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3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东哥来帮忙
    请问路由器桥接以后需要关闭DHCP服务吗?如果要关是关主路由器还是从路由器?还是两个一起关?谢谢赐教。 务必回复 谢谢~
    23218 1247281 发表于 2008-12-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wr541g搞出问题来了!
    在wr541g上找到了RS232 TTL口, 连上线可以看到下面的启动信息不管你选哪个数字都没用,重复出现Boot Menu。 最要命的是桌上的线头好像把电源那边的碰了下,现在熄火了,插电源4个LAN网络灯和电源等全亮,再用TTL线看只有下面的内容了 ...
    25223 kunc 发表于 2008-12-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为什么好久没出新固件了
    402好几个月都没出新固件了,难道是网通一直没有更新么?可我看见磊科就一直出新的
    53954 棒棒糖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15能改吗?
    磊科215能改吗?NAT连接只有500,现在BT的时候电脑直接上不去网...能应该不?
    43543 angelically 发表于 2008-12-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 link504M 防网络尖兵的固件又不能用了
    我是福建福州的 最近几天网络又出现问题了 原来所有的版本都试过了 还是不行 很多网站打不来 游戏还算正常
    13001 fbi8877 发表于 2008-12-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推荐款无线路由器(BT)[好像发错版块]
    最好能通过刷机支持QOS或者控制BT.带上6台电脑左右. [发错版块请管理员移走]
    33420 bluefire 发表于 2008-12-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发个很少见的路由器贝尔金F5D5230-4
    型号F5D5230-4 SAMSUNG S220B的处理器 缓存是Winbond W986432DH-6 SDRAM颗粒,8Mbyte容量,速度6纳秒
    45388 Amazon 发表于 2008-12-16 晒图
  • dlink di604+ 无法pppoe拨号是什么原因
    上海电信2m adsl pppoe始终不成功 系统日志里就只有 PADI Send PADI Send PADI Send PADI Send PADI Send PADI Send pppoe start dail-up modem中兴831 直接电脑上拨号或者831开路由或者换tplink tl460+路由器都没有问题 这个路由器我去厂商那里换过 连续两个全新的都是这问题 我觉得会不会是设置方面的 ...
    24979 zerged 发表于 2008-12-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似乎无线被盗了
    网通2M,RG100A-AA的猫。半个月来一直好好的,昨天晚上登陆管理页面,发现有四个内网用户,家里只有笔记本和台式机两台电脑,那两个用户从哪来的? 我使用WEP 128bit加密,难道被盗了,有什么办法查么?应该怎么办? 谢谢大家! ...
    84005 zyxh 发表于 2008-12-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大家一个猫和路由器的问题
    以前的猫不好用了,想买一个,并且还想买个无线usb网卡(台式机用,中间一堵墙) 这里有两个方案 1 adsl猫+无线路由器 2 adsl无线宽带路由器 哪种比较好,家用的话什么牌子,什么价位 请大家推荐
    33040 hlener 发表于 2008-12-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失败的修改,205+改2805 不能升级固件
    205+改的2805固件是3.3.06 升级到3.3.11后挂了 :L
    149226 bestxiajing 发表于 2008-8-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端口映射设置
    贝尔阿尔卡特BCM6358系列(navigator1-1)路由端口映射在哪设置??
    12832 lianchao 发表于 2008-12-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高人来帮我,关于d-link dl504路由升级的问题
    兄弟手上有一个2005年12月份买的 d-link dl504 的路由器,产品料号:NI504c.....A1,硬体版本号:A1 韧体版本号:1.01 ,后来经过俺刷新成了,韧体版本号:1.02, 现在看到好多更新 的韧体版本,如: [DLINK友讯] 【DLINK DI-504/504M】v3.27(CN)_B01【IP流量控制功能固件】 [DLINK友讯] 【DI504】V3.25(CN ...
    48524 m13196813635 发表于 2008-12-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这个路由和420+ 420m一样不。固件能刷成他们的么?
    淘宝网 的我想买个,我是山东的想解除网络尖兵,这个型号是TPLINK四口路由器TL-R402 100M,官网上也是这个好像。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903a43d04640e8234997541022bad049.jhtml?ali_refid=a3_419252_1006%3A380156699%3A6%3AR402%3Aba753afdbfc5cf5890ab615927805a9d ...
    33196 lowkeyman 发表于 2008-12-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器桥接架设问题
    本人工作地点不能安装ADSL但是对面有一小百货店老板最近整了个无线路由器,大概直线距离在150M以内,中间有马路,隔了一堵不算高的院墙。但是我工作的地方是电站 天上有6000KV的高压线,请问用路由器做桥接能不能够把信号连接过来。 | | | | | 马 | | 院| 路由A| ...
    74804 1247281 发表于 2008-12-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是不是最新版本
    是不是最新版本?NR205+
    22833 hj520hj 发表于 2008-12-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85NR硬改版刷3.11版的官方版和这个网站的特别版哪个好?
    2085NR硬改版刷3.11版的官方版和这个网站的特别版哪个好,哪个稳定?
    13211 menzon 发表于 2008-12-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TP-LINK TL-wr240 固件
    求TP-LINK TL-wr240 固件,有线+无线很老地产品。
    108073 xuchao 发表于 2008-12-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有谁知道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路由啊
    ADSL正常,BT掉网,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12756 sun4400 发表于 2008-12-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路由器啊
    很老的一个东东,应该是个山寨货吧,本身就是个三无的东西,连接ADSL还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BT掉网,不知道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02557 sun4400 发表于 2008-12-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60路由器如何通过JTAG刷固件呢!
    R460路由器如何通过JTAG刷固件呢? 有没有人知道要用什么程序呢
    54966 fatlen 发表于 2008-12-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官网发布 3.3.15 固件升级程序
    包括NR255、NR265、NR285、2805NR路由器 http://www.netcoretec.com/soft.asp?id=22
    23958 dfg 发表于 2008-12-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05改2805 wan坏求助
    wan口被雷击打坏,Lan口是好的。能进到设置界面。有没办法用其中一个Lan口来做Wan口用呢?或者有没其他变通的办法.. 求助东哥和各位达人帮忙(baikuo: (baikuo: (baikuo:
    33325 kane007 发表于 2008-1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2305NR可以自己升级吗?
    网内老是有人BT或者QQ直播,我已经告戒过多次,但是不奏效,影响其他人的速度很不好意思,到论坛来看到好多关于2305NR改2605或2805的贴,修改后能很好的限速,我想问下斑竹:我的路由器能改吗?我本身系搞无线电维修的有一定的基础-------希望能提供帮助!多谢了! ...
    73292 蓝海水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5升级的265版本每次断电时间不对...
    每次一断电.然后看日志就是2004年2月6号.大家44看
    43099 泠冷令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2805NR可以设置TCP超时时间么?
    看了下下载BT会有僵尸连接
    13093 twotwosh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TP-LINGK 478和480E 配置
    TP-LINGK 478和480E 配置: 已经知道:480E cpu:166MHZ 478是IPX的:166 请教两路由器的内存各是多少?网络上找不到。
    83973 3496468 发表于 2008-12-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路由器PING值
    我家里用TPLINK402路由器,共享ADSL上网,怎么我PING 我的路由器有的时候都会在5ms,而不是大家的
    33088 miller840102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MOTO 850G V2加了两个32M,为什么只显示32M
    我的MOTO 850G V2加了两个32M,为什么只显示32M,请教各位大侠,是要输入什么命令吗,才能显示出来吗,这样安装了两个32M的内存,不显示的话,会不会发挥64M的功效。
    117192 waftraise 发表于 2008-12-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我新买的R402路由器每次开电脑要恢复原厂才能用呢?
    为什么我新买的R402路由器每次开电脑要恢复原厂才能用呢?每次关电脑之后,过一会再开电脑,就上不到网了,要路由器恢复到原厂设置之后,再重启电脑才能上网。每次都这样,好烦啊~请高手指教指教~~~非常感谢~
    22879 minnie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路由器版本升级
    我现在用的版本是: 在网上查了半天,好像说是和河南网通有关系??我是在广州用铁通上网的,弄得我有点头晕,到底该怎么升级啊?下哪个版本?请各位大大帮忙。谢谢
    53274 tigerkingw 发表于 2008-12-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继邢台WT线路测试成功之后,转向邢台DX线路
    继邢台WT线路测试成功之后,转向邢台DX线路 继邢台WT线路测试成功之后,转向邢台DX线路. 邢台DX线路正在测,朋友家里,用他的路由5分钟就限,用我的现在一直没有事。 目前只测了几个小时,继续测试中. ISP疯狂时,也就是他们灭亡之日. 并不是国内所有网尖都可以对付, 但是邢台WT与邢台DX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两种网尖.已经可 ...
    03377 goldsoft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现在把共享宽带的设备叫路由器而不是称为网关呢?
    路由器的各个端口应该是平等的关系,可以根据策略互访,而共享宽带用的路由器外网是不能主动访问内网的,更像网关
    13245 瑜珈 发表于 2008-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关于联想天工路由器的奇观问题, 急!!!!!!!!
    请教各位大虾我手上有两台联想天工的宽带路由器 奇怪的问题是为什么登陆它的管理页面相当的慢呢? 型号是LSR-104 想问一下有 没有它的固件 我把它刷一下看看 他现在的信息是 运行代码版本:1.23( sep 4 2003 18:35:30) 硬件版本:01 急! 急!急!!!!!! ...
    23421 JetShao 发表于 2008-12-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05 2004年生产的能改2805吗?
    2305 2004年生产的能改2805吗?
    84353 IOPJKLBNM 发表于 2008-4-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850g死机,如何解决?
    我买的64m wr850g v2 刷tomato1.19,带6台机器。现在发现这个路由器每隔1~2天就会死机。死机时,电脑无法上网,也无法ping通路由器或web登录路由器;但是从猫(神州数码dchg-800-A,做桥接猫)直接牵一根网线到笔记本,手工拨号是可以的。拔掉路由器的电源,再插上,马上恢复正常。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xd出现过类似的情 ...
    85101 yancy007 发表于 2008-12-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 ,nw618 刷了tomato后挂了,那个大大有办法修复
    nw618 刷了tomato后挂了,现在用tfpt大法能ping通路由器了但是 ping不稳定 每隔2.3秒老是延时很有规律,还有电源指示灯老是每隔几秒亮下 ,web页无法进入 求修复方法多谢了
    02777 kyojoy 发表于 2008-12-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教:新装的IPTV,可以用2台无线路由器组成无线模式吗?
    前两天新装了IPTV,机顶盒是UT斯达康的MC1088L,我想用2台TP-LINKWR340G+的无线路由器连成无线模式。 我采用的是猫+无线路由 和 无线AP(使用路由器中的brigde功能设置的)+机顶盒互相连接,结果是IPTV显示登录网络,出现首页,但是预览窗内黑屏,不能继续操作,否则会显示“找不到此页,请检查网络连接”。 求教高手:是 ...
    98005 ren248chn 发表于 2008-11-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5硬改2805NR的3315固件好不好用...有没有人在用了.?
    235硬改2805NR的3315固件好不好用...有没有人在用了.?有没有官网的3311好用啊?
    23461 vickboys 发表于 2008-12-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大家那款路由器可以同时防网络尖兵和QOS功能呢!
    请教大家那款路由器可以同时防网络尖兵和QOS功能呢!
    129042 fatlen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