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0|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求NR265同235线程数?
    求NR265同235线程数?
    64022 pcdoctor 发表于 2009-1-3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NR2805线程数?
    求NR2805线程数?
    12879 su123 发表于 2009-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605刷了V3.3.15之后...............
    2605刷了V3.3.15之后 动态域名没问题了 但是开电驴之后 打开网页就很慢或者压根打不开 (下载流量并不大) 连接数在90左右 刷回原来就正常了 东哥试试看 这是什么问题??????????? 3.3.11原来可以通过内网访问wan口ip开的服务 15现在也不行了 ...
    3520266 jessen1998 发表于 2008-12-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一个磊科QOS路由的想法
    既然都有把265NR带QOS的固件修改成235NR直接刷的了,为何不修改成205+能直接刷的固件,只需换掉内存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实现最低成本的QOS路由器:lol
    95518 yeling 发表于 2008-5-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R402 WAN口损坏
    求助R402 WAN口损坏 网线插在WAN口灯不亮 网卡一个X 插在其他接口可以进入设置界面 可以当交换机用 不能拨号了 大概是什么部分 那个零件坏了啊
    44436 j3pt 发表于 2008-12-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的家用路由如改造可以应用于网吧使用
    402M的家用路由如改造可以应用于网吧使用,提高其性能
    65303 tvro 发表于 2009-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高手帮我看看这个内存是多大的?
    MIRA P2V16S406TP,50脚的,如果是8M就用来把R402M 2M内存换了。
    23391 mzh 发表于 2009-1-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找 腾达w541r 破解网络尖兵 和湖南星空极速3.2的版本吗
    想找 腾达w541r 破解网络尖兵 和湖南星空极速3.2的版本吗
    13140 ys2008_168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300 使用 心得。
    我已经快被 这个路由器折磨疯了。 1个星期之前买的,4孔的 80多块,觉得比别的牌子的路由都贵。主要问题是 1.拨号困难 我家2台电脑 不在一间屋, 所以要在墙上打洞,我拿个锤子 那个螺丝刀 28厘米的墙 弄了一下午 才搞定,一切准备就绪,开始 设置路由账号,然后登陆,怎么登都登不上,把我气得,又检查一遍线 ...
    43121 zhaotana 发表于 2009-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Linksys WAG54GX2 无线设置(覆盖范围问题)
    鼠年春节买了个WAG54GX2,很方便也很好用,不过无线设置后,覆盖范围短得可怜,3米之外就剩下一格信号了,更不用谈穿墙了。 在网上搜索不到这方面的问题~~~谈到的都是Linksys WAG54GX2 无线的强大~~~ 希望各位大大指点一下设置的方法~~~ ...
    84488 eulb 发表于 2009-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用了路由后 上不了SINA网!怎么回事?
    我用腾达的一个路由 接ADSL 连上后一切安好 但是 最大的问题是 哪个网似乎都能上 单独最大的门户 新浪就上不去? 这是怎么回事? 谢谢啦 各位!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63054 zxzorro 发表于 2009-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R402M登陆不上界面,硬件维修实例
    请点这里看维修实例: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30650-1-1.html
    03505 zxw7720 发表于 2009-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软改的n265端口设置 (电驴)。请大家来帮忙谢谢.
    先在这谢谢先。。不懂在那设置。。
    43029 qq27722 发表于 2009-1-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山西网通,TP-ling wr841 怎么防封路由
    坐等高人。。。{{XPX11{{
    13055 qqqaaazzz 发表于 2009-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tp 478
    我有一台TL-478V1的路由器,非常稳定,可是不能防止网络尖兵,请问斑竹什么路由器的固件可以升级478?
    34102 hndzphl 发表于 2009-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无线的没有传送量呢?
    我使用的是DI-426+A的,但是无线网络正常
    43301 itxgd 发表于 2009-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个BT、迅雷下载掉线的问题
    Linksys wrt54g V3版本,番茄1.14中文版,一台台式机用有线连接主要下载,一台笔记本用无线连接,LP看网页聊QQ什么的,用了一年多一直好好的,差不多元旦开始,台式机用BT或迅雷(不是用迅雷下BT)只要下载速度快的话,过不了多久就掉线,但是与此同时笔记本却可以正常上网,所以应该不是路由器或猫掉线了,重新启动电脑后 ...
    58488 qm1 发表于 2009-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天线的接口~
    问一下,图中彩色部分这什么接口?不是那个MINIPCI接口,是不是MMCX接口?图中彩色部分
    22932 ybw810 发表于 2009-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FW54R 宽带路由被为刷坏啦~怎么办 求助
    FW54R 宽带路由被为刷坏啦~怎么办 求助
    44910 100044321 发表于 2009-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路由器版本更新
    我用的是 TP-LINK TL-WR340G 的路由器 现在固件版本出了问题 在操作界面升级时提醒请输入有效文件名....本鸟不知道如何是好 特来此讨教..请会的人提供下需要的软件...直接Q本人[qq]363618209[/qq] 谢谢
    32925 firfans 发表于 2009-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贝尔金7230-4p换了两片32M的,不能显示64M
    64M和32M贝尔金 7231-4p 复位以及恢复64M和32M内存的方法 注意,这个是64M版本 7231-4P复位的方法,16M的7231-4P不是这样复位的! 1、按住了复位按钮不要放开,然后插上电源,等待30秒再放开,这个时候不要再断电,等它自动重启完成即可,这样做了后就复位成功了; 2、如果刷的是DD-WRT,那么地址就是192.168.1.1,如果 ...
    117527 waftraise 发表于 2009-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有的MAC地址前面打了√有的没有?
    我静态化MAC地址了,为什么有的MAC地址前面打了√有的没有?
    12821 itxgd 发表于 2009-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R402M如何禁止161-162端口?请讲得详细一点因为我是菜鸟
    我在IP过滤里不知道那个局域网IP地址和广域网IP地址到底应该填多少。 因为上网查,限了那两个端口可以对破解电信限路由有一点帮助。 先谢谢了。
    55396 topright 发表于 2009-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NR235(NR265内核)使用中的问题?
    【磊科】NETCORE NR235(NR265内核)宽带路由器有没有人遇见不能开启UPNP的功能?还有就是3.3.15版有没有QOS功能? 我现在用迅雷时不能进行UPNP,路由中的UPNP功能已经开启了呀!!!(3.3.11版)
    43455 skiy 发表于 2009-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路由器如何防洪ARP欺骗
    402M路由器如何防洪ARP欺骗
    74127 tvro 发表于 2009-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改版的2805nr
    改版的2805nr卫星的共享盒不能用呢?老是掉线啊,电脑可以正常使用。其它的路由器都可以正常呢?
    63875 hrjdir 发表于 2009-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安徽宿州的用户,我用的R402
    麻烦问一下东哥,我是安徽宿州的用户,我用的R402,我现在已经被屏蔽了。只能开qq不能开网页,应该使用的最新固件的版本是哪一个啊?麻烦给个链接,谢谢。
    22741 2881925 发表于 2009-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805 VS LINKSYS WRT54GS
    昨天在广州海正二手电脑城淘得一个LINKSYS WRT54GS V2.1,260元.买来时店家已刷了DD-WRT v24 Beta (08/15/07) std. CPU频率是216MHz. 进入菜单发现功能挺多的,先试用几天再刷成最新版的TOMATO. 想找个磊科2505+改的2805,CPU是166MHz 究竟是2505+改的磊科2805性能好还是TOMATO版的LINKSYS WRT54GS好??? 只比较有线功能、 ...
  • 求阿尔法G3路由器升级包(可解除网络尖兵的升级包)
    阿尔法G3路由器升级包(可解除网络尖兵的升级包)
    23782 网络虾 发表于 2009-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如何查看SOHO路由的硬件使用状况?
    我用的是D-LINK的 DI-624+A的如何看内存和CPU是什么的,使用占的资源情况。
    73974 itxgd 发表于 200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SOHO TP-LINK 无法上网,请帮忙!
    SOHO TP-LINK tl-r402无法上网,总是打不开网页,请高手帮忙解决一下,谢谢! 把路由器甩掉,直接用猫连没问题。
    13455 滴嘟 发表于 2009-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今天在淘宝发现一物带防尖兵带QOS的R410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069b4d983f65639f336a92c6b6362c73.jhtml 能破尖兵带QOS的R410,不知道他怎么弄的,谁有这个固件?
    53805 panyu118 发表于 2009-1-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简直要疯了~2505NR*&%¥¥#
    {{XPX11{{ 某年被我刷成2505B,我很high高兴,觉得,啊~~刷就是那么容易的! 但发现最近想要用新得固件来搞,却处处提示文件名错误~~ 官网那边又不鸟人! 想请各位大虾看看,这是咋回事,和该用什么方法哪个固件来刷~~~ ...
    22877 pcmmc 发表于 2009-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 磊科NR205+最新升级包
    我的版本是IGD-M2H-V2.4.32CN-Netcore(NR205+), IGD software for NR205+, V2.4.32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2008.07.29.10.56. 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的 请问各位站友有没有最新的升级包 小弟急求!!!
    13364 lenovo8915 发表于 2009-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的更新最新的是V2.4.42CN吗???
    我的版本是 IGD-M2H-V2.4.42CN-Netcore(NR205+)(NSC), IGD software for NR205+, V2.4.42 Www.ChinAdsl.Net version, 2008.10.30.14:52. 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是最新的吗??? 最近白天还可以。。。晚上连百度都要刷新几遍、、。。。原来我家1兆的。。现在速度 可以到12 ...
    13110 qwew007a 发表于 2009-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磊科NR235固件刷成2305新春特别版了!怎么样再刷成NR265?
    我的磊科NR235固件刷成2305新春特别版了!怎么样再刷成NR265?
    13830 xkfy007 发表于 2009-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I-504更新软件的时候断电了,怎么办~~
    正更新软件,不小心一脚给电源踢掉了,在开开机器发现路由没有反应了,猫也连不上是电脑也连不上~~~有办法重新刷么?
    44352 Diavolo 发表于 200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们的宽带商不知道是不是大发慈悲了
    我家装的宽带快8个月了,一直是2M,下载速度不超250K,,,过了1号,下载速度竟然到了500K/S,,,变4M的了,,,这里就不说用的是什么宽带了,,反正不是电信和铁通
    117118 yzmgood 发表于 200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给 TP-LINKR402加个限速功能
    想给 TP-LINKR402加个限速功能,要怎么办? 求高手赐教
    66813 pcshare888 发表于 2009-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R402有固件可以防网络尖兵么
    各位大虾,我是福建泉州的用户,最近电信一直在抓路由器,只要两台机子一开网页,就只有QQ可以用,网络游戏就一直掉线上不了,不知道TL-R402的路由有没有办法刷新一下固件,可以解决这问题么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