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5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求助,升级路由后设置页面好慢啊??
    我十月十号买的水星MW54R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网,不过看论坛里有个【MW54R v4】V080820【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升级包,第一次用路由器,比较好奇,就升级了一下。结果发现进入http://192.168.1.1的页面特变慢,只要开一会路由器http://192.168.1.1这个页面就打不开,必须重新启动路由才能设置是怎么回事?? ...
    23675 worden 发表于 2008-10-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可刷DD的普通国产路由器!
    谁知道国产普通无线路由可刷DD-WRT的?
    34301 bishuichensha 发表于 2008-10-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器的问题
    单位几个朋友想换成无线路由器,但不知道什么型号的较好,还有最大距离能覆盖多远。有没有500M以上的普通路由。 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33309 jhlqyh 发表于 2008-10-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对205+改装2805加装散热片
    因为本人接入的用户比较多(4M ADSL 32个客户端),24小时不重启,偶尔有人反映QQ掉线或网络断线,但自己从来没有发现过,今天材料到位后,对改装的205+进行优化: 1.优化前对路由主芯片检查温度,用手指摸大概5秒后基本烫到要离开的程度 2.更换滤波电容C94为1000uf/16V及三极管9012更换为中功率管B772。 3.再次用手感觉主芯片温度, ...
    24590 sercherman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升级路由后设置页面好慢啊??
    我是10月10号买的水星MW54R,本来可以正常上网,不过看论坛里面有个【MW54R v4】V080820【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升级包,就下载下来升级了一下,结果还可以上网,就是http://192.168.1.1设置页面老打不开,经过多次测试发现只有路由器刚刚启动的时候可以快速打开,只要启动一会,就再也打不开设置了 ...
    13050 worden 发表于 2008-10-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最新固件升级 V3.3.11 IP控制
    IP控制 限制QQLIVE后 不管删除策略还是把QQLIVE勾选去掉 都不能再使用QQlive了 点任何节目都是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20次可能出现一次可以看的情况 开始恢复初始化路由器能解决问题 昨天恢复后还是不行 恢复后根本就没使用IP控制功能 QQlive还是与服务器断开连接 偶尔可以看一次 其他像迅雷 PPLIVE 制定策略后 删除就可以使 ...
    74570 gmtd 发表于 2008-9-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问题
    我的电脑一太笔记本一台台机 刚开始用路由器的时候还好好的 我也没设置 可以2台一起上网 第2天就不可以了 我试着自己设置 可是 输入192.168.1.1后没有网上说的那个什么 安装设置 还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为什么 怎么眼刚才能2台一起上网 我用的是正大华宏的路由器 谢谢 小弟急等~~~~~~~~~~~~~~~~~~ ...
    53649 8357397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300`定时掉线``````
    我是NR300的用户``自从用了之后``每隔 1小时50分就掉线```请专家们``指教````````````````````````
    13042 41521425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用NR205 速度好慢
    路由器安装后网速非常慢!!! 我昨天给别人安装了一个路由器 但是网速分成慢,打开一个网页要用N分钟. 请大家帮小弟解决一下! 注:1、路由器我换过了 一样 2、那个两个电脑的系统不能重做(也没什么问题) 3、可以上网,但是有一些网站登陆不上(他就是用那个网站才上的路由器) 4、我给别人装,网速没有那么慢 ...
    33186 superwin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WRT54GX MIMO刷什么固件好
    LINKSYS WRT54GX MIMO无线路由器,V1版本,使用BROADCOM 4704芯片,266M主频。4M闪存,16M DDR内存,外置三天线为标准SMA接口.刷什么固件好呢?
    24689 nicktb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友讯 DSL-500
    家里2台电脑,以前一直用电信套餐有双账号,可最近要换个单1M的,没双账号了,我把 友讯DSL-500 设置成自动拨号 其他一切正常(游戏 上网 迅雷下载) 可后来一用BT下载后发现 BT下载几乎用不了 下载速度1~2KB/s 不使用自动拨号 下载速度100+KB/s 那位大师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怎么修改? ...
    13242 hk3323801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asante 蓝色小精灵
    新购入了一款,asante FR3004LC有线路由器,有没有用过的给评一下
    33551 隐身会员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河南网通如何使用无线路由功能,我的路由器为TP-LINK340G+
    43496 lhasajoe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东老师请帮个忙,教我一下
    东东老师请帮个忙,教我一下,上次你说我的那个猫没有路由,我就想买一个路由器,现在不知应当买个什么牌子的路由器,那个好我也不是很清楚,请你教我一下,帮我选一下,我来在淘宝上淘一个,当然价格不要太高了哦,呵呵,谢谢!!! ...
    43623 我本温柔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多些YES东大大指点迷津,成功将中文DD-WRT固件刷入华硕WL-500GP无线路由
    多些YES东大大指点迷津,成功将DD-WRT中文固件刷入华硕WL-500GP无线路由
    89205 police_man 发表于 2008-8-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要刷DDWRT用,大家觉得是买VWR850G好还是WRT54G好呢?
    如题,想用来刷DD和tomato,wayos用,主要用到功能就是无线中继,BT下载同时开启QOS流量控制。 大家给点意见吧!
    2014238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升2805 有时打不开网页
    NR205升2805 和TP-LINK TD8800 ADSL 百度、迅雷看看、QQ空间打不开。 好像别的网站没有问题。QQ没有掉线。玩游戏不知道没试过。 现在就是不知道是路由器的问题,还是ADSL的问题。 把ADSL或者路由器。随便重启一个就可以了。 过几个小时又打不开网站了。。 ...
    54571 qvbaqk 发表于 2008-8-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HCP也玩固定IP
    为了方便管理,为了偷懒,公司的网络里部分是固定分配的IP地址。部分是DHCP分配的IP,我一般是按网段分给他们的。偏偏DHCP的网段里有几个需要固定的地址。就是说DHCP每次分给它的IP给他。没办法。领导么。总要有些特权的!为了到达DHCP自动分配的目的。我是这么操作的! 首先在海蜘蛛路由配置一个DHCP地址池。写好分配的网 ...
    34531 wangltx 发表于 2008-10-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coyote pppoe下怎么修改mac地址
    coyote pppoe下怎么修改mac地址
    03256 j3pt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OMATO的QOS智能限速功能哪个版本最好?
    如题,我用TOMATO1.21版的做了分类设置后,效果不明显,虽然在下载的同时可以打开网页(以前经常打不开),可是很慢(不流畅,要15秒才能开)。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版本的QOS功能不好呢?还是什么? [ 本帖最后由 jacky6689 于 2008-10-16 15:40 编辑 ] ...
    1615059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coyote拨号无反映
    见图 一直停留在此处 用的是论坛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26876-1-1.html 鲲翔coyote虚拟机做好的coyote 而且信息的部分显示 外部 IP 地址 Error getting address - ioctl() failed [ 本帖最后由 j3pt 于 2008-10-19 21:07 编辑 ]
    03193 j3pt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说说我的WRT54GS V2的刷机历程。大家一起来说吧!
    总是听人家说DDWRT无线功能强大,TOMATO限速功能强大,WAYOS更有智能限速,听着 听着自己也忍不住也想要去尝试一下,通过各种帖子渐渐对它们有了更深的了解,终于忍不住 买了个WRT54GSV2准备也来玩一玩DD和TOMATO。当我第一时间拿到梦寐以求的 WRT54GSV2后,心里真是无比的欢喜啊!心想终于可以大玩一场了。越想越高兴。 ...
    1311611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coyote拨号不成功
    coyote拨号不成功 一直停留在拨号的地方 没有任何反映 可否远程喜协助下 谢谢了 我的QQ是 273660573 [ 本帖最后由 j3pt 于 2008-10-19 12:58 编辑 ]
    13406 j3pt 发表于 2008-10-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IGD-M2H-V2.3.91CN【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的问题?
    为什么我刷了IGD-M2H-V2.3.91CN【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后NAT链接数只能达到500,可是刷了IGD-M2H-V2.3.69CN-Netcore(2005NR)就能上到1000。
    23948 skiy 发表于 2008-10-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 能限制“风行网络电影”吗?
    原先用SYS54G 作的IP限速。可是被网络尖兵封了,换上402M,能不能限制下“风行网络电影”网内有机器一上线就开着。
    23900 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08-10-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迷你版的DD-WRT V24 micro有没有无线桥接和中继功能啊?
    如题,想用来蹭网不知道行不行?
    67800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有人会更换路由器的闪存吗?
    我的网件WGR614 V6版的闪存太小了,只有1M,内存只有8M,我想把他们换成8M和32M的,不知道行不行,若行又应该如何换呢?不知道拿去给维修手机的人更换行不行?
    1410163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D-LINK DL-602LB 登陆用户.密码
    求助 D-LINK DL-602LB 登陆用户.密码 已复位用admin 无办法登陆路由器
    03570 zxcvbnm38888 发表于 2008-10-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410路由器主版电源电感
    电源芯片是mc34063a,电源上的电感被人拆掉了,不知道用什么替换,知道的说下,谢谢。
    64241 yosh 发表于 2008-10-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WRT54GSV2刷了DD后进不了设置页面
    我是在DDV23限速版的基础上刷的,我先硬复位,然后刷了dd-wrt.v24-10431_VINT_std(3.42M)...这个版本后,再rest硬复位,看见POWER灯闪了几下我就松手,可是一松手POWER灯就不闪了,ping 192.168.1.1不通,然后我就断电过1分钟后重插电,重插电后power灯就一直闪个不停,ping192.168.1.1老是time out,我连续试了几次插拔电 ...
    43814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路由205+的固件可以备份或者导出来吗?求个版本
    IGD-M2H-V2.3.91CN-Netcore(NR205+)(NS), 2008.03.17.17:20. 目前发现这个很好用,不掉,有没有办法导出来 做备份啊.或者哪个 朋友有这个办法 发一下 谢谢fydncom@163.com
    45065 fydncom 发表于 2008-10-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磊科2805NR和飞鱼星VOLANS-970
    请教磊科2805NR和飞鱼星VOLANS-970 那个功能好用 ??
    33611 zxcvbnm38888 发表于 2008-10-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推荐一篇超好的“对电信网络尖兵投诉”有理有据
    (ding: 推荐一篇超好的“对电信网络尖兵投诉”有理有据 点击这里进入[url=http://www.yantai.gov.cn/cn/content/public_yt/citizen_dialog/remark.jsp?id=44172]http://www.yantai.gov.cn/cn/content/public_yt/citizen_dialog/remark.jsp?id=44172[/url]
    54193 hxm52088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宽带问题(有的网页能开有的不能)???
    最近我的宽带出问题了,如果几台电脑上网,上了一会儿就会出现,有的网页开不了,有的可以,QQ都能上,也能ping的通网站,重启下路由又可以了,然后过一会儿又不行了,几台电脑都这样,系统重装过,路由更换过,我听说是电信问题,这个问题哪位高手指点下!!! 忘了,补充下,我是福建的,路由器是TP-LINK 340g 固件是刷0 ...
    63569 ffdn 发表于 2008-10-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南昌互联星空V18如何破解
    最近南昌地区更新互联星空V18了。。。。。(fahuo: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破解么
    44523 angelandan 发表于 2008-10-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湖南电信如何破解星空拔号呀???
    我现在想用路由....但真实帐号如何得知???我试过好多方法了..都不行...
    3828596 powerjian 发表于 2008-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R402路由器该刷那个版本?
    如题 我是四川成都的,我该刷那个版本呢?我现在上网没有什么问题。刷了新版本是不是要好点呢
    24354 likeer 发表于 2008-10-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用的普通路由,屏蔽了端口,暂时管用
    我在山东,用的是一般路由,原来被屏蔽过i,开网页就是黄色提示,现在把161,443,138,139,3389类的端口全屏蔽了,暂时还没被尖兵屏蔽,大家一起来继续探讨,希望可以找到好的解决办法
    02924 jiayi8000 发表于 2008-10-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推荐一款能直接作为WEB服务器的路由器
    挂接USB硬盘,直接将路由器当成WEB服务器,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路由器?大概价格是多少?
    83491 yuzt 发表于 2008-10-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460+怎样用
    我是房东,我接电信网线2M,开始时用的路由是402网速很慢,如果有人用P2P,BT,网络电视超馒,现在买了TL-460+,路由,各位师傅是怎样调署,请帮忙.谢.
    54160 wszcy 发表于 2008-10-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