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求助:DLINK-524M 能不能刷DD-WRT么?
    请教各位大大~
    1211612 justiceczk 发表于 2008-4-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没有破山西网通DI-624+A
    山西网通 **路由器 我用的是DI-624+A 有没有能刷的固件 破解山西网通** 谢谢 十万火急
    55031 yinuoty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AC地址克隆解决换路由重新绑定的烦恼
    MAC地址克隆解决换路由重新绑定的烦恼由于以前的硬路由功能功能单一。越来越满足不了新的需求。在打了N个申请之后。上面终于同意买新路由。我以前的客户机每个都绑定了路由的MAC地址,这要挨个换的话,脑袋都大了去。一共有100多台机器啊。还不在一个地方。幸好海蜘蛛路由上有个MAC地址克隆可解决了我的大麻烦。如图:把以 ...
    03258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跪求:TL-R410(V2.5)的最后一个版本的升级包谁有啊!
    TL-R410(V2.5)的最后一个版本的升级包谁有啊! 谁有就丢个给我啊,邮箱: 谢谢
    44531 wd2009 发表于 2008-3-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做工扎实的NOKIA MP5121
    谁有他的固件?求助
    67665 tutousuiqun 发表于 2007-3-30 晒图
  • [贴图] 3COM的HUB还是交换机呢?
    这个是HUB还是交换机主板啊。。。[br][br]-=-=-=- 以下内容由 z841123 在 2006年06月14日 03:12pm 时添加 -=-=-=- 为什么上不了图呢?
    66314 z841123 发表于 2006-6-14 晒图
  • 实战手动升级路由升级到最新版
    海蜘蛛公司出了个恶意网址过滤。想体验下。可我是免费版的。不能自动升级。还好他们提供了升级包。那咱们就手动升级吧。[*]下载 TFTP升级工具,下载并解压缩,会生成一个 tftpd32.exe 可执行文件[*]下载升级文件,比如下载后的升级文件为 hsrouter_v3.4.0.bin,放到和 tftpd32.exe 相同目录下 [*]运行 tftpd32.exe [*]打开 ...
    14005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如何保护路由的安全
    路由就像服务器,自己的设置当然不希望别人乱动了,如何保护路由的安全呢? 方法有3: 1 修改路由登陆密码 2 修改路由的端口或者采用SSL连接 3 指定登陆路由的IP地址 一般路由都会有其中几项或者全都有,如下图中的路由: 修改路由登陆密码就不用说了。 修改路由端口,注意不要和其他应用端口重复了。采用SSL连接就需 ...
    03174 大能猫 发表于 2008-8-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内网VPN服务器穿透映射一例
    内网VPN服务器穿透映射一例公司内网有一个VPN服务器。路由是海蜘蛛。外地的员工远程拨入连接到VPN上。实现的步骤如下: 首先做好VPN服务器。这个不多讲,2003下做VPN很简单。百度一搜一大把的。我们主要讲的是路由部分。 VPN是PPTP的,VPN的地址是192.168.101.250,所以我们需要映射端口有:1723、47。如图: 然后在防 ...
    34658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如何测试路由的包转发速率?
    请教:如何测试路由的包转发速率? 今天上课,老师讲到包转发速率。。我想测试一下我的MOTO 850G V2 64M内存版的路由(刷了WAYOS)的包转发速率。。有什么方法可以测试的么!? 知道的大哥麻烦告知一下!万分感谢!:)
    47456 lgxxhzy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个问题想请教!高手请进!
    有线路由+无线AP快 还是 无线路由快??? 另外大家看这个D-LINK 2000AP怎么样?见下图:
    94275 lanni191 发表于 2008-8-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今天收到了东哥的路由器
    很好. 东哥很耐心的给我讲解. 虽然打了N多电话. 太感动了..不知道说什么... 东哥加分....:lol
    108464 xiaozhuang771 发表于 2008-8-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R402和402+的区别
    TP-R402和402+的区别??他们的固件可以通用吗?
    34644 cewei0101 发表于 2008-8-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05.10] 网卡
    千兆服务器网卡,做工和性能好! Intel原厂千兆服务器网卡系列专业方便快速稳定:Intel PRO/1000 T SERVER,该卡由INTEL英特尔出产,采用INTEL 82543GC控制芯片,64位PCI接口兼容32位PCI接口,一个10M/100M/1000m普通RJ45输出口。 价格280元 以下是15款千兆网卡的详细评测,INTEL PRO/1000 T SERVER的性能相当高! http://www ...
    1712630 AMD 发表于 2006-5-10 晒图
  • 请问:NR2805防网络尖兵吗?
    请问各位大侠: NR2805防网络尖兵吗;
    23360 小海马 发表于 2008-8-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WR541G有防封路由的固件吗?
    我这南昌的
    33691 cn-tele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禁用QQ的宽带路由器吗?磊科NR235可以禁用QQ吗?
    有禁用QQ的宽带路由器吗? 磊科NR235可以禁用QQ吗?
    33824 m318000 发表于 2008-8-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一下真正能实现QOS带宽分摊的路由(不是说有功能但是没效果的那种)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 (说新来的这样可以得到更多照顾,YE) 宿舍有6台机子 宽带是3M电信 因为众口难调,有人喜欢下载、有人喜欢在线电影、有人喜欢网络游戏、有人喜欢浩方等 这些又不能并存,比如有人喜欢8点时看在线电影,那8点上线玩网络游戏的人就没办法玩了,PING值很高 请教一下有哪些产品可以实现真正的带宽分摊的 ...
    3218080 v23166508 发表于 2008-8-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防网络尖兵强还是TP-LINK强
    现在看来TP-LINK 402M好像比磊科强,你的意见如何呢?
    4030072 hsb9527 发表于 2007-12-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都说2805最新的3311有BUG!!
    那到底能用吗? 升到了3311感觉基本功能和3306一样,没有任何问题。新加入的IP控制功能看别人说有BUG会是所有人都不能上网,所以没敢用呢。 现在想问下各位朋友,到底有没有BUG,或者大家用过的分享一下用过的心得,谢谢。 我先把我这段时间的心得说下,从3306到3311目前还没发现任何大问题,死机或路由器过热我也觉得没有 ...
    189851 gmtd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中兴的ZXDSL831BII 用的腾达的TEI402M路由 但是特别慢
    上面是中兴的猫的信息 昨天我们这里打雷把猫打了 电信给我换了个新的 心里挺满意 可是原先的用路由2个机子上网没问题 现在只能上个QQ 开个网页都打不开 忘高手朋友帮帮忙 谢谢:handshake :handshake 路由和猫的设置都是默认的 ...
    43993 卡布托 发表于 2008-8-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恶意网址过滤列表!
    请问恶意网址过滤列表!请问海蜘蛛的恶意网址过滤列表。我能看到有哪些地址吗?
  • 路由器IP自动更换者 V1.02【可定时更换路由器拨号IP】
    定时更换路由器拨号IP,自动给路由器换IP。 全自动软件实现,省去登录的痛苦[2008-05-18]杀毒软件误报更新,版本号不变 垃圾杀毒软件,本来就没有病毒的,还要报病毒啊可疑文件啊什么的。 加了一个没用的控件后,就说没有病毒了。 再加上一个壳(保护软件不被反编译的),又报病毒。 无语了... ...
    139587 YES东 发表于 2008-5-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大家帮忙鉴定下
    请大家帮忙鉴定下我买了台402+,但路由器管理截面上显示的是:产品型号(Model No.):TL-R402系列通过升级本路由器的软件,您将获得新的功能。 文 件 名:r402mv2.bin TFTP 服务器 IP: 当前软件版本: 3.5.1 Build 080806 Rel.61681na 当前硬件版本: TL-R402系列 100122BA 我是上当了吗??? ...
    12586 cewei0101 发表于 2008-8-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关于r478+ v2版升级的问题
    由于错吧v1版的固件刷进了v2版中,请问该如何刷回v2版 [ 本帖最后由 srl35 于 2008-8-11 07:47 编辑 ]
    75628 srl35 发表于 2008-8-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别的型号有080820的包,怎么没有tp402+的啊
    tplink别的型号有080820的包,怎么没有tp402+的啊 如题
    13396 钱进 发表于 2008-8-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无线路由掉线
    版主好,各位大侠好。 最近刚从学校搬出来,就遇到了一个上网的难题,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小女子先谢过各位啦。 设备: 北京网通ADSL宽带1M 联信永益268L1猫 D-Link DI-524M无线路由 笔记本电脑两台 问题: 直接用一台笔记本连猫上网 OK 两台笔记本通过无线路由+猫上网 经常出现掉线的现象 是笔记本和路由之间掉 ...
    74869 sandarban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升2805 防住了迅雷下载
    43717 qvbaqk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V3.3.11是不是有这样的bug
    我的NR285 V3.3.11一个IP段只封了QQ,一开始没问题,时间长了,大概过了2天时间, 那些被禁的IP都能上QQ了,然后进入路由器重新按那个ip段的设置,再按确定,又可以了, 但过了大概2天又出现问题,如此重复,大家会不会有这样的bug呢?郁闷,
    33613 beyondiou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升2805不能禁止迅雷和QQ直播
    NR205+升2805 3.3.11版 不能完全禁止迅雷和QQ直播,只能限速 BT.emule可以完全禁止 我想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完全禁止呢?知道的请回个贴。。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qvbaqk 于 2008-8-20 18:07 编辑 ]
    33738 qvbaqk 发表于 2008-8-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02mv2_HN_080718问题 还有就是下载区是不是有回复权限限制了
    r402mv2_HN_080718 官方给我的固件 升级后连接正常,就是打不开网页,估计是DNS问题。已经测试过。谁看下…… 下载区是不是限制回复了??
    148860 girlstorm 发表于 2008-7-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ftp架设问题
    我在架设FTP服务器时出现登陆不上FTP服务器的问题? 用的是花生壳的免费域名.在海蜘蛛软路由中设了规则.21端口开放了.80端口也开放了. 就是在连接FTP的时候.要么提示:FTP文件夹错误.与服务器连接被重置. 要么连接的时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也登陆不上.和没输入一个样.一直是那个登录框.请问大家是怎么回事? ...
    23569 大能猫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IY WCR-G54电源适配器
    因为经常出差之需,入手一个比较小巧的buffalo WCR-G54路由器,但是发现其配套的电源硕大无比,路由器的便携性顿打折扣。好在它使用十分普遍的直流5V电压,顿使我想起可用标准的5V开关电源适配器来取代其原配的变压器式电源适配器,一举成功,重量和体积均减少了2/3,大大便于外出携带。原配电源为输出5V/2ADC,我取5V/3ADC ...
    2816121 zxq02 发表于 2008-8-23 晒图
  • 请问有没有磊科NW605+的开WDS的固件啊
    我用了搜索功能也没有找到NW605+的开WDS的固件 不知道有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有没有高手可以做一个呢? 普通固件地址 https://www.chinadsl.net/viewthread.php?tid=25584&highlight=605 谢谢了
    13858 ZSPayne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不晓得各位用2805NR的朋友遇到过这种问题没有,就是UDP包没法控制流量
    估计是直接在CCTV或者SINA上面看网络电视,我现在的网络快卡崩溃了,上行现在是完全被占满,完全控制不下来。在连接里面一看,发数据猛的全部是UDP包。 但是UDP端口又不能关,我在IP控制里面关了之后,所有人都上不了网了。。。 ...
    33154 xxxzzz001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原创]光纤接线盒
    [watermark]
    45674 wbh1414 发表于 2006-3-17 晒图
  • ROS 无线路由路由设置 图+文
    描述:1 图片: 今天在玩无线路由,特地去买了个无线网卡。。首先说说无线网卡的选择,在2.9.6的官方文档中指明了一些支持的无线网卡,大家要买无线网卡之前可以去看一下。 我开始的时候买的是tenda的54M PCI无线网卡(啥型号就忘了),反正就是最便宜的那种,本来要买TPLINK的,发现上面没有网卡芯片,被频率接收器给 ...
    811295 huhong1213 发表于 2007-12-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东哥推荐一宽防山东潍坊网通的路由器(4台电脑上网)
    求东哥推荐一宽防山东潍坊网通的路由器(4台电脑上网) 我们山东潍坊也不知道采用了什么软硬件防多台电脑上网.平时2台电脑上网正常.其中一台电脑换个操作系统第二天就不能上网了,只能上QQ和新浪和宽带中国等几个网站.我现在用的是阿尔卡特的511e开的路由,只能用2台上网.想买个路由器.带4台电脑上网,等各位推荐一台即便宜又防 ...
    45357 ltj2008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网络设备全家福
    我的网络设备全家福。。。你们想看谁的裸照。。我发出来给大家看一看,,
    2012662 gzsukey 发表于 2008-4-5 晒图
  • TP-link TL-WR641G+ 108M无线宽带路由器BT下载应如何设置
    我用了TP-link TL-WR641G+ 108M无线宽带路由器后,BT精灵下载速度只有20-30几K了,本来我有200-400K的,请教各位老师我应如何设置?谢谢了!我是2台台式电脑在2个房间,用无线网卡的那台慢还说的过去,可是主机也这么慢,真急死了.
    34350 yfct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