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磊科NR235升级到带QOS功能的升级包 远程帮我升级也行~!
** 磊科NR235升级到带QOS功能的升级包 远程帮我升级也行~!
联系QQ 21501944
或者留下你得QQ 我联系你也行~!非常感谢感谢
电信累计收费苦恼中,如何防累计计时
如题 求救也
急,关于minifw310的问题,请大侠们指教。
电脑上装了2块8139网卡,加上主板自己带的8168,三块网卡IP分别设为192.168.0.2、192.168.1.2、192.168.2.2。
装了VMware6.5,虚拟的网卡IP为:10.10.10.1,在虚拟机上装minifw310,三个网卡分别接3个ADSL猫。
用192.168.0.1进入minifw的WEB设置页面,设好用户名、密码,提示拨号错误。
日志如下:
Starting PPPoE
cat: /var/ ...
求助:磊科205+不能连接了
升到IGD-M2H-V2.4.42CN还是不能连接,请指教,谢谢!
精华
DD-WRT忘记管理员密码或无法登陆时用tftp刷固件并清除nvram
当忘记管理员密码,当无法web/telnet登陆路由器,当reset无用的时候(比如Buffalo的路由器),当路由器有莫名其妙的问题时,可以使用tftp刷固件。
首先使用lan同路由器相连,设置本机ip同路由器ip在一个网段,我们假设路由器ip为192.168.1.1
开始-运行-cmd两次,打开两个窗口
第一个执行ping 192.168.1.1 -t 回 ...
路由器的桥接设置
俺有2台路由器tplink340g+和dlink624+a,tplink的软件版本:3.8.1build080414 rel。36644n,已经有桥接功能。dlink的软件版本:20080407_V3.00Patch11CN_V207Patch14CN(Cx_Ax)) 。硬件版本:c1。请问各位大大:这样2台机器能通过桥接方式连接吗?该如何设置呢?俺是新手请各位赐教,谢谢!{{handshake{{ ...
湖南一被封案例....
我家的宽带现在还是可以共享的,但是2个小时以后打开某些网站就会弹出,提示拔掉非法用户的网线之类的话,但是重新拨号以后又可以上了,请问下能不能2个小时以后自动重拨号的?TPLINK R402 V2
求NETCORE2305 2.14固件
求NETCORE2305 2.14固件 我的2305是05年12月的,可以改成2605吗?
求水星MR804 080807固件
求水星MR804 080807固件 在网上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
路由不能拨号。。请指教
各位大大:
我是中山电信ADSL用户。前段时间用宽带路由器+电信送的猫正常使用
近来老是不能拨号,换了3个不同型号的路由器都是一样的效果。
用XP自带的拨号器+宽带猫可以正常使用!
PS:单机拨号正常情况下,即刻接回路由器又可以正常拨号!
这个情况持续大概2个星期了,请各位大哥帮帮忙啊! ...
我的问题
我倒不一定是要两台电脑同时上网,关键是有一台卫星节目接收器需要网络共享,所以修改参数之类的做不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唯一的只能升级固件吗?
求助:电信封路由,能防尖兵又比较好的路由型号是什么呢?
TP402M能防,不过路由太差了吧,带不了几个人,
希望能带动10-20个人左右,带宽可以找人调成4M的
TP410+ 478 860 都带限速功能,但没发现有特殊拨号模式呀。选哪一种路由呢 ?
磊科235NR已有QOS
磊科235己有qos
拜求D-Link路由器 河南网通解决办法!!!
河南网通DHCP+怎么用DI—624+A路由器上网?
NR265中的带宽均衡设置
[/td][/tr][/table]
这里写什么?
我的是4M电信,ADSL的
上传最大是60K/秒,下载最大是410K/秒
应该写 上行60和下行410?
还是写 512和 4096 ?
麻烦高手指点。。。
205+改2805断流问题
我通过taobao买了一个205+改2805~使用中发现有个问题~就是在晚上和白天某些时段2台电脑同时使用的时候(无下载等,只是QQ,简单网页)容易出现断流。而且ping dns的值也貌似虚高。
我升级到了最新3.3.11也没啥改变。其他设置防Arp和病毒我也选上的,限速和条数也做了限制。
在深夜和早上我一台电脑的时候ping值很正常。无断 ...
难忘的第1次
几天前从2M UP 4M,带路由的猫换成了不带路由的猫~~~
结果只有弄个路由了,找了下,发现很多人玩WR850G,于是160买了个16M的。
本来说明是要TOMATO的版本,结果来的是DD,发觉开网页有时候慢吖~~
于是按方法刷TOMATO,提示失败,原来下载来的文件要改成BIN,怎么没人说明?
刷好并按方法开了无线灯,乐了,以为就这样可以安 ...
问题:深圳用4M宽带+2M的IPTV套餐后,改版2805用不了了
问题:深圳用4M宽带+2M的IPTV套餐后,改版2805用不了了
之前用3M的线路,改版2805正常使用,后申请了E8的4M套餐,2805能拨号获得IP,但内网就出不了外网(现象为能开google、百度之类的搜索页,但搜索的结果出不来,就像电信局端检测到这个通过路由的TCP连接后进行干扰或者block了),DNS能正确解释域名
怀疑电信做了手脚, ...
求助:星网数码ADSL 2110EH 路由设置
求助:星网数码ADSL 2110EH v3.52路由设置
qq:12710949
有谁知道杰赛科技型号:JS-WBA-1无线局域网接入点的登录名和密码
有谁知道 广州杰赛科技(型号:JS-WBA-1)的无线局域网接入点的登录名和密码
WEB登录IP是:192.168.0.100
用户名:?????????
密码 :?????????
请用过的大哥帮帮手.
有人拆过水星的8口路由器没?
JS说是和tp的860一样的硬件配置,但价格差了好几十块钱,我表示怀疑,想知道水星的这款路由器是不是也是8M的内存
求一个能带动20台pc发邮件的路由器
我原先使用speedtouch home plus 511e 这个猫
连20-30台pc,防火墙设置只能发邮件,不能浏览网页。bt 什么更不行。
可惜后来该猫坏了 并且市面上已经买不到了
曾经买了个zxdsl 813cII 支撑半小时左右就会猫死机
现求一个和speedtouch home plus 511e一样的能带动20台pc发邮件的有路由功能的路由器
价钱最好不要超过300 ...
TL-WR541G前两天也出现给网通限制上网情况
我是山东青岛的,用途TL-WR541G一直没问题,前天晚上出现问题,被网通限制上网。当时有一台机器在用电驴,另两台在浏览网页,晚上快十二点弹出“被服务器阻断……”信息,关了ADSL十几分钟后恢复。
请问网络高手,以前这款TL-WR541G一直没问题,难道现在山东网通把这个TL-WR541G也给破了不成?我在TP-LINK官网上没找到 ...
有人研究过IP-COM 4148吗?
针对网吧市场的,价格900元上下
采用Intel IXP网络专用处理器,主频533Mhz,多CPU分布式处理
CPU比 TPLINK 4148高一倍,可是ROM做的很烂,基本上是个试验品。升级了2008-08-18的版本也还是不怎么样。
求助:请推荐一款覆盖信号大点的无线路由器!
公司面积1000平方左右,有10个小办公室,隔断墙是木质结构,目前已知选择D-Link DIR-605,TP-Link 941N,希望各位能推荐一款较为合适的无线路由器,谢谢!
本人想买一个无线路由器,请推荐一个比较好的型号!
本人想买一个无线路由器,请推荐一个比较好的型号!
TPR402使用问题
以前用R460几乎是半个月才重启下路由器4M ADSL下载也很稳定,后因湖北电信的封杀共享上网换成了R402,几乎每隔一天就要重启一次,而且下载流量过大路由就死机,还不带DDNS功能。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解决。
另:R4238这款路由器怎么样,支持共享上网不。 ...
问一个电信封路由的问题
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封路由
我用的是路由器拨号
要是以后电信封路由的话,我只上一台机子,那还能使用路由器自动拨号的路由功能吗
通过路由上不到一些网站是什么原因?
通过路由不可以打不开一些网站,但PING正常,不用路由可以打开,是什么原因?谁可以帮我解决,谢谢~!
是不是铁通改了我的路由器
我用的是铁通的adsl,前段时间我的路由被封了,在网上下载了共享神盾安装在几个电脑上就解决了问题,最近又上不去了,看来是铁通用了绝招,不但几个电脑上不去网,就连路由主页也都打不开了,只有把路由恢复出厂设置后才能打开路由主页,但一旦打开猫两个以上机子上网,很快又会出问题,只有一台机子上网(用路由)还可以, ...
请推荐一款家用路由器!
买的TP-402M 还没有用到一年就不太行了.一开讯雷就打不开网页. 关掉讯雷后必须重启路由器才可以. 不知磊科的路由如何. 请大家指点一下.
TP LINK的WR541G有无线中继功能(REPEATER)吗?
TP LINK的WR541G有无线中继功能(REPEATER)吗?
2305NR & NR235 v2008新春特别版 能怎么升啊
现在用的是2305NR & NR235 v2008新春特别版 想升到带宽带速度限制的怎么升啊
高手帮帮忙......
使用路由器网速降低的原因
路由器使用本身在处理数据过程中会占用部分带宽 一般情况下占用使用后 带宽要降低一半左右 而所用路由器采取的cpui的优劣 对带宽衰减起着重要的作用 即质量差一点的路由器 他的cpu处理能力较低 经过他的路由 带宽会下降很大的 反之就会影响较小!但是经路由以后的带宽 如果使用的机器超过他规定的理论数量 网速也会很慢 其 ...
请帮我看 这个路由能刷DDWRT吗
是网件的WGR641 V5 版
CPU :BCM5350
flash:MX29LV800TTC - 90
RAM: K4S641632H - TC75
请问 FLASH 和RAM 是几M的 能刷DDWRT 吗
能刷的话刷什么版本
请问大家 有没有对付网通封路由的解决办法 哈尔滨的
请问大家 有没有对付网通封路由的解决办法 哈尔滨的
是6M的ADSL 要带10台机器
现在的做法是两个路由串起来用了 不过每天还是会被封一次 每次一个小时左右
如果只是一个路由拨号的话 只要开机就会被封
磊科的205+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如果可以的话 要刷哪个版本的固件会好些呢?
加过内存的磊科205+还可以刷那固件吗?觉得2 ...
东哥请进
东哥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是2M网通的,用腾达TEI402路由器+D-LINK的DES-1016R交换机上网,我现在共接了6台机子,交换机是16口的。我想问一下我在稳定的情况下最多可以接多少台机子?因为我看论坛上说路由器不好的话带不了多少机子,但是我的机子全在交换机上插着呢,是不是全由交换机处理了呀?望能解答谢谢您了。 ...
路由器租期已满的请教
2台电脑都是自动获取IP的 其中一台可以正常上网 而另一台是显示的是受限制或无连接 问题是前几天2台机还可以联网的 打开路由的WEB页面如图 请教要怎么设置啊 谢谢
是不是电信给限制了啊
[ 本帖最后由 fdhck 于 2008-11-28 01:37 编辑 ] ...
求救,求救。求救
同一个局域网,我一到个晚上12点就给限制服务,但是别人能上网,我换个IP,局域网是通的,但是就是上不了网,每天白天又好了,求各位大侠救救我吧,在这里,兄弟谢谢你们了!!!
还是搞不懂QOS里的单位。。。。
一般申请ADSL 都是说2M 那么到了路由里的QOS里。要写多少。我用的是NR255里面的单位是 Kbyte/S .
那么请问一般2M 网络 QOS 带宽均衡设置这里 要写多少总上行 多少总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