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统问题?IP被指定?郁闷ING
笔记本为VISTA系统,今天买了个NETGEAR路由器~连接上后 在IPCONFIG/ALL中。。获取的IP10.0.0.2 MASK255.255.255.0 DHCP10.0.0.1 DNS10.0.0.1 为什么啊。。不是路由器里面的地址,是不是系统指定了IP啊。。无法获取路由IP;连接上受限制,但有线可以上诶!闷 ...
此款SMC路由能否刷DD?
大家帮忙看下 型号是SMC7804
我得netgear的wpn824 v2 和华为的猫hg522
我得netgear的wpn824 v2 和华为的猫hg522 只要两个接一起就有很多网站都打不开,不接路由器时候没有问题,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 我要怎么设置才能搞定?谢谢了
bt有时候快有时候慢 头疼
205+改2805刷那个版本好
论坛里的兄弟都是刷那个版本的呀,那个版本好用,个有什么缺点
求助:这个2005NR能改造吗?
从朋友那要来个旧路由,2005NR
里面有3个芯片
88E6218
EM636165TS-7G
TD54015
这个路由能改造吗?
WR340G升级出现问题了
用了本坛上的一个 7月2号的 是有些网站打不开。
8月20号的事 路由只要发送数据过亿字节或者三四小时后就断线
断线症状是呼上忽下必须重启路由才能上。
都是用的TPLINK WR340G 河南的
R402M改内存问题
看着坛子里的朋友都在改路由,我也把我的R402M拿出来了,想改改,因为我这边条件比较方便,烙铁风枪都有。拆开一看傻眼了,50pin的内存颗粒,我翻遍了所有的设置没找到,只有在一些DVD光驱里找到了,但是除了比路由原来的小就是比路由原来的小,最大的是一样大的
不知哪位朋友知道这种内存颗粒哪里找。或者谁有卖给我几颗 ...
NW618为什么刷了tomato播不了号?
。。。从1.19-1.21都试过了,也清空NVram了~~就是ADSL拨号拨不上去,同样的 刷成DDWRT就可以,不知道为什么啊~~
南昌地区用TP 402拨号求助
我的路由已经更新到了最新版本,为什么用特殊拨号6拨号时还提示用户错误,请各位高手帮忙,还需要怎么做?
我现在需要3台电脑上网,电信设置了只能两台连接!好烦人啊~
D-LINK DI-624+A能刷第三方固件吗?
D-LINK DI-624+A能刷第三方固件吗?
【磊科2805NR】IGD-M161-V3.3.15CN确实存在问题
我用的是本站提供的v3.3.15cn版本,这个版本有些网页打不开,而且网页打开的速度也慢了一点.我刷回v3.3.11后无上述问题.
救救我的2305
我的2305由于错差了猫的电源,现在罢工了,电源指示灯不亮了,可能是烧掉了,有没有高手能帮帮忙啊
关于新版235新旧版最大的对比
关于路由器我个人最关心的是防雷问题,因为这边一到雷雨天气。必然有好多人会烧掉家里的东西或者电脑和网络设备。之前我买了一个磊科电路板为05年的硬改2805和现在一个新版软改265。发觉电路板虽然小了,但是除了电解电容少了外。贴片电阻和贴片电容没少,而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在C105那个压敏电容被磊科省略了。那可是防雷 ...
[求助]当作交换机用的路由器是否可以和路由猫在同一网段?
路由器关闭DHCP当作交换机使用,Lan口ip为10.0.0.139
路由猫Lan口ip为10.0.0.138
网络里两台主机 分别是 10.0.0.1和 10.0.0.2
这样使用没有问题吧? 是否需要把路由器Lan口改到其他网段?
求助!LAN+代理上网 环境下分网的问题
假如网线连接PC时,PC设置如下:
IP:10.226.1.90
子网:255.255.255.0
网关:10.226.1.1
DNS:10.3.1.1
IE代理:10.226.1.8:80
现在不连PC,连路由器。
IP 子网 网关 DNS 这些都好说
那个IE代理要填到什么地方。
我就是没见过有填这个选项的路由器
望大家执教!!先谢谢大家了! ...
怪事 真没办法啊 谁来救救我啊
我用NR2105上网一小时象QQ了和网络游戏就掉一次线 很准确的3600秒 但又马上可以上去 又好象是没掉线似的 问大家网通是怎么办到的啊 谁能详细解说下
如何升级磊科NW600路由器?
在网上下个河南网通1.68版本,怎么升级啊,我的版本是1.55的,进入路由管理页面,点其他选项---固件升级---浏览文件----应用,然后点确定升级,不行啊?出现无法打开页面,请大侠帮忙
YESdong老大能否帮解决一下
最近一两个月老是收到电信的提示,而且有限游戏也无法登陆.
PS.用的是2505+路由+最近官方固件
迅捷fr40这类路由器怎末备份哪
腾达的好备份可是迅捷fr40这种方式的我就不会备份了,请东哥指教
tp 460啊·管理救命!~
我这里有10台电脑··
单机下载500多K(6M的ADSL宽带)
连接上路由(TP 460)能上2 3台··其他的都打不开网页啊··连QQ都上不去·??
怎么搞的··。问网通的·网通说没有限制路由·可是路由我都换啦N个··毛病还是一样啊·
怎么弄啊 ···是不是网通估计说没有限制的啊··
管理救我啊· ·
河北邯郸的·· ...
为何用上路由器后??浩方进不去
路由器也升级了,但我经常访问的网站打不开了。
浩方可以进去,但是房间都进不去,就是没人也进不了。
那位大哥知道咋回事,解决下。谢谢
郁闷啊!刚用了十几天的R402(080806-山东版)从昨晚起居然失效了。
郁闷啊!刚用了十几天的TL-R402系列 (080806-山东版)升级程序从昨晚起居然失效了。
原先用的是TL-R860M咨询客服说这个型号不会升级防网络尖兵功能,就入了个402才用了十几天居然又失效了。不知道官网会不会再升级
症状:
开两台以上电脑半个小时左右就不能打开网页了。但能ping通网络供应商的DNS,重启一下路由器就又能 ...
关于TP-LINK 402 请求帮助
升级界面如下:
文件名:r402mv2.bin
TFTP服务器IP:
当前软件版本:3.5.1 Build 080605 Rel.33806na
当前硬件版本:TL-R402系列 10C222BA
以前用从来没断过线,现在一个小时断一次。万分的火!
这个路由买了才8个月。。。。
高手支招。。。。。。换了系统。XP .VISTA. WINDOWS 7 .问题依然。。。
用 ...
TP-LINK 410可防电信的尖兵呀。
请教各位TP-LINK410防电信的尖兵吗,在此谢谢了
我是205+硬改2805,经常开讯雷下BT连接数有2000多,但是速度不快
连接数是在路由WEB界面里看的,UPNP已开,换过3.3.0.6和3.3.1.1都差不多
原来用过个雷射的路由,经常开BT就直接冲满速,但是没流量控制所以换了,现在换了205+硬改2805就是这样的问题,经常开讯雷下BT连接数有2000多,但是速度不快,而且速度也上来得慢,不象以前一开就是满速.
电信的2M ADSL,请教可能是什么问题,2805有什么特殊的设 ...
广东的电信封路由.
昨天晚上还好好的能上,今早一上就不行了,能下载,却不能打开网页,QQ也不能.
请问大家,被电信封了之后什么时候会解封,停机一天行不/
谁有达盟RT4-8的升级补丁啊?
谁有达盟RT4-8的升级补丁啊? 有的发我个谢谢了
求助啊!dlink624+a路由器,无线频繁掉线怎么解决啊?
求助啊!dlink624+a路由器,无线频繁掉线怎么解决啊?有线不掉!
各位,上行下行参数到底该如何设定
我是电信ADSL 2M. 实际下载能稳定在280-300K 在NR265路由里自动均衡设定为下行为3072
下行为512. 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进行IP流量控制时.为某一IP设定为下行120K 上行30K.都没有作用.他的速度还是在200以上.
连接数给他设定为50(不设定是为238) 速度也降不下来. 不知为何! 那里有错误.请求指正. ...
怎么没有R410的升级软件啊
我在论坛里浏览了一圈,怎么没看到TP-LINK R410的路由升级软件啊?是不是用的少,还是不好突破限制啊!请师傅们多多帮忙!再此多谢了!
磊科255如何启用vlan,同时dhcp如何设置地址池
请问各位高手,我们单位上,上了10兆的光纤专线,之后接入了磊科255的路由器,然后。利用四个lan口,分别接交换机,组建了局域网。其中,微机室50台,电脑,前层办公楼上电脑有30台电脑,后楼上有20台电脑,想利用255的vlan功能,划分几个段,可以分别设置,lan端口为1.2.3段,请问这个时候,dhcp如何设置地址池中的选项呀 ...
如何解决神眼两种查看方式,有关HG522和路由器的设置问题
家里安装了一个神眼(就是一个网络监控摄像头,摄像头可以通过拨号异地查看内容),应该是将神眼连接到网通送的HG522的猫上,然后将我的tplink860路由器也连接到HG522的毛上,这样就可以既局域网又可以从互联网上查看。如图所示
HG522
| |
tplink 摄像头
| |
电脑 电脑
这个是我现在的 ...
元旦, 快乐!
各位在线的,不在线的朋友.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第一天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好心情.更好的把论坛发扬光大. 呵呵........
宽带问题,请各位大侠来帮忙 ····
我家里现在是用电信宽带的,猫是SMARTAX MT880b 的,后来老是掉线,上线就要强迫看几个广告, 就用路由器拨号,我差不多用了一个礼拜后,今天路由器就拨号不了,用宽带也不行了, 以前电信就是在账户的前面加了^^这个。我的路由器型号是 TP-LINK《TL-R402>,只有用互联星空这个垃圾拨号了,求求大家支支高招吧 急急··· ...
怎么将磊科 205+ 或者 2305 升级到 2605
怎么将磊科 205+ 或者 2305 升级到 2605
华硕 WL-500g-C路由大家觉得如何?
这款路由的蹭网如何? 能刷成DT版本吗?
达人求救!!关于路由限速问题
网吧60来把机器 用的10M电信光纤 现在用的TP460路由 感觉限速好像没用 有没别的路由推荐下 TP的 最好带上价格 需要有限速 和连接数的那种
想买个300-400左右的无线路由
超轻薄Wireless-N Nfiniti™路由器 WHR-G300N 这款怎么样?
和Buffalo WHR-HP-G54-AP哪个比较好?
大家推荐下谢谢. 要可以刷DD和TOMATO的
网管给台机开了端口,我和此机隔着一个路由网段也不一请问如何冒充或者借用它的带宽?
我IP192.168.3.*,通过一个路由器上网路由器IP192.168.2.*,网管给192.168.2.10这台机器开了权限这台机器的下载速度很快,我上网的路由器和这台机器网关都是192.168.2.1,请问我想借用这台机的带宽,或者冒充它该怎么做?另外有几个也是和我一起用这台路由器上网的我借用192.168.2.10这台带宽就好,我不想让人发现。
...
磊科265有没有说明书学习一下!
好好学习一下.看看有些项目应该如何设置,是什么用途. 谢谢! 在官方网站下了一个只是只是介绍了一下参数.没有见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