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升级路由后设置页面好慢啊??
我十月十号买的水星MW54R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网,不过看论坛里有个【MW54R v4】V080820【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升级包,第一次用路由器,比较好奇,就升级了一下。结果发现进入http://192.168.1.1的页面特变慢,只要开一会路由器http://192.168.1.1这个页面就打不开,必须重新启动路由才能设置是怎么回事?? ...
可刷DD的普通国产路由器!
谁知道国产普通无线路由可刷DD-WRT的?
无线路由器的问题
单位几个朋友想换成无线路由器,但不知道什么型号的较好,还有最大距离能覆盖多远。有没有500M以上的普通路由。
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对205+改装2805加装散热片
因为本人接入的用户比较多(4M ADSL 32个客户端),24小时不重启,偶尔有人反映QQ掉线或网络断线,但自己从来没有发现过,今天材料到位后,对改装的205+进行优化:
1.优化前对路由主芯片检查温度,用手指摸大概5秒后基本烫到要离开的程度
2.更换滤波电容C94为1000uf/16V及三极管9012更换为中功率管B772。
3.再次用手感觉主芯片温度, ...
求助,升级路由后设置页面好慢啊??
我是10月10号买的水星MW54R,本来可以正常上网,不过看论坛里面有个【MW54R v4】V080820【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升级包,就下载下来升级了一下,结果还可以上网,就是http://192.168.1.1设置页面老打不开,经过多次测试发现只有路由器刚刚启动的时候可以快速打开,只要启动一会,就再也打不开设置了 ...
磊科最新固件升级 V3.3.11 IP控制
IP控制 限制QQLIVE后 不管删除策略还是把QQLIVE勾选去掉 都不能再使用QQlive了 点任何节目都是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20次可能出现一次可以看的情况
开始恢复初始化路由器能解决问题 昨天恢复后还是不行 恢复后根本就没使用IP控制功能 QQlive还是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偶尔可以看一次
其他像迅雷 PPLIVE 制定策略后 删除就可以使 ...
路由器问题
我的电脑一太笔记本一台台机 刚开始用路由器的时候还好好的 我也没设置 可以2台一起上网 第2天就不可以了 我试着自己设置 可是 输入192.168.1.1后没有网上说的那个什么 安装设置 还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 怎么眼刚才能2台一起上网 我用的是正大华宏的路由器 谢谢 小弟急等~~~~~~~~~~~~~~~~~~ ...
NR300`定时掉线``````
我是NR300的用户``自从用了之后``每隔 1小时50分就掉线```请专家们``指教````````````````````````
我用NR205 速度好慢
路由器安装后网速非常慢!!!
我昨天给别人安装了一个路由器
但是网速分成慢,打开一个网页要用N分钟.
请大家帮小弟解决一下!
注:1、路由器我换过了 一样
2、那个两个电脑的系统不能重做(也没什么问题)
3、可以上网,但是有一些网站登陆不上(他就是用那个网站才上的路由器)
4、我给别人装,网速没有那么慢 ...
请问,WRT54GX MIMO刷什么固件好
LINKSYS WRT54GX MIMO无线路由器,V1版本,使用BROADCOM 4704芯片,266M主频。4M闪存,16M DDR内存,外置三天线为标准SMA接口.刷什么固件好呢?
求助~!!友讯 DSL-500
家里2台电脑,以前一直用电信套餐有双账号,可最近要换个单1M的,没双账号了,我把 友讯DSL-500 设置成自动拨号 其他一切正常(游戏 上网 迅雷下载)
可后来一用BT下载后发现 BT下载几乎用不了 下载速度1~2KB/s 不使用自动拨号 下载速度100+KB/s 那位大师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怎么修改? ...
asante 蓝色小精灵
新购入了一款,asante FR3004LC有线路由器,有没有用过的给评一下
求助
河南网通如何使用无线路由功能,我的路由器为TP-LINK340G+
东东老师请帮个忙,教我一下
东东老师请帮个忙,教我一下,上次你说我的那个猫没有路由,我就想买一个路由器,现在不知应当买个什么牌子的路由器,那个好我也不是很清楚,请你教我一下,帮我选一下,我来在淘宝上淘一个,当然价格不要太高了哦,呵呵,谢谢!!! ...
多些YES东大大指点迷津,成功将中文DD-WRT固件刷入华硕WL-500GP无线路由
多些YES东大大指点迷津,成功将DD-WRT中文固件刷入华硕WL-500GP无线路由
要刷DDWRT用,大家觉得是买VWR850G好还是WRT54G好呢?
如题,想用来刷DD和tomato,wayos用,主要用到功能就是无线中继,BT下载同时开启QOS流量控制。
大家给点意见吧!
NR205+升2805 有时打不开网页
NR205升2805 和TP-LINK TD8800 ADSL
百度、迅雷看看、QQ空间打不开。
好像别的网站没有问题。QQ没有掉线。玩游戏不知道没试过。
现在就是不知道是路由器的问题,还是ADSL的问题。
把ADSL或者路由器。随便重启一个就可以了。
过几个小时又打不开网站了。。 ...
DHCP也玩固定IP
为了方便管理,为了偷懒,公司的网络里部分是固定分配的IP地址。部分是DHCP分配的IP,我一般是按网段分给他们的。偏偏DHCP的网段里有几个需要固定的地址。就是说DHCP每次分给它的IP给他。没办法。领导么。总要有些特权的!为了到达DHCP自动分配的目的。我是这么操作的!
首先在海蜘蛛路由配置一个DHCP地址池。写好分配的网 ...
coyote pppoe下怎么修改mac地址
coyote pppoe下怎么修改mac地址
TOMATO的QOS智能限速功能哪个版本最好?
如题,我用TOMATO1.21版的做了分类设置后,效果不明显,虽然在下载的同时可以打开网页(以前经常打不开),可是很慢(不流畅,要15秒才能开)。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版本的QOS功能不好呢?还是什么?
[ 本帖最后由 jacky6689 于 2008-10-16 15:40 编辑 ] ...
求助coyote拨号无反映
见图 一直停留在此处 用的是论坛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26876-1-1.html 鲲翔coyote虚拟机做好的coyote
而且信息的部分显示
外部 IP 地址 Error getting address - ioctl() failed
[ 本帖最后由 j3pt 于 2008-10-19 21:07 编辑 ]
说说我的WRT54GS V2的刷机历程。大家一起来说吧!
总是听人家说DDWRT无线功能强大,TOMATO限速功能强大,WAYOS更有智能限速,听着
听着自己也忍不住也想要去尝试一下,通过各种帖子渐渐对它们有了更深的了解,终于忍不住
买了个WRT54GSV2准备也来玩一玩DD和TOMATO。当我第一时间拿到梦寐以求的
WRT54GSV2后,心里真是无比的欢喜啊!心想终于可以大玩一场了。越想越高兴。 ...
求助coyote拨号不成功
coyote拨号不成功 一直停留在拨号的地方 没有任何反映 可否远程喜协助下 谢谢了 我的QQ是 273660573
[ 本帖最后由 j3pt 于 2008-10-19 12:58 编辑 ]
IGD-M2H-V2.3.91CN【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问题?
为什么我刷了IGD-M2H-V2.3.91CN【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后NAT链接数只能达到500,可是刷了IGD-M2H-V2.3.69CN-Netcore(2005NR)就能上到1000。
402M 能限制“风行网络电影”吗?
原先用SYS54G 作的IP限速。可是被网络尖兵封了,换上402M,能不能限制下“风行网络电影”网内有机器一上线就开着。
迷你版的DD-WRT V24 micro有没有无线桥接和中继功能啊?
如题,想用来蹭网不知道行不行?
请问有人会更换路由器的闪存吗?
我的网件WGR614 V6版的闪存太小了,只有1M,内存只有8M,我想把他们换成8M和32M的,不知道行不行,若行又应该如何换呢?不知道拿去给维修手机的人更换行不行?
求助 D-LINK DL-602LB 登陆用户.密码
求助 D-LINK DL-602LB 登陆用户.密码 已复位用admin 无办法登陆路由器
tp410路由器主版电源电感
电源芯片是mc34063a,电源上的电感被人拆掉了,不知道用什么替换,知道的说下,谢谢。
求助,WRT54GSV2刷了DD后进不了设置页面
我是在DDV23限速版的基础上刷的,我先硬复位,然后刷了dd-wrt.v24-10431_VINT_std(3.42M)...这个版本后,再rest硬复位,看见POWER灯闪了几下我就松手,可是一松手POWER灯就不闪了,ping 192.168.1.1不通,然后我就断电过1分钟后重插电,重插电后power灯就一直闪个不停,ping192.168.1.1老是time out,我连续试了几次插拔电 ...
磊科路由205+的固件可以备份或者导出来吗?求个版本
IGD-M2H-V2.3.91CN-Netcore(NR205+)(NS), 2008.03.17.17:20. 目前发现这个很好用,不掉,有没有办法导出来 做备份啊.或者哪个 朋友有这个办法 发一下 谢谢fydncom@163.com
请教磊科2805NR和飞鱼星VOLANS-970
请教磊科2805NR和飞鱼星VOLANS-970 那个功能好用 ??
推荐一篇超好的“对电信网络尖兵投诉”有理有据
(ding: 推荐一篇超好的“对电信网络尖兵投诉”有理有据
点击这里进入[url=http://www.yantai.gov.cn/cn/content/public_yt/citizen_dialog/remark.jsp?id=44172]http://www.yantai.gov.cn/cn/content/public_yt/citizen_dialog/remark.jsp?id=44172[/url]
宽带问题(有的网页能开有的不能)???
最近我的宽带出问题了,如果几台电脑上网,上了一会儿就会出现,有的网页开不了,有的可以,QQ都能上,也能ping的通网站,重启下路由又可以了,然后过一会儿又不行了,几台电脑都这样,系统重装过,路由更换过,我听说是电信问题,这个问题哪位高手指点下!!!
忘了,补充下,我是福建的,路由器是TP-LINK 340g 固件是刷0 ...
南昌互联星空V18如何破解
最近南昌地区更新互联星空V18了。。。。。(fahuo: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破解么
湖南电信如何破解星空拔号呀???
我现在想用路由....但真实帐号如何得知???我试过好多方法了..都不行...
TL-R402路由器该刷那个版本?
如题
我是四川成都的,我该刷那个版本呢?我现在上网没有什么问题。刷了新版本是不是要好点呢
用的普通路由,屏蔽了端口,暂时管用
我在山东,用的是一般路由,原来被屏蔽过i,开网页就是黄色提示,现在把161,443,138,139,3389类的端口全屏蔽了,暂时还没被尖兵屏蔽,大家一起来继续探讨,希望可以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请推荐一款能直接作为WEB服务器的路由器
挂接USB硬盘,直接将路由器当成WEB服务器,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路由器?大概价格是多少?
TL-460+怎样用
我是房东,我接电信网线2M,开始时用的路由是402网速很慢,如果有人用P2P,BT,网络电视超馒,现在买了TL-460+,路由,各位师傅是怎样调署,请帮忙.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