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东哥帮忙!!
东哥:我是山东兖州网通的用户,路由器是R402M的 ,三家共享上网,软件是080729 版本,上网一切正常,就是本论坛打不开,我试过 www.516600.com 和www.ChinAdsl.Net 与Www.ChinaQos.Com,都已经打不开了,不知道如何处理?其他的网页都可以正常使用?我现在是使用代理服务器可以登陆本站!是不是山东网通把这几个域名都封了 ...
山东r402m无法上网,金浪的就可以,怪异
从昨天下午开始,tp-link的r402m就无法上网,以前用的好好的
表现为好多网站打不开,包括google,联想,sohu,
新浪总是能打开,很怪异
开始以为是isp的问题,就没在意
今天要到联想网站下驱动,就在想办法
家里还有一个金浪s1060,这猫跟华为的老版本的br104是一样的
于是换下tplink,换上金浪
居然就好用了
但是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
海蜘蛛多条ADSL接入问题???
我是新手,刚看到海蜘蛛不错,,,我想接两条ADSL线,,,请问我网卡要几张,怎么设置啊,,,,,,网上的关于海蜘蛛的一些设置方法不是很懂,,,,,我两条ADSL线,,网卡是不是要四张啊,,,两张接入口,,,另两个接出到交换机上吗可是一张网卡接出到交换机,,,,,有高手指点下吗? ...
软路由故障解决一例
一朋友装软路由,装好之后。广域网2怎么也不通,跑过去一看。
问题如下:广域网接口2,蓝色显示。路由的提示是:未插网线或网卡未启动!如图所示:
线都有接好。网卡灯也是亮的。一定是网卡没启动。打开广域网接口2 ,一看。如果没有勾上随机启动的勾。
勾上,OK。 ...
谁推荐个能防止山东网通限制的 路由器
谁推荐个能防止山东网通限制的 路由器,最好是拨号,无线路由一体的。
求助.如何搭配我闲置的机器.
家里装了两条宽带.一条自用.一条接店里的各个房间
自用的是中兴蓝色831B猫
店用是华为MT800白色猫+NR205+东哥的改版235(主要是破解网通+限制房间网速)
目前还闲置大亚DB102(带路由的猫)
IPTIME的ZC-IP0422路由器
阿尔法K3路由器
我想问自用的中兴蓝色831B猫好还是大亚DB102(带路由的猫)好?
闲置的两个路由是否能刷T ...
我的nr205+ 只要一台机器上网就掉线 2台没事 请高手帮忙
我的nr205+ 只要一台机器上网就掉线 2台没事 请高手帮忙
路由器核心文件用什么工具修改
路由器核心文件用什么工具修改
磊科NR205+ 电信限制破解但只能一台上
磊科NR205 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但是用路油器只能一台上网其他的都不可以上.
我郁闷
无线路由器能通过固件来增大发射功率吗?谢谢
无线路由器能通过固件来增大发射功率吗?谢谢
402可以改成2805吗?有可能的话请DX赐资料
TP402可以改成磊科的2805吗?有可能的话请DX赐资料,感谢:)
请教TP-410的QOS设置
1.
比如我家是4M宽带,这里是否填4000?
2.控制规则里的带宽大小(Kbps),是填下载速率还是理论带宽??我是4M电信,全速下载420K左右。如果我想其中一台占用1/4,那我这里应该填100K还是1000K?是420/4 还是 4000/4??
3.另外,如果我设定某台的最小速率为X KB,那如果这台电脑空闲时,会不会占用这X KB的带宽呢
4.见图 ...
请教无线路由高手 磊科NW616 的设置问题
小弟 进来入手一PS3 为了上网 买了2个 磊科NW616无线路由器 因为一个的话穿墙信号不是很理想 所以想用一个做中继(桥接) 弄了半天都没有弄对设置 请教高手 怎么设置 谢谢了
我是用的ADSL 上网的
路由器的网线接口接触不好 该怎样处理?
路由器的网线接口里的触针不能完全回弹,网线头也必须插到底才能接触的上,若网线头活动几下就无法解除了(不是脱扣掉出)。已经用针挑过,插几下就不能完全回弹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触针完全回弹。或哪里有5个网线口的模块 谢谢了 ...
找402改造的大内存
我的402壳上表示的是Ver2.0,板上REV3.1,内存是50个脚的,不是54,这个内存8M很难找,哪位有50个脚的8M内存出吗?或者给个指引哪儿有卖?
求助软路由安装问题
我在安装海蜘蛛路由V3.2.5免费版的时候一直安装不上,提示:ERR: Not enough network interface card (At least 2 needed).
这是什么意思啊?请问大家.如何解决?谢谢.
精华
DD-WRT自动搜寻免费热点,DD-WRT自动搜索网络
实现功能: 让DD-WRT定时自动搜寻可用的免费热点,从中选取信号最强的进行连接,当信号丢失以后再次进行搜寻新的...
也就是利用免费热点来保证始终可以访问网络,这对移动环境尤为有用哦
另外还可以建立SSID\MAC黑名单
Howto:
1.下载由高人JohnnyPrimus mod的v23sp2 fw 并刷进路由器
http://www.partners.biz/autoap/dd-wrt_v2 ...
海蜘蛛免费版求教!!
海蜘蛛免费版求教!!海蜘蛛免费版,如何使用海盾!我装上去提示,还有14天到期。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用TP-LINK 321G+无线网卡~~的问题~~!!!!!
用TP-LINK 321G+无线网卡~~装第一次正常,后面第二次用的时候没出现配置程序(就是那个信号图标),不能自己刷新搜索网络,只有电脑自动连接.在靠近电脑时间位置的那个显示信号的图标也没了~~~谁教下我怎么搞出来啊~~~~!!! ...
磊科防尖兵版拨号慢
上一次刷新就发现防尖兵版的固件比无防尖兵版的固件拨号慢 40多秒后才开始拨号 不知道这就是防尖兵版的高明之处???
0 days(00:00:46):[PPP]:从服务器得到IP是:221.000.118.024 。
0 days(00:00:46):[PPP]:帐号,密码认证通过。
0 days(00:00:46):[PPP]:发送认证的用户名称和密码。
0 days(00:00:46):[PPPOE]:收到 PADS ...
几种下载软件的限制方法!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P2sP技术的下载软件,可以说是BT下载的升级,迅雷一般都比其它下载工具快。
目前,迅雷网络已经拥有用户超过五千多万,并以每天五十多万的速度在高速增长, 占到家庭用户的市场份额的80%以上,在各大软件排行榜稳居前三位,成为互联网络最强势、 最流行的应用软件之一。
通讯方式
...
交流电压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电压吗
各位:交流电压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电压吗
高级策略路由和多线路负载均衡的区别?
高级策略路由和多线路负载均衡的区别?如题,二者有什么区别?我是海蜘蛛免费版的。我是电信+网通,该用哪种?
这里是个好地方,大家要多支持啊!!!
这里是个好地方,大家要多支持啊!!!
晒机器!!!!!!!晒一晒
终于搞定路由咯。。!
R410+和NR235
TP R410+和磊科 NR235哪个性能好
有谁有TPLINK R470的固件呀
有谁有TPLINK R470的固件
磊科205+
请问磊科205+原版的电阻R38是没有吗?
请问DLINK的DI624+值得购买不??
最近在DLINK的关方网站看到624+A 在促销价格299
看了有点心动不知道值得购买不??
以前也买过DLINK的产品但是听说624+在用驴子的时候容易死机
请教一下用过的朋友哦
[求助] 求]相隔420米的距离,怎样连接一起?
有一台电脑相隔400米以上的距离,不知怎样连?
请教:无线路由和ap用哪一个?
我家里用北京网通adsl上网,设备:神州数码的一款猫(型号忘记了)+d-link540路由器+1台式机,1笔记本
单位是网通adsl上网,设备:网通送的联信永益268L1+Dlink540路由器+A、B、C、D4台电脑
现在B电脑处的网线闲置,我想在B处接一台无线路由或ap,然后在单位宿舍上网,不知是买路由还是AP?办公室和宿舍斜对门,大概直线距 ...
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
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
没有密码也要找回海蜘蛛密码!
没有密码也要找回海蜘蛛密码!刚接手一个网吧。以前的主管把密码全带走了。路由的密码也带走了。我看一下。乐坏了。居然是海蜘蛛。不需要给我密码都成啊。看我无敌恢复密码大法!哈哈。。。
恢复如下:
重新启动路由,启动时按上下方向键选择第二项菜单,进入“救援模式”,如下:
系统启动到最后,会自动将控制台登 ...
谁来推荐个无线和有线的肯定能破网络尖兵的稳定的路由啊
如题,想买个路由,首选无线,可是选来选去没选好,不是说不稳定就是说破不了尖兵,有线的大家也推荐一个,我是山东的,有线的最好能控制每台电脑的流量
纳闷...我重装XP系统后...就进不了海蜘蛛路由咯...
密码等都没有换过的..@请问是什么原因吖.
如何避开网通的域名纠错系统
有些网站一打开就成了网通的域名纠错,如何避开网通的域名纠错系统。。。。。
WRT54G可带30台机子吗
不是说无线,有线接
能带30台电脑吗
现在公司30台电脑用402,实在是比较慢,想换个WRT54G,还可以有无线(公司还有几台手提),就是不知能不能带那么多机子
20080817 华硕3041X升级后经常吊线
请问哪位高手能帮解决一下我 的RX3041X的宽带路由器怎么升级后老是吊线呢?
象这样的问题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解决呢?吊线吊的很烦人,再没升级之前还没这么严重呢?
我是把它升级到了能破网通的网络尖兵后才出现的 这种情况,后来换了磊科的NR205+就好了,
请高手指教一下怎样解决!!!!!!!! ...
怎样设置限制讯雷和酷狗...!
有人知道吗...!!
大问题!装好后..我设了帐号密码,一确认...问题就来咯..
在也进不了路由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