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5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请问广东省东莞地区,用r402什么版本防尖兵比较好?
    请问广东省东莞地区,用r402什么版本防尖兵比较好?或是用哪一种特殊的拨号方法比较好?请指教!
    24171 dgleezh 发表于 2008-10-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inksys语音网关
    大家好我有个linksys语音网关RTP300的路油家语音网关 不知道怎么配置语音网关 请高手帮忙啊[qq]416135528[/qq]
    13920 ADSL维修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以及‘懂’哥请答复
    东哥 还是我 TP R402刷了080806版本 DHCP+拨号用了1个月,很好用 但是前几天好好的正在上网掉线,就再也拨不上去号了.用猫单独上1台很正常! 我又重新刷了其他版本 还是不行.就是拨不上号.反复测试了好多次.今天把路由拿到人家家里用。能拨号,上网正常,回来我的还是拨不了号`还是只能单独用猫上.那是不是网通把我这条线路路由 ...
    23035 chaobings 发表于 2008-10-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i504应该刷那个固件?
    我是兰州的,使用猫加路由两台电脑共享上网,今天突然那弹出了页面说我的用路由器要被封号了,我就在论坛下了个504的固件http://www.chinaqos.com/thread-25702-1-1.html,但是刷完了上网有些不正常,请问该如何解决?谢谢(kel:
    43866 wcs244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大家比较一下
    3条ADSL用3个路由网关各自设置好,分别192.168.1.1 / 192.1.68.1.2 / 192.168.1.3 ,都连接到一个交换机上,那么与一个3WAN口的路由器相比,有什么不同,哪种好点,麻烦各位发表下意见!- -
    43739 86208620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能不能用tplink-641g+ 扩展电信无线猫(长虹g120-t)的覆盖范围?
    电信送了个无线猫(长虹g120-t),但是我家墙比较多,不能覆盖全家,正好有个tplink-641g+,想用来扩展无线覆盖范围,有没有可能?该怎么设置?
    14095 brrs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虚拟机
    一台电脑加个虚拟机. 上网还被封... 不知道下载共享神盾能防住不
    13625 xiaozhuang771 发表于 2008-10-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华为MT800+NR205宽带路由器无法上网!!
    我是西安铁通1M的宽带,以前单机拨号正常。后来又买了一台电脑,想用路由器共享上 网,于昨日购买了一台磊科NR205宽带路由器,按照说明书指南及自己多次安设置装此 类设备的经验进行了路由设置,设置正常后发现路由器无法连接互联网,看猫和路由器 的灯一切正常,连接线一切正常,甚是郁闷。 没办法,还原回单机拨号方式 ...
    44760 xiaoyu1028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 开游戏服务器 卡的要命怎么解决?
    请教各位大侠 我现在有个问题困扰我 不用路由器 开游戏没问题 接上路由器后 (TP-LINK402M) 二台电脑都可以正常上网页 开QQ 打开游戏服务器后 也可以运行 可是当人物上线后 一小会就会卡 甚至会掉线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怎么可以解决 我是辽宁网通用户 在线等 先表示感谢 ...
    22510 franciszjh 发表于 2008-10-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有针对山东铁通402+的升级包吗?
    有针对山东铁通402+的升级包吗?(wen:
    44518 公爵牛 发表于 2008-9-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etgear V7版不能升级
    刚拿回一个Netgear网件的路WGR 614V7-VC版本的路由,是英文界面,我在Netgear中文官方网站上下了个中文的固件,我刷了几次都刷不进去,可以刷别的固件不?
    03502 秋日晨雾 发表于 2008-10-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问题 请教东哥
    上次的希望成了泡影,打算用有线路由自己掏钱上网。用网通的adls宽带,大概有6-7台同时上网,想知道TP-r410+与TP-r402+那个更好,具体详细参数请东哥介绍一下。 谢谢!
    54238 jhlqyh 发表于 2008-10-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向高手请教下网络基础问题..
    小弟有几台机器组了局域网, 所有机器连接到一个8口路由上,其中猫连在LAN口,而不是WAN口, 然后将猫设置为桥接后通过其中一台机器作为主机,用操作系统自带的pppoe拨号共享上网.(ICS) 现在小弟有几个问题请教: 1. 猫,路由,操作系统,全部都有DHCP,DNS等功能,到底在哪一层开启这些功能才是正确的,最有效率的? 2. 假如我因为网 ...
    23530 seeksoons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宽带能上QQ,打开少许网页~
    我的宽带能上QQ,打开少许网页~ 单机光猫+电脑拨号也是一样的问题,不过打不开的网页,能ping通,重新分区,系统重做过了,还是一样.如果宽带断开再连,打不开的,有时能打开,有时打不开,所有的网站都一样,重新拨号就能打开的打不开,能打开的打开,不能打开的打开..好像被电信封了..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啊.. 据说软路 ...
    13235 晨露流星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02+(R402M v2)20080512的升级包可以防电信封吗
    R402+(R402M v2)20080512的升级包可以防电信封吗
    13377 2503567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wr641g+不能升级防尖兵,但有幸老版r402-v3还能升级到8-08-06。
    我的wr641g+不能升级防尖兵,但有幸老版r402-v3还能升级到8-08-06,要先升级到08-05-06。
    03533 dgleezh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猫+无线路由怎么连接?
    由于无线猫基本是802.11g的,我已经有个无线路由器是802.11n,所以我想用无线路由来上网,不知道无线猫+无线路由该怎么连接? 是不是这样连接,首先把无线猫和无线路由器设置成不同的网段,比如无线猫是192.168.1.1,无线路由器是192.168.2.1,然后关闭无线猫的无线功能,然后找跟网线把无线猫的LAN口与无线路由器的LAN口相 ...
    918948 加州旅馆 发表于 2008-10-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改2805的单机下载总量是不是到4G就会重置?
    (shan: (shan: (shan:
    23679 h6688 发表于 2008-10-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哪款无线路由能反尖兵?
    黑龙江网通,网络尖兵也上马了,左右要买,不知道无线路由有反尖兵的么?
    13913 burnfox 发表于 2008-10-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何无线下载如此之烂?
    我房间里的电脑通过linksys wrt54gs以‘无线客户端’的方式无线连接到我客厅里的hg520s B015版(已刷成8910g),可是在BT下载的时候老是要断流,网页也打不开,你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下图
    54455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Tplink WR541G+硬件版本的问题
    今天因为买的TPink 老是掉线,所以去找JS换了一个新的 但是回来后发现硬件版本和原来的不一样 现在贴在下面: 硬件版本 软件版本 原来的:WR541G/542G v4 08118989 3.8.1 Build 080519 Rel.33560n 现在的:WR541G/542G v4 081520C2 3.9.1 Build 080812 Rel.60143 ...
    36872 biozzl 发表于 2008-10-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谁知道如何备份NR205+的固件?
    朋友一个磊科的NR205+,我想把他的软固件文件备份出来,有知道怎么办的吗?
    44738 ltj2008 发表于 2008-8-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VPN概念及应用
    一、VPN概念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顾名思义,虚拟专用网络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是虚拟出来的企业内部专线。它可以通过特殊的加密的通讯协议在连接在Internet上的位于不同地方的两个或多个企业内部网之间建立一条专有的通讯线路,就好比是架设了一条专线一样,但是它并 ...
    24941 sgwyj 发表于 2008-10-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WRT54G V5有没有TTL接口?
    请问WRT54G V5有没有TTL接口?如果有在版上哪个地方,还有接脚定义?谢谢!
    14177 愚刚 发表于 2008-10-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帮忙看看我这个硬改的2805正常吗?
    2505+硬改2805 CPU没超频已经加装散热片,用了三天有小烫不是很热,内存16M 没有改成32,卖家说按原装的16M比较稳定,反正我拖机量不是很多也没在意, 版本用最新的3。3。11 。峰值拖机8台左右,路由比较稳定,网速也可以,均做了限速,上传10K 下载80,3M的ADSL线。都可以比较准确的限速,我都叫客户上优酷,土豆网之类的 ...
    138074 lovesnk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向各位高人请教关于TL-WR541G+路由和GigaX1024交换机的问题
    朋友送的GigaX1024交换机,挂在TL-WR541G+路由下面,路由器下另挂了台电脑(为便于表述用A代表)。交换机下挂了台电脑(为便于表述用B代表)。此时,奇怪的问题出现了:两台电脑互相可以PING通,A可以PING通路由而且可以正常访问互联网,B却PING不通路由并不能互联网。复位路由,更改路由IP段,关闭路由防火墙,分别调换路 ...
    63958 9200200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现在谁还用E8的中兴?升级后路由上不了网
    ZXDSL 531BIIV2.2.3a_E17以前电信送的,现在我用的是铁通,按照网上的方法开启了路由功能,可以一开启就无法上网,连接无反映,从路由设置可以连接,也连接上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打不开网站,求路由高手帮帮
    33227 q8637145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进来,请教有关破解网络尖兵的问题
    大家好。我这边是广东的! 这阵子电信封杀共享上网比较频繁,我这边是2条电信线路 我现在用的是侠诺FVR300 双WAN口的路由 我在论坛上看到各位高手大虾提出的破解网络尖兵的方法,但还是有些不懂 在这里请教下大虾们 象我这种双线电信,应该用哪些路由来防止,还有需要怎么做? 谢谢了!(weixiao: [ 本帖最后由 星城恋 于 2 ...
    33245 星城恋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网络问题?
    两台电脑用交换机相连,相互PING 都好正常,从一路由器出一根外网线插到交换机上,两台电脑PING 就断断续续,一时连上一时连不上,将外网网线拔掉,两台机PING 又恢复正常,这说明哪里出了问题呢,应该怎样解决?
    23268 86208620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W618变砖头了.......
    4月份出的机子,极品垃圾。带一台式机,偶尔外加一笔记本上wifi,运气好开两天没问题,运气不好的时候2小时都会当机,表现为局域网口都ping不通。一直都是拔电源再插上去将就着用。这几天实在受不了了,昨天晚上上刷了DD-WRT,结果每次启动就能坚持1分钟不到,反复拔电源重启,每次能ping通几十行而已。郁闷死了。只好重新下 ...
    65254 argeoo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omato_121_speedmod_ND_简体中文版
    tomato_121_speedmod_ND_简体中文版,适用于ASUS 520gU 基于 tomato_121_speedmod_ND 繁体中文版 基础上并参考 Tomato 1.21 SpeedMod 简体中文正式版 进行简体中文化
    43946 yuzt 发表于 2008-10-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安装海蜘蛛的新手们注意了
    安装海蜘蛛的新手们注意了。路由器安装完成后,默认参数如下: 默认网络接口 IP 地址 局域网接口 IP 地址为 192.168.0.1, 广域网接口-1 为 10.0.0.1 默认 Web 管理端口 端口为 880,默认 Web 登录地址为 http://192.168.0.1:880 默认控制台/串口登录用户名密码 登录用户名为 root,密码为 123456。基于安全考虑,root ...
    75628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10-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VPN借线的个人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
    如何设置VPN服务端和客户端,我就不详细说了。因为教程里已经很清楚了。相信大家看看就会了。至于有些朋友说借线不成功。我想提醒注意下以下几点: PPTP服务端开启这些服务:LDAP DBS、PPTP VPN、RADIUS Auth 如果是SSL VPN的话。就需要多开启一个SSL-based VPN 第一, VPN的服务端和客户端的身份验证协议一定要同步!服务 ...
    03955 wangltx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下,l路由541G 是怎末 了?
    TP的 541G+河南专用,但是 连接 不上 外网
    52773 adio 发表于 2008-10-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火大了,就是升级不了。。。TP-LINK R402+
    下载了升级的文件,解压出来打开里面的tftpd32程序,然后再路由里面升级,提示:升级不成功,请检查您是否已经开启TFTP服务器。Windows防火墙已经关闭,为什么还是升级不了啊???TP的东西真是麻烦~~ 但是我看到升级软件的server interfaces里的IP是192.168.2.100,而路由器里面的升级IP是192.186.1.102,会不会是这个问题? ...
    25126 nnn163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r402+怎么升级??
    我是浙江的,要下载哪个版本的升级程序???升级的时候提示:升级不成功,请检查您是否已经开启TFTP服务器。
    95805 nnn163 发表于 2008-10-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R402+哪个升级版本好一点?浙江地区
    问一下TP-LINK R402+哪个升级版本好一点?我刷了这个版本 3.5.1 Build 080806 Rel.61681na 但是用了之后网络速度很卡,看个收费电影都缓冲,郁闷,那些版本都写着河南专用,或者山东专用,问一下有没有浙江专用的?
    13239 nnn163 发表于 2008-10-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个弱智的双路由双线接入的问题!
    因为不懂才问,今天在某某Sniffer案例集锦中发现一个拓扑结构图,不太理解,请懂的解释下!先谢谢了!!(baikuo: 其中的路由器与路由器之间连接是怎么连的(端口之间)?LAN to LAN??还是什么,假如说两台一样的单WAN口路由4LAN口设备,怎么像图中所示连接? ...
    65296 girlstorm 发表于 2008-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讨论]有高人能把TP_LINK402M刷成410吗?
    我的要求不高,让这个家伙好用点就行!
    118986 zh415 发表于 2007-2-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inksys WRT54GC 54M无线路由器
    Linksys WRT54GC 54M无线路由器 Marvell 88W8510与88W8010芯片的组合在无线产品中十分常见,(88W8010在银色 的屏蔽层下面,打不开)据称是性价比很好的801.11g(b) 接入点/网关解决方案 ,消除了用于有线基础设施连接的外部CPU和快速以太网端口,大幅减少了总体材 料(BOM)成本。8510单芯片中包括了DSSS和 OFDM基带处理器 ...
    46678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