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WRG54G被雷打中要害,好心的你快来帮帮我啊?
    昨天一声巨响,路由重启,我记得那事WAN口连接灯还会亮的,之后拔电源拔网线, 再接的时候,WAN口灯不亮了,无线和4个WAN口正常 拆了看,没看到明显烧坏的元件,也没高温发热的元件,WAN口后面哪个黑色的也找了个同牌子(别的路由拆下的)的换上了,也不行,电阻查了也正常,该怎么搞呢,(qiaoda: [ 本帖最后由 lin3751 ...
    2112959 lin3751 发表于 2008-9-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磊科硬改的2805NR的疑问
    磊科硬改的2805NR 3311版用了几天,发现总体来说不错,管理一目了然,但发现里面的有些功能根本不起作用,特别是新增的控制BT,迅雷,QQ,电驴,pplive等等都不能发挥作用,貌似带宽控制也不行,我给其他主机设置上行512Kbyte/S,下行768Kbyte/S,结果他的下载网速达到200多KB,我的网速是ADSL3M左右的。换回3306版,QQ可以 ...
    129728 cxl70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网络尖兵版本是否只能在拨号时起作用?
    网络尖兵版本的路由使用固定IP接在开路由的猫后面可以预防尖兵吗?(wen:
    33474 h6688 发表于 2008-9-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w605+ 与 nw608 线路板是一样的
    在网上 找评测的时候看图片发现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希望有NW608的 朋友能发个线路板图片,我这有605+ 等回头拆开拍张片子 如果真的一样的话 让NW605+修改版本升到NW608 那岂不是快哉 图片出自 NW605+ http://net.zdnet.com.cn/network_security_zone/2008/0818/1067795.shtml NW608 http://www.pcpop.com/d ...
    118707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9-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控制流量是路由器还是交换机呀??
    路由器可以控制人家下载的速度吗 还是要交换机才可以控制其他用户下载的速度呀? 要是交换机控制流量的话 在网内传输不野是几十k了吗 那不是很慢了啊??
    1010157 5307447 发表于 2004-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路由器 大哥大姐进来帮帮忙!!谢谢!
    我用磊科205+路由器,接一台电脑的话就可以上网,但是要再接一台的话,也只有一台可以上,请问下大哥大姐知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是哪里设置错了吗?请帮帮忙,谢谢!(急急急急急.....)
    53809 362311 发表于 2008-9-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刷了 WayOS_beta12
    求助刷了 WayOS_beta12 用 WayOS 无办法登陆路由
  • 南昌电信帐号更改为电话号码之后如何破解
    现南昌电信帐号更改为电话号码,用TL-402M路由器帐号应怎么填,如何破解?
    23536 jxqzxp7375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迅雷终结者
    1. 迅雷是什么 ============ 迅雷是基于P2SP的一款下载软件,能够大大增强下载速度,可谓迅雷不及掩耳。 P2SP的道理不复杂,就是指:如果多个服务器上有某个相同的文件,当某个用户下载其中一个服务器上的这一文件时,迅雷会自动查找到另外的几个服务器,同时下载这一文件的不同部分,达到提速的目的。 也就 ...
    14952 wangltx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LINKSYS WRT54G V2.2 54M无线路由器思
    LINKSYS WRT54G V2.2 54M无线路由器 刷了TOMATO 请教一下 他支持多大内存 ??
  • nr255可以开多少个端口?
    nr255可以开多少个端口?
    12994 kycslr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这个区没有点技术含量的贴子
    既然是修改优化交流可,可是一点修改的东西 都不放出来,就给看个图有什么用,有技术要是放出来给大家一起分享,,这样才会吸引人,,结果尽是水贴,,
    73794 weizg 发表于 2008-9-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SS3.6之WEB文件解密
    MSS3.6之WEB文件解密 好了上面作了ROOT密码破解。哈。好了这样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破解其它文件了。 我们要用到的工具。 第一个: SSH(与MSS通信替换文件用的) 第二个: 七剑 Dexender 绿色板1.2 (破解PHP加密文件用的) 现在我们用SSH把以下的文件整个下载回来第一个: /etc/mss第二个: /var/www好了,先把WWW与M ...
    03491 dyscc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10+路由上上网问题
    我是前几日装路由器上网.本来是正常.今天晚上发觉无法打开网页. 登陆路由管理界面.看到连接成功啊.也没有断线啊.就是流量流入为0. 我想问.是路由器问题.还是电信问题?
    13731 wskiawfjhh 发表于 2008-9-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r+的问题
    刷了 IGD-M2H-V2.4.34CN-Netcore(NR205+)(NSC), IGD software for NR205+, V2.4.34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2008.08.08.14:22之后 经常出现下面图中的情况 掉线掉的我郁闷
    75124 wqxcx 发表于 2008-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 link R402 路由最多能带几台电脑
    用TP link R402路由 最多能带几台电脑?如果带十台机会不会出问题?
    56877 8906784 发表于 2008-9-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硬改的2805NR真牛
    205+硬改的2805NR版本升到3311版,功能真牛。有图作证: [ 本帖最后由 cxl70 于 2008-9-13 13:17 编辑 ]
    86904 cxl70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65静态IP设置问题。
    静态IP如果你的上网方式为“静态IP”方式,输入ISP提供给您的固定IP地址,掩码,网关地址以及DNS地址。如果您想让局域网中的计算机通过路由器上网,则选择“共享上网方式”;如果您想让路由器工作在标准的路由模式下,则选择“路由器方式”。然后单击确定,进入局域网配置。 工作方式应该如何选择?共享上网方式和路由器 ...
    24156 wslzy 发表于 2008-9-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PPTP VPN的介绍及身份验证方法
    PPTP是PPP的扩展,它增加了一个新的安全等级,并且可以通过Internet 进行多协议通信,它支持通过公共 网络(如Internet)建立按需的、多协议的、虚拟专用网络。PPTP 可以建立隧道或将 IP、IPX 或 NetBEUI 协 议封装在 PPP 数据包内,因此允许用户远程运行依赖特定网络协议的应用程序。PPTP在基于 TCP/IP 协议的数 据网络上 ...
    03894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T54G和摩托850G该选哪一个呢?
    想刷番茄,WRT54G哪个版本更好点?
  • 利用ACL规则让收银机只能访问冲值网站
    收银机的安全比较关键。可前台的MM。一天到晚的聊QQ。开网站!已经弄挂了几次收银机了。BOSS震怒。狠批我一顿。怪我的安全没做到位!要求收银机只能开冲值网站。其它的一律不可以访问。没办法。MM们对不住了。不是我要下手!是老板太狠了。你们要恨就恨他吧!!!下面讲下我怎么做的! 我是利用ACL规则,先允许,后禁止的 ...
    14193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在淘宝上看到一款850g路由64m的修改版,各位看看值不值得购买
    个人感觉300块钱的售价贵了点,16m的原版现在淘宝都是卖160左右,给个地址: 百度搜索 2805 ws (中间没有空格) (不是打广告,因为我在国内几个知名论坛都没看到这个所谓 2805 ws 是什么玩意) [ 本帖最后由 1come 于 2008-9-21 20:30 编辑 ] ...
    24488 1come 发表于 2008-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淘宝上买什么路由好些?支持dd或tomato
    需要购个无线路由,经常下载所以要求支持qos功能的。(可刷dd.tomato) 感觉850G V2比较好,价格适中,V2和V3有什么区别? 大家有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了?
    34211 5674172 发表于 2008-9-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TL-R402如何修改同时连接数
    猫的连接数改过了,BT软件的连接数也限制到了100以下,可是在BT限速到100KB以下下载时,还是出现延时过大的情况,导致网游比较卡,现在想改一下路由器的同时连接数。 搜索了以前的贴也没找到方法,因此在这里求教,请各位赐教解决方法,或者解决的线索。多谢了! ...
    45803 老虎汤 发表于 2008-9-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YES东 哥,磊科NR205+问题
    五台机器,山东专用080806版上网一切正常.但设置虚拟服务器或启用DMZ主机后,外网无法访问设置的WEB网站.用NR205+ V2.4.32就没问题,只是超过两台就被网通封了,请教东哥该如何处理?
    23336 tcdny 发表于 2008-9-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ADSL通过路由上网的问题~~求助~
    大家~~ 单位通过TL-R4148路由上网 一般同时在线30台左右的机器 最近突然出现了些异常情况: 1:部分网页打不开,有的整个网站干脆打不开.我打开百度,首页可以显示.其它的什么"新闻","知道"子页面打不开,此时页面出现,"该时无法显示"然后点击该网页右击点属性,在地址里面是这样的:"res://ieframe.dll/dnserror.htm#http://www. ...
    63610 jimmyb 发表于 2008-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两个路由的连接问题。。
    我有两台路由器,两台都是磊科的。一个是防尖兵(拨号),另一个是QOS(连接交换机)。QOS的路由WAN口接在防尖兵路由的LAN口。防尖兵路由IP:192.168.0.1 QOS路由:192.168.1.2。QOS路由设为固定IP。现在搞不懂的就是,经过QOS的电脑如何做DDNS?因为两路由不在同一网段。谢谢大家帮帮忙! ...
    63936 canson1982 发表于 2008-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老大,有tl-r460最新升级程序吗?
    版主老大,我用的是tl-r460,有最新的针对山东的网络尖兵的升级程序吗? 谢谢!
    34233 sun598 发表于 2008-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新款和老款235的区别大不大?
    听说新款的缩水挺厉害,老款稳定性强很多哦。
    13615 wslzy 发表于 2008-9-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我的路由每次断电后就要重新设置帐号?
    我的路由是阿尔法V9,以前没有这样的问题,通电后就可以上网。可是后来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断电后就变成了动态IP连接,需要重新设置账号和密码,将设置保存后也没有用。我也试过初始化和升级路由软件版本,可是还是没有用。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 ...
    23699 johnnypan 发表于 2008-9-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那位大虾用着tenda 6609A1的路由
    那位大虾知道6609A1的端口映射方法,请赐教
    33582 btman 发表于 2005-8-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TENDA TEI6609 宽带路由器的固件
    以前因为信任一本号称只谈硬件的杂志的推荐,买了个腾达 TEI6609宽带路由器,结果使用后发现时常会断开连接,连一般的带路由的modem都不如,原来腾达的网站上还有BBS,还可以向斑竹索取新的固件。但BBS不知何时被取消了,现在这个铁盒子只能做一个交换机来用,不知有没有该路由器的新版固件刷一刷,以改善性能?? ...
    24143 marsuncle 发表于 2006-3-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班主,205+改2085刷哪个版本比较稳定!
    我现在是3.306的,稳定还可以,就是别人下载我开网页慢了不少,有限制了, 100K上 20K下 连接数500 宽带是2M的ADSL, 2人共用,他下载的时候我开网页有点慢,
    23509 lin3751 发表于 2008-9-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阿尔法G3路由器设置问题
    阿尔法G3路由器,xp系统,自动获取ip,在同样网段。但ping默认网关不通。请问该如何设置。
    46454 xys0912 发表于 2006-8-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inksys wrt54g 相关难题
    请问WRT54G怎样开启路由中的7001和7002端口?
    13411 JetShao 发表于 2008-9-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电信封路由怎么解决~~~?
    谁有可以破解电信封路由的软路由发来大家看看,谢谢!:Q
    5031148 a9z1 发表于 2008-2-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02M 使用河南版后速度非常慢
    我是浙江网通宁波大学专用的,网通这个学期开始限制路由,可以使用河南版破解,但网速非常慢,而且有不少网站无法访问(fahuo:
    13566 hugen 发表于 2008-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河南网通路由器老掉线
    用的河南网通,迅捷fr40路由器,升级了升级包20080806,可是现在两个电脑同时上网速度很慢,还经常掉线,怎么回事?
    13547 wu4258528 发表于 2008-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INE 无线624惨遇雷激
    D-LINE 无线624惨遇雷激,本人折开外壳发现只有红色圆圈的芯片发热。是不是就是那块芯片烧了,更好就可以修好吗,高手请指教。如何找到芯片。
    108018 防火祥 发表于 2008-9-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软路由析义
    软路由 软路由,又称软件路由器。 一、什么是软件路由器? 一般认为用普通PC安装一套专用的路由器程序组成的系统称为软件路由器. X86电脑+免费的软件=专业的软件路由器。 二 、软件路由器技术复杂吗? 不复杂,非常简单,会用普通操作PC就可以安装软件路由 三、常见的软件路由器有那些? 根据使用的操作不同可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