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4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山西太原禁用路由器,各位有无高招?
    山西太原禁用路由器,各位有无高招?
    32984 tyfh 发表于 2008-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么在路由器中限制迅雷
    我用的是fast 迅捷 FR40路由器 想限制一下局域网中使用迅雷的人。或者限制,或者干脆不让用迅雷,两个方案都可以。 请帮忙,最好是能带上图。谢谢
    13810 walwz14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给位老大,我的tp-r402还有救吗
    我的tp-r402硬件版本号R402v1 105000B0,软件版本号是2.2.1的,我被山东淄博电信(不是网通)封了,还有新的固件吗,v2的不能刷
    02441 clcljb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高手帮忙看看这是哪里出的问题?
    205改2805(版本3306)直接连电脑网速很快,经过两个普通TP交换再连电脑网速非常慢,打开新浪等10秒以上有时更长,然后一下出来了 (已排除电脑,网线,DNS问题)。用迅雷下载速度很快。 当时内网只有一家,在路由器下层的一个交换机,我也限制了这家网速,不会出现他占用带宽的情况,这台网速慢的是在这个 ...
    23274 gmtd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需TPLINK普联 TL-WR245最新固件升级软件
    各位大虾、小弟急需TPLINK普联 TL-WR245最新固件升级软件、谢谢!!
    05093 sa.chen 发表于 2008-1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DDWRT V24 万能中继设置方法
    设置如下: 具体环境是这样的 阳台上有1个TP-LINK的弱信号,但在房间内无法使用 常见参数 ddwrt的默认ip地址为192.168.1.1 用户名root 密码 admin linksys的默认ip地址192.168.1.1 用户名admin 密码 admin tplink 的默认ip地址192.168.1.1 用户名admin 密码 admin 贝尔金默认ip 地址192.168.2.1 用户名密码空 DLINK默认ip ...
    39823 YES东 发表于 2008-6-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R402v1 路由器升级问题
    TL-R402v1 路由器升级找不到升级文件 文 件 名: R402.bin TFTP 服务器 IP:192.168.1.187 当前软件版本: 2.6.3 Build 040721 Rel.39061na 当前硬件版本: R402v1 10C30089 难道官方就不管老用户了,还是有其他办法,或者可以刷402M 和402+的固件? ...
    88960 牛仔很忙 发表于 2008-1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求助】论坛上各位大大请求帮忙谢谢!
    论坛上各位大大请求帮忙谢谢! 小弟想找寻使用Marvell 88W8510-BAN 系列芯片无线路由器品牌,因为这样的无线路由器不能升级成为 DD-WRT 但可以用以下方法升级成为其它品牌无线路由器基本上使用Marvell 88W8510-BAN 系列芯片无线路由器都可以互相升级 ( 希望各位帮个忙小弟先来谢谢 ) 如有提供請Email 小弟谢谢各位! PS:Em ...
    24232 kk_wong_ck 发表于 2008-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IP碎片原理,攻击和防护
    为了加深理解IP协议和一些DoS攻击手段大家有必要看看以下内容,也许对你理解这个概念有所帮助.先来看看IP碎片是如何产生的吧. 一.IP碎片是如何产生的 链路层具有最大传输单元MTU这个特性,它限制了数据帧的最大长度,不同的网络类型都有一个上限值。以太网的MTU是1500,你可以用 netstat -e命令查看这个值。如 ...
    03195 sgwyj 发表于 2008-1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破解星空 2个路由器设置问题!!
    本人现在寝室里面有2个路由器 其中4个人希望用路由器共享网络 一个人不需要共享(他希望一个人用星空极速拨号上网) 我有自己的设置方法 希望高手帮我指点下 因为测试之后不能共享了、 A路由作为集线器使用 将进寝室宽带直接接入第一个路由器的LAN口上 从上面分出来2个 一个作为星空极速拨号用 一个作为破解星空极速用 从A ...
    13296 mhb418797021 发表于 2008-1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偶尔出现打开网页跳至路由设置页面
    频率不是很高三五天出现一次,持续时间不等,哪位大侠见过这种问题麻烦解释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xit168 于 2008-11-12 20:46 编辑 ]
    33357 xit168 发表于 2008-1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成功破解电信路由限制的心得!!!
    本人住的地方是5家公用一2M电信ADSL,本来一直都用得好好的,前段时间突然发现被限制了,说是不让多机器共享ADSL。 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关于破解得方法,试过了不是不行就是效果不好。前几天在公司调试VPN的时候突然找到灵感,想到之前在那个网站看到过关于VPN借线的文章,文章说的是单线借双线,可我们公司只有一条 ...
    35939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现在破解尖兵是否已经不行了
    2.4.43固件也不行,真的就这么困难吗? (fahuo:
    33621 hsb9527 发表于 2008-1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需各位大大帮忙关于TP541G+山东地区能破解共享上网吗
    我是青岛的家里2台电脑有一款TP541G+路由想一起上网但是听说有尖兵查这个各位有没有办法解决啊!
    13114 天目 发表于 2008-1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谁有磊科205+的2.4.34的升级包
    求助~~~~~谁有磊科205+的2.4.34的升级包
    13377 l2288666 发表于 2008-1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的特殊拨号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如果拨不上了,可以换特殊拨号,直到能拨上为止.如果每一个拨号方式都可以拨得上,在上网的时候是不是有限制呢.或者每一种拨号方式都对应一种路由被封的方式.??
    25786 xiaoguai607 发表于 2008-1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WR340G+的问题
    TL-WR340G+复原后进不了登陆页面 怎么办 ?还可以升级吗
    44164 sgw 发表于 2008-9-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一下各位 磊科路由起对付网络尖兵的效果如何?河北邢台由成功的吗?
    问一下各位 磊科路由起对付网络尖兵的效果如何?河北邢台由成功的吗? 我这里被限制了,不过好像网通用的不是网络尖兵。想知道磊科路由 对付共享限制的能力如何?
    66149 icerivers 发表于 2006-8-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85 最新3.3.12 版本.
    NR285 最新3.3.12 版本.
    2415036 sjyong 发表于 2008-7-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HTTPS的概述及应用
    HTTPS(Secure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安全超文本传输协议 它是由Netscape开发并内置于其浏览器中,用于对数据进行压缩和解压操作,并返回网络上传送回的结果。HTTPS实际上应用了Netscape的完全套接字层(SSL)作为HTTP应用层的子层。(HTTPS使用端口443,而不是象HTTP那样使用端口80来和TCP/IP进行通信。)SSL使用 ...
    23734 sgwyj 发表于 2008-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软路由有没有并发连接数限制
    并发连接数是硬件路由防火墙的性能指标,软路由有没有这个参数呢?首先我们看一下什么是并发连接数: 并发连接数是指防火墙或代理服务器对其业务信息流的处理能力,是防火墙能够同时处理的点对点连接的最大数目,它反映出防火墙设备对多个连接的访问控制能力和连接状态跟踪能力,这个参数的大小直接影响到防火墙所能支持的最大 ...
    18142 sgwyj 发表于 2008-1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tl r402在河南网通pppoe环境下
    我的路由器,平时用着还好,最近网通升级为pppoe登陆方式,就上不了线了。请问,用这个路由器(TP-link tl r402)怎么登陆上。谢谢。
    34943 ckiyou 发表于 2008-10-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河南TP-402M 081027 出现新问题
    我是河南的用的是TP-402M 1月前 刷了080806版本 DHCP+拨号用了1个月,很好用 但是今天上午好好的正在上网掉线,就再也拨不上去号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用猫单独上1台很正常! 我又重新刷了其他版本 还是不行.就是拨不上号.我反复测试了好多次 还是不行 何解?? ...
    74207 chaobings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T54GC mini 的使用问题~
    WRT54GC mini,由于是要的,当初主人是拿他做有线的路由器使用,所以天线丢了,现在给我了,我很想知道,去哪里可以买到这个天线,DB大一些的。 还有,这个路由器上面有个INTERNET口,和4个LAN口,我家是ADSL宽带,我想问这个INTERNET是做什么用的? 为什么我将ADSL的线接到这个INTERNET口上,就上不了网,接到LAN口上就 ...
    03187 whbd1999 发表于 2008-1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PINK R402M两台机器上网频繁掉线.
    宽带接入:铁通2M 路由器就接一台电脑没断线问题! 接上2台后都看看网页没问题! 一起看电影,流量一大就掉线! 路由器症状显示为M1 M2 lan1,2,3,4 WAN 7个灯全闪~~~~~ 需要拔出电源在接上又正常了!!!!
    43141 gyzsky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网吧使用PPPOE后,客户端自动拨号
    网吧使用PPPOE后,客户端自动拨号 ARP很是猖獗。现在双绑没有什么意义了。要么装海盾,要么换成每个客户机都是PPPOE上网了。海盾得一台台安装。我是个懒人。就用PPPOE方式吧。路由设置好。客户机建立好连接。发现一个严重问题。总不能让每个客人都自己点了再上网啊。不人性化。而且繁琐。 查阅了很多资料 ...
    95037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各位大侠,Tomato有没有无线中继功能?
    请教各位大侠,Tomato有没有无线中继功能?我现在在用DD想转过去用Tomato,但是网上有些人说Tomato有中继功能,有些说没有 本人喜欢Tomato的稳定性,因为在用DD的中继不是很稳定,虽然我已经刷成10776 Std了。(touxiang:
    45244 guojames 发表于 2008-11-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uterboard 1000
    RB1000 飞思卡尔的8547的cpu,性能超强
    1012984 redcom 发表于 2008-11-3 晒图
  • 求助:想中继别人的无线信号上网,请高手指教!
    请教高手,现状况是:本人住八楼,用本本(自带无线网卡)想上网,本来房间有提供宽带接口但是上网速度超慢!所以就不考虑。就试着开无线在房间里找找无线信号,一直找到接近阳台位置才发现有信号,但是很弱,只有两格!上QQ可以,上网页速度超慢!通过上网查阅得知可以增加无线中继使无线信号增强,但不知该选用什么型号的 ...
    13282 huangpan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组网方式请教???
    现有一再成的MT800(已设自动路由拔号)+TPlink交换机上网,如改成MT800(已设自动路由拔号)+TPlink交换机+ZTE531B如何组网呢? 原来的网络模式不想更改,走线不方便,现主要是想利用闲置的ZTE531B的无线上网功能,不知如何设置???
    12893 grealuck 发表于 2008-1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刷了TOMATO1.19的wrt54gs能和中兴531B无线桥接吗?
    如题,想用路由器无线桥接过来,再连接房间里的两部电脑能行吗?
    56091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常见VPN之横向比较!
    海蜘蛛支持的VPN有两种协议:PPTP、SSL,什么样的情况下,选择什么VPN。这个是我们所要了解的。下面简单 说明一下它们之间的差异: l PPTP协议是微软公司提出来的,PPTP已被嵌入到微软的操作系统中,用于Microsoft的路由和远程 访问服务,它属于数据链路层的协议。PPTP具有简单易行的优点,但是它们的可扩展性都有 ...
    23308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美女求助大哥
    各位大侠,我和几个姐妹大学毕业后合租了一户房子。网线是从房东那里拉的,以前一直很快下载可以达到128k,不知从这个月起,发现下载只能达到45k. 我感觉是房东限速了 而且是24小时的限速,我用p2p总结者试了试发现只能看到姐妹们的电脑(姐妹都没下载),房东家的电脑一台也看不到。 难道房东用了两台路由器把网络分层上下 ...
    33545 sihan1122 发表于 2008-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破解网络尖兵,完全可以用代理服务
    如果安装软路由,不还是需要一台常开的主机吗?既然是这样,我看不如在这机器上安装windows2000 server,然后安装一款proxy代理程序 winproxy也行,ccproxy也行 网关程序sygate 也很好。总之都能不受限制的限制。。。而且功能不次于软路由 何必苦苦寻求路由这个途径呢??? ...
    2214036 jygld 发表于 2008-10-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可不可以用海蜘蛛配置无线路由器呀!
    家里有/一台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PPC手机.想配置无线路由器可以吗!!可以的话该怎么配置? 想配置成海蜘蛛无线路由代理本本还PPC手机上网.
    34240 tmnict999 发表于 2008-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家来看看,小弟今天买的这个路由质量怎么样?
    全局图,什么芯片都不知道 内存还是闪存?? 主芯片 这个就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了
    2212713 hncyx 发表于 2008-10-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t54g 买什么版本最好?
    v7不能刷吧 v1,v2性能不好 v3,v4,v5 有什么区别?
    13954 tffff2005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YES东,请推荐一款适合我们公司的路由
    YES东,我司目前有近50台电脑,用了上海环帝通的互联网管理软件,现用的是D-LINK624A+无线路由,接4M光纤,考虑到监控软件不能有效控制流量,所以想换一个路由,请参考帮推荐下,最好是你有货的。 要求:速度快,有QOS功能及部分网络管理功能,最好是无线的。价格在300-500元,带机量在50-80台。 ...
    127082 carlwoo 发表于 2008-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的无线路由啊 无语了
    我们学校每个寝室一个端口 所以要用路由器 我们有三个寝室用磊科的无线路由 1个NW605+ 2个NW616 都是QQ经常掉线 2个NW616的寝室迅雷账户无法登陆 我看人家用有线路由和用TP-LINK 340 的一点事没有 郁闷了 已经升级到非防网络尖兵的最新固件了 一点用都没有 [ 本帖最后由 ZSPayne 于 2008-11-8 11:4 ...
    23658 ZSPayne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0元以下的 路由器买什么好?
    200元以下的 路由器买什么好? 要性能强的 是无线最好
    13603 tffff2005 发表于 2008-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