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4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是不是早期的贴子就不能回贴了呢
    是不是早期的贴子就不能回贴了呢?回贴的按钮都没有了
    12602 glseda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买哪款路由器好
    要支持带宽和连接数限制的 家用
    32730 szvietnam 发表于 2008-1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tl-wr541g路由刷机损坏,求完整固件或修复方法
    wr541g路由刷机损坏,现在通电后所有等长亮,求完整固件或修复方法
    03937 jiaxm 发表于 2008-1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慧谷ICR-1205路由器最新固件
    如题,先谢谢啦.
    54207 cxl70 发表于 2008-1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升级路由没反应
    各位老大,有个小问题在这里请教 今天想升级路器,下载了升级文件,然后在路由器和管理界面里选中文件,点升级却没有任何反应,有哪位老大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吗? 型号和文件都对!
    73600 wjpro 发表于 2008-1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D-WRT V24 SP1的 SPECIAL EDITON 全系列下载
    dd-wrt 的 special editon 全系列下载 based on broadcom 很多人说dd的qos不管用,可能有一部分原因是从v23开始,dd推出了special 版,qos中的基于ip/mac的限速在std版中不再起作用. special是dd-wrt的收费会员版,special 版本比std版本多了一下功能 Special Versions 1.PPPOE-Relay (Standard) 2.Per User Bandwidth Co ...
    39648 szcharles 发表于 2008-11-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用路由器不能上网了.
    单机拨号可以上网,通过路由器后就不行了.只能上QQ.还有QQ游戏.其它什么网页都开不了.有谁知道,请帮助一下吧.谢谢了,在线等.
    74859 xiaoguai607 发表于 2008-1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通过路由器不能上网.
    单机拨号可以随便上网,通过路由器拨号后,不能上网.我的宽带提铁通的.用路由器后只能上QQ(速度也慢)及铁通的专用电影网.有哪个高手知道,指点一下,谢谢了.另外DNS没有错,已检查过.路由版本已升级到 20080806版本.
    63511 xiaoguai607 发表于 2008-1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湖南 星空极速3.1 tp link 402 用南昌地区 可以破解
    今天 新开了一个帐号 用tp link 402 07年的老固件 无论怎么拨不上 后来 直接用机子 带的拨号手动拨号 从~0 到~9 从~a 到~z 还有大写的 真的好不耐烦的拨 让我不断失望 装个星空极速2.2 同样不行 打电话10000 被告知说新帐号7天内处理 让我不要着急 晚上 跑了老远 到朋友那里 下了星空极速3.0 3.1 3.2三个版本 ...
    44978 ibm001 发表于 2008-10-3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 磊科205+改2805
    今天用论坛里那个带CFE的2805固件,把205+改2805。由于没16M内存,就换了8M内存上去。开机怎么不行啊。还是那个带CFE的2805固件问题,还是内存只8M启动不了啊,
    168324 qa3106911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可以用海蜘蛛路由进行adsl拨号么?
    在虚拟机里装了一个海蜘蛛,但是没有找到adsl拨号的界面
    12971 yueyezhan 发表于 2008-1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ell 2300 刷 tomato 的笔记
    我的三台 dell 2300 全部从 dd-wrt v2.4 刷成 tomato 1.21 1. 使用IE而不是FX(FX点升级以后没有反应) 2. 把DD-WRT恢复成默认值 3. 刷新固件 4. 用户名为admin,密码为bJz7PcC1rCRJQ
    13437 szcharles 发表于 2008-11-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一款无线路由器
    选哪个牌子,家庭用,(D-LINK TP-LINK 磊科选一个?)
    22729 牛仔很忙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虚拟机上装海蜘蛛不成功,望大虾指点。。
    上图。。(zhuak: (zhuak:
    138863 ravenf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家帮看看这个诺基亚无线AP这么样?
    如题!请看图: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13491 lanni191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路由器能打开QQ能下载却打不开网页?
    tp路由器能打开QQ能下载却打不开网页?我的路由器当交换机用的不知为什么打不开网页呀,请各位老大帮忙了。邮箱: QQ:572434339
    23545 xuekaihua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两台路由互联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 我用的是E8 4M套餐,配了一个中兴H608的猫,我没打算破解它用它做路由,另外我有两个宽带路由器A和B 当前是这样设置的 猫:默认用192.168.1.1 A:LAN IP:192.168.0.1 B:LAN IP:192.168.2.1(请别怪我愚昧,这个宽带路由B是后面添加的,呵呵) E8支持两个拨号进程,大家都知道,我原先的路由器A高峰时 ...
    34329 huosiren2000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805NR接无线路由。
    2805再接无线路由 然后多台机器无线上网 那样QOS还有作用么!
    22812 onalone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一直重新启动
    当时买了个思科无线路由器~可是发现连接上后路由一直重新启动~连接不上,后来换个了思科还是一样问题~接着换了华硕~TP都遇到这样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检查线路这些都没问题~家里是ADSL上网
    23436 wwwww2468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ink di524m
    请问东哥,DlinkDi524m刷什么版本软件防星空和尖兵
    14084 wangjianxin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R402M V2 两台电脑同时上时打不开网页,上一台又没问题。
    我的R402M V2开路由后,两台电脑同时上时打不开网页,一台电脑上时又没问题,打开网页都OK。 固件版本为:080806山东版本的。我是成都这边的,难道防不住???
    13540 lsjs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星网ADSL2110-EH 路由V3.27 可以刷到4.6版吗?
    conexant芯片,固件版本号: ADSL_EHR3_080902_REL9P_100,中文界面 最高可以刷到什么版本?8.XX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wws0206 于 2008-11-18 10:05 编辑 ]
    23503 wws0206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想买一个路由器,不知哪种好
    想买一个路由器,,带IP限速的,不知道买tp-link 541G+,还是磊科205+改2805??? [ 本帖最后由 bbswei 于 2008-11-18 14:18 编辑 ]
    13449 bbswei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无线宽带路由器和无线路由器能从无线接入点接入上网然后从有线口共享出去吗
    求教无线宽带路由器和无线路由器能从无线接入点接入上网然后从有线口共享出去吗
    33424 hanmin 发表于 2008-1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向大家请教一下,BUFFALO WHR-HP-AMPG 刷DD-WRT的方法.
    近日淘了一个 BUFFALO WHR-HP-AMPG ,看上去很不错的说,在论坛上搜索DD-WRT ,发现有人曾经刷过DD-WTR ,我也想刷,但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法,常规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有哪位老鸟知道应该怎么刷DD-WRT吗? 原贴在这里::https://www.chinadsl.net/viewthread.php?tid=26709 路由的图片: ...
    34650 11101001 发表于 2008-1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用一天多就会自动掉线,有没有更好的版本
    402M用一天多就会自动掉线,有没有更好的版本,我用的是河南版402M,080806 3.5.1 版,路由器里边应该有个定时重启功能最好,怎么改路由器,我也想学学,有什么教程吗
    43808 best518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设置好后....上QQ就正常...网页打不开..请问什么问题.
    请帮手解决问题..
    1710395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一个华为hg522无线猫,一个nr2305改nr265,如何设置网络?
    设备:一个华为hg522无线猫,一个nr2305改nr265 电脑:6台有线,4台无线 要求无线有线都能同时上网 该如何配置呢? 我对华为hg522没有概念,当路由又不能破尖兵,不知道是否能只当猫,但是当猫的话似乎无线功能又没有了 ...
    1811213 Laguna 发表于 2008-8-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5硬改2805 下面能带几个交换机?
    205改2805接一个交换机没问题,交换机下面再接一个打网页就非常慢,迅雷很快。(DNS,电脑都没问题) 不知道用205硬改的朋友有没有这问题,最多接过几个交换机。 现在怀疑最下面的这交换机有问题,又怀疑是路由器带不起交换机 ...
    65042 gmtd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R-402m端口映射解决方案
    升级了N个版本都只有8个端口映射,第9个都没办法映射?求高人指教.或有没有高手改过的软件.有突破此方面限制的. 再就是问问,410+ 460+都限制端口映射数量吗?想换个新的.不知道哪个在这方面功能更好些! 谢谢解答. [ 本帖最后由 sunhu2000 于 2008-11-16 17:46 编辑 ] ...
    43641 sunhu2000 发表于 2008-11-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界面如何绑定MAC和DCHP的IP分配
    如题 一个是设置MAC过滤 还一个是DHCP通过MAC地址分配 我得是2.73英文版
    03168 chin 发表于 2008-1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端口映射不成功,如何找出问题原因
    海蜘蛛映射例子: 路由器局域网接口 IP 地址:  192.168.0.1       广域网接口 IP 地址:  211.x.x.x  对外映射端口:  800     内网映射主机 IP 地址:  192.168.0.100        &# ...
    13640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205+改2805 升不3.3.11版本。
    我的205+改2805 升不3.3.11版本。 提示文件名错误。。 现在是用的3.3.06版 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23049 qvbaqk 发表于 2008-1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请问谁有2605的硬件加速驱动啊?
    有的话,请发到我邮箱 不要远程升级,现在我的2605不方便联网,在用着另一台路由。。。 万分感谢!
    22938 mgy2005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s2.927
    [local]1[/local]
    32907 xtijlc 发表于 2008-1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indows下修改tomato固件的工具(适用1.16以后版本)
    从http://leechange.3322.org:8080/tomato_edit.7z下载工具(有些IE的设置将3322归到受限制的站点,会导致下载失败) 解压以后包括一个解包工具和一个生成工具。 使用方法: 1. 解包: UnpackTomato.exe firmwarename 执行过后,整个tomato固件的文件系统会生成在root目录下 2. 编辑:这个就看各人发挥了。你可以修改所有 ...
    47213 leechange 发表于 2008-10-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知道ADSLD的上网密码
    前几天以前的路由器坏了买了个TP-R402的,但忘记了电信给我的上网密码,请问在不用改上网密码的前提通过旧路由怎么找回,另旧的也是那款
    35970 362384416 发表于 2008-1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我想自己改205+变2805
    请问,我想自己动手改205+ 改2805要准备什么设备 换三极管。加散热片 固件这块是不是直接在管理界面升级 3.3.11就可以了啊? 帮忙指点一下!!!!!!!!!!!!
    13142 qvbaqk 发表于 2008-1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10路由器共享上网的奇怪问题!
    最近我爸妈上网的单位开始对共享上网的用户进行限制,他们单位是100M光纤接入,再分配给各居民,我们原来的方法是进线先进路由器的WAN口,然后各计算机进LAN口,一直都很正常(原来路由器是设置的动态获取IP),但是现在他们分配给我们一个IP地址,我在路由器里设置WAN口的固定IP模式,IP是他们给的IP,却上不了网了,如果 ...
    106482 caicai163 发表于 2008-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我的E家双机上网路由如何设置????
    上个月办理了我的E家4M宽带,电信说可以带2台机子上网,我用的是TP402加 的路由。但双机怎么都上不了,打电话问电信,电信说每台机子都要装星空拔号,接上路由分别拔号就可以上拉,对了,我这是南昌地区用的是星空极速拔号,请问到底如何设置才能上啊,急死人拉。 ...
    13615 aboluo1975 发表于 2008-1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