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1 |主题: 21509|排名: 1 

推荐主题

  • 分享移动H5-9/HX5-9saLite光猫开telnet,进工厂模式修改参数教程
    7122143 afaya 发表于 2024-11-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售价 10 猫粮
  • 新人帖 华为星光F60能用在电信宽带吗?是联通定制版的
    这款配置高,想买来试试,云南电信。我搜了一圈搜不到f60相关的话题
    5204 xkldxf 发表于 2026-6-18 求助
  • 移动宽带自行更换光猫成功
    为了把手机的WiFi信号由6改为7,淘了一个二手的V271-20替换原来的8145XR,修改两码后成功上线
    5233 yjjq 发表于 2026-6-18 分享
  • 华为最新版的ONT维修使能工具 v253
    华为ONT维修使能工具:也称为“ONT使能工具”、“ONT组播工具”、“V5使能工具”或“维修工具” ,开telnet 的必备工具。2025年最新的了,版本:ONT_V100R002C00SPC253。大部分老版本都能开了。
    878484 zhuolu 发表于 2025-12-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olt管理
    华为olt管理系统
    6118380 ZYMMagic 发表于 2025-3-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B610-4E地区包教程
    telnet 192.168.1.1 //telnet连接光猫,改自己光猫IP ,端口23 root //输入账号 adminHW //输入密码(也可能是admin,不显示输入后直接回车,移动是Hw8@cMcc) su //root权限 shell //进入shell cd /var/backKey //进入地区包路径 tftp -gl backKeybak.tar.gz -r backKeybak.t ...
    089 psczycd 发表于 2026-6-19 分享
  • G7615使用telnet命令备份与刷写固件的方法,已在自己的电信版G7615实测成功.
    14739004 enjoy35 发表于 2023-11-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售价 3 猫粮
  • 新人帖 Firmware update EG8145X6-10 English Menu Firmware R022 with bootloader security enabled
    Hi This is Firmware Flash upgrade via software upgrade mode for ONT EG8145X6-10 GPON/EPON COMMON English Blue Menu firmware version
  • V271-20 V5R023C10S328 北京联通有办法创建静态路由吗?
    官方版本,没有任何修改; 大佬们,现在想创建静态路由,可否有办法?
    4152 aiby 发表于 2026-6-17 求助
  • R23R24补全shell恢复联通界面+自动脚本
    补全shell后。记得把IP设置192.168.100.* 在运行自动脚本(记得切换回英文输入法)
    1113796 xtdebigd 发表于 2026-4-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四川电信HN8145V改华为缺失页面如何解决
    众所周知四川电信HN8145V 为10GEPON变态版本 虽然 能补全但用restorehwmode.sh 会发现打不开后台了。提示缺少华为页面文件 改定制信息也不行 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二,用解锁分区工具 刷入备用分区为带完整华为页面的版本?还是单独从正常的机器导出哪个文件打包上传到哪个地方 成分感谢! ...
    4164 nate56 发表于 2026-6-13 求助
  • 北京联通V271-20主猫,按YuZu大佬的方法,改公版,web进不去了
    我的操作: 用使能工具,开启telnet后,做了如下操作: tftp下载hw_boardinfo。使用HW Dollar2.exe打开hw_boardinfo, 修改其中 obj.id = "0x0000001b" ; obj.value = "COMMON"; obj.id = "0x00000031" ; obj.value = "NOCHOOSE"; 为 obj.id = "0x0000001b" ; obj.value = "CHINA"; obj.id = "0x00000031" ; obj.value ...
    4461 13752006237 发表于 2026-4-18 求助
  • (重庆电信)重庆电信的
    重庆电信的itms平台验证是不是换了验证方式,以前外地光猫改个设备标识就可以注册了,现在好像只能注册过,但是不下发任何数据了
    7301 tany123 发表于 2026-5-9 求助
  • 华为光猫 B866-S2 内嵌OpenWRT容器折腾
    前提:补全shell【目前状态半补全】,电信版光猫【正常模式下,进光猫用 wap ps 命令查一下是不是有 saf-huawei 进程】 参考文档: 感谢大佬提供补全:[教程] R23只补全shell不改华为界面: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181692-1-1.html [教程] R23 R24 只补全shell后 更改界面 华为公版菜单功能添加 方法:https://ww ...
    182796 achaoge 发表于 2026-2-9 教程
  • 新人帖 华为F50移动版英文界面解决思路
    41321 38836602 发表于 2025-12-28 教程 售价 5 猫粮
  • 免费帮忙设置华为B866-S2上网,固定超密
    如题,有需要可加V18756990378,水平有限,有些无法设置请勿见怪
    3623754 于燕往返 发表于 2025-1-1 教程
  • 请问各位大佬 中兴F1855V2 有telnet如何查询电话鉴权密码?
    已经开启了F1855V2 telnet功能,如何能够查询到电话鉴权密码呢? 感谢
    2102 mac6600 发表于 2026-6-15 求助
  • 移动中兴G1612联通WEB升级固件包V1.0.5P1N41
  • HS8346V5 联通界面 分区、jffs2原厂备份数据
    HS8346V5 联通界面 分区、jffs2原厂备份数据 备份数据和恢复数据教程: https://www.chinadsl.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162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vO6zOeCtB-adlyGOdVX01w 提取码: [hide=d99999]1122[/hide]
    629261625 liujc 发表于 2020-4-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问一下如何删除G7615光猫下挂的从光猫
    请问一下如何删除G7615光猫下挂的从光猫 前两天测试了一个G1612从光猫,后在G7615主光猫“状态”-“用户侧信息”-“光接口和从网关信息”一直有测试的这个子光猫的信息,请问如何能删除这个光猫的信息。是主光猫G7615恢复出厂设置后,重新注册吗? ...
    0147 renyyren 发表于 2026-6-16 求助
  • HS8546V5 移动界面 分区、jffs2原厂备份数据 备份恢复教程
    HS8546V5 备份恢复教程 备份数据下载地址见文末,HS8346V5 联通界面备份数据下载: https://www.chinadsl.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163&extra= 备份恢复方法有二种,一是用U盘,二是用TFTP软件 特别提示: 1、必须补全shell 2、恢复分区和jffs2数据有变砖的风险,请谨慎! 一、U盘备份恢复方法 ...
    872349076 liujc 发表于 2020-4-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移动版华为B866-S2-5E4P5W1和B671-S2-1E5W换电信版
    有几台移动版华为B866-S2-5E4P5W1和B671-S2-1E5W,河南移动版的,成色还不错,稍微有点使用痕迹,已恢复出厂设置,有默认超密,想交换电信版的,交换裸机即可,对外观没要求,能正常使用即可,各自负责寄出的运费。网上有教程可以改公版,也不是不能用,只是家里手机宽带都是电信的,强迫症看着上面的移动标志实在不能忍。 ...
    7619 star2685 发表于 2026-5-7 分享
  • 176-20从删地区包的华为界面恢复运营商界面的wifi 2.4G名称出现异常,请教怎么解决?
    176-20从删地区包的华为界面恢复运营商界面后,切换各个地区均正常,就是wifi 2.4G名称出现异常,显示的是"Invalid chara",无效字符,5Gwifi名称显示正常。所以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0122 manincharge 发表于 2026-6-15 求助
  • 请教一个中兴G1612的问题
    去年我自己买中兴G7615+G1612(2个)组FTTR一直正常使用,前两天突然发现其中一个G1612(MAC后四位:525C)出现问题,在小翼管家中显示设置离线,下挂的IPTV机顶盒也报网络错误。刚开始怀疑是连接子光猫的光纤出了问题,将两个光猫(另一个MAC后四位:5F68)交换位置后,仍然是MAC后四位525C的这个子光猫有问题,MAC后四位5F6 ...
    3211 renyyren 发表于 2026-6-10 求助
  • R022 的SHELL的SU 密码怎么破解啊各位
    R022 的SHELL的SU 密码怎么破解啊各位 猫粮购买~~~
    10414 kongfanyao 发表于 2026-6-4 求助
  • 新人帖 有谁认识这款广电FTTR华为定制版
    谁认识这一款华为的广电定制版FTTR光猫,准备入手一个
    2248 Skyxiao 发表于 2026-6-14 求助
  • 求助!华为星光F50尊享版v271-20按照网上教程操作R23补全之后无法进入web管理!
    按照网上教程操作R23补全之后无法进入web管理!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之前还能通过telnet操作,现在也无法进入了!能正常启动,能通过nfc连接WiFi!该怎么办呀? 求大神帮助呀
    171880 lawyer_ye 发表于 2026-2-16 求助
  • 针对华为R23补全SHELL的猜想
    目前流出的针对华为R23补全SHELL的版本都只有一个r23补全包.bin,这个补全包的缺点就是含有 restorehwmode.sh 通过restorehwmode.sh 命令恢复的公开版无法再次恢复运营商界面, 使⽤HWFW_GUI 发现restorehwmode.sh包含在/var/duit9rr.sh内,导出使用vsc打开发现 restorehwmode.sh 在第322被执行了 如图一,我的想法是将rest ...
    14926 beiminghaoze 发表于 2026-5-17 教程
  • 新人帖 R022 SHELL 半成品补全文件
    首先说明,本人小白,关于光猫的有限知识也是从网上四处搜集总结而来的。 功能不完整,看清楚再下! 朋友送了一个移动版的B866-S1,R022版本,想把家里的光猫换了,但是家里是电信的EPON,这个是XGPON,网上有人说能用,有人说不能用,所以就打算把它改成EPON,但是这R022不能补全shell,没办法折腾,所以四处寻找,在另外一 ...
    12254583 hellodream 发表于 2024-4-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V271-20切换公版后WIFI7连接后变WIFI6
    大家有没有遇见过刷完公版后 连接界面显示WIFI7连接后变成WIFI6了 这个怎么解决
    4314 番茄锅包肉 发表于 2026-6-10 求助
  • B866L1 V5R022C02S300 改公版问题
    B866L1 V5R022C02S300 用论坛的R022 SHELL 补齐后,能进TELNET,能开装备模式,restorehwmode.sh命令提示无效,restore manufactory能正常运行,也提示完成,就是恢复不了出厂(没有超密)
    12602 wsptc 发表于 2026-4-28 求助
  • 新出的华为光猫hs,hn系列全部取消了外置wifi fem功放。二手带外置fem的只能买老款,价格都在100多了。
    带外置fem的二手货只能找老款的,已经炒到了100多了
  • R23只补全shell不改华为界面
    R23只补全shell不改华为界面 已经删除了强制华为界面的脚本
    759434 tianyi207 发表于 2025-12-18 教程
  • 天邑TEWA-1100E获取超密方法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783009 Marken888 发表于 2026-3-8 分享
  • 华为v175激光器损坏更换gpon的激光器
    最近捡了个移动的V175结果上行激光器断了,手里没有现成的激光器,但是有一个损坏的k155-11 然后突发奇想,把155的激光器换上了(没换phy芯片)顺便插在7615v2的下行光口上了 发现注册灯闪烁了,于是填上了subW的loid和密码怎么也不定灯 没办法,开telnet半补全了,set upport mode 1 upportid 0x102001改成gpon了再次注册 ...
    6277 admin000001 发表于 2026-6-10 求助
  • 华为星光F30尊享版 蓝色公版界面全分区备份和jffs2备份 V173_XG-PON_2E90.E_V5R022C10S161
    华为星光F30尊享版 蓝色公版界面全分区备份和jffs2备份 V173_XG-PON_2E90.E_V5R022C10S161 硬件版本2E90.E,软件版本V5R022C10S161,已经补全了shell 今天抽空备份了下,含有所有分区备份和jffs2备份,给需要的人,请谨慎使用 分区结构如下 WAP(Dopra Linux) # cat /proc/mtd dev: size erasesize name mtd0: 00100 ...
    338089 why002 发表于 2025-5-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电信版G1612最新固件
    求大神分享电信版G1612的最新固件
    2155 renyyren 发表于 2026-6-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各位老师,ZN-E146G光猫的超级密码如何获得?
    请教各位老师,ZN-E146G光猫的超级密码是多少?如何进入TELNET?如何修改SN? 感谢各位前辈的指教。
    3138 lx2186 发表于 2026-6-10 求助
  • 请教!k155-11如何刷公版界面
    请教!k155-11如何刷公版界面,想单独设置子猫的wifi和密码。软件版本是r23的,全网都找不到教程。
  • 悬赏 四川移动+华为F50替换光猫失败
    10805 lilimo 发表于 2026-3-9 求助 悬赏 100 猫粮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