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3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WESTELL 327W刷了网上的固件后红灯长亮,有没有得救?
    连WEB 管理界面也进不了了,头痛啊
    33875 penggs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路由器CPU3221或3211的数据资料
    谁有路由器CPU3221或3211的数据资料发上来与大家共享,共同学习。
    32966 sdam269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35升级了所有的固件,不能防广东汕头的尖兵
    NR235升级了所有的固件,不能防广东汕头的尖兵,真是怪了,升了个遍,包括2305的防尖兵固件都升过了,还是弹出汕头电信尖兵的通告出来,不知那位能搞定。
    74681 waftraise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AP怎么和加密的无线路由连接?
    我有个阿尔法的11M 无线AP.无线路由是LIKYSYS的.加了密的. 不知道无线AP哪个地方可以输入密码?
    34337 泠冷令 发表于 2008-12-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高人有空时帮忙编一个2805用静止QQ快播的规则。
    (zaijian: (zaijian: (zaijian:
    23031 h6688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TL-WR340+拨号问题
    四川德阳网通WLAN拨号上网,使用TP-Link TL-WR340+无法拨号上网,请教各位大虾路由怎样设置才能拨号上网!?
    35639 jie961 发表于 2008-12-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深圳ADSL3M H3C BR204+路由拔号后成2M ,直接用MODEM为3M 请问为什么?
    深圳ADSL3M H3C BR204+路由拔号后成2M ,直接用MODEM为3M 请问为什么? 这个路由器里没有像2805那种限制总带宽的选项。 [ 本帖最后由 seayhb 于 2008-12-12 11:29 编辑 ]
    12875 seayhb 发表于 2008-12-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505+NR升级为QOS版本,以后升级使用哪个的固件?
    2505+NR升级为QOS版本,以后升级使用哪个的固件?是255的还是其他的 2505+已经停产了,应该不会更新了把
    23927 hblyw 发表于 2008-6-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求TP-Link WR340GV4升级软件(山东临沂)
    本人2006年买的TP-Link TL-WR340GV4路由器,明明用户手册上写着“保障软件不断免费升级,适合将来更高层次和更新要求”,但可恶的生产厂家(深圳普联技术有限公司)说该产品已停产,不再提供技术支持,未再开发新的升级软件,哪位高手能提供该型号的升级软件?本人重谢! [ 本帖最后由 xjping 于 2008-12-10 22:58 编辑 ...
    46063 xjping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会断流?
    我家的网络为什么会断流?我的猫是用AUSU的,出来一个五口交换机,出来用了两个路由器,用了两个宽带帐号,但老是不定时间断流,我以为是两个路由器IP冲突,改了路由器的IP,也是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啊?(daku: (daku:
    13352 hrjdir 发表于 2008-12-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是不是Dlink的DA624+A有问题?
    最近装的网络,买了路由器Dlink DA624+A,有时用笔记本自带的5100AN无线网卡搜索不到,能搜索到别人的网络.只有用有线连接上路由器,然后在里面把无线关闭再打开就可以了.还有就是重启(有时候甚至不重启都会出现)电脑后,无线网卡和路由器连接上了,但是就是连不上外网,ping网关可以ping通.必须手动断开无线网卡和路由器的连接完 ...
    33914 星星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个ADSL猫+路由设置的问题
    因为本人的HG522不能在设置为路由的情况同时ITV拨号,我准备把HG522当猫用,在它后面接个有线路由,ITV还是继续接HG522的LAN2口,有线路由接HG522的LAN1口,做PPPOE拨号,拨号成功后 1 HG522上的LAN3/LAN4口是否也可同时上网? 2 HG522上的无线是否也可同时接电脑上网? 3 HG522上的LAN3/LAN4/WI-FI的IP是否会和路由上的端口有 ...
    03298 pige2001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昨天买的850G V2..今天到货,不错!
    如题~昨天网上定购了一个850G V2,今天下午到货,刷了tomato1.19 IP限速中文版,送6DB的天线。。无线信号也不错,就默认42mw的功率,tenda的54M USB无线网卡,隔着三堵墙(8M距离)还有2格信号。。现在就是正在用这个路由上网的。一共5台机共用一条2M的ADSL,其中一台机现正在开迅雷在线看电影,我这边看网页~影响不大 ...
    3719279 kim54 发表于 2008-9-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Moto850G可能是‘山寨’机吗?
    几个月前在淘宝上买的这个机子,到手始终没有有线连接过,都是通过无线管理的,这几天想把它转为典型的无线路由器使用,却发现通过有线怎么也不能连接路由器(通电时可短暂Ping通192.168.10.1),PC和路由器LAN口连接,显示‘受限制或无连接’,PC设置成和路由器同网段也无法连接,Ping路由器的IP也不通。 请高手指点。 ...
    73549 寒雪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上海贝尔ADSL HOME PLUSPLUS 500-S6307MP/6307MPx 怎么设置啊?我上不去网了
    上海贝尔ADSL HOME PLUSPLUS 500-S6307MP/6307MPx 怎么设置啊?我上不去网了上海贝尔ADSL HOME PLUSPLUS 500-S6307MP/6307MPx 怎么设置啊?我上不去网了上海贝尔ADSL HOME PLUSPLUS 500-S6307MP/6307MPx 怎么设置啊?我上不去网了上海贝尔ADSL HOME PLUSPLUS 500-S6307MP/6307MPx 怎么设置啊?我上不去网了上海贝尔ADSL HOM ...
    14802 zhenhuyue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紧急求助大虾一个问题
    手头有一个TP-LINK的有线路由,产品型号(Model No.):TL-R402+系列,打开网页不正常,图片都打X,页面的CSS外观也没了,排列都乱了,看FLV视频缓冲慢的要命,但是网络游戏和下载BT或迅雷都很速度都很正常,也没出现断流量,之前被刷错固件,但刷回来就成这样了,大家帮个忙怎么办?(touxiang: 现在就把这个路由当个HUB用的 ...
    22596 itxgd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65 自带固件需要一份,急急
    新买的NR265自带的驱动版本是V3.3.09,刷新到3.3.11之后发现WAN口的灯有时能亮,有时不能亮,原因不明,但可以继续上网,想刷回原来的随路由器的那个3.3.09,哪位有的传我一份,,QQ:47241800,谢谢!!!
    23149 87985635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请教大家R460内存升级的问题!
    『求助』请教大家R460内存升级的问题! TP-R460用了好久了,看到大家都在DIY玩,手也痒痒啊。 最近有空想升级下内存,找了半天只找到几片16Mx16bit的SDRAM,于是把板上的8M的拆下来,因为32M和8M的芯片的第36脚不同,看了一下线路,36脚有连接6218上,于是把32M内存装上了,焊好清理干净,上电,我晕死,只有M1常亮,硬复位 ...
    3615742 fatlen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题:深圳电信3M的E8加2305改2805的路由测网络速度只有2m?
    问题:深圳电信3M的E8加2305改2805的路由测网络速度只有2m? 续费申请了的3M的E8套餐,电信的人过了安装,看我使用路由就说我使用路由的话带宽达不到3M,只能用到2M。上网测速一看果然是2M的,接着拆路由测网速测得网速又是3M.重新接回路由测还是2M。 无语,谁知道电信那边动了什么手脚? [ 本帖最后由 hdyemb 于 2008-12- ...
    34034 hdyemb 发表于 2008-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用TP-LINK网络老是断
    我的是R402M玩玩游戏经常断网,有时候上掏宝网也会断线,经常要插拨了电源才行。起初还以为是自己的华硕猫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打开了DMZ主机和UPNP造成的。 现在想去买个新的路由器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好点。说一下型号,最好内存大点(baikuo: ...
    23130 dfangrong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R402+(R402M v2)】V080806山东版的问题
    【TPLINK-R402+(R402M v2)】V080806【山东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我用这个版本上网页是可以,但是不能上游戏,上游戏的话就像被网通封一个状态,是不是端口没有弄好呢?
    22842 nini00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W,605+用户密码设置,改guest密时,提示权限不够,是怎么回事呢?
    磊科,NW,605+用户密码设置,改guest密时,提示权限不够,是怎么回事呢? APR-M28H-V1.1.94CN-NETCORE(NW605+), 艾普宽带送的,改密有两个用户名,admin 和guest 改密的时候都提示权限不够,这是怎么回事呢? 还有,连起线就能上网,用无线,连得上,但只有发送包,没得接收包.. ...
    36394 leoxlm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固件刷坏了,求救!
    无线路由型号:2wire 2700HG-B ,今天刷了一个网上的固件,刷完之后出现故障为:无法显示WEB管理页,能PING通(192.168.1.254),无线不能用。有线还能用,但要手动设置IP,而且隔一断时间就自动重起。 请问各大虾这路由还有救吗??? ...
    13150 hbjmwmt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TL 刷新问题
    现在用TTL线连接,显示的就是这些。eth0配置不了,怎么办? CFE version 1.0.34 for BCM95365R (32bit,SP,LE) Build Date: Tue Feb 24 03:21:41 CST 2004 (root@jackylinux) Copyright (C) 2000,2001,2002 Broadcom Corporation. Add MAC client version(DNI). Initializing Arena. Initializing Devices. et0: chipatta ...
    74161 lgxsy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路由器的问题
    新买的一台NR205+路由器在状态那里点断开后再点连接无法拨号上去,但是WAN设置那里点应用后马上拨号上去,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还要把WAN口的网线拔掉1分钟后在状态还是显示连接状态,有时候能够自动重新连接上,有时候连接不上。 是不是NR205+都是这样的? 我用的是论坛上下的固件: IGD-M2H-V2.4.08CN-Netcore(NR205+ ...
    12842 tuzhi 发表于 2008-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那款路由器适合河北网通用,现在用的是磊科NR215.感觉不怎么好用. [ 本帖最后由 tjjtxl 于 2008-12-10 14:27 编辑 ]
    02988 tjjtxl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buffalo-g108,tomato1.19要拨号十几分钟才联网
    (baikuo: 刚买的BUFFALO-G108路由器。tomato1.19版大家说说,adsl拨号用了多久,我的buffalo-g108,如果直接断电后要拨号10分钟左右,如果在路由器里关机,再重新拨号就很快。在电脑上拨号是非常快的。大家说说是什么问题,版本问题呢,还是我的路由器有问题。你们遇到这样情况。或是教教我怎么处理。 ...
    13151 chnfj001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功能(DD-Wrt)
    Moto850G,刷的DD-Wrt-v24,做中继没有问题。 但想用DD-Wrt转发一台有线路由器,确始终不得要领,我的做法是: 1:设置(选择‘自动配置-DHCP‘也不行) -基本设置 -连接类型,选择‘静态IP’ IP:填有线路由器可用IP 掩码:略 网关:有线路由器的IP 2:DD-Wrt的网段更改为192.168.101.1 3:无 ...
    99088 寒雪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340G+V5打不开CNNIC不知道是咋回事
    我刷的是8.20号这个版本(taoyan:
    23354 fgpgy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如何修改水星路由器的UDP设置?
    我在设置界面没见到什么UDP协议设置,UPNP又不会弄(听说这个是内网映射) 目前玩一个游戏一直提示UDP连接失败,很痛苦……
    26360 悠闲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请进
    新买了个NR255,到论坛里看了下听说可以将固件刷成265的固件,真的可以吗?对设备有什么样的影响,稳定么?还是只是对设备寿命有影响,其他的一切都正常,刷到265后还可以刷回现在的V3.11么?如果可以的话,哪位大侠或领导能提供固件版本,小弟真诚的索求!感激不尽!!!!在线等! 那东哥能否给我发下升级成265的固件呢 ...
    13490 alexliuw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 带QOS的235。每次2 3天自动拨号一次?
    绝对选的是自动连接. 不知道其他人优美这个问题?
    53888 泠冷令 发表于 2008-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谁有NETCORE NW606的最新固件或硬改的固件啊~~感激不尽
    谁有NETCORE NW606的最新固件或硬改的固件啊 高手们谢谢拉~ 麻烦发下 QQ邮件 谢谢拉~~
  • Zywall2
    刚到手的Zywall2,不太懂用,请问有朋友用过吗?有没有中文的说明书下载呢?性能如何呢? 如图
    23477 tiny-hor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2台路由器怎么上网?
    有2个路由器 主路由器是2505+NR 另一个是DI-504 要怎么设置才可以一起上网? 原来是把路由1的LAN口连到路由2的LAN口 但还是不能上网
    72634 飘流瓶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各位师傅。请你们在百忙之中帮我看看我的路由器刷机失败问题
    型号:fast fw54R 症状: 我疯癫癫的想升级 。结果升级的时候页面没有反映。我以为死机就把网页关了。结果路由器开机只有电源灯亮,而且与电脑连接都不行了。网卡都是一把红叉叉 结果 :等待各位好心人的帮助。
    33215 xiatou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我发现的好东西
    请问这个玩意谁用过呀!!!!名字是webcracker3.0 这玩意是我刚发现的好动西 请朋友门下在下来帮 我一起研究一下 我是没看明白 水要是回玩它 请给 我回复一下!!!!!!!!! 谢谢 Email:qd13854242271@126.com 谢谢
    13182 JetShao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ETCORE2305旧版是什么样的呀?
    NETCORE2305旧版(就是不用改动就可以升级成2605)是什么样的呀?怎么样可以识别的,我的是05年12月的。是旧版的吗?
    33394 yiyuan1234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最新防网络尖兵固件问题
    我是山东潍坊的.近几天我这连续被网通查出2次,一次48小时,我接了10几台机器,求高手给个下载最新的固件地址,适用与山东潍坊的,先谢谢各位大哥了
    13307 zhaoqingboa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高手们一个弱弱的问题
    (touxiang: 我是用的磊科NR235的,以前一切很正常,不过自从一个多月前开始出现断电后来电路由就无法自动连接,手工连接也连不上,必须重启动路由器才能连接,请问大伙有没有解决办法呢?不胜感激(weixiao:
    12575 gieaky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