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新的磊科285路由器经常无法登陆管理界面原因及解决办法
    学校局域网为了便于管理,花1500元买了一台磊科285路由器,对网内各机器的带宽进行了限制,对一些影响工作的网络功能(如QQ PP PPS BT等)及上网时间也进行了限制,上网及限制功能挺正常的,但现在老出一个问题是,路由器过两三天就无法登陆管理界面,需要断电重启才能正常登陆,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局域网采用的是电信光 ...
    24878 lywjw762 发表于 2008-9-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205改2805好还是235改265好?
    如题,现在比较多的是205+硬改2805和235软改265, 请问这两种路由那种比较好呢? 10M光纤,20台机,限速50KB。 再请问这两种路由能不能设置成对某个MAC地址只开放某个端口呢? 比如只允许pop和smtp邮箱的收发,不许浏览网页。 谢谢. ...
    25262 wslzy 发表于 2008-9-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官网放出最新402M的升级固件
    在官网 有 402M的最新固件.有需要的可以去www.tp-link.com.cn下载:D
    2414408 wse 发表于 2008-8-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办法解决R402 24小时断一次网的办法吗
    每次都是24小时断一次线。 查看日志 出现这条信息:接收PADT,服务端请求断开本次连接 DHCP服务关闭了都没有用。请问大侠们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24279 yywb520 发表于 2008-9-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tl-r4238双口路由的硬件配置和TL-R480T+的有多大的区别
    请问tl-r4238双口路由的硬件配置和TL-R480T+的有多大的区别
    13501 liping551 发表于 2008-9-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mss 3.6.0破解方法之root密码修改
    上个月意外看到了MSS 3.5.9,觉得是个很好的系统. 因此对其最新出的做了些研究.. 终于找到了些法.... 但是对于好的软件.希望还是支持正板的好... 那样子才能体会到别人的劳动成果... 下面的方法只是走了一半....本人也不提供具体验证.也不保证稳定性...只保证可研究与学习性 MSS网吧专用多功能服务器系统 3.6.0 最新.是 ...
    35270 dyscc 发表于 2008-9-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磊科NR205+ 刷固件之后
    没刷之前 我记得可以用 admin 帐号进路由 刷了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25583-1-1.html 固件后 就不行了 没有办法?
    44503 shb110119 发表于 2008-9-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R402+登录不了起凡游戏
    我的TP-LINK402+路由器登录不了起凡游戏平台,提示:接受数据出错。经向起凡客服询问是路由器问题,可能是路由器屏蔽了部分端口,可进入路由器管理页面没发现任何问题,经恢复出出厂设置、DMZ主机、升级版本均无法登录。去掉路由器直接单机拨号、换其他路由器(金浪1060S)则登录正常,同时,感觉打开部分网站如腾讯、TOM ...
    35482 qg168 发表于 2008-9-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outerOS从入门到精通
    [/td][/tr][/table]
    56634 huhong1213 发表于 2007-12-2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广电用华硕rx3041x路由器怎么设置
    华硕rx3041x路由器上电信网一下就成功。上广电就是上不了。我是用户名和密码上网的。
    54402 a60yqh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防ARP攻击-MAC双向绑定详细教程
    内网ARP攻击的烦人就不说了,网管里几乎人人都知道对付ARP首先要将MAC地址双向绑定,但是还有很多人一直问如何绑定。我就把详细过程写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双向绑定是指在路由和客户机上都绑定MAC地址。在双向绑定之后还需要在路由上开启ARP广播。原理就不说了,想知道的搜索一下。 客户机绑定: 客户机绑定比较简 ...
    86371 wangltx 发表于 2008-8-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急求东大指教
    磊科硬改的2805NR宽带均衡设置究竟该怎么填写,3311版的单位是Kbyte,而不是3306版的kbit,我2.5MADSL有的说上行512,下行2560kbyte,还有的说上行64,下行320kbyte,恳请东大指点指点,谢谢谢谢。
    43617 cxl70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硬改2805NR固件问题
    硬改的2805是否可以从3311版刷回3306版,现在的版本是3306,想刷3311版,但是怕刷以后不稳定,到时刷回3306版,知道的大人说一下,是否能刷,怎么刷回?谢谢各位。
    85982 cxl70 发表于 2008-9-1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用过磊科205+硬改2805NR的都来说说
    磊科205+硬改的2805NR 3311版用了几天,发现总体来说不错,管理一目了然,但发现里面的有些功能根本不起作用,特别是新增的控制BT,迅雷,QQ,电驴,pplive等等都不能发挥作用,换回3306版,QQ可以限制,但好像不太稳定,像是断线或假死,需重启,我已给路由加了散热,散热不成问题,不知是何原因?有些淘宝老板说,最好不 ...
    34158 cxl70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TP-LINK 641 如何刷回旧版的固体!
    071108 如何刷回 070410 版。 如何软改。
    45477 squanpo 发表于 2008-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NR205+导致游戏不能玩了
    今天刚买的NR205+路由 安装完毕 突然发现不能玩了,网络速度也慢了好多. 有高人指导下怎么设置能玩
    23134 erichalen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版主-YES东
    最近遇到客户,线路用的是网通的DNS 域名。单台机器通过用神码代的软件拨号程序拨号(带帐号密码),然后主机这边用的是运营商提供的静态IP地址。我这面用的是达盟无线路由该怎么设置啊版主。急求,谢谢???????????????????????????????????????????????????? ...
    13038 cike333 发表于 2008-9-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南昌电信更改帐号之后如何破解?
    今天改成区号加电话号码加@adsl了,用9月14号的无法连接。。。郁闷,还要用那个破拨号软件。。。谁来拯救我。。。
    24234 tany13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TL-WR541G+河南网通无法成功拨号
    河南三门峡网通 华为 ADSL TP-Link TL-WR541G+ 直接通过ADSL用宽带我世界DHCP+拨号能正常上网 但是用路由器确总是卡在正在认证,最后显示无法获得IP而失败 已经修改了WAN里的DHCP+拨号方式,把认证服务器改成232,DHCP服务里DNS服务器也改成了202.102.227.68和202.102.224.68 也试过用路由器ppoe拨号,都不能成功 哪位大 ...
    67775 moyini 发表于 2008-9-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85和华三ER3100哪个好?
    两款价格差不多的路由,网内100台电脑,只有10-20台允许上网, 磊科NR285:1WAN+4LAN,铁壳,250台PC组网规模(典型值),支持UPNP,Qos带宽控制,强大管理功能,端口VLAN,支持MC绑定,过滤 华三ER3100:企业路由器,1WAN,3LIN,NET,WEB网管,状态检测防火墙,13寸 请问那台比较适合? ...
    34377 wslzy 发表于 2008-9-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新版235硬改2805的问题
    以前在别家买了个新版的235硬改的2805,使用中不稳定,会不定时出现恢复出厂,造成不能上网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能不能把自己的帐号密码设置内嵌到固件中,那样路由器在自动恢复出厂后就不用重新输入帐号密码了,请问这样的办法有吗? ...
    95035 phxsk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哪位懂行的能帮忙推荐个无线路由
    最近想换一下 家里的无线路由,总是时常死机需要重新插拔电源,看了市场上的品牌太多了不知道该怎样挑选,有人推荐dlink 524 dlink 624+A 可是看网上说死机率比较高,TP link的 大家都说严重缩水,磊科的也看了价钱挺好 唉 希望哪位懂行的能帮忙推荐个 200以内的 只是接在路由后面当作AP使用 关键是要稳定 拒绝死机 ...
    34636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为什么磊科的ARP安全防御不能取消
    网上买了磊科的205改265路由器,发现原来安装的电子教室不能用了,进路由器一看,发现好多受到ARP攻击,可能是电子教室软件的作用,这是正常的,可路由器一直拦截ARP,取消里面的ARP安全防御也没有用。请大侠赐教。。。。。 固件信息: IGD-M18H-V3.3.11CN-Netcore(NR255), IGD software for NR255, V3.3.11 ChinAdsl ...
  • 新版本的NR235与NR205+线路板好相似
    新版本的NR235与NR205+线路板好相似
    108568 china45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LINK R402+可以刷回原版本吗?
    我的402+刷了080602版之后,感觉打开一些网页如腾讯、TOM等很慢,特别难以接收的是起凡游戏平台居然登录不了了,请问各位大虾,可以刷回原版本或低版本吗?我试了几次都不行啊,提示:“文件传输错误,请检查输入是否正确”,把升级文件改成升级页面同样的文件名后,又提示:传送的文件版本号有误。 ...
    33791 qg168 发表于 2008-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铁通用磊科235改265进行限速怎样设置。
    铁通用磊科235改265进行限制怎样设置。用一个金浪1060上网一条网线接磊科235改265的一个LAN口,再从磊科265的一个LAN口接其它交换机,这样接对吗,可以限速吗,还有磊科路由器里要怎样设。谢谢。
    24470 防火祥 发表于 2008-9-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向广大的网友,版主求救~!
    各位网友,万能的版主大家好! 我是山东的网友,我有三台电脑有路由器上网,最近老是被网通给封闭,一开始我用的是金浪的kn-1060s,后来我又换成TP-LINK-WR340G+,效果一样,能不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呢?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是不是我的账号的问题呢? ...
    53534 maqsky 发表于 2008-9-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这里的电信昨天封路由器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xinxin: 我这里的电信昨天封路由器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43509 sutongchun 发表于 2008-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05+ 升级到V2.4.34以后,经常出现网速特慢的情况
    不知道什么原因?知道的指点一下。
    33786 tczz 发表于 2008-9-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05补封了,双路由也不行
    我是云南的,我这里上是能上网,上一会儿断一会儿,而且网速特别慢!不知各位高手有什么解决的办法,谢谢了!
    158103 beeboob 发表于 2008-9-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秀一下我修改得205+,顺便问个问题
    1 三极管没换 不知道该换什么, NEC B772 中功率三级管 麻烦大家提示一下!!!!!!!!!!!!!!!!!!!!!!!!!!!!!!!!!!!!!!!!!! 2 电容47UF换220UF,470UF换470UF,C62换1000UF,各电压16V,目前开机15分钟左右,暂时没发现问题,请问这样可以不可以!!! ...
    1311399 lin3751 发表于 2008-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我的DLINK DI-604LB+刷成了大砖头
    用连线接PC COM口及路由器CONSOLE口,进入监控态, 输入:copy tftp:router.bin flash:router.bin 192.168.2.4 提示传输不成功,好像在GET的时候就出错了, DIR发现路由器的router.bin不见了 怀疑是PC与路由器不在同一网段,又不记得路由器IP是多少了 DELETE删除路由器的startup-config,因为有贴子说删除后可恢复路由器默认 ...
    02947 alizhu 发表于 2008-9-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测试商品router如何防网络尖兵的实验系统方案?
    最近半个月快让我这里的ISP弄疯了,他们应该是使用了网络尖兵、南京信风之类的防共享设备,用ddwrt、tomato之类的OS,症状是:能打开极少数网站,大部分网页打不开或特别慢;xunlei找不到资源;网络电视、EMULE之类的P2P软件能正常工作;QQ、飞信能正常工作。注意,只要用路由器,哪怕下面只有一台机器上网,都是这个症状。 ...
  • 急急急!!!我的402升级了防尖兵的080806版的,怎么访问网页好慢啊
    我是湖南的用户,我的402升级了防尖兵的080806版的,现在可以访问网页了,但是访问网页好慢的! 有时候网页还半天打不开啊! 有什么办法解决啊?
    33823 icefoxwing 发表于 2008-9-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遇到一奇怪的问题
    以前用的星空极速。现在想用路由。今天用软件测出了星空拨号后的账号改成了 ~4CSD10055508 就是账号前面加了一个~4 把这个账号加到路由器上可以用。。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同时在用没有问题。把其中一台电脑的网线拔掉后路由器就掉线了(路由器上带四口LAN)。 是电信的限制问题还是路由器的问题啊??麻烦 ...
    23687 qvbaqk 发表于 2008-9-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TP link WR340G+ 奇怪问题
    帮朋友买了一台WR340G+ 无线路由器。刚装了一个星期正常!现在就出现每次不能正常拨号(电信,小区LAN宽带,PPPOE),看日志提示密码错误!只要一改密码就马上可以上了,保存后但重启一下,就又不能上了!日志里还是提示密码错误!不知道是不是路由的问题,不能保存密码,还是电信有限制路由!!!!! ...
    34354 lisen168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华为的PLC电力线猫
    今天整理电脑发现以前我工作时测试过的东西图片.给大家show一下. 这个产品可以说无聊也可以说好用.呵呵! •什么是PLC PLC的英文全称是Power Line Communication(又称为BPL,BroadBand Over Power Line).即电力线通信。 PLC与xDSL,Cable的比较 PLC是完整的数字家庭解决方案。 如何应用: 利用现有的电力线 免除驱动 ...
    119843 单眼皮骨仔 发表于 2008-4-25 晒图
  • 帮忙选购Router,自己不是很懂.先谢过.
    偶对router是一无所知啊,不知那款好点,那款实用,那款性价比高些? Linksys:WRT54GS,54GP,54G Buffalo:W2R-G108 Motolora:WR850G V2 个人要求:穿2堵钢筋混凝土腔体,另一端上网正常,下载BT,eMule 180KB/S即可.家里用,本机有线接主机,二奶无线. 请各位畅所欲言,谢谢. ...
    23319 綾波麗 发表于 2008-9-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目前有哪几款路由能防网络JB的?
    前段时间还没事,现在居然给我出现共享电脑过多了,虽然路由是新换的,可是按现在的情况,换个能防网络JB的路由应该比较好,所以想询问下,目前有哪几款能防的路由,麻烦各位推荐下
    43772 白泽 发表于 2008-9-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那裡有TP-LINK R402升级固件防封路由的下載
    大家好,我是新來得TP-LINK R402這個路由是05年買的,已經問過TP-LINK網站說我的已經是最新版本不能在升級. 我的版本是v2的現在V3的版本都有不知道為甚麼不能升級到V3. 路由前2天被電信封了.請問大家那裡有這種路由 升級固件可以防封的 謝謝了 ...
    1211533 tangwh888 发表于 2008-5-2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