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0|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请高手好心人帮帮,网通路由器怎么设置?
    好心的高手:网通路由器怎么设置?192.168.1.1为什么打不开?
    53737 dupingcn 发表于 2009-1-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tracert命令无法使用!
    想用cfosspeed 但是发现tracert可以启动,但是什么也测试不到! tracert www.cfos.de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www.cfos.de [194.95.249.23] 的路由: 1 * * * 请求超时。 2 * * * 请求超时。 3 * * * 请求超时。 4 * * * 请 ...
    24271 zyzs 发表于 2008-11-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NR235的一些问题
    想请教下 在用NR235的朋友.你们现在用什么版本的固件.我现在用2.4.43版本.广西梧州.过不到电信的限制.只能用回402. 麻烦在用 NR235的朋友.说下自己的使用状况.谢谢了
    23210 wse 发表于 2008-12-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一下我的磊科205+在浩方打CS卡怎么解决?
    我用205+ 带单机在浩方打CS1.5 ,地图的人数超过10人的话就隔1分钟左右卡一下(ping 瞬间>100),电脑直接联猫就没事,请问怎么能让这个205+ 提高一下打CS的性能?
    33544 gxminfo 发表于 2008-12-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目前在使用中的无线2wan软路由.
    目前在使用中的无线2wan软路由. 2wan 分别是 2M 电信+ 2M 铁通.....完美破解电信封路由....嘻嘻:lol 无线有2.4 b/g 2.4 turbo 5g 5g turbo 模式.....54m的....无线功率250MW 23dbm
    2319008 ee007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无线网桥或者无线AP!
    无线猫(HG520S-015版)离笔记本直线距离50M,中间有阻挡! 基本上没信号,有时能够搜索到SSID(但是连不上). 请问同志们: 这个怎么解决?! →是两端都换增强型天线好呢还是在两端的中间间加个无线网桥(或无线路由)解决呢? 还有:无线网桥的作用是什么?(是不是就是无线信号中继器) ...
    23661 abc999111 发表于 2009-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R402+
    我是河南的,用的是TP-LINKR402+,为什么只能上QQ,打不开网页呢?????????
    83460 wzy922dell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410是不是什么版本都可以刷带QOS的固件啊?
    TP-LINK 410是不是什么版本都可以刷带QOS的固件啊? http://www.tp-link.com.cn/surpport/list.asp?id=786这个固件可以吗? v3.5可以刷V3的吗
    33238 phthalic 发表于 2009-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解决奇怪的软路由ADSL无法拨号!
    解决奇怪的软路由ADSL无法拨号! 帮一朋友装,ADSL的,什么都设好了,就是ADSL无法拨号。一直提示连接中。 经过层层排查。总算解决。给和我一样的问题的朋友!相信用别的路由的也可以参考一下。 有不对的。大家指点啊!!! 1、先查看:广域网接口,有没有认出MAC地址。如下图。正常的是工作模式:全双工, 认出MAC地址。 ...
    02892 wangltx 发表于 2009-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原创]垃圾设备走开,自己DIY的4WAN路由.
    [watermark]
    2215778 ee007 发表于 2007-8-15 晒图
  • Q0S最便宜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RTXX 410可以刷成460吗?TPLINK
    23632 phthalic 发表于 2009-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LG M-net IP-4060V路由
    LG M-net IP-4060V路由
    66519 su123 发表于 2008-8-22 晒图
  • 版主 进来帮我看下
    NETCORE NR235(NR265内核) 这是我购买的路由,我和别人一起公用一条3M的线 局域网里大概高峰期有15台机器左右 路由的版本是 IGD-M18H-V3.3.11CN-Netcore(NR265), IGD software for NR265, V3.3.11 ChinAdsl.Net - QOS 特别版 , 2008.04.15.17:02.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13168 sswking 发表于 2009-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的选择推荐
    我在山东,用的网通的宽带,请问各位TX,我想用个TP-LINK无线路由器上网,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好,请给我推荐一下!最后能破解网通网络尖兵的!谢谢各位!新年快乐!
    22898 qdlucker 发表于 2009-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2005NR路由器中显示为10Mbps-Half
    是不是网关设置的问题?
    53037 ly945 发表于 2009-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么解决电信的限制问题
    期末的时候用路由器已经弹出这个警告了,但是没什么影响 估计到下学期就会来真的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宿舍用的是adsl+无线路由器gr55mini(已经倒闭的阿尔法), 有什么好的路由器能解决吗?(最好价格便宜的无线路由器) 电信太黑了60元90小时,超出6毛1小时,这个比家里上网还贵。 ...
    23115 gubin686222 发表于 2009-1-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R205固件升至V2.4.43CN后。。。
    磊科R205固件升至V2.4.43CN后有许多网站打不开了,例如:QQ空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13123 1175157 发表于 2009-1-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各位高手关于tplink的事情
    大家好,我是山东的,我的是TPLINK WR541G/542G v4 无线带域展的,现在网通封的厉害,要刷哪个固件?
    12766 zgpla 发表于 2009-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买个无线路由防尖兵WR340G 和605+ 选那个?
    买个无线路由防尖兵WR340G 和磊科605+ 选那个?
  • 深圳的朋友们都用那款路由防尖兵阿?
    最近老是跳出警告 烦人 深圳地区用那款路由可以防呢?
    53700 benman 发表于 200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要求在里面,帮我推荐个路由器,博大精深的长老们请
    我的要求是 可以[fly]分时段限制带宽[/fly]和访问限制 带宽限制是必须的,最好2个都有 分时段也是必须的 就是别人白天下载或看电影可以,但不要太影响我 所以在路由器里限制下 但晚上大家睡觉的时候,给你们自由,随便你们怎么弄 不给限制! 本来打算买235改2805的,但带宽限制不是分时段控制 有能满足我的要求的路由器没 ...
    43540 xyouxiren 发表于 2009-1-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t54g和235改2085 哪个好?不看无线部分
    wrt54gs v1 刷TOMATO 200 cpu, 32M 内存 238改2805 150 cpu, 32M 内存 他俩哪个稳定,上网速度快? 哪个在人家下BT,迅雷时 限速更出色??? 我只要有线部分,不看无线
    33278 xyouxiren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加路由器后网速下降,大家来看看。
    直接连MODEM拨号的话,速度能上到3M,但用了路由器,只有2M,拨号是IP捆绑DNS:202.96.134.133 , 用路由器时: 用的是NW616,情况是最近才开始的,之前用路由器也可以上到3M的,大家帮帮忙解决。谢谢。PS:深圳的ADSL 3M
    43694 19848324 发表于 200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402升级固件后出现的问题?
    我是湖南的,因最近我的TP-LINK 402路由器,在打开网页时经常出现:“你被检测到多用户上网,请断开网络”的网页提醒,出现该提醒后,网页打不开,老是出现这个页面,但可以下载,可以开QQ。所以下载了网站里破湖南星空极速3.2的固件,升级后,很长时间没有再提示该问题。但发现有时打开网页特慢,特别是新浪网,下载速度 ...
    25179 htxjzyzx 发表于 2009-1-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路由器web方式登入限制问题
    我们10几个人共同使用一台腾达TEI480T路由器,可以总有人使用BT等下载,并且把路由器访问限制设置成其自己(或者某个IP),并且很可能把默认端口也改了。 我想请问在不手动重新启动路由器的情况下(因为进不去路由器的房间),能不能破解该限制。 ...
    43177 87408740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是不是路由器在香港也能用?
    我的意思是深圳这边的路由器拿去香港可以用不.
    84960 泠冷令 发表于 2009-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常见路由器配置口令
    品牌:艾玛 701g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用户名:SZIM 密码:SZIM 品牌:艾玛701H 用户名:admin 密码:epicrouter 品牌:Adsl Router 用户名:anonymous 密码:12345 品牌:华为 MT800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品牌:Home Gateway 用户名:user 密码:password 品牌:Viking 用户名:root 密码:root 品牌 ...
  • NR205无法用admin登陆,求教!
    IGD-M2H-V2.4.43CN-Netcore(NR205)(NSC), IGD software for NR205, V2.4.43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2008.11.17.10:15. 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是我的路由器的信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用admin帐户登陆时,输入密码:admin后无提示,无法进入设置界面,我也用过路由器的RES ...
    44457 lhfemail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541g刷新V3固件后的问题!!!求救!!!
    06年8月买的TPLINK-WR541G 固件V3.1版,因为最近上网总是丢包,打开网页总是少图片,脑的我只好去刷固件,tplink的官网页面也打不开,只好去硅谷动力驱动中心找V3固件,刷的时候看到原固件版本是06年4月的 而且还需要打开什么tftp功能才能更新,更迷惑的是进入路由升级区看到升级的bin文件居然是V2版本的,我仔细看了网上固 ...
    24825 xilutar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一个无线路由器怪异问题
    路由器: 磊科 nw606 version APR-M14H-V1.1.99CN 2008.11.07.15:50 山东网通专用版本 打开了所谓的pro-g 问题:笔记本用intel 5100 网卡 无线上网,我通过笔记本和台式机连接到路由器上查看信号强度,我把笔记本和台式机放在一起,在同一时刻显示的是不一样的,怎么会是这种情况 笔记本屏幕显示信号强度比较高 从台式机连 ...
    33310 imzn 发表于 2009-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R402刷新固件有的网站上不去!求救!!
    我是河南安阳的网通用户 刷的是3.3.1 Build 070712 Rel.33961na的固件 其他的也都试过啦 向是人力资源部或大网站的子网页只有路由器刚启动的时候能打开 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打不开啦
    13152 saneao 发表于 2009-1-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果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号??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果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号?? 在网吧用的!系统是XP [br][br]-=-=-=- 以下内容由 paoying 在 2006年07月07日 03:00am 时添加 -=-=-=-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何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网??
    1212575 paoying 发表于 2006-7-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410可以用直流的9V电源吗
    请教一下各位,TP-LINK 410的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的9V 700MA的电源吗,长久用不会烧机器吧
    54672 waftraise 发表于 2009-1-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TL-R402的升级版本各地都适用吗?
     我是东莞的,东莞封路由用“共享神盾”没用,我想升级TL-R402来解决封路由,但是官网上有“南昌版”“山东版”,但是没有“广东版”,我应该升级哪个版本呢?是不是“南昌版”“山东版”全国通用的?有高手能回答下吗?谢谢~ ...
    24136 你好野 发表于 2009-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无线WR340G+近一段特别慢
    郑州网通.现在使用WR340G+这一段上网特别慢,单独拔号速度快. 用上路由后速度特别慢.
  • 请问磊科NR235的静态PPPOE设置
    谁能告诉我磊科NR235怎么设置静态PPPOE啊 我是山东的网通小区宽带,固定IP,需要拨号 在东哥那买的磊科NR235,固件是2.4.46的 配置界面找不到指定PPPOE固定IP的选项啊 虚心求教,百度了半天也没搜到
    24748 argyria 发表于 2009-1-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我的235软改265挂了,谁有刷机速成指南。
    买了快一个月,挂过2次,都是在深夜,断网,登录不到路由,PING不到网关。换回旧路由就好了,第二天早上换回去又能用了。但是第三次挂了以后再换回去就不行了,没法登上路由。我想刷一刷看能否解决。
    33635 l_a_guns 发表于 2009-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340G+升级后的新烦恼,UPNP没用了!
    几个月了,我刷了N个版本的升级软件,可是都没个安心的,真的无语了 刷了官方的数个升级包,都还是开网页长期开不了,要不停的刷才能开,而像优酷,YOUTUBE这种视频网站的视频更是郁闷,几乎一直无法连接请稍候再试,当然打游戏没事 后又刷了官方的南昌版本,开网页不用刷了,也能看视频网站,但是不能玩游戏了,无PING了,UPNP开启后 ...
    24844 icebirdxj 发表于 2009-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一个带硬件WIFI开关的无线路由器
    想要一个带硬件开关WIFI的无线路由器。现在是水星54M的无线路由器,必须进管理页面,然后设置。家里有个3个电脑,一个笔记本带无线。想不用笔记本时关掉无线,但是路由器还开着。 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个中兴W300,带硬件开关,还集成MODEM,还可以调整发射功率,6%,10%,20%50%,80%,100%. 请各位给个建议,这款设备性能如何? ...
    611316 cup 发表于 200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硬件防火墙的开发过程(转帖)
    这里说的虽然是硬件防火墙,但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软件工作。 硬件防火墙的核心是软件。 在开发前,首先要清楚知道自已要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防火墙。同为硬件防火墙,大致可以分为 高端以千兆为代表的主火墙, 中端的百兆企业防火墙, 以及低端家庭-小办公室的防火墙(SOHU-SMB)。 这三个级别的防火墙的开发方式有很大的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