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TP-LINK R402 无法用什么问题?
    TP-LINK R402 按设置向导 设置成功,3种连接方式都试了,但就是连不上。系统日志显示如下。 1 0013:PPPOE: request timeout. 2 0044:PPPoE 开启自动连接. 3 0044:发送PADI,请求建立连接. 4 0046:发送PADI,请求建立连接. 5 0049:发送PADI,请求建立连接. 6 0053:发送PADI,请求建立连接. 7 0053:PPPOE: request ...
    27395 wen03 发表于 2008-10-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L-WR641G+能刷DD的不???
    如题目,TL-WR641G+能刷DD的不???问下高手.(zhuak:
    24330 hhq007 发表于 2008-10-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双线路带宽叠加后,指定网站走指定线路
    双线路带宽叠加后,指定网站走指定线路! 公司两条线路。一条网通,一条长宽。利用海蜘蛛软路由做的带宽叠加。效果比较理想!下载基本达到2条线的总和。负载也很均匀!但是有个问题。在访问个别网站是时候。选择不了最大的带宽。我是这么操作的!如下图所示: 广域网1是长宽的线路。广域网2是网通的线路。 公司网站在长 ...
    15076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9-2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海蜘蛛路由新手设置指导
    一直很喜欢海蜘蛛路由,第一个中文软路由,设置简单明了,功能也不弱。最近海蜘蛛路由版本升级,又推出了配置向导,可造福我们这些菜鸟了。下面简单说一下配置向导。 安装就不多说了,安装完后进入路由web界面,打开系统设置,子项里有配置向导,点中它 出现配置向导的页面,点击下一步 首先会出现选择上网方式 ...
    03781 wangltx 发表于 2008-10-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智能小区宽带运营方案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热炒,新兴的住宅小区随处可见,这些新兴的现代化小区中已普遍做到了宽带接入,房地产商们为的就是增加物业的附加值。可是小区既要向宽带网络接入商缴纳租用线路的费用,同时又是住户的宽带网络提供商,需要向住户收取网络的使用费用,因此怎样方便的管理这些住户的网络是小区宽带运营商的非常关心的问题。 ...
    03592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10-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思科 WRT54GP2A-AT 54M无线路由器能刷DDR-WRT
    请教思科 WRT54GP2A-AT 54M无线路由器能刷DDR-WRT 官方网站支持的 但路介面没有升级长固仵那一行 http://www.dd-wrt.com/wiki/index.php/Supported_Devices#Linksys
  • MOTO 850 V2 原厂固件V6.14 直接刷TOMATO 用不用考虑密码问题
    如题 原始密码 为 motorola 刷 TOMATO 后 密码直接 变为 admin 呢 ,还是 motorola 的 原文 或密文呢?
    13783 zhaowheat 发表于 2008-10-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D-WRT求助
    DD-WRT有没有基于MAC过滤的上网控制? 刷过2.3和2.4的版本,都没有找到MAC过滤的设置(不是无线MAC过滤),WL-520gU原厂FW和Tomato都有,怎么DD-WRT没有呢?
    24161 yuzt 发表于 2008-10-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otorola 850G v403 默认密码是多少
    如题 今天 实在闲来无事,刷 了850G V2玩 ,原来是 DDWRT ,刷到V403 版本,却怎么也登陆不上了。无语~~~~
    95458 zhaowheat 发表于 2008-10-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揭开海蜘蛛同吧交友的神秘面纱
    续TX搞出了一个QQ网关之后。海蜘蛛公司也推出了一个海蜘蛛同吧交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真的比QQ的好用吗?让我们来一起揭开海蜘蛛同吧交友的神秘面纱。 首先,路由的产品升级里启用同吧在线。于是我们就能看到内网和外网访问的地址了。也能修改同吧在线的管理后台密码。 1、复制上图中的内网访问地址到地址栏就可以打 ...
    66973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TL-402能更改端口为固定的10M全双工吗?
    我家宽带是电信10M。 把网线接到网卡上一切正常。但接到HUB上或路由上。丢包很严重。网页无法打开。 我将网卡改成100M全双工也频繁丢包,改为10M全双工就正常。 请问,可以将TL-402的LAN口或WAN口改为固定的10M吗?不让端口10/100M自适应。 我想过的解决办法就是买一个10M HUB。 现在我的做法是将入室的主线分为两根网 ...
    34375 wszzx1983 发表于 2008-10-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磊科2105NR最新固件升级软件!谢谢!!!
    求磊科2105NR最新固件升级软件!谢谢!!!
    56452 wfc19841106 发表于 2008-2-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浅说限制路由的原理和对策
    最近,网通和电信通过限制路由把我们的网络搞的乌烟瘴气。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下面就说下我个人的理解。         电脑的数据经过路由器NAT转换后,三层以下完全被重新封包,跟内网的IP,MAC没有一毛钱关系。因为一旦数据包出了路由器,所有的源IP地址全部转化成路由器 ...
  • 哪个愿意发份2805的原始固件给我
    我手头有个205+准备自己买一个内存芯片和FLASH 改版一个 哪个好心发奋原始21805的固件给我,我用编程器写进去 MAIL
    54875 my8cn 发表于 2008-7-2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tp路由器cpu差别
    88E6218-LG0 88E6218-LG01 两片有什么差别(性能、引脚功能)
    14043 410007429 发表于 2008-10-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路由器固件的问题
    如果用编程器刷路由固件是不是象刷主板的BIOS一样.用什么方式写入.是BIOS.还是其它方式
    23969 liping551 发表于 2008-10-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35使用问题
    我购买了磊科NR235也设置好了、但就是不能控制别人上Q和下载的权限 、到底是我那里设备错误? 以下是我设置的截图
    54029 kkdesk 发表于 2008-10-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戏说“TCP/IP的第三层协议”
    令狐冲十四岁那年进入华山,那年岳琳珊八岁,岳不群白天给两人指点剑法,晚上令狐冲给小师妹讲故事哄她入睡。后来,岳不群陆续收了劳德诺,陆大有等徒弟,又忙于修炼紫霞神功,就没有时间指点徒弟。于是他做了一个HUB,从此华山派实现教育电子化,岳不群在网上同时给每个徒弟授课,这种方法很快在五岳剑派内部推广。为了在 ...
  • TL-R410+ 山东地区 能否破网通限制
    大哥 提供点升级
    64397 ghostleizi 发表于 2008-9-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接交换机带N台电脑上网.点点心得
    我的路由器是D-LINK500(华为EchoLife HG520)没有升级软件也没刷固件. 首先.用电脑和路由器链接..然后就192.168.1.1 有时后出现ViKing的设置界面,有时候出现admin的设置界面, 反正可以设置成路由的.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设置好路由之后..IP一定要是自动获得的..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访问你的交换机..在路由的状态下,直接接上交换 ...
  • 请教!!!关于FRITZ!BOX路由器的问题
    我有一台FRITZ!BOX WLAN 3030路由器 上面带一个DSL端口,一个USB端口,两个LAN 端口,分别为LANA和 LANB。还带有一个天线。我只知道这是个无线路由,我用笔记本电脑通过它能够连接上网。我现在不知道这个路由都具有什么功能,能带几台机器。谁能帮忙提供说明书是最好了。谢谢!! ...
    03288 wulei192 发表于 2008-10-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器不工作
    我的腾达路由器不工作了,只有一个电源等亮,其他都不亮,怀疑是9V的交流变压器问题,换了一个还是一样,后来接在了一个修手机朋友的直流稳压电源上竟然能用。这个明明是交流的,怎么变成直流能用了呢?我把整流二极管每个都撬起一端量阻值都很正常,在500-600之间,反向无阻值,正常。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
  • 求助:modem接上路由器无法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
    我的猫 是华为SmartAX MT880b,接上路由器无法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怎么办?
    24030 joe04252008 发表于 2008-10-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TL-R402路由能想办法支持DHCP+拨号吗
    我想请问一下我TP-LINK R402的路由没有DHCP+拨号的功能, 接入方式只有动态,静态和PPPOE3种,而这边网通只能是DHCP+接入,想要用这个路由实现共享上网能行吗?必须换路由吗?谢谢
    65406 chaobings 发表于 2008-9-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OTO得WR850G V2和V3版有何区别呢?
    如题,两个版本在硬件上有区别吗?850G跟WRT54G比无线信号和散热,稳定性各方面比会不会差一点呢?
    46078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10-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升级,升出来的问题
    下载了YES东版主老大提供的 WR340G V5 V080703【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提示升级成功 输入 192.168.1.1 用户名 admin 密码 admin 我发现密码 不正确啊 其他的密码都试验过了 我现在死活进不了设置页面里面去了,复位也没有用 怎么办 注:下载的版本 跟小弟的路由器型号一样 [ 本帖最后由 llo ...
    03217 lloveyou77 发表于 2008-10-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M 作桥接连接能否防尖兵?
    402M 作桥接连接能否防尖兵?
  • 郁闷,看看我的10m小区宽带的速度
    换了235后就这么快了,以前只有最快1.1m
    157512 pctreelb 发表于 2008-9-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oto 850G v2和磊科nr 2805路由性能比较
    虽然850是无线路由可以有线连接,对比路由性能。 850v2是200M的cpu,4m flash,16m 内存。 2805是133M的cpu,1m flash,16m 内存。 就硬件指标MS850强些,可刷的DD、tomato应该比2805的固件不差。
    44433 5674172 发表于 2008-9-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05NR 路由器死机
    这几天使用 2005NR 路由器 时常死机,死机时CPU 的灯不亮 需要重新插拔电源才可以 2005NR 使用的 215的固件(刷成了215)加的散热片, 现在室温不到 20度 IGD-M2H-V2.4.32CN-NETCORE(NR215) IGD-M2H-V2.4.34CN-NETCORE(NR215)(NSC) 都是是一样的问题
    43490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9-2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55能不能固定IP
    大家好啊,我今天刚买了个NR255型的路由器,这款限速功能还不错,但我想指定IP给别人上网,意思就是除了我指定的IP可以上,其它的任何IP都不给它上,不知怎么设置,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小弟先谢了。
    33659 wxm 发表于 2008-9-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打雷把路由器LAN口打坏了
    上次打雷把205+的路由器LAN口打坏了一个。交换机坏了两个。 路由器LAN口有得修吗?
    14157 qvbaqk 发表于 2008-10-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网件的WGR614 V5版的有办法刷DD-WRT吗?
    我有个美国网件的WGR614 V5版的,因为没有QOS功能,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刷第三方固件达到QOS限速功能呢?因为经常要BT影响到正常上网。
    710635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DHCP也玩固定IP
    为了方便管理,为了偷懒,公司的网络里部分是固定分配的IP地址。部分是DHCP分配的IP,我一般是按网段分给他们的。偏偏DHCP的网段里有几个需要固定的地址。就是说DHCP每次分给它的IP给他。没办法。领导么。总要有些特权的!为了到达DHCP自动分配的目的。我是这么操作的! 首先在海蜘蛛路由配置一个DHCP地址池。写好分配的网 ...
    24308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图拉丁赛扬1.2G + 256 + RouterOS大概可以带多少台机器哇?
    图拉丁赛扬1.2G + 256 + RouterOS大概可以带多少台机器哇?
    95570 tmzx305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问些问题 TP402能刷410固件吗
    TP402能刷410固件吗? 有硬件需要改的吗? 有没有像用线刷猫的那种线来刷路由器啊(防刷死^_^)
    44311 410007429 发表于 2008-9-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困扰!!!拨号的问题
    一直很困扰的几个问题,向各位讨教了~~~~~ 1. 我的电脑常常出现“网络电缆被拔出”,亮一会儿后又自动拨上了,(具体情况是:路由和猫都在身边,没有任何人接触它们),大伙知道这是哪有问题吗?网线的问题我觉得是可以排除的,因为在学校和在家里用的是不同的网线,但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2. ...
    94030 tracy569 发表于 2008-9-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想买个能刷DDWRT的路由器,大家推荐一下吧!
    我在淘宝上面看到F5D7230-4才115元能刷DDWRT.感觉比moto 850g实惠多了,就不知道稳定性怎样?
    23910 jacky6689 发表于 2008-9-3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磊科615GR怎么没有无线客户端模式啊
    求助!磊科615GR怎么没有无线客户端模式啊,我在网上看资料都写着有的,不知是怎么回事,我担心这些都是抄来抄去的,哪位高手能告诉我啊,或者如何使其有无线客户端模式
    13477 jinlilai 发表于 2008-9-2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在家里刷路由时停电了!
    我在家里刷路由时停电了!请问现在怎么办才好啊?是个路由,不是ADSL!买的还是300多一个呢!DI-504 现在就是进不了路由了,还时不时的所有的灯都亮
    158236 yjicc 发表于 2008-9-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