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好心人帮帮,网通路由器怎么设置?
好心的高手:网通路由器怎么设置?192.168.1.1为什么打不开?
求助,tracert命令无法使用!
想用cfosspeed
但是发现tracert可以启动,但是什么也测试不到!
tracert www.cfos.de
通过最多 30 个跃点跟踪
到 www.cfos.de [194.95.249.23] 的路由:
1 * * * 请求超时。
2 * * * 请求超时。
3 * * * 请求超时。
4 * * * 请 ...
关于NR235的一些问题
想请教下 在用NR235的朋友.你们现在用什么版本的固件.我现在用2.4.43版本.广西梧州.过不到电信的限制.只能用回402.
麻烦在用 NR235的朋友.说下自己的使用状况.谢谢了
请问一下我的磊科205+在浩方打CS卡怎么解决?
我用205+ 带单机在浩方打CS1.5 ,地图的人数超过10人的话就隔1分钟左右卡一下(ping 瞬间>100),电脑直接联猫就没事,请问怎么能让这个205+ 提高一下打CS的性能?
目前在使用中的无线2wan软路由.
目前在使用中的无线2wan软路由.
2wan 分别是 2M 电信+ 2M 铁通.....完美破解电信封路由....嘻嘻:lol
无线有2.4 b/g 2.4 turbo 5g 5g turbo 模式.....54m的....无线功率250MW 23dbm
关于无线网桥或者无线AP!
无线猫(HG520S-015版)离笔记本直线距离50M,中间有阻挡!
基本上没信号,有时能够搜索到SSID(但是连不上).
请问同志们:
这个怎么解决?!
→是两端都换增强型天线好呢还是在两端的中间间加个无线网桥(或无线路由)解决呢?
还有:无线网桥的作用是什么?(是不是就是无线信号中继器) ...
TP-LINKR402+
我是河南的,用的是TP-LINKR402+,为什么只能上QQ,打不开网页呢?????????
TP-LINK 410是不是什么版本都可以刷带QOS的固件啊?
TP-LINK 410是不是什么版本都可以刷带QOS的固件啊?
http://www.tp-link.com.cn/surpport/list.asp?id=786这个固件可以吗?
v3.5可以刷V3的吗
解决奇怪的软路由ADSL无法拨号!
解决奇怪的软路由ADSL无法拨号!
帮一朋友装,ADSL的,什么都设好了,就是ADSL无法拨号。一直提示连接中。
经过层层排查。总算解决。给和我一样的问题的朋友!相信用别的路由的也可以参考一下。
有不对的。大家指点啊!!!
1、先查看:广域网接口,有没有认出MAC地址。如下图。正常的是工作模式:全双工,
认出MAC地址。
...
[原创]垃圾设备走开,自己DIY的4WAN路由.
[watermark]
Q0S最便宜的解决方案是什么?
RTXX
410可以刷成460吗?TPLINK
LG M-net IP-4060V路由
LG M-net IP-4060V路由
版主 进来帮我看下
NETCORE NR235(NR265内核)
这是我购买的路由,我和别人一起公用一条3M的线
局域网里大概高峰期有15台机器左右
路由的版本是 IGD-M18H-V3.3.11CN-Netcore(NR265), IGD software for NR265, V3.3.11 ChinAdsl.Net - QOS 特别版 , 2008.04.15.17:02.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无线路由的选择推荐
我在山东,用的网通的宽带,请问各位TX,我想用个TP-LINK无线路由器上网,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好,请给我推荐一下!最后能破解网通网络尖兵的!谢谢各位!新年快乐!
请教2005NR路由器中显示为10Mbps-Half
是不是网关设置的问题?
怎么解决电信的限制问题
期末的时候用路由器已经弹出这个警告了,但是没什么影响
估计到下学期就会来真的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宿舍用的是adsl+无线路由器gr55mini(已经倒闭的阿尔法), 有什么好的路由器能解决吗?(最好价格便宜的无线路由器)
电信太黑了60元90小时,超出6毛1小时,这个比家里上网还贵。 ...
磊科R205固件升至V2.4.43CN后。。。
磊科R205固件升至V2.4.43CN后有许多网站打不开了,例如:QQ空间,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求助各位高手关于tplink的事情
大家好,我是山东的,我的是TPLINK WR541G/542G v4 无线带域展的,现在网通封的厉害,要刷哪个固件?
买个无线路由防尖兵WR340G 和605+ 选那个?
买个无线路由防尖兵WR340G 和磊科605+ 选那个?
深圳的朋友们都用那款路由防尖兵阿?
最近老是跳出警告 烦人 深圳地区用那款路由可以防呢?
要求在里面,帮我推荐个路由器,博大精深的长老们请
我的要求是
可以[fly]分时段限制带宽[/fly]和访问限制
带宽限制是必须的,最好2个都有
分时段也是必须的
就是别人白天下载或看电影可以,但不要太影响我
所以在路由器里限制下
但晚上大家睡觉的时候,给你们自由,随便你们怎么弄
不给限制!
本来打算买235改2805的,但带宽限制不是分时段控制
有能满足我的要求的路由器没 ...
wrt54g和235改2085 哪个好?不看无线部分
wrt54gs v1 刷TOMATO
200 cpu, 32M 内存
238改2805
150 cpu, 32M 内存
他俩哪个稳定,上网速度快?
哪个在人家下BT,迅雷时 限速更出色???
我只要有线部分,不看无线
加路由器后网速下降,大家来看看。
直接连MODEM拨号的话,速度能上到3M,但用了路由器,只有2M,拨号是IP捆绑DNS:202.96.134.133 , 用路由器时: 用的是NW616,情况是最近才开始的,之前用路由器也可以上到3M的,大家帮帮忙解决。谢谢。PS:深圳的ADSL 3M
TP-LINK 402升级固件后出现的问题?
我是湖南的,因最近我的TP-LINK 402路由器,在打开网页时经常出现:“你被检测到多用户上网,请断开网络”的网页提醒,出现该提醒后,网页打不开,老是出现这个页面,但可以下载,可以开QQ。所以下载了网站里破湖南星空极速3.2的固件,升级后,很长时间没有再提示该问题。但发现有时打开网页特慢,特别是新浪网,下载速度 ...
求助:路由器web方式登入限制问题
我们10几个人共同使用一台腾达TEI480T路由器,可以总有人使用BT等下载,并且把路由器访问限制设置成其自己(或者某个IP),并且很可能把默认端口也改了。
我想请问在不手动重新启动路由器的情况下(因为进不去路由器的房间),能不能破解该限制。 ...
是不是路由器在香港也能用?
我的意思是深圳这边的路由器拿去香港可以用不.
常见路由器配置口令
品牌:艾玛 701g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用户名:SZIM 密码:SZIM
品牌:艾玛701H
用户名:admin 密码:epicrouter
品牌:Adsl Router
用户名:anonymous 密码:12345
品牌:华为 MT800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品牌:Home Gateway
用户名:user 密码:password
品牌:Viking
用户名:root 密码:root
品牌 ...
NR205无法用admin登陆,求教!
IGD-M2H-V2.4.43CN-Netcore(NR205)(NSC), IGD software for NR205, V2.4.43 Simplified Chinese version, 2008.11.17.10:15. Copyright(c) by Netcor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这是我的路由器的信息,现在有个问题就是用admin帐户登陆时,输入密码:admin后无提示,无法进入设置界面,我也用过路由器的RES ...
wR541g刷新V3固件后的问题!!!求救!!!
06年8月买的TPLINK-WR541G 固件V3.1版,因为最近上网总是丢包,打开网页总是少图片,脑的我只好去刷固件,tplink的官网页面也打不开,只好去硅谷动力驱动中心找V3固件,刷的时候看到原固件版本是06年4月的 而且还需要打开什么tftp功能才能更新,更迷惑的是进入路由升级区看到升级的bin文件居然是V2版本的,我仔细看了网上固 ...
请教一个无线路由器怪异问题
路由器: 磊科 nw606
version APR-M14H-V1.1.99CN 2008.11.07.15:50 山东网通专用版本
打开了所谓的pro-g
问题:笔记本用intel 5100 网卡 无线上网,我通过笔记本和台式机连接到路由器上查看信号强度,我把笔记本和台式机放在一起,在同一时刻显示的是不一样的,怎么会是这种情况
笔记本屏幕显示信号强度比较高
从台式机连 ...
TL-R402刷新固件有的网站上不去!求救!!
我是河南安阳的网通用户
刷的是3.3.1 Build 070712 Rel.33961na的固件
其他的也都试过啦 向是人力资源部或大网站的子网页只有路由器刚启动的时候能打开
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打不开啦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果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号??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果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号??
在网吧用的!系统是XP [br][br]-=-=-=- 以下内容由 paoying 在 2006年07月07日 03:00am 时添加 -=-=-=-
2个路由器+1个交换机,如何实现两条ADSL线路共享上网??
TP-LINK 410可以用直流的9V电源吗
请教一下各位,TP-LINK 410的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的9V 700MA的电源吗,长久用不会烧机器吧
请问TL-R402的升级版本各地都适用吗?
我是东莞的,东莞封路由用“共享神盾”没用,我想升级TL-R402来解决封路由,但是官网上有“南昌版”“山东版”,但是没有“广东版”,我应该升级哪个版本呢?是不是“南昌版”“山东版”全国通用的?有高手能回答下吗?谢谢~ ...
TPlink无线WR340G+近一段特别慢
郑州网通.现在使用WR340G+这一段上网特别慢,单独拔号速度快.
用上路由后速度特别慢.
请问磊科NR235的静态PPPOE设置
谁能告诉我磊科NR235怎么设置静态PPPOE啊
我是山东的网通小区宽带,固定IP,需要拨号
在东哥那买的磊科NR235,固件是2.4.46的
配置界面找不到指定PPPOE固定IP的选项啊
虚心求教,百度了半天也没搜到
求助,我的235软改265挂了,谁有刷机速成指南。
买了快一个月,挂过2次,都是在深夜,断网,登录不到路由,PING不到网关。换回旧路由就好了,第二天早上换回去又能用了。但是第三次挂了以后再换回去就不行了,没法登上路由。我想刷一刷看能否解决。
wr340G+升级后的新烦恼,UPNP没用了!
几个月了,我刷了N个版本的升级软件,可是都没个安心的,真的无语了
刷了官方的数个升级包,都还是开网页长期开不了,要不停的刷才能开,而像优酷,YOUTUBE这种视频网站的视频更是郁闷,几乎一直无法连接请稍候再试,当然打游戏没事
后又刷了官方的南昌版本,开网页不用刷了,也能看视频网站,但是不能玩游戏了,无PING了,UPNP开启后 ...
求一个带硬件WIFI开关的无线路由器
想要一个带硬件开关WIFI的无线路由器。现在是水星54M的无线路由器,必须进管理页面,然后设置。家里有个3个电脑,一个笔记本带无线。想不用笔记本时关掉无线,但是路由器还开着。
在淘宝上搜索了一个中兴W300,带硬件开关,还集成MODEM,还可以调整发射功率,6%,10%,20%50%,80%,100%.
请各位给个建议,这款设备性能如何? ...
硬件防火墙的开发过程(转帖)
这里说的虽然是硬件防火墙,但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软件工作。
硬件防火墙的核心是软件。
在开发前,首先要清楚知道自已要需要的是什么类型的防火墙。同为硬件防火墙,大致可以分为
高端以千兆为代表的主火墙,
中端的百兆企业防火墙,
以及低端家庭-小办公室的防火墙(SOHU-SMB)。
这三个级别的防火墙的开发方式有很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