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3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关于山西网通封路由器,请大家帮忙
    我是山西忻州网通的,10月份新拉的网通2M宽带,自己家里有两台电脑,当初贪便宜,买了一个已经停产的腾达TEI402M最初版的路由器,结果发现一用它,就被封24小时,可以上qq,可以迅雷下载,但是打开网页提示:用户你好,如果您看到本画面,说明网络出现拥塞,你的上网访问将收到一定影响。请尽快至电10060与我公司联系处理。谢 ...
    55062 cocakok 发表于 2008-11-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掉线
    在补充下 我是8台电脑共享上网的 我装了360的开启ARP后好象出现网络欺骗是陆游的MAC地址 请问东哥是怎么回事呢?
    22961 wzf861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维网2804P路由器 拆机图
    有用过维网2804P路由器的朋友进来说一说体会。
    76418 sdam269 发表于 2008-11-19 晒图
  • 哪位高手有TP-LINK无线路由器TL-WR340G+的破解软件啊
    TP-LINK TL-WR340G+刚装的时候用的挺好,后来有的网页打不开了,据说是通讯公司给限制了 哪位高手有TP-LINK无线路由器TL-WR340G+的破解软件啊?谢谢
    13764 lluubb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中兴H608B的版本问题
    设备类型 H608B 设备版本 V1.0.00T15_E 版本日期 2008-04-02 17:37:12 BOOT版本 1.4.4.3 配置文件 ShangHai1 硬件版本 2.0.6 白色无天线电信送的 这个是属于V1 还是 V2,论坛中所指的V1是固件版本还是硬件版本? 如何升级? [ 本帖最后由 cnsw 于 2008-11-27 20:48 编辑 ] ...
    23453 cnsw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是2005年的NR2005要用哪个软件能破网络尖兵?
    NR2005要用哪个软件能破网络尖兵?
    02911 mo9602003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LINK R402M用COM口连接,在超级终端中出现问题,请版主帮忙!
    朋友几个TPLINKR402M的路由,全部都ping不通了,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就是进不了管理界面,电路板外观完好,通电后指示灯无异常,想用COM口连接恢复下固件,用论坛上买的TTL转接头和串口转TTL编辑器都出现了以下情况,测试很多次了,改了很多参数都不行,应该没有接错,接错就不会出现提示了,但提示到“Press CTRL-B to en ...
    74750 六安子 发表于 2008-9-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TP-Link WR340G+ 无法登陆控制页面
    原始登陆 192.168.1.1 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但是每次都无法登陆 又没有其他办法登陆的升级的? 零售版
    75640 cnsw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能推荐款支持蹭网的无线路由器吗
    能推荐款支持蹭网的无线路由器吗
    33391 hanmin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支持WDS路由器可蹭网,但要上级路由器也支持WDS,请问有上级路由不支持也可以蹭网的吗?
    支持WDS路由器可以蹭网,但是要上级路由器也支持WDS,请问有上级路由不支持也可以蹭网的吗?请推荐下
    03338 hanmin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高手帮忙啊
    我的路由是2105NRA的,我用过星空版的2.3.92的版本,感觉里面的网址过滤和家长管理很好用,还有里面的超级DMZ,我这里老是有人上色情网站,我的是无盘不能用P2P终结者,所以只能从路由上想办法,在这里想各位高手求助,我是黄冈的,3天前这也开始封路由了,我现在用的215的2.4.43的版本,有没有高手能将2.3.92和2.4.43融合 ...
    52991 fydn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 wr641+有能刷QOS的吗???!!!!?
    tp wr641+ 10月份出的新版就有QOS。之前的就没有。我正好9月买的。没QOS的。不知道有没又升级包哪个给一个。。。
    13167 阿八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多线路叠加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多线路叠加中一定要注意的事项 海蜘蛛的叠加非常简单。在接入设置里的多线路负载均衡设置里,勾上多线路负载均衡和使用基于数据包的负载均衡策略。叠加功能就会生效了。如果你的几条线的带宽是一样的。那么你就不需要设置了。这样就完成了。但是如果你的线路带宽并不一样 。那就需要多一个步骤,让你的叠加更加合理。下面 ...
    02873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各位高手,磊科路由故障
    请教各位高手,磊科路由器34063A烧掉,掉上新的CPU没工作,而且会发烫,C16、C47、C48、C49、C50、C55、C57、C58、C60、C64、C81、C82、全部短接。会是CPU挂了吗?我有多台2105都是这个故障。 烦请高手解答。谢谢
  • 广州电信上传监控达635KB/S ?
    近段时间上网非常慢,于是进入路由器流量监控,发现一用户上传流量为635KB/S,折算速率达5080kbps,并且上传流量基本在550~630之间波动,而下载流量几乎为零,造成全网超慢。如图: 但电信线路申请的是下载4096kbps,上传只有512kbps,想不通流量为何如此怪异? ...
    33603 82252031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器那款信号好?
    请问东哥 那款无线路由器信号超强,可以刷DD番茄固件的
    65839 xiaoxin000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端口映射不成功,如何找出问题原因
    端口映射不成功,如何找出问题原因 海蜘蛛映射例子: 路由器局域网接口 IP 地址 192.168.0.1 广域网接口 IP 地址 211.x.x.x 对外映射端口 800 内网映射主机 IP 地址 192.168.0.100 对内映射端口 80 (提供Web网站服务) 内网测试主机 IP 地址 192.168.0.2 外网测试主机 IP 地址 220.x ...
    03443 wangltx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救!!!TP402M线刷和软件
    求救!!!TP402M线刷和软件 大哥们帮帮忙,最好有图纸改机图片教程和软件下载地址 还想问问402m固件存储片子是多大的? 要更换大容量的那有卖的要多少钱? 新的能用线刷在板上刷吗?还是用读写器? 缓存已更换8M的了如果固件片子换完能升级到什么路由? ...
    97099 410007429 发表于 2008-3-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15一小时掉一次线很准的
    请问东哥 我用NR215一小时掉一次线很准的 所有版本我都实验同样的问题 望东哥帮忙解决下
    43441 wzf861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南京信风和上海大雷克的无耻赚钱手段是否非法呢
    系统部署于IP骨干网旁,提供10G、40G POS接口,从网络第三层到第七层对每一个IP包进行解析,为宽带网的运维提供有效的技术手段、为市场经营决策提供科学数据依据。系统目前已经开放的功能包括: 非法接入监控:监控宽带用户的非法接入,包括黑网吧、私自出租带宽等; 非法路由跟踪:跟踪宽带运营商之间的非法VPN ...
    24188 chujiawang 发表于 2008-11-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现在用什么样的路由器最好.
    如题,要求质量好,上网稳定,用的是铁通网.
    96297 xiaoguai607 发表于 2008-1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下下题!
    我的是nr205+想升级新包,可我是河北的,不知道能不能升山东+全国这种包包?? 升级包能用吗?
    32792 netcger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HG522C外加路由器,QQ无法登陆
    昨天新拉了一条3M线,送了一个HG522C猫,发现用原有的改版NR205路由器可以上网,但就登陆不到QQ,用超级帐号登陆,已经将DHCP关闭了,情况还是一样,用旧的无线猫则正常运行,请问要怎么调HG522C才能正常使用啊?522C内置的路由太简单了,几个人用,某人经常开BT就拖了全家速度 ...
    63591 bagger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进路由器WEB界面问题
    有种情况应该好多人都试过吧,就是没有办法进入路由器的控制界面,大家都是用断开电源还或重启路由器后就可以进去是不是啊。有没有人不用这两种办法可以正常在本地局域网进入路由器的。我在本地进入不了路由器但我用远程进入路由器可以,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高手知道吗?因为我不想断开路由器电源或者重启路由器,只想直接在 ...
    13542 xing0729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河南郑州使用FR40 V1版 所有网页都打不开 希望高人指点
    河南郑州使用FR40 V1版 软件是0806的 这个路由器带4台机器 我开的还是3个端口的套餐 但是所有机器都打不开网页 打游戏可以下载可以,就这个路由在于我们隔一条接的同事那 也是带4个机器 他那开的普通的1端口的 4台机器都能正常使用 但是一拿回家就是打不开网页 请教高人 这个需要如何解决 小弟谢谢了 ...
    43593 wx715702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我的磊科205+出现网通提示多用户的信了
    前些日子没升级不能连接,升级了仍然不能连接,那个华为猫还是好的,就是磊科连接不上,换了个猫现在能连接上,但是会出现网通的信,请指教,谢谢!再一个有没有群可以讨论啊?
    12875 quliren 发表于 2008-11-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w616被网通攻陷了么?俺今天被泰安网通检测到了
    如题,大概一个月前购入,因为据说可以宿舍共享上网通宽带。 但是今天早上忽然不能正常共享了,每次打开页面都只有网通的提示,说俺不能一个账号登陆多台机器。郁闷。。。 于是来东大这里更新了最新的固件,但是,还是不行哇。。。 哭。。。**老大们给个解决办法。。。因为弟兄们凑份子上的网,俺们不想掏钱交多解费。。 ...
  • 用路由器今天突然上不去网了,求助啊
    用的TP-LINK的TL-R402+路由,今天早上开机就上不去网了,河南网通的,是不是网通又升级了
    63186 xingkongch 发表于 2008-11-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oto WR850G 只能给第一个IP地址做端口映射。
    本人使用 moto WR850G 先后刷过 DD WRT 2.4 和 tomato 1.22 都能正常使用,接两台机器,然后再连接 ADSL Modem 桥接上网。 现在的问题是 在  NAT FORWAARD 端口映射中,不管是哪个DD还是tomato,端口映射只对 NAT 列表中第一个IP地址起作用。 比如两台机器,一个地址是 192.168.1.X 一个 ...
    13025 routerfans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W605+无法实现虚拟服务和DMZ主机功能!
    我用605+服务器,虚拟服务,指定端口和IP,未成功后,用DMZ指定IP但是,服务都不能正常工作,我不用605+,直接接猫反倒可以使用。 虚拟服务+无线连接:指定IP和端口号 未能成功 DMZ服务+无线连接:指定Ip后未能成功 虚拟服务+网线连接:指定IP和端口号 未能成功 DMZ服务+网线连接:指定Ip后未能成功 电脑接ADSL猫 ...
    64519 mzdeme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 TP-LINK 402+
    老大我想问下,这两款路由的固件哪个版本可以防网络尖兵? D-LINK 602LB不知道有没有可防网络尖兵的固件,谢谢!
    02805 zq8857731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路由器问题 达人进~~~
    我有一个腾达M402路由器坏了,具体情况是只有电源灯是亮的其他灯都不亮,当我把电压加到12V 0.9A时 所有灯依次闪烁 路由器的系统就是启动不起来. 我用吹风机把路由器主板加热到50度左右的时候 用9V 350毫安的时候 灯依次闪烁.把电量加到1A的时候路由器就可以用了.我怀疑是不是电容坏了?达人给个建议~谢谢~~ ...
    23383 lygzhan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使用路由器网速降低,求解
    本人6M带宽ADSL,使用中兴ADSL 831BII型猫+SMC 7004AWBR 上网 用路由器拨号 测试下载速度迅雷HTTP最高才能到250KB,测试的下载文件为本地ADSL测速服务器上的文件,而单独使用电脑和猫连接拨号 下载速度可以到600KB 为什么啊?哪位高手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在网上找资料说7004awbr是10M WAN口,能不能 ...
    94091 tgclele 发表于 2008-11-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问题请教 摩托罗拉wr850g 刷WayOS 后换了32MB内存二个.
    有问题请教 摩托罗拉wr850g 刷WayOS 后换了32MB内存二个.但器邮显示32MB内存.应该是64MB才对呀
    85133 IOPJKLBNM 发表于 2008-6-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02+路由器想升级破尖兵,不知道刷了能回刷不?
    我是甘肃金昌的用户,现在让电信给封了,打开网页都提示不能路由共享上网,但是甘肃电信的网上客服网站可以访问,qq可以上,迅雷好像也能下载的。就这样的情况,而且是一天开了一天封了的,简直把人逼死了。 我用的路由器是TP-LINK402+的 -------------------------------------------------------------------- 当前软件版 ...
    55037 herozyf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2805NR封迅雷具体设置
    我按照下图样子设置可以封QQ,但是封不了迅雷,请教下是否设置对了,谢谢。
    74685 cxl70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知情人ISP封路由是封机器码吗?
    请问知情人ISP封路由是封机器码吗? 它们到底是在封什么,一会能开网页,一会又不能,PING DNS都是通的,QQ正常用,肯定不是浏览器病毒!!! 有知情人爆料吗?(ding:
    43669 netsoloo 发表于 2008-11-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后面再加路由器如何设置静态路由?
    路由器后面再加路由器如何设置静态路由? 接MODEM的路由器A,(TPLINK R402)LAN网关: IP192.168.1.1,从A上网的计算机都是192.168.1.x这个地址. 又加了一台路由器B(磊科NR2805)在A下面,LAN 网关IP为192.168.2.1.(WAN口IP为静态192.168.1.254),从B上网的计算机都是192.168.2.x这个 地址. 现在上网没问题,也能PING通两 ...
    65946 philipgu 发表于 2008-11-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LINK604+刷新dir-100版本问题
    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办法刷新到dir-100的版本:(A1版本通过升级)9 {( P2 ~ |" G2 y. q0 c# f9 m' ` 在刷新604+加时故意中断刷新过程,刷新失败后会出现恢复界面,此时就可以跳过固件的验证直接刷新!提示正在更新时,切断电源就可以了,地址还是原来的192.168.0.1,不是有些网站说的192.168.123.254' b, y" E8 z! t * B7 Q; L. ...
    44092 xing0729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东哥帮忙推荐一款流量控制的路由器嘛!
    东哥: 最近我们寝室买了一个d-link 524M无线路由器,从电信那里接了2M的ADSL四个人共享上网。原想大家高高兴兴的上网。但现在一提到上网,大家都头痛。有的要上网打游戏、有的要看电影(经常用迅雷看看或是pplive)有的还要东西。这样一来弄得我一个网页都打不开。所以我想问下有什么方法或者设备可以对宽带流量进行 ...
    23072 xkfy_wyf 发表于 2008-11-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