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4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磊科NW606被刷坏了 有办法修复吗?
    刚刚在下了个最新版的也就是那个APR-M14H-V1[1].1.98CN-NETCORE(NW606)(NS)fix 这个版本的 刷了就开不了机了! 不知道是不是东哥上传错了 固件 还是怎么了! 以前一直升级都没有事怎么 今天刚用这个怎么就会这样啊! [ 本帖最后由 ys2008_168 于 2008-11-5 22:44 编辑 ] ...
    45254 ys2008_168 发表于 2008-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WR850G v2的WAN接口坏了
    最近经常打雷~不过我都有关电源的~ 不过前几天有一个雷打到我家隔壁~屋顶打了一个洞 然后可能他们家电话先外露刚好洞的那一边~ 所以附近的MODEN就算关电源了~也给打雷后通到电话线的强大电流冲烧了~ 然后冲MODEN的网线口直接传到路由上,把WAN接口,还有有接网线的LAN接口都烧了~ 电脑也给从网线冲烧~还好我主板新买免费换~ ...
    54297 bequake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是否都支持无线桥接?
    无线路由是否都支持无线桥接?还是只有部分加入无线桥接功能的无线路由才支持?
  • 分IP流量监测-Web界面版
    考虑到易用性,把前两天做的类似脚本放到web界面里面去了,能显示各个IP目前的上传及下载速率. 在1.21官方版的基础上改的,操作巨简单,没什么好说的,见下图就行 下载地址:http://leechange.3322.org:8080/tomato_flux.7z btw:7z压固件要省不少地方,要是能接受7z格式的附件就更好了.(deyi: ...
    03465 leechange 发表于 2008-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如何使电驴下载不影响上网?
    电驴和BT下载的时候,网页浏览速度大受影响,有什么办法在浏览网页时获得优先保证,在空闲的时候又不影响BT及电驴下载呢?目前使用的路由器是WRT54 v7.0。
    64317 码虎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W605+变砖头修复方法
    今天把我的NW605+B版 搞成砖头了,有没有人知道怎么恢复它的固件。谢谢
    44393 zane 发表于 2008-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智能QOS流量控制谁最好?
    如题,第三方固件DD-WRT,TOMATO,WAYOS,这三个固件中,谁的智能QOS流量和中继功能最好啊?要求是二者兼备,谁最厉害?
    1513865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各路由的网关地址及管理员账号密码
    从另一个网站看到的,发给大家,不知道有用没 艾玛701g   192.168.101.1192.168.0.1   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用户名:SZIM密码:SZIM   艾玛701H   192.168.1.110.0.0.2   用户名:admin密码:epicrouter   实达2110EHROUTER   192.168.10.1   用户名:user密码:password   用户名:ro ...
  • 利用两个路由器上网的问题
    我以前用电信2M包年的时候是用两个路由器连接上网的,第一个是TPLINK R402+用来拨号防电信尖兵的、第二个是磊科的NR255用来管理QOS的.自从我升级到我的E家4M包年后,电信的人给我换了个多口的猫。中兴的831CII ADSL2+带路由功能的,安装完工后我上网就很慢了,打开网页是超级的慢要刷新几次才能打开。但是下载速度又有4M的 ...
    44273 zgd998 发表于 2008-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用路由器连接DM500接收机后网页打开超慢
    深圳普联公司生产生产的 TP-LINK TL-R402 路由器,用路由器上网打开网页慢的砸电脑的想法都有, 只连接一台DM500接收机,打开网页有时候正常,有时候慢的要命, 路由器里没有动任何设置,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上网,里面都是默认的设置 电脑里DNS也设置了 请求各位老兄帮个忙,支个招,谢谢! ...
    56599 szzsl1218 发表于 2008-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湖北仙桃电信共享被封杀
    R460路由器升级到08年6月份的那个版本,使用特殊拨号模式2不能开网页只能QQ,望各位大侠赐教。
  • 如何备份tl-r402m
    想刷个新版本的,请教如何备份现在的版本
    44857 yueyezhan 发表于 2008-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客户端网桥按教程设置无法使用(付教程)
    两台850刷DD,主路由192.168.1.110,副路由192.168.1.111。桥接客户端的路由器(副路由)设置网关为192.168.1.110(主路由的IP) 电脑用桥接路由器IP设置,网关设成桥接路由器的ip, 则电脑网关设为192.168.1.111。依旧上不了网,为什么?有设置不对的地方吗? 参照官网的教程设置如下: 设置-基本设置 连接类型:禁用 ...
    03595 5674172 发表于 2008-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402M出现用半天左右就死机.刷了别的版本也一样.
    TPLINK402M出现用半天左右就死机.刷了别的版本也一样.点办?
    95643 pnwmh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PPTP VPN的介绍及身份验证方法
    PPTP是PPP的扩展,它增加了一个新的安全等级,并且可以通过Internet 进行多协议通信,它支持通过公共 网络(如Internet)建立按需的、多协议的、虚拟专用网络。PPTP 可以建立隧道或将 IP、IPX 或 NetBEUI 协 议封装在 PPP 数据包内,因此允许用户远程运行依赖特定网络协议的应用程序。PPTP在基于 TCPIP 协议的数 据网络上创 ...
    34309 wangltx 发表于 2008-10-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北京网吧透明网桥实战分享!
    北京的网管朋友都知道,首都的网吧每台PC都是外网IP,接的是电信通的网,一般用的都是华为思科设备,所以要在北京当网管都不简单.咱英文水平不行,对那些命令很头痛.(真不知道华为思科的研发人员是怎么想的,是不是把功能做的越复杂越显得技术员本事) 还是来看一下简单的,要问怎么简单?看下面,有图为证! 网络环境:电信通 20M接入, ...
    14010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安装软路由后再无法重装 Windows?
    现在很多朋友都在玩软路由,加上现在以海蜘蛛为首的一批中文软路由的出现,安装也越来越简单了,很多新手也都能轻松上手,不过最近有几个做网管的朋友打电话问我说是他们用安装过软路由的硬盘再重装Windows XP ,安装完成以后无法启动。这是因为目前的软路由多是以Linux为核心编译的,它们的硬盘分区格式和Windows下不同, ...
    23646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推介 房东与房客 下载与限制 方案
    海蜘蛛路由免费版 (Free) 下载地址:http://w.hi-spider.com/html/dl_hsrouter_free.htm 有了这个 你还怕搞不定你的房客吗! 有需要帮助的发帖跟进呀 我会随时回复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xin000 于 2008-11-2 10:56 编辑 ]
    44297 xiaoxin000 发表于 2008-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腾达的路由器怎么破解密码??
    TENDA NAT Router 这种路由器 可能给我限速了我要拿个权限的 希望大侠帮帮忙
  • 路由器怎么开启限速功能
    如题,请各位大虾详细说哦,本人很菜的~~~~
    33849 cewei0101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语音网关怎么破解
    不知道怎么破解语音网关啊
    44674 ADSL维修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TPlink R402+上不去网,但是QQ和QQ游戏能上
    如标题,网页打不开,QQ和QQ游戏能上,单独用猫没事~ 请问是啥原因,我是河南滴~ PS:我是河南网通的宽带,没有P2P抢带宽,DNS设置正确,就算网卡和路由都设置DNS 也不行,开启DHCP服务,设置为路由器的地址也不行。估计是网通的封堵了,但是为什么不连QQ也封了,是不是ISP在DNS上面做了手脚~ [ 本帖最后由 anger1013 于 20 ...
    34297 anger1013 发表于 2008-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5带QOS版本的降价了吗
    235带QOS版本的降价了吗?现在多少钱?
    73899 泠冷令 发表于 2008-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R402+升级软固件手不能突破限制
    问题1:TP-LINK R402+升级软固件手不能突破限制 问题2:ADSL线接入WAN口不能拔号,接LAN口才可以. 万不得已才得高.望高人解答, 山东济南网通.
    75592 kgiyg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维网R.860S是什么芯片
    有人知道维网R.860S是什么芯片吗?可以与其兼用的其它牌子路由固件是哪些。有人用这款路由吗。现在的最新固件用上了。但也会经常断流。
    23538 ovoodoo 发表于 2008-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05+】IGD-M2H-V2.4.34CN 升级完后 网页图片打不开,下载掉线
    如题,我用的TP-Link8810+和磊科NR205+前些时间网通封了,换了这个版本刚开始只是部分图片打不开,点右键显示图片之后就出来了。后来用迅雷下载东西过大约半个小时就断开连接了,灯还正常闪,拔了电源重启马上就好了,过一会又断开了,查了一下就是磊科的问题,想刷会以前的版本没法刷了,该怎么办呀? ...
    34320 happyxp 发表于 2008-10-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磊科205+改2805的3.3.0.6固件
    请问刷固件,是不是在磊科网上下2805的固件刷,还是要导出来在刷?如果是,请大哥提供导出来的3.3.0.6固件,多谢 [ 本帖最后由 261365663 于 2008-11-2 23:44 编辑 ]
    14228 261365663 发表于 2008-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分IP实时流量监测的脚本
    tomato下没有分ip的实时流量检测,下面的脚本能显示各ip的上传及下载流量.(考虑到命令执行的耗时,显示的值会比实际值偏大) #!/bin/sh iptables -N acc-in iptables -N acc-out for IP in `cat /proc/net/arp | grep br0 | awk '{printf $1"\t"}'`; do iptables -A acc-in -d $IP -j RETURN iptables -A acc ...
    44645 leechange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磊科NR235尖兵固件..
    大家好啊!现在我这边受到电信共享上网的限制..郁闷....我的路由是磊科NR235,请问有没有防尖兵的固件提供下载?谢谢大家!
    34185 canson1982 发表于 2008-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帮我一个忙谁有型号为704P的路由器
    请帮我一个忙谁有型号为704P的路由器 我有一个电阻烧坏了,帮我看一下你的路由器,在cpu有的上面,准确位置为R106,原来的电阻烧了面目全非看不清,谢谢拉,就是主板伤R106的电阻值是多少?谢谢拉 QQ228343087
    03227 hao8691 发表于 2008-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QOS流量控制管理详解!
    越来越多的路由器都带上了QOS的这个功能。作为网络管理人员。QOS这个词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耳边。究竟什么是QOS流量控制?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 简单的来说。QOS用来解决带宽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问题的一种技术!以海蜘蛛为例:一般里面包含优先级别(小包优先、IP网段优先、端口优先、剩余带宽抢占优先级)、弹性 ...
    34859 wangltx 发表于 2008-10-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房东与房客 下载与限制
    他两人一开电脑就是BT QQlive,除了QQ空间其他网页从来不打,刚开始我不知道谁在天天的下载,他们俩居然还找我说网速太慢,QQ空间都打不开,我还想着宽带到期重新升级呢,后来我买了2805,才知道,就是他们俩在天天下载,给我气的,我把BT 电驴 QQlive全封了,安静了,网速快了,刚没过两天呢,又找我来了,说QQLIVE没反应 ...
    6735051 gmtd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这个是什么路由?默认密码什么~大哥门
    (ding: (ding:
    23661 cxksky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中宽R1200升级包
    兄弟们 大家好 我用的是中宽R1200,希望大家能帮我提供河南网通的最新升级包。谢谢
    14436 walwz14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就咱们这个论坛内,200以内的路由,最好的是哪款?
    (baikuo: 实在是忍受不了205+了,哪位高人指点迷津~
    107118 sunlh 发表于 2008-10-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QOS流量控制管理详解!
    越来越多的路由器都带上了QOS的这个功能。作为网络管理人员。QOS这个词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耳边。究竟什么是QOS流量控制?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 简单的来说。QOS用来解决带宽解决网络延迟和阻塞等问题的一种技术!以海蜘蛛为例:一般里面包含优先级别(小包优先、IP/网段优先、端口优先、剩余带宽抢占优先级)、弹性 ...
    148968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腾达tei402m 端口映射问题
    不管怎么设置都不行。。。。。 刷了官方的两个固件也不行。 难道连这点小问题也弄不好? 有办法的跟贴吧。。 或者联系我QQ 七o八o七o70
    34424 竹攸 发表于 2008-4-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么看 路由器 内存大小??
    路由器内存上 只有编码 不知道哪个是具体容量的标注 还请 专家 帮忙 我的磊科 205+ 内存芯片 PMS304216LTR-6cN 刚才看到一个410的 HY57V641620EYP-7
    916377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7-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海蜘蛛路由操作系统》(Hi-Spider Router)全功能免费版[ISO]
    中文名称:海蜘蛛路由操作系统 英文名称:Hi-Spider Router 资源类型:ISO 版本:全功能免费版 发行时间:2008年05月20日 制作发行:武汉海蜘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大陆 语言:普通话 本版本为最新的永久免费版,不需要注册,安装后直接就可以使用~~COLOR] Hi-Spider Router是针对我国中小企业及网吧用户特点和中国宽 ...
    3225485 snake160 发表于 2008-5-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340G求助
    WR340G+ 买的时候WAN设置里面没DHCP+ 刷过【WR340G V5】V080820版本后设置可以上网 但总是掉线 请求大家帮助 系统日志提示WAN口IP地址125.42.164.136与外网MAC地址为00-E0-FC-31-42-A4的计算机冲突
    43589 000cxm 发表于 2008-10-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