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2 |主题: 21509|排名: 1 

推荐主题

  • 新人帖 求安装 HG8245和TD-W89741N一体机如何无线连接收看iptv
    华为光猫HG8245在客厅已开路由, TP-link的TD-W89741N一体机与IPTV机顶盒在卧室,不想拉线,使用TD-W89741N一体机与中兴B600网线连接通过客厅的光猫收看IPTV。求安装方法
    08240 hqhjl806 发表于 2012-4-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的F420 光猫,设置了,为什么从启就恢复配置了
    重新启动后,就恢复了设置,我好不容易把上传,下载改成0,爽歪歪的速度,每次断电或重启都要重新设置啊,麻烦 有没有什么办法 话说我的带宽应该是100M到户的,,我双拨后,速度也叠加了
    17710 yzmgood 发表于 2012-4-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O-CA与TP-Link路邮桥接
    RG200O-CA已开无线及PPPoE自动拨号上网,且上网正常,TP-Link已设好WDS,并且基本信自显示WDS正常,笔记本电脑连接TP-Link后开始时能分配到地址,但无法上网,过几分钟后显示无法识别连接,重新搜索过接TP-Link,连接完分配地址后还是不能上网,且重复此过程,TP-Link显示接收光猫的信号比较好,此情况是什么问题?请各位指 ...
    19620 zhjbo 发表于 2012-4-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ca 有了超级密码怎么设置桥接模式 设置后还怎么设置能两台电脑同时上网
  • ZXA10 F402 光猫,是路由器里面限制了速度,刚从新设置0就一切OK
    今天无聊去路由器看了下,我是2M的宽带,进入管理,在端口设置里面,在点速率设置 里面设置了2048,我直接搞成0,保存后看图 你们也可以看看上传是不是路由器设置了,我现在上传也是1M的速度
    510405 yzmgood 发表于 2012-4-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上海贝尔RG200o-CA光猫无法获取超级用户密码
    如题,无法获得超级用户密码,使用论坛里的几个配置工具都不行,网上流传的方法都试过了还是不行,请高手解救! 设备基本信息如下: 设备型号 RG200O-CA 设备标识号 AC9CE4-4B300AC9CE4B73A2D 硬件版本 V1.0 适用地区 中国电信 软件版本 ASBRG200O-CA_V1.0S_JS1112 固件版本 E230 PON注册状态: M ...
    1020715 yueluo4397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2010-ca 1.6 帮我看下这样是不是 把 远程控制 禁用了
    求助,各位大大了
    48547 zzzmmmyyy 发表于 2012-4-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上海光纤 贝尔GR2010-CA光猫 改桥接后路由PPPoE拨号,实测网速下降
    上海光纤20M 贝尔GR2010-CA光猫 改桥接后路由PPPoE拨号,测网速只有 300多K,原GR2010-CA光猫直接路由,实测网速有2M,谁有遇到,求助,谢谢
    913407 chg0000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教:RG2010-ga 通过路由拔号上网问题
    RG2010-ga设备已更改为桥接模式,本地可以拔号成功(直连机器拔号),通过路由功能上面的添加帐号拔号,无法拔号。
  • rg2010-ca可以拖几台电脑?
    在不用路由器的情况下{:soso_e132:}
    16973 holycandle 发表于 2012-4-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刚装的RG201无法修改,已取得超级账号
    设备型号 RG201O-CA 硬件版本 V1.0 适用地区 中国电信 软件版本 RG201O-CA_V1.6ES 固件版本 E230 PON注册状态: MPCP已注册 CTC已认证 在这里改桥接模式 怎么应用 重启还是这样
    49028 kamuyi 发表于 2012-4-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想了解HG8245的技术参数
    你好,本人想了解一下华为8245光猫的,无线发射功率是多少的??二个天线分别是多少分贝的,如果改造的话,应该用多大的天线最好,最好把2。4G与5。8G的频段全覆盖! 谢谢!
    09949 bugu138 发表于 2012-4-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准备改光纤,现在上海电信提供的光猫和路由器都是什么型号啊?
    RT,谢谢,请上海最近家里改光纤的TX给点信息。{:soso_e183:}
    1319558 usnavy 发表于 2012-3-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真心求助:中兴光猫zxa10 f420如何链接tp路由,请一步一步教,感谢了!!
    换了光纤,路由的地址和光猫冲突 已经修改了 光猫只有lan1口可以用 大家帮忙看看具体如何设置 一步一步教 谢谢了
    58398 ndspsp88 发表于 2012-4-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家光纤线路可以同时“4拨”,带宽是分别独立的,请问如何合并4拨的带宽呢?
    4拨带宽独立测试 1.先用光猫连接独立无线路由1,由无线路由1拨号,电脑1连接无线路由1后,下载速度为 1.5M/秒 ,且稳定!!! 2.再用网线将电脑2连接至光猫的LAN接口,并且在WINDOWS里拨号,连接成功,下载速度为:1.5M/秒,且稳定!!! 3.电脑3连接到光猫的无线网络,并且也在WINDOWS里拨号,连接再次成功,下载速度为:1 ...
    910924 sunday8288 发表于 2012-4-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贝尔RG200O-ca,破解超密后,手机/PAD如何上wifi
    各位大大,我是3.28装的光纤,用了论坛的软件破了超密, 1、之前我是用光猫--接路由--手机PAD用路由的wifi; 2、现在想不用路由,只用光猫,设置光猫PPPOE自动拨号后,手机和pad如何才能直接上光猫的wifi; 之前小工说,笔记本如果连接光猫,需要先搜索到信号,然后在笔记本上再拨号才能上无线; 求教,谢谢 ...
    28951 ylkgx 发表于 2012-4-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GH8245破解后网速变慢请高手解决
    GH8245破解路由后网速变慢请高手解决,2台电脑上。怎么破解IPTV?
    1018587 wslyming 发表于 2012-2-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烽火HG226,这个样子算神马情况啊?
    昨天改光猫,烽火HG226,回家后按网上教程,用fiberhomehg2x0关了远程的几个服务,链接路由器自己拨号,死活上不去,自己用电脑拨号提示用户名,密码不对,打10000号问,密码没问题,不过说改光猫可能密码会更新。 然后想想改回去吧,把参数都改回去了,连接状态也变成UP,IP地址也能获取到,但是死活不能上网。 我这个算 ...
    611014 inthemirror 发表于 2012-4-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电信光猫voip电话改造
    上海电信, 光纤20M, 想申请voip语音业务, 通过光猫打电话, 设备是中兴F420, 想请教,经过破解,是否可以获得SIP信息? 以实现voip电话的丰富功能,比如其他网络拨打接听等? 其他三方通话 , 语音信箱功能如何? 是不是比pstn线路的更好? 请指教,谢谢! ...
    616733 ebum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RG200O-CA设置ppoe拨号设置问题
    看图,服务名称:这个需要填写什么? 宽带账号密码 是以前普通账号和密码填写吗? 服务模式需要更改什么?
    08505 vipan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关于光纤猫和路由器互相访问的问题
    今天北京联通来改装了光纤,速度确实惊人(实际速度 11M 左右)。但是,很快就发现,联通给的猫是华为的 HG8240,没有无线功能,而之前用的是中兴的家庭网关,拿到高权限以后什么都有。于是我把原来的无线路由器拿出来接在了光纤猫上,路由器连上电脑,设置好了 IP 和无线等东西之后把电脑接回到了光纤猫上。之后发现,我无 ...
    09152 ff19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烽火HG260光猫,可以上网,座机不能用,求助
    昨晚不小心复位了下,网络可以上,家里的座机不能用了,一拿起来就 滴滴滴滴,打进来就提示正在通话中,请问进猫里面怎么设置电话功能,谢了,烽火HG260的猫,QQ927295811,可远程控制
    29417 Ice刹那 发表于 2012-1-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电信的上海贝尔RG-2000-CA如何下接无线路由器!
    上图是我的设备信息 上图是我现在的网络设置,没有网上说的INTERNET-R 本人光猫型号是RG-200o-CA(超级密码已经破解),现想接一台无线路由(水星MW300R)。但是连上无线路由后,无法拨号,一直显示拨号中,然后就是服务器无响应。路由器设置没问题,在邻居的中兴光猫上测试过的。 请教各位,我家的光猫应该如何设置才能 ...
    212878 liforest 发表于 2012-4-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桥接后,用路由器连接电脑的话无法登录光猫
    用的是RG 201O CA 桥接配置如图 DHCP禁用了 如果直接插电脑的话,电脑设置乘固定ip可以访问光猫的配置页面 如果在光猫上接了路由器再接电脑,就无法访问光猫的配置页面。 请问有没有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谢谢
  • rg200o-ca相关设置!求助各位大侠!
    我是电信12m光纤,按照论坛的帖子开了路由功能以后,wlan里面改怎么设置啊?如图!
    28375 二麻 发表于 2012-4-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联通称Adsl改光纤上网拉进来根黑线,有谁认得这线是连什么设备
    联通称我们别墅小区Adsl改光纤上网,拉进来根黑线,有谁认得这线是连什么设备,是否是连接光纤收发器?本文摘自: 【宽带技术网】(https://www.chinadsl.net) 详细出处请参考:https://www.chinadsl.net/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23
    810691 zsj627 发表于 2012-4-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电信光纤怎么设置才能让台式机和笔记本同时上网?
    家里用的电信光纤,设备是RG2010-CA,就是猫和路由器一体的,为了获得HIGH ID,我通过设置把路由器功能禁止了,而且设置成播号上网。现在家里有了笔记本,还有IPTV,所以想让笔记本用WIFI上网的同时,不要影响到台式机和IPTV的网络。请问怎么设置,是要买一个无线路由器吗?如果需要的话,这路由器又怎么设置,才能让IPTV, ...
    1318995 frankcao 发表于 2012-4-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关于烽火HG226光猫的问题
    昨天电信来改造了光纤,破解的时候遇到几个问题,麻烦高手们下忙,谢谢。 1. 已经拿到了fiberhome那个超级密码,登录进去后,关闭3个服务的时候,我先3个全部点了关闭,然后下面的那个应用,路由器重启后发现,3个设置又变成启用了 2. 现在我这里的连接方式是HG226+自己的一个无线路由器,我去看宽带设置与DHCP里面,TR0 ...
    110231 msazhou 发表于 2012-3-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解:关于HG8245光猫和H608B的问题。
    首先,本人菜鸟一个,问题不妥之处敬请谅解! 问题是这样的:电信刚装了HG8245光猫(已经破解开路由),留下了原来的无线猫H608B没有回收。如今家里又申请了个iTV机顶盒,由于当初电视机那没有敷设网线,如今想用H608B桥接(即HG8245无线发射--H608B无线接收--H608B有线接iTV)省去重新布线的烦恼。这样的想法可以实现吗? ...
    38996 sjsen51 发表于 2012-2-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5外接路由器求助。
    如题,论坛里面都是如何开启这个光猫的路由功能, 我这里电信送的就是自带路由功能的版本, 我不需要,因为自带的路由功能QOS限速比较差。 我要外接路由做QOS控制 因为我这里是出租房,一共8个用户,对QOS功能要求比较高。 如何设置HG8245让他只作为纯猫?我用路由器专门拨号。 捣鼓了1天,也不行。 ...
    28869 xks07 发表于 2012-4-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RG2010,下载的backupsettings文件内无内容,怎么办?
    是不是只能电话去要超密了啊? 电信会给吗。。。。
    07615 呼呼GIRL 发表于 2012-4-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F420 LAN口如何调速?
    刚才闲逛发现光猫可调速率,忽然想起自用的F420 LAN1是千兆的,LAN3、LAN4都是百兆的,请教具体方法。
    38946 xeden 发表于 2012-4-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笔记本连接wifi,光猫就断线
    换了3台笔记本均是这个问题,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比如更换信道,昨天临时好了,今天又这样了,求解?? 光猫型号HGL420N wan口断了,所有电脑上不了了,然后大约10秒后光猫连接上了,又恢复了,这时候笔记本也可以上了,也就是笔记本开机连接上wifi的瞬间整个网络全部断了,光猫重新连上后全部可以上了.但是这个笔记本关机的瞬间又 ...
    89411 (阿布) 发表于 2012-3-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有谁知道大亚DP607的root密码
    telnet 192.168.1.1 root用户名可以 密码root不行提示错误
    110206 yila 发表于 2012-1-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咨询深圳用光猫的朋友
    想咨询一下,在深圳用光猫的朋友,光猫在一个地方注册并激活后换个地方能不能用,知道的朋友回一下,谢谢!
    28163 逸飞2008 发表于 2012-4-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电信8010破解加无线路由
    今天电信宽带送的光线猫HW8010.大侠们帮介绍一下如何添加无线路由!
    46459 rfz7658 发表于 2012-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光猫连接电话问题
    家里升级光纤猫了,因为不在家里,电信的小工帮我把原来的adsl信号分离器串联在光猫和电话总线之间了,我不清楚都改了光猫了,难道还需要这个信号分离器吗,各位大大帮忙看一下你们家里现在还用那个分离器吗?
  • 【求助】贝尔RG200O-CA光猫可以当无线网卡用么?或者叫中继?
    最近搬家了不用光纤了,直接连接chinanet的热点拨号就可以上网,但是送的RG200O-CA光猫就浪费了,想问下有办法把光猫当成无线网卡用吗?就是光猫用网线连接电脑,然后光猫自动连接(无线)chinanet拨号,就当成一个无线网卡来用,请问可以实现吗?超级密码那些的都破解了。就是不清楚怎么设置,还是要刷支持的固件?求解释。 ...
    77839 bbs526 发表于 2012-4-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zxa10 f460 备份配置
    zxa10 f460 备份配置时 usb我已经插了u盘,灯也亮,但备份时不能检测到u盘,什么原因,与U盘有没有关系?
    68495 yhbyc 发表于 2011-10-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知道了超密怎么设置RG201O-CA 1.6es光猫
    求助 知道了超密 但不知道怎么设置RG201O-CA 1.6es光猫 兄弟很菜 希望前辈能说的详细点。谢谢
    08102 yzhou_sh 发表于 2012-4-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