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3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 磊科NR235升级到带QOS功能的升级包 远程帮我升级也行~!
    ** 磊科NR235升级到带QOS功能的升级包 远程帮我升级也行~! 联系QQ 21501944 或者留下你得QQ 我联系你也行~!非常感谢感谢
    13370 woshiyuling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电信累计收费苦恼中,如何防累计计时
    如题 求救也
    12992 kknb333 发表于 2008-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关于minifw310的问题,请大侠们指教。
    电脑上装了2块8139网卡,加上主板自己带的8168,三块网卡IP分别设为192.168.0.2、192.168.1.2、192.168.2.2。 装了VMware6.5,虚拟的网卡IP为:10.10.10.1,在虚拟机上装minifw310,三个网卡分别接3个ADSL猫。 用192.168.0.1进入minifw的WEB设置页面,设好用户名、密码,提示拨号错误。 日志如下: Starting PPPoE cat: /var/ ...
    13259 ah119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磊科205+不能连接了
    升到IGD-M2H-V2.4.42CN还是不能连接,请指教,谢谢!
    33437 quliren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DD-WRT忘记管理员密码或无法登陆时用tftp刷固件并清除nvram
    当忘记管理员密码,当无法web/telnet登陆路由器,当reset无用的时候(比如Buffalo的路由器),当路由器有莫名其妙的问题时,可以使用tftp刷固件。   首先使用lan同路由器相连,设置本机ip同路由器ip在一个网段,我们假设路由器ip为192.168.1.1   开始-运行-cmd两次,打开两个窗口   第一个执行ping 192.168.1.1 -t 回 ...
    19092 YES东 发表于 2008-6-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的桥接设置
    俺有2台路由器tplink340g+和dlink624+a,tplink的软件版本:3.8.1build080414 rel。36644n,已经有桥接功能。dlink的软件版本:20080407_V3.00Patch11CN_V207Patch14CN(Cx_Ax)) 。硬件版本:c1。请问各位大大:这样2台机器能通过桥接方式连接吗?该如何设置呢?俺是新手请各位赐教,谢谢!{{handshake{{ ...
    13473 afut88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湖南一被封案例....
    我家的宽带现在还是可以共享的,但是2个小时以后打开某些网站就会弹出,提示拔掉非法用户的网线之类的话,但是重新拨号以后又可以上了,请问下能不能2个小时以后自动重拨号的?TPLINK R402 V2
    53916 xycah1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NETCORE2305 2.14固件
    求NETCORE2305 2.14固件 我的2305是05年12月的,可以改成2605吗?
    13563 yiyuan1234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水星MR804 080807固件
    求水星MR804 080807固件 在网上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
    13917 fangyimeng 发表于 2008-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不能拨号。。请指教
    各位大大: 我是中山电信ADSL用户。前段时间用宽带路由器+电信送的猫正常使用 近来老是不能拨号,换了3个不同型号的路由器都是一样的效果。 用XP自带的拨号器+宽带猫可以正常使用! PS:单机拨号正常情况下,即刻接回路由器又可以正常拨号! 这个情况持续大概2个星期了,请各位大哥帮帮忙啊! ...
    54299 浮云聚散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问题
      我倒不一定是要两台电脑同时上网,关键是有一台卫星节目接收器需要网络共享,所以修改参数之类的做不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唯一的只能升级固件吗?
    02851 group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电信封路由,能防尖兵又比较好的路由型号是什么呢?
    TP402M能防,不过路由太差了吧,带不了几个人, 希望能带动10-20个人左右,带宽可以找人调成4M的 TP410+ 478 860 都带限速功能,但没发现有特殊拨号模式呀。选哪一种路由呢 ?
    24526 wzh99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35NR已有QOS
    磊科235己有qos
    1910553 IOPJKLBNM 发表于 2008-5-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拜求D-Link路由器 河南网通解决办法!!!
    河南网通DHCP+怎么用DI—624+A路由器上网?
    02780 crazyluyou 发表于 2008-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65中的带宽均衡设置
    [/td][/tr][/table] 这里写什么? 我的是4M电信,ADSL的 上传最大是60K/秒,下载最大是410K/秒 应该写 上行60和下行410? 还是写 512和 4096 ? 麻烦高手指点。。。
    85403 zcxzycx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5+改2805断流问题
    我通过taobao买了一个205+改2805~使用中发现有个问题~就是在晚上和白天某些时段2台电脑同时使用的时候(无下载等,只是QQ,简单网页)容易出现断流。而且ping dns的值也貌似虚高。 我升级到了最新3.3.11也没啥改变。其他设置防Arp和病毒我也选上的,限速和条数也做了限制。 在深夜和早上我一台电脑的时候ping值很正常。无断 ...
    44501 kane007 发表于 2008-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难忘的第1次
    几天前从2M UP 4M,带路由的猫换成了不带路由的猫~~~ 结果只有弄个路由了,找了下,发现很多人玩WR850G,于是160买了个16M的。 本来说明是要TOMATO的版本,结果来的是DD,发觉开网页有时候慢吖~~ 于是按方法刷TOMATO,提示失败,原来下载来的文件要改成BIN,怎么没人说明? 刷好并按方法开了无线灯,乐了,以为就这样可以安 ...
    43361 talkslove 发表于 2008-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题:深圳用4M宽带+2M的IPTV套餐后,改版2805用不了了
    问题:深圳用4M宽带+2M的IPTV套餐后,改版2805用不了了 之前用3M的线路,改版2805正常使用,后申请了E8的4M套餐,2805能拨号获得IP,但内网就出不了外网(现象为能开google、百度之类的搜索页,但搜索的结果出不来,就像电信局端检测到这个通过路由的TCP连接后进行干扰或者block了),DNS能正确解释域名 怀疑电信做了手脚, ...
    55826 squid1983 发表于 2008-10-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星网数码ADSL 2110EH 路由设置
    求助:星网数码ADSL 2110EH v3.52路由设置 qq:12710949
    02562 53cm 发表于 2008-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谁知道杰赛科技型号:JS-WBA-1无线局域网接入点的登录名和密码
    有谁知道 广州杰赛科技(型号:JS-WBA-1)的无线局域网接入点的登录名和密码 WEB登录IP是:192.168.0.100 用户名:????????? 密码 :????????? 请用过的大哥帮帮手.
    02833 cyc163 发表于 2008-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人拆过水星的8口路由器没?
    JS说是和tp的860一样的硬件配置,但价格差了好几十块钱,我表示怀疑,想知道水星的这款路由器是不是也是8M的内存
    63784 瑜珈 发表于 2008-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一个能带动20台pc发邮件的路由器
    我原先使用speedtouch home plus 511e 这个猫 连20-30台pc,防火墙设置只能发邮件,不能浏览网页。bt 什么更不行。 可惜后来该猫坏了 并且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 曾经买了个zxdsl 813cII 支撑半小时左右就会猫死机 现求一个和speedtouch home plus 511e一样的能带动20台pc发邮件的有路由功能的路由器 价钱最好不要超过300 ...
    23195 zerged 发表于 2008-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WR541G前两天也出现给网通限制上网情况
    我是山东青岛的,用途TL-WR541G一直没问题,前天晚上出现问题,被网通限制上网。当时有一台机器在用电驴,另两台在浏览网页,晚上快十二点弹出“被服务器阻断……”信息,关了ADSL十几分钟后恢复。 请问网络高手,以前这款TL-WR541G一直没问题,难道现在山东网通把这个TL-WR541G也给破了不成?我在TP-LINK官网上没找到 ...
    12770 dv专家 发表于 2008-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人研究过IP-COM 4148吗?
    针对网吧市场的,价格900元上下 采用Intel IXP网络专用处理器,主频533Mhz,多CPU分布式处理 CPU比 TPLINK 4148高一倍,可是ROM做的很烂,基本上是个试验品。升级了2008-08-18的版本也还是不怎么样。
    23325 wzh99 发表于 2008-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请推荐一款覆盖信号大点的无线路由器!
    公司面积1000平方左右,有10个小办公室,隔断墙是木质结构,目前已知选择D-Link DIR-605,TP-Link 941N,希望各位能推荐一款较为合适的无线路由器,谢谢!
    43179 ling85xl 发表于 2008-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本人想买一个无线路由器,请推荐一个比较好的型号!
    本人想买一个无线路由器,请推荐一个比较好的型号!
    44258 fanfangyao 发表于 2008-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R402使用问题
    以前用R460几乎是半个月才重启下路由器4M ADSL下载也很稳定,后因湖北电信的封杀共享上网换成了R402,几乎每隔一天就要重启一次,而且下载流量过大路由就死机,还不带DDNS功能。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解决。 另:R4238这款路由器怎么样,支持共享上网不。 ...
    64189 大格格巫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一个电信封路由的问题
    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封路由 我用的是路由器拨号 要是以后电信封路由的话,我只上一台机子,那还能使用路由器自动拨号的路由功能吗
    12581 hlener 发表于 2008-11-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通过路由上不到一些网站是什么原因?
    通过路由不可以打不开一些网站,但PING正常,不用路由可以打开,是什么原因?谁可以帮我解决,谢谢~!
    64184 hjhhui 发表于 2008-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是不是铁通改了我的路由器
    我用的是铁通的adsl,前段时间我的路由被封了,在网上下载了共享神盾安装在几个电脑上就解决了问题,最近又上不去了,看来是铁通用了绝招,不但几个电脑上不去网,就连路由主页也都打不开了,只有把路由恢复出厂设置后才能打开路由主页,但一旦打开猫两个以上机子上网,很快又会出问题,只有一台机子上网(用路由)还可以, ...
    63655 fcr0086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推荐一款家用路由器!
    买的TP-402M 还没有用到一年就不太行了.一开讯雷就打不开网页. 关掉讯雷后必须重启路由器才可以. 不知磊科的路由如何. 请大家指点一下.
    42971 bluefire 发表于 2008-11-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 LINK的WR541G有无线中继功能(REPEATER)吗?
    TP LINK的WR541G有无线中继功能(REPEATER)吗?
    25381 hanmin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305NR & NR235 v2008新春特别版 能怎么升啊
    现在用的是2305NR & NR235 v2008新春特别版 想升到带宽带速度限制的怎么升啊 高手帮帮忙......
    74941 haozqq 发表于 2008-7-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使用路由器网速降低的原因
    路由器使用本身在处理数据过程中会占用部分带宽 一般情况下占用使用后 带宽要降低一半左右 而所用路由器采取的cpui的优劣 对带宽衰减起着重要的作用 即质量差一点的路由器 他的cpu处理能力较低 经过他的路由 带宽会下降很大的 反之就会影响较小!但是经路由以后的带宽 如果使用的机器超过他规定的理论数量 网速也会很慢 其 ...
    1212749 chujiawang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帮我看 这个路由能刷DDWRT吗
    是网件的WGR641 V5 版 CPU :BCM5350 flash:MX29LV800TTC - 90 RAM: K4S641632H - TC75 请问 FLASH 和RAM 是几M的 能刷DDWRT 吗 能刷的话刷什么版本
    63987 CKK 发表于 2008-10-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大家 有没有对付网通封路由的解决办法 哈尔滨的
    请问大家 有没有对付网通封路由的解决办法 哈尔滨的 是6M的ADSL 要带10台机器 现在的做法是两个路由串起来用了 不过每天还是会被封一次 每次一个小时左右 如果只是一个路由拨号的话 只要开机就会被封 磊科的205+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 要刷哪个版本的固件会好些呢? 加过内存的磊科205+还可以刷那固件吗?觉得2 ...
    13340 wuliduben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请进
    东哥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是2M网通的,用腾达TEI402路由器+D-LINK的DES-1016R交换机上网,我现在共接了6台机子,交换机是16口的。我想问一下我在稳定的情况下最多可以接多少台机子?因为我看论坛上说路由器不好的话带不了多少机子,但是我的机子全在交换机上插着呢,是不是全由交换机处理了呀?望能解答谢谢您了。 ...
    23601 xuekaihua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租期已满的请教
    2台电脑都是自动获取IP的 其中一台可以正常上网 而另一台是显示的是受限制或无连接 问题是前几天2台机还可以联网的 打开路由的WEB页面如图 请教要怎么设置啊 谢谢 是不是电信给限制了啊 [ 本帖最后由 fdhck 于 2008-11-28 01:37 编辑 ] ...
    26551 fdhck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求救。求救
    同一个局域网,我一到个晚上12点就给限制服务,但是别人能上网,我换个IP,局域网是通的,但是就是上不了网,每天白天又好了,求各位大侠救救我吧,在这里,兄弟谢谢你们了!!!
    32921 xiaozhu748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还是搞不懂QOS里的单位。。。。
    一般申请ADSL 都是说2M 那么到了路由里的QOS里。要写多少。我用的是NR255里面的单位是 Kbyte/S . 那么请问一般2M 网络 QOS 带宽均衡设置这里 要写多少总上行 多少总下行?
    127222 泠冷令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