州用什么样的无线路由器好啊..
    我这网通也有限制...有线的用磊科205 215都可以...不知道无线的用什么样的..大家给推荐下啊..
    64132 qq850163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高手指点,迅捷FR40如何刷TPlink系列的
    如题。手里有台FR40闲置 想刷来玩
    86541 phyert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版主怎样关闭TP-LINK R460路由器的SNMP协议。有附图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