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P478的问题 帮帮忙
网吧60多部机器 10M光纤 用TP 478可以不 限速 限制连接数都可以用把?
求助Coyote拨号不成功
Coyote拨号就出现这个情况 用的论坛破解尖兵的版本 求助 用的虚拟机安装的 虚拟机选择的本地网卡 是不是也一样要改mac啊 怎么在Coyote里面改mac地址啊
Dial PPP Connection -
Starting PPPoE
Tp link WR340Gv4 硬件号怎么样才能升级到v5???
Tp link WR340Gv4 硬件号怎么样才能升级到v5???
我是南昌的,Tp link 只有v5 的升级,v4怎么升级啊???????????
在局域网可用net config server /hidden:yes隐藏自己如用DDWRT蹭网怎么隐藏路由器?
在局域网可用net config server /hidden:yes隐藏自己如用DDWRT蹭网怎么隐藏路由器?
开始封路由了,不知道那个460的主机伪装模式有没有用啊?
开始封路由了,不知道那个460的主机伪装模式有没有用啊?
我用的是R460 现在只能上QQ 玩游戏 ...开网页则出现电信的提示网页
刷回那个主机伪装模式的固件,可以用不?
我是湖北的
大家好,我有个共享上网的问题请教下。
我是安徽巢湖的,我这里也不能一户多机了。以前我没用陆游,后来加了台电脑,发觉用不了,我买的也是402,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不对还是怎么搞的,因为我第一天接陆游用2台机子是可以上的,但第2天就不行了,想请高手指点下,在线等,我的QQ22123747,因为我的宽带是包月的,不限时间的,等我的合同满了,也就变成现在我的E ...
请教本人想买一个带防火墙功能的路由器给介绍一下
请教本人想买一个带防火墙功能的路由器给介绍一下什么型号的好?
价位在200-400之间
关于tplink的641无线路由的怪问题
tplink的641无线路由器,界面提示输入用户名:admin,输入默认密码:admin,提示错误拒绝,我试验reset根本不起作用,那位高人给说下我该怎么办,以前改过其他的,但是我的理解是,不管改成什么,reset之后都能用admin进阿,那位高手说说 ...
为什么我的帖子被删了,求助
我是安徽的,巢湖的,想问下怎么突破电信限制,我是第一次接上陆游可以用,第2天就不行了,我用的是TP402,但我不知道怎么设置,请高手指点下,QQ22123747
求助 hgs520 r402m
我山东的 买了华为hg520s本想台式机 和本本 一起上网,结果北网通限制。无奈听高人讲又买了r402m路由器 ,现在设置成了问题。我想到以下方案不知行不,望高人指点
当然前提是不会被限制。
1:我hg520s开路由,然后接r402m的WAN,两台电脑接r402m的LAN。
2:把hg520s当猫用,然后接r402m的WAN,把r402m开路由,两台电脑接r40 ...
求助
有个客户采用的是电信光纤接入方式,电信给的是静态IP,但是按照电信给的地址信息调试路由却无法上网,如果调成动态IP的方式却可以正常上网。请问,这样的问题最有可能出在那里?用的是迅捷FR402路由。
【磊科NR205+】IGD-M2H-V2.4.34CN 升级完后 网页全部打不开
如题 怎么办啊 只能上QQ
磊科NR205+ +无线路由老是掉线
本来有个di-524M的无线路由,现在需要多两台机器上网,很快就出现网通的提示,因此买了只磊科NR205+的,刷了最新的2.4.34的防网络尖兵的固件,然后用网线连接205+和524M的LAN,把524M当无线AP用,可是很快就出现掉线的情况。关了adsl电源再打开,连接上后不久又会出现掉线的情况。现在只好凑合着用524M,忍受网通的提示,:Q ...
今天刚拿了个磊科NR205+,版本2.3.99,需要升级吗?
如题(keai:
新手有问题请教?急急
想了解一下为什么我的电脑访问这个论坛的时候特别慢,特别是进入子帖的时候,鼠标拉动特别慢,就像没有装显卡驱动一样,回复都很困难,是不是没有装什么插件?
磊科NW605+求救
最近刚买了一个磊科NW605+
我是广电的网,对路由不是很了解,他们说磊科NW605+可以破解广电的,安了他们给的升级包,APR-M28H-V1.1.94CN-NETCORE(NW605+)广电.LFI,是这一个,服务器什么都填对了,可是就是连不上外网,就是出现没有登入DR.COM前,网页出现要求登入的界面,开着路由登入DR.COM的话,会出现只能在指定的ip上 ...
南昌电信就是j 互联星空出到了V18版本了!!!怎么办啊!!
电信强制升级到v18版本,之前的那个路由升级包不能上了!!!大哥们提供个啊
今天看到有高手给出402、410、460硬件区别
402和410及460的CPU(88E6218)是相同的,不同的是FLASH容量和内存(512K/2MB 1MB/8MB 2MB/16MB)。
个人感觉好象不是这个样子的起码460没用到16m的容量,我以前买的铁盒460cpu是6208什么时候改的那么高级了。
还有问下自己加大内存有用吗? ...
两个有线局域网用无线桥接
两栋楼各有一个有线局域网(两栋相隔300米中间无阻隔),想用无线连接在一起,两边都用TL-WR542G+行吗?谢谢
所有主机都下线了为什么路由器端口灯闪个不停
如题! 明明我的电脑已经关机了.但是路由器端口显示我电脑连接那个灯忽忽的闪个不停. 以前用的路由器可不是这样呀. 没有流量灯就一直亮着. 还有为什么路由器的主机控制显示不出网内主机名字.个别的.大部分还是能够显示出来的. 我这个本来能显示出来,但是我把主机名改了一下就不能显示了. ...
推荐个破限制的无线路由
我是山东地区的.想买个能破网通限制的无线路由.各位大虾们推荐一款吧.家用.偶尔WLAN手机上网.
TL-R402M升级后怎么设置
昨天在官网下载了升级程序,升级成功后有5种拨号模式了。。不知道大家是不也是这样的 版本是不不是一样的。
现在不知道怎么设置路由器里面的静态IP 或者是动态IP 之类的 还有就是本地连接里面的手动IP 希望谁能给我一份详细点的操作方法。 我用破解星空极速3.2的软件已经找回了加密的账号密码 可在路由器里面还是不能拨号 ...
R460可否刷R402的程序?
看了一下R402的新升级程序,能有效的针对网络尖兵,很为羡慕,问一下老大,r460能否刷R402的程序?有什么影响?
网速超奇,奇怪奇怪
之前用hg522当猫,跟东大买的nr2305改nr265做路由,路由下面接一个8口交换机和一个dlink di-624当无线ap,网络一切正常
最近店面也装了宽带,电信送一个商务领航的猫,大亚DB120-B1是也,于是把hg522拿出店用,db120携回家把玩
上面所说的环境就改变了个猫,再详述一遍:
就是大亚DB120-B1纯当猫[LAN口只出两条线,一条接nr265,一条 ...
205硬改2805,复位问题。求教。
205硬改2805,我买了几个硬改版的,发现3,4脚都短接的。但是有的卖家说不是做3,4脚短接的。问一下,短接了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不短接会不会复位?
超频死WBR2-G54复原的过程,自己原创
12.2自己没事干,吧用了三年的WBR2-G54 从原版2.30刷到了DDWRT 2.4SP1 MINI版本,期间看了好多帖子,改了DD的文件头,顺利通过WEB页面刷上去了,刷好后,玩了会,发现有个超频选项,我手贱啊,顺手调到了240M,然后保存,后面的结果,可想而知,死掉了,路由不停的重启,那个急啊,PING不过去,然后单独接猫,上论坛和百度 ...
怎么用wifiway破解隐藏SSID的WEP加密有带图教程吗请给我发个吧谢谢
怎么用wifiway破解隐藏SSID的WEP加密有带图教程吗请给我发个吧谢谢
用什么能破解隐藏SSID但已被我查出SSID的WEP加密有带图教程吗?视频当然更好,谢谢啦
用什么能破解隐藏SSID但已被我查出SSID的WEP加密有带图教程吗?视频当然更好,谢谢啦
路由器桥接无线
1是路由器LAN端
2是我的桥接上去的路由器
3是我的机器
现在就是路由器2接受不到数据,信号没有增加。还有就是SSID号不是不 必须一样 包括大小写
具体设置为
路由器1 LAN端口 192.168.1.1 没变
路由2 桥接上的 LAN端 192.168.1.188
路由1开启SSID广播和BRIDGE设置 填写路由器2的MAC码
路由器2也开启SSID和BRIDGE 填写了路 ...
NR235官方有硬件加速驱动是否有用!
如题:硬件驱动加速程序升级为何物.有人用过吗?
问个关于端口转发的问题,先谢过!
WRH54G路由设置界面只有单端口转发,多端口转发,端口触发。这些是不是跟端口映射或虚拟服务一个意思? 如果用BT和电驴,除了开upnp,是不是在单端口转发里设置就行了? 谢谢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怪物是什么!!!!
今天帮一个开过网吧的朋友搬家,发现这个东西,是个很老的猫,我不知道他的IP是什么,进不了它的设置页面,我试过很多IP都不是,希望知道的朋友说下,这个是什么牌子的猫猫.IP多少,?我不知道在这里怎么上传图片,我已经把图片传到这个网站的个人空间里的相册里,大家帮忙去看下!https://www.chinadsl.net/home/?118408 ...
急救啊!2台路由串联造成我上不了网了,帮忙啊
北京网通2m猫,开路由功能,我接lan1,给邻居A接的lan2,现在邻居B也要接,用邻居A从我这接出去的lan2线直接插到另一个路由(tp-link)的lan口,再从此路由其他lan口中接2条出去给邻居A、B使用
此过程中我机子一直是开着的,给他们配置好ip等后都能正常上网,但是我关机之后再开机,360的arp防火墙提示网关欺骗,并且我上不 ...
福建漳州的朋友现在都用什么固件啊
有福建漳州的朋友吗,现在大家都用什么固件,我试了好多都不能用,开网站太卡了
福建漳洲防网络尖兵的固件又不能用了有没有新的提供下载
福建漳洲防网络尖兵的固件又不能用了有没有新的提供下载, 谢谢
以前我一直用路由连接服务器的,今天电脑直接连接拨号速度竟然显示是1G的
刚装时,我用电脑测试,宽带连接那一直是100M,,,用了半年多了,听说上个月升级了,,,今天不想用路由了,用电脑直接拨号,现在连接速度是1G,,看图吧
TP-Link TL-WR340+迅雷BT问题
TP-Link TL-WR340+路由器2台机子一台无线上网,路由器开启了UPnP,用BitComet1.07BT下载正常,用迅雷5BT下载总是只有10-30KB的速度,迅雷的TCP和UDP端口都已经映射,请问各位大虾这是什么原因?
还是路由器桥接问题
本人路由器为TL-WR340G+现在要桥接到对方,好像腾达W541R请问怎么设置本人的路由器和对方的路由器。还有想问一下 可否不绑定MAC地址?
求救啊!升级了TL-402M的固件之后开网页奇慢
我是烟台的,前几天网通封路由器,我便在官网上下载了080806山东版的升级包。升级成功后路由器是不封了,但是打开网页时却遇到了问题。
玩网游,下载东西都没有影响,速度很快。唯独开网页非常非常慢(SINA,163等门户网站没有问题)像.NET.CN.CC后缀的网站很难打开。不用路由器,直接虚拟拨号上网一点问题没有,肯定就 ...
R402M半开连接数
R402M半开连接数为1024,有什么办法增大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