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6 |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请东哥帮忙!!
    东哥:我是山东兖州网通的用户,路由器是R402M的 ,三家共享上网,软件是080729 版本,上网一切正常,就是本论坛打不开,我试过 www.516600.com 和www.ChinAdsl.Net 与Www.ChinaQos.Com,都已经打不开了,不知道如何处理?其他的网页都可以正常使用?我现在是使用代理服务器可以登陆本站!是不是山东网通把这几个域名都封了 ...
    53687 lcg391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山东r402m无法上网,金浪的就可以,怪异
    从昨天下午开始,tp-link的r402m就无法上网,以前用的好好的 表现为好多网站打不开,包括google,联想,sohu, 新浪总是能打开,很怪异 开始以为是isp的问题,就没在意 今天要到联想网站下驱动,就在想办法 家里还有一个金浪s1060,这猫跟华为的老版本的br104是一样的 于是换下tplink,换上金浪 居然就好用了 但是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
    73979 imzn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海蜘蛛多条ADSL接入问题???
    我是新手,刚看到海蜘蛛不错,,,我想接两条ADSL线,,,请问我网卡要几张,怎么设置啊,,,,,,网上的关于海蜘蛛的一些设置方法不是很懂,,,,,我两条ADSL线,,网卡是不是要四张啊,,,两张接入口,,,另两个接出到交换机上吗可是一张网卡接出到交换机,,,,,有高手指点下吗? ...
    23609 ruanjingyu 发表于 2008-8-1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软路由故障解决一例
    一朋友装软路由,装好之后。广域网2怎么也不通,跑过去一看。 问题如下:广域网接口2,蓝色显示。路由的提示是:未插网线或网卡未启动!如图所示: 线都有接好。网卡灯也是亮的。一定是网卡没启动。打开广域网接口2 ,一看。如果没有勾上随机启动的勾。 勾上,OK。 ...
    53946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谁推荐个能防止山东网通限制的 路由器
    谁推荐个能防止山东网通限制的 路由器,最好是拨号,无线路由一体的。
    119189 lowkeyman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如何搭配我闲置的机器.
    家里装了两条宽带.一条自用.一条接店里的各个房间 自用的是中兴蓝色831B猫 店用是华为MT800白色猫+NR205+东哥的改版235(主要是破解网通+限制房间网速) 目前还闲置大亚DB102(带路由的猫) IPTIME的ZC-IP0422路由器 阿尔法K3路由器 我想问自用的中兴蓝色831B猫好还是大亚DB102(带路由的猫)好? 闲置的两个路由是否能刷T ...
  • 我的nr205+ 只要一台机器上网就掉线 2台没事 请高手帮忙
    我的nr205+ 只要一台机器上网就掉线 2台没事 请高手帮忙
    53796 f74108 发表于 2008-8-2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核心文件用什么工具修改
    路由器核心文件用什么工具修改
    84559 雪刀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NR205+ 电信限制破解但只能一台上
    磊科NR205 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但是用路油器只能一台上网其他的都不可以上. 我郁闷
    107884 yayabowu 发表于 2008-8-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无线路由器能通过固件来增大发射功率吗?谢谢
    无线路由器能通过固件来增大发射功率吗?谢谢
    24584 huanglai 发表于 2008-8-2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402可以改成2805吗?有可能的话请DX赐资料
    TP402可以改成磊科的2805吗?有可能的话请DX赐资料,感谢:)
    85305 zfh001 发表于 2008-8-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TP-410的QOS设置
    1. 比如我家是4M宽带,这里是否填4000? 2.控制规则里的带宽大小(Kbps),是填下载速率还是理论带宽??我是4M电信,全速下载420K左右。如果我想其中一台占用1/4,那我这里应该填100K还是1000K?是420/4 还是 4000/4?? 3.另外,如果我设定某台的最小速率为X KB,那如果这台电脑空闲时,会不会占用这X KB的带宽呢 4.见图 ...
    44887 wolfgang 发表于 2008-8-1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无线路由高手 磊科NW616 的设置问题
    小弟 进来入手一PS3 为了上网 买了2个 磊科NW616无线路由器 因为一个的话穿墙信号不是很理想 所以想用一个做中继(桥接) 弄了半天都没有弄对设置 请教高手 怎么设置 谢谢了 我是用的ADSL 上网的
    34911 冰星云 发表于 2008-8-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路由器的网线接口接触不好 该怎样处理?
    路由器的网线接口里的触针不能完全回弹,网线头也必须插到底才能接触的上,若网线头活动几下就无法解除了(不是脱扣掉出)。已经用针挑过,插几下就不能完全回弹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办法能让触针完全回弹。或哪里有5个网线口的模块 谢谢了 ...
    57850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8-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找402改造的大内存
    我的402壳上表示的是Ver2.0,板上REV3.1,内存是50个脚的,不是54,这个内存8M很难找,哪位有50个脚的8M内存出吗?或者给个指引哪儿有卖?
    84144 zfh001 发表于 2008-8-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软路由安装问题
    我在安装海蜘蛛路由V3.2.5免费版的时候一直安装不上,提示:ERR: Not enough network interface card (At least 2 needed). 这是什么意思啊?请问大家.如何解决?谢谢.
    13367 大能猫 发表于 2008-8-21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精华 DD-WRT自动搜寻免费热点,DD-WRT自动搜索网络
    实现功能: 让DD-WRT定时自动搜寻可用的免费热点,从中选取信号最强的进行连接,当信号丢失以后再次进行搜寻新的... 也就是利用免费热点来保证始终可以访问网络,这对移动环境尤为有用哦 另外还可以建立SSID\MAC黑名单 Howto: 1.下载由高人JohnnyPrimus mod的v23sp2 fw 并刷进路由器 http://www.partners.biz/autoap/dd-wrt_v2 ...
    39120 YES东 发表于 2008-6-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海蜘蛛免费版求教!!
    海蜘蛛免费版求教!!海蜘蛛免费版,如何使用海盾!我装上去提示,还有14天到期。各位有什么好办法吗?
  • 用TP-LINK 321G+无线网卡~~的问题~~!!!!!
    用TP-LINK 321G+无线网卡~~装第一次正常,后面第二次用的时候没出现配置程序(就是那个信号图标),不能自己刷新搜索网络,只有电脑自动连接.在靠近电脑时间位置的那个显示信号的图标也没了~~~谁教下我怎么搞出来啊~~~~!!! ...
    23688 heb_ice 发表于 2008-8-20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防尖兵版拨号慢
    上一次刷新就发现防尖兵版的固件比无防尖兵版的固件拨号慢 40多秒后才开始拨号 不知道这就是防尖兵版的高明之处??? 0 days(00:00:46):[PPP]:从服务器得到IP是:221.000.118.024 。 0 days(00:00:46):[PPP]:帐号,密码认证通过。 0 days(00:00:46):[PPP]:发送认证的用户名称和密码。 0 days(00:00:46):[PPPOE]:收到 PADS ...
    14135 ytsnakeqq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几种下载软件的限制方法!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P2sP技术的下载软件,可以说是BT下载的升级,迅雷一般都比其它下载工具快。 目前,迅雷网络已经拥有用户超过五千多万,并以每天五十多万的速度在高速增长, 占到家庭用户的市场份额的80%以上,在各大软件排行榜稳居前三位,成为互联网络最强势、 最流行的应用软件之一。 通讯方式 ...
    04719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交流电压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电压吗
    各位:交流电压路由器可以用直流电压吗
    3020347 ad088ad 发表于 2008-5-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高级策略路由和多线路负载均衡的区别?
    高级策略路由和多线路负载均衡的区别?如题,二者有什么区别?我是海蜘蛛免费版的。我是电信+网通,该用哪种?
  • 这里是个好地方,大家要多支持啊!!!
    这里是个好地方,大家要多支持啊!!!
    13544 airen8008 发表于 2008-8-1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晒机器!!!!!!!晒一晒
    终于搞定路由咯。。!
    137648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R410+和NR235
    TP R410+和磊科 NR235哪个性能好
    54523 zhz0528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有谁有TPLINK R470的固件呀
    有谁有TPLINK R470的固件
    23875 是我 发表于 2008-8-9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磊科205+
    请问磊科205+原版的电阻R38是没有吗?
    83956 su123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问DLINK的DI624+值得购买不??
    最近在DLINK的关方网站看到624+A 在促销价格299 看了有点心动不知道值得购买不?? 以前也买过DLINK的产品但是听说624+在用驴子的时候容易死机 请教一下用过的朋友哦
    67523 poyin999 发表于 2005-8-14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求]相隔420米的距离,怎样连接一起?
    有一台电脑相隔400米以上的距离,不知怎样连?
    108918 gdqq 发表于 2008-6-2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请教:无线路由和ap用哪一个?
    我家里用北京网通adsl上网,设备:神州数码的一款猫(型号忘记了)+d-link540路由器+1台式机,1笔记本 单位是网通adsl上网,设备:网通送的联信永益268L1+Dlink540路由器+A、B、C、D4台电脑 现在B电脑处的网线闲置,我想在B处接一台无线路由或ap,然后在单位宿舍上网,不知是买路由还是AP?办公室和宿舍斜对门,大概直线距 ...
    54521 keshui1226 发表于 2008-3-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
    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关于网络尖兵的固件应该怎样选择?
    13620 小玲珑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没有密码也要找回海蜘蛛密码!
    没有密码也要找回海蜘蛛密码!刚接手一个网吧。以前的主管把密码全带走了。路由的密码也带走了。我看一下。乐坏了。居然是海蜘蛛。不需要给我密码都成啊。看我无敌恢复密码大法!哈哈。。。 恢复如下: 重新启动路由,启动时按上下方向键选择第二项菜单,进入“救援模式”,如下: 系统启动到最后,会自动将控制台登 ...
    13453 yutianxuan 发表于 2008-8-1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谁来推荐个无线和有线的肯定能破网络尖兵的稳定的路由啊
    如题,想买个路由,首选无线,可是选来选去没选好,不是说不稳定就是说破不了尖兵,有线的大家也推荐一个,我是山东的,有线的最好能控制每台电脑的流量
    34159 hkaokao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纳闷...我重装XP系统后...就进不了海蜘蛛路由咯...
    密码等都没有换过的..@请问是什么原因吖.
    64706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如何避开网通的域名纠错系统
    有些网站一打开就成了网通的域名纠错,如何避开网通的域名纠错系统。。。。。
    75380 crjhhh 发表于 2008-4-15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WRT54G可带30台机子吗
    不是说无线,有线接 能带30台电脑吗 现在公司30台电脑用402,实在是比较慢,想换个WRT54G,还可以有无线(公司还有几台手提),就是不知能不能带那么多机子
    1010359 Amazon 发表于 2008-8-13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20080817 华硕3041X升级后经常吊线
    请问哪位高手能帮解决一下我 的RX3041X的宽带路由器怎么升级后老是吊线呢? 象这样的问题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解决呢?吊线吊的很烦人,再没升级之前还没这么严重呢? 我是把它升级到了能破网通的网络尖兵后才出现的 这种情况,后来换了磊科的NR205+就好了, 请高手指教一下怎样解决!!!!!!!! ...
    23703 JetShao 发表于 2008-8-17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怎样设置限制讯雷和酷狗...!
    有人知道吗...!!
    45875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16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大问题!装好后..我设了帐号密码,一确认...问题就来咯..
    在也进不了路由里面......
    43473 fork2921 发表于 2008-8-8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