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西网通封路由器,请大家帮忙
我是山西忻州网通的,10月份新拉的网通2M宽带,自己家里有两台电脑,当初贪便宜,买了一个已经停产的腾达TEI402M最初版的路由器,结果发现一用它,就被封24小时,可以上qq,可以迅雷下载,但是打开网页提示:用户你好,如果您看到本画面,说明网络出现拥塞,你的上网访问将收到一定影响。请尽快至电10060与我公司联系处理。谢 ...
掉线
在补充下 我是8台电脑共享上网的 我装了360的开启ARP后好象出现网络欺骗是陆游的MAC地址 请问东哥是怎么回事呢?
维网2804P路由器 拆机图
有用过维网2804P路由器的朋友进来说一说体会。
哪位高手有TP-LINK无线路由器TL-WR340G+的破解软件啊
TP-LINK TL-WR340G+刚装的时候用的挺好,后来有的网页打不开了,据说是通讯公司给限制了
哪位高手有TP-LINK无线路由器TL-WR340G+的破解软件啊?谢谢
[求助]中兴H608B的版本问题
设备类型 H608B
设备版本 V1.0.00T15_E
版本日期 2008-04-02 17:37:12
BOOT版本 1.4.4.3
配置文件 ShangHai1
硬件版本 2.0.6
白色无天线电信送的
这个是属于V1 还是 V2,论坛中所指的V1是固件版本还是硬件版本?
如何升级?
[ 本帖最后由 cnsw 于 2008-11-27 20:48 编辑 ] ...
我是2005年的NR2005要用哪个软件能破网络尖兵?
NR2005要用哪个软件能破网络尖兵?
TL-LINK R402M用COM口连接,在超级终端中出现问题,请版主帮忙!
朋友几个TPLINKR402M的路由,全部都ping不通了,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就是进不了管理界面,电路板外观完好,通电后指示灯无异常,想用COM口连接恢复下固件,用论坛上买的TTL转接头和串口转TTL编辑器都出现了以下情况,测试很多次了,改了很多参数都不行,应该没有接错,接错就不会出现提示了,但提示到“Press CTRL-B to en ...
[求助] TP-Link WR340G+ 无法登陆控制页面
原始登陆 192.168.1.1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但是每次都无法登陆
又没有其他办法登陆的升级的?
零售版
能推荐款支持蹭网的无线路由器吗
能推荐款支持蹭网的无线路由器吗
支持WDS路由器可蹭网,但要上级路由器也支持WDS,请问有上级路由不支持也可以蹭网的吗?
支持WDS路由器可以蹭网,但是要上级路由器也支持WDS,请问有上级路由不支持也可以蹭网的吗?请推荐下
求高手帮忙啊
我的路由是2105NRA的,我用过星空版的2.3.92的版本,感觉里面的网址过滤和家长管理很好用,还有里面的超级DMZ,我这里老是有人上色情网站,我的是无盘不能用P2P终结者,所以只能从路由上想办法,在这里想各位高手求助,我是黄冈的,3天前这也开始封路由了,我现在用的215的2.4.43的版本,有没有高手能将2.3.92和2.4.43融合 ...
tp wr641+有能刷QOS的吗???!!!!?
tp wr641+ 10月份出的新版就有QOS。之前的就没有。我正好9月买的。没QOS的。不知道有没又升级包哪个给一个。。。
多线路叠加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多线路叠加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海蜘蛛的叠加非常简单。在接入设置里的多线路负载均衡设置里,勾上多线路负载均衡和使用基于数据包的负载均衡策略。叠加功能就会生效了。如果你的几条线的带宽是一样的。那么你就不需要设置了。这样就完成了。但是如果你的线路带宽并不一样 。那就需要多一个步骤,让你的叠加更加合理。下面 ...
请教各位高手,磊科路由故障
请教各位高手,磊科路由器34063A烧掉,掉上新的CPU没工作,而且会发烫,C16、C47、C48、C49、C50、C55、C57、C58、C60、C64、C81、C82、全部短接。会是CPU挂了吗?我有多台2105都是这个故障。
烦请高手解答。谢谢
广州电信上传监控达635KB/S ?
近段时间上网非常慢,于是进入路由器流量监控,发现一用户上传流量为635KB/S,折算速率达5080kbps,并且上传流量基本在550~630之间波动,而下载流量几乎为零,造成全网超慢。如图:
但电信线路申请的是下载4096kbps,上传只有512kbps,想不通流量为何如此怪异? ...
无线路由器那款信号好?
请问东哥 那款无线路由器信号超强,可以刷DD番茄固件的
端口映射不成功,如何找出问题原因
端口映射不成功,如何找出问题原因
海蜘蛛映射例子:
路由器局域网接口 IP 地址 192.168.0.1
广域网接口 IP 地址 211.x.x.x
对外映射端口 800
内网映射主机 IP 地址 192.168.0.100
对内映射端口 80 (提供Web网站服务)
内网测试主机 IP 地址 192.168.0.2 外网测试主机 IP 地址 220.x ...
求救!!!TP402M线刷和软件
求救!!!TP402M线刷和软件
大哥们帮帮忙,最好有图纸改机图片教程和软件下载地址
还想问问402m固件存储片子是多大的?
要更换大容量的那有卖的要多少钱?
新的能用线刷在板上刷吗?还是用读写器?
缓存已更换8M的了如果固件片子换完能升级到什么路由? ...
215一小时掉一次线很准的
请问东哥 我用NR215一小时掉一次线很准的 所有版本我都实验同样的问题 望东哥帮忙解决下
南京信风和上海大雷克的无耻赚钱手段是否非法呢
系统部署于IP骨干网旁,提供10G、40G POS接口,从网络第三层到第七层对每一个IP包进行解析,为宽带网的运维提供有效的技术手段、为市场经营决策提供科学数据依据。系统目前已经开放的功能包括: 非法接入监控:监控宽带用户的非法接入,包括黑网吧、私自出租带宽等;
非法路由跟踪:跟踪宽带运营商之间的非法VPN ...
现在用什么样的路由器最好.
如题,要求质量好,上网稳定,用的是铁通网.
问下下题!
我的是nr205+想升级新包,可我是河北的,不知道能不能升山东+全国这种包包??
升级包能用吗?
HG522C外加路由器,QQ无法登陆
昨天新拉了一条3M线,送了一个HG522C猫,发现用原有的改版NR205路由器可以上网,但就登陆不到QQ,用超级帐号登陆,已经将DHCP关闭了,情况还是一样,用旧的无线猫则正常运行,请问要怎么调HG522C才能正常使用啊?522C内置的路由太简单了,几个人用,某人经常开BT就拖了全家速度 ...
进路由器WEB界面问题
有种情况应该好多人都试过吧,就是没有办法进入路由器的控制界面,大家都是用断开电源还或重启路由器后就可以进去是不是啊。有没有人不用这两种办法可以正常在本地局域网进入路由器的。我在本地进入不了路由器但我用远程进入路由器可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高手知道吗?因为我不想断开路由器电源或者重启路由器,只想直接在 ...
河南郑州使用FR40 V1版 所有网页都打不开 希望高人指点
河南郑州使用FR40 V1版 软件是0806的 这个路由器带4台机器 我开的还是3个端口的套餐 但是所有机器都打不开网页 打游戏可以下载可以,就这个路由在于我们隔一条接的同事那 也是带4个机器 他那开的普通的1端口的 4台机器都能正常使用 但是一拿回家就是打不开网页 请教高人 这个需要如何解决 小弟谢谢了 ...
求助:我的磊科205+出现网通提示多用户的信了
前些日子没升级不能连接,升级了仍然不能连接,那个华为猫还是好的,就是磊科连接不上,换了个猫现在能连接上,但是会出现网通的信,请指教,谢谢!再一个有没有群可以讨论啊?
磊科nw616被网通攻陷了么?俺今天被泰安网通检测到了
如题,大概一个月前购入,因为据说可以宿舍共享上网通宽带。
但是今天早上忽然不能正常共享了,每次打开页面都只有网通的提示,说俺不能一个账号登陆多台机器。郁闷。。。
于是来东大这里更新了最新的固件,但是,还是不行哇。。。
哭。。。**老大们给个解决办法。。。因为弟兄们凑份子上的网,俺们不想掏钱交多解费。。 ...
用路由器今天突然上不去网了,求助啊
用的TP-LINK的TL-R402+路由,今天早上开机就上不去网了,河南网通的,是不是网通又升级了
moto WR850G 只能给第一个IP地址做端口映射。
本人使用 moto WR850G 先后刷过 DD WRT 2.4 和 tomato 1.22
都能正常使用,接两台机器,然后再连接 ADSL Modem 桥接上网。
现在的问题是
在 NAT FORWAARD 端口映射中,不管是哪个DD还是tomato,端口映射只对 NAT 列表中第一个IP地址起作用。
比如两台机器,一个地址是 192.168.1.X 一个 ...
磊科NW605+无法实现虚拟服务和DMZ主机功能!
我用605+服务器,虚拟服务,指定端口和IP,未成功后,用DMZ指定IP但是,服务都不能正常工作,我不用605+,直接接猫反倒可以使用。
虚拟服务+无线连接:指定IP和端口号 未能成功
DMZ服务+无线连接:指定Ip后未能成功
虚拟服务+网线连接:指定IP和端口号 未能成功
DMZ服务+网线连接:指定Ip后未能成功
电脑接ADSL猫 ...
磊科205+ TP-LINK 402+
老大我想问下,这两款路由的固件哪个版本可以防网络尖兵?
D-LINK 602LB不知道有没有可防网络尖兵的固件,谢谢!
关于路由器问题 达人进~~~
我有一个腾达M402路由器坏了,具体情况是只有电源灯是亮的其他灯都不亮,当我把电压加到12V 0.9A时 所有灯依次闪烁 路由器的系统就是启动不起来. 我用吹风机把路由器主板加热到50度左右的时候 用9V 350毫安的时候 灯依次闪烁.把电量加到1A的时候路由器就可以用了.我怀疑是不是电容坏了?达人给个建议~谢谢~~ ...
(求助)使用路由器网速降低,求解
本人6M带宽ADSL,使用中兴ADSL 831BII型猫+SMC 7004AWBR 上网 用路由器拨号 测试下载速度迅雷HTTP最高才能到250KB,测试的下载文件为本地ADSL测速服务器上的文件,而单独使用电脑和猫连接拨号 下载速度可以到600KB 为什么啊?哪位高手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在网上找资料说7004awbr是10M WAN口,能不能 ...
有问题请教 摩托罗拉wr850g 刷WayOS 后换了32MB内存二个.
有问题请教 摩托罗拉wr850g 刷WayOS 后换了32MB内存二个.但器邮显示32MB内存.应该是64MB才对呀
r402+路由器想升级破尖兵,不知道刷了能回刷不?
我是甘肃金昌的用户,现在让电信给封了,打开网页都提示不能路由共享上网,但是甘肃电信的网上客服网站可以访问,qq可以上,迅雷好像也能下载的。就这样的情况,而且是一天开了一天封了的,简直把人逼死了。
我用的路由器是TP-LINK402+的
--------------------------------------------------------------------
当前软件版 ...
请教2805NR封迅雷具体设置
我按照下图样子设置可以封QQ,但是封不了迅雷,请教下是否设置对了,谢谢。
请问知情人ISP封路由是封机器码吗?
请问知情人ISP封路由是封机器码吗?
它们到底是在封什么,一会能开网页,一会又不能,PING DNS都是通的,QQ正常用,肯定不是浏览器病毒!!!
有知情人爆料吗?(ding:
路由器后面再加路由器如何设置静态路由?
路由器后面再加路由器如何设置静态路由?
接MODEM的路由器A,(TPLINK R402)LAN网关: IP192.168.1.1,从A上网的计算机都是192.168.1.x这个地址.
又加了一台路由器B(磊科NR2805)在A下面,LAN 网关IP为192.168.2.1.(WAN口IP为静态192.168.1.254),从B上网的计算机都是192.168.2.x这个 地址.
现在上网没问题,也能PING通两 ...
DLINK604+刷新dir-100版本问题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办法刷新到dir-100的版本:(A1版本通过升级)9 {( P2 ~ |" G2 y. q0 c# f9 m' `
在刷新604+加时故意中断刷新过程,刷新失败后会出现恢复界面,此时就可以跳过固件的验证直接刷新!提示正在更新时,切断电源就可以了,地址还是原来的192.168.0.1,不是有些网站说的192.168.123.254' b, y" E8 z! t
* B7 Q; L. ...
东哥帮忙推荐一款流量控制的路由器嘛!
东哥:
最近我们寝室买了一个d-link 524M无线路由器,从电信那里接了2M的ADSL四个人共享上网。原想大家高高兴兴的上网。但现在一提到上网,大家都头痛。有的要上网打游戏、有的要看电影(经常用迅雷看看或是pplive)有的还要东西。这样一来弄得我一个网页都打不开。所以我想问下有什么方法或者设备可以对宽带流量进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