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中兴ZXA10 F460 v3.0 能否多开一个WAN口啊???
中兴ZXA10 F460 v3.0 光猫功能已经相当强大了,只是有双WAN口就更好了.
贝尔RG201O-CA已经改桥接但是否必须要关闭QoS ?
看了好几个朋友发的帖子,桥接的时候需要关闭光猫的QoS 甚至还有人关闭了DHCP,不知道大家有何看法?欢迎大家指导讨论
电信HG226 如何破解使用VPN!!
求个位大大 帮忙下
现在想用代理玩外国服务器 但是怎么都连不上!求帮助啊!!{:soso_e101:}
【求助】情况复杂,无法登陆路由器和光猫界面
两台一笔,几个安卓手机
1、电信换好光猫后 一切正常既可以登录光猫又可以登录路由器(dlink dir 605),台式机正常,2个手机也可以连上wifi,笔记本连不上(后查明是,是QQ管家的毛病)。
2、楼主脑残的把光猫断电重启,断网,连不上。能打开路由器界面登录不了,能ping通路由器。只能打开光猫了
3、重装台式机,光猫登录 ...
自己换光猫要如何设置
我原来的是中兴F420的光猫,自己买了个带无线的光猫 ,也是中兴的F460 硬件版本1.0
可是我电脑上宽带连接,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要怎么设置还是要电信绑定的?
华为hg8245无法上网路由上不去。。救命啊。。急
昨天升级了论坛的固件,重启后就上不了网了,本地连接限制,路由进不去,在协议里面设置静态ip也不行。。救命啊不能上网好悲催啊。。需要怎么弄
求解 F460 v3.0 网络空闲 自动断线功能
首先感谢大侠 轮回的好帖,我已经成功获取超密并路由上网,
但是我想实现 网络空闲 自动断线功能,我现在拨号模式设置为“按需拨号”,超时时长“180秒”
我原以为这样就可以实现我的需求,但是昨天查了款单清单吓一跳,连续在线时长47小时47分钟,
打电话给电信,他们回复是因为我长时间在线,电信自动断连的。
谁能帮帮 ...
求助,北京联通光纤无法找到默认网关,似乎不是192.168.1.1
求助,3月17日新装北京联通光纤(电脑直接连接光猫)无法找到默认网关,似乎不是192.168.1.1。何解?接华硕54m迷你路由迅雷下载,路由易掉线,是否是路由问题?谢谢!
如何实现不用光猫拨号上网?
如题.现在上网方式是光猫→路由器(光纤拨号)→电脑.
我想变成电脑(光纤网卡)直接拨号上网,请问可以实现吗?
也就是说不用光猫了,请问如何实现?怎么实现呢?
光纤网卡选哪种比较好?单模还是多模呢?
华为HG8245问题。
问题是这样的,刚办了一个光纤宽带,他用的是华为HG8245一体猫,我想搭建个HTTP和空间,让别人下载文件,可是搭建了人家不能访问,后面查看了下IP,是内网的IP,192.168.1.5,要怎么设置才能搭建FTP,和HTTP呢,让电脑成外网IP,而不是让猫分配内网IP给电脑呢,高手们求解 ...
家里宽带升级后安装了光纤猫,如何再连接个无线路由
宽带升级后电信给安装了个中兴光猫(带路由功能,不带无线),家里的笔记本无法实现无线上网,于是买了个D-LINK无线路由器,可是怎么搞的无法设置成功,电信人员不肯上门帮我设置,网上找了资料说光猫出来的LAN口线接无线路由器的LAN口,让无线路由器当交换器使用,可是不知道怎么设置,请教论坛高人,设置步骤最好详细点
...
华为8245怎么设置拨号,路由
华为8245怎么设置拨号,路由,我的有点奇怪看可不可以刷高版本固件
8245不是千兆的么
internet是我自己加的一开始没有的
上海贝尔RG200O-CA 能端口映射吗?
如题 上海贝尔RG200O-CA 能端口映射吗?怎么 设置啊。
HG8245可以查看当前连在它上面的主机信息吗?
找了半天没找到呀,另外,它可以指定MAC地址绑定一个IP吗?
问下能否把电信送的光猫路由一体机换成不含路由功能的光猫加自己的路由
前两天装了电信的E9套餐,不含IPTV。上海地区20M,光猫型号zxhn f420。因为要用到原来路由的动态域名功能和端口映射功能,所以想在淘宝上买个不含路由功能的光猫(投诉过电信了,表示目前没有单独的光猫了),然后用老的路由拨号上网(不到万不得已,不想折腾破解)。想问下,这样是否可行。如果可行,请推荐个淘宝上 ...
电信配的hg8245光猫能脱机BT吗?
如题,请教如何实现脱机BT。
hg8245光猫...广州
最近公司的路由坏了.想研究一下电信带来的hg8245....开路由..
但是..电信那边电话查不到vlan id.报修工程师来了说不能给这个id.
hg8245上面超级权限进去看了也没设置.都是空着的.没任何设置.
坛友有木有知道广州这边的vlan id ..告知一下..
万分感谢啊..{:soso_e183:} ...
新装的电信光纤,路由器怎么弄都上不了网啊!
各位高手,请帮忙看下啊~新装的电信光纤,贝尔RG201O-CA的猫,我自己买了个TP-LINK的路由
现在按照一般的设置路由,动态IP什么的都设置好了,但是就是没有办法通过路由上网,不管有线还是无线都不行
是不是路由地址和光猫的IP地址都是192.168.1.1的冲突啊?
还有光猫出来的网线到底要和路由怎么连接啊?WAN还是LAN? ...
光猫加路由猫设置mac地址过滤后无法拨号
各位朋友好!我的光猫是中兴F460,未破解,可以多台电脑同时拨号上网(无线或有线均可)。现在从光猫的LAN口接网线到中兴H608B无线路由猫的LAN口(H608B已破解无线路由器功能,这里想当做交换机)。
从H608B的另一个LAN口接网线到电脑,电脑可以成功拨号。
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连接到H608B的无线信号,再成功拨号。
问题出在 ...
求助:HG8245无VLAN ID和组播值也能上网,但无法开通路由,有图有真相,求大神进!!
前两天刚换的光纤入户,送的华为8245光猫,是纯上网账户,无电话和TV,目前是用原来自己的路由器接光猫LAN口自动拨号,上网正常。破解了超级管理进去看VAN竟然无任何配置,也没什么VLAN ID和组播值,这样就无法配置光猫本身的路由功能了,貌似看之前的帖子都要什么组播值的,请教各位大大这是神马情况,没那些参数也可以上 ...
今天换了个光纤的猫,结果发现能使用无限网络,但手机WIFI连接上了,却上不了网,求高手解
RG200O-CA 被限制了 怎么处理
昨天电信应该是远程升级了。宽带设置既然全都是INTERNET_B ,不知道是升级了固件还是配置大家给个签订。
41/45/101/102 设路由没作用了现在。用个路由器代理拨号也不行,只能单机连接拨号。
正在坛里找固件配置准备刷了试,权限太低下不了东西都白眼看空。无奈了希望大家帮帮忙 ...
求个未注册过的f460 v3.0原厂配置文件
初始账号是telecomadmin
初始密码是nE7jA%5m可以登录的那款
版本如图
RG201O-CA,線路可多撥,請教方案并請推薦硬件
電信光纖, 我試了一下3撥,每條線路都可以同時達到最大速度,而且,每條線都有單獨的IP.
電信送的閹割版的無線路由器打算不用了,一個是因為閹割實在不爽,而且很不穩定,有飛機飛過就容易斷線.
現有的gt701-wg 撥號只能連接到4兆.
我的想法是家裡所有的無線設備,包括筆記本,ipad,手機之類用一個無線路由器撥號,這個10兆就夠了, ...
手贱把VOIP删除了,怎么设置呢?
设置好了自动拨号,然后就手贱了.......
把VOIP删除了 成都的应该怎么设呢?
f460怎么用usb来恢复?具体步骤是?
已经备份好了配置文件
各位大大,光猫hg226+交换机后,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
现在光猫是电信人员帮我设置好的,也接好了交换机,各个房间插上网线都能上网。
想加上wifi功能,所以买了个无线路由器。
我在某房间用网线插无线路由器的LAN口,笔记本能无线上网,而手机上不了网(这点非常不明白);
插wan口,我在tp-link设置账号密码,果然没有用。
在有交换机的情况下,该吧这个无线路由装在什么 ...
华为HG8240+DLINK624 为什么每天早上都要断电一次!
家里上周换了光纤,现在每天早上开机都不能直接上网了,一定要把路由电源拔掉重插后才能正常上网。
我路由里也设置了自动连接,租约也改到1星期了,但还是不行。
请问有没有类似情况的朋友啊,怎么解决?
请教:如何将HG8245里ITV的3M带宽与宽带5M带宽双拨号一起用呢?非常感谢啊!!!
电信给的HG8245,现在只是做了简单的路由拨号之类的, 但一共给了8M,5M给了宽带,3M给了ITV,我不用ITV的,电信技术员说不能满足我只用于8M上网的要求
但本人觉得应该可以实现双拨号的,毕竟总的带宽是8M光纤
请问如何实现呢?
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
另外有没有给8245 持续供电的好办法啊,UPS? 停电不能打电话的烦恼 ...
能否发个rg201o-ca桥接自己路由器的详细教程
包括DHCP以及ip地址的设定
RG201O-CA链接自己的路由器成功
不过不是用自己的路由拨号。
电信给的无线AP老是掉线,所以决定换回自己的无线路由。
光猫的登陆IP是192.168.1.1,把登陆路由器的IP改成192.168.0.1,路由器的WAN连接类型设置成DHCP动态IP,光猫这里什么都不用设置。
用了一个下午,很稳定。等晚上睡觉开BT测试。
这个方法貌似比设置光猫为桥接方式,然后用自己的路由器拨 ...
RG2010破解接自己的路由后发现的一个奇怪的问题
光猫改桥接,接我自己的路由器,IP设置为192.168.2.1 ,
电脑无线接路由器后输入192.168.1.1后无法登陆,
必须从猫的LAN口接一根线才可登录。
有人出现这种问题吗?应该如何解决呢?
另:关闭远程控制,是不是在远程管理里的TR069客户配置 里有个 通知,选禁用就可以了? ...
帮咱分析一下联通的中兴ZXA10 F62X
辽宁联通光猫送的是ZXA10 F62X ,只有1口能用,其它三口无信号,有没有高手帮咱解决一下!
我是北京的,为什么我的f420只能第一个端口可用?
各位朋友好!我是北京的,去年家里光线入户后联通给的光猫是中兴ZXA10 F420,我们这里可能和上海的朋友光猫设置不一样,光猫中没有账号密码,是需要通过PPPOE拨号上网的。但是虽然F420有4个端口,但是只能电脑连接第一个端口,连接其他端口都不行,例如连上第二个端口后,光猫面板上的LAN2指示灯闪烁,但电脑进不去路由器配 ...
RG201O-CA预留的SSID信息
http://192.168.1.1/factorymode.html
估计没什么用
哎呀,发贴还要审核
光猫的默认出厂配置为DHCP关闭,用什么方法可以得到默认网关?
没有光猫的使用说明书,也查询不到网关等资料,默认出厂配置为DHCP关闭,用什么方法可以得到默认网关?
我上图来,各位帮忙看看。如果有能告诉使用资料(网关、用户名、密码)的朋友,第一位我免费送一只以示感谢!
Yes东求救,佛山联通的HG8240光猫如何才能打开路由功能?
佛山联通的HG8240(GPON)光猫如何才能打开路由功能?用root和admin进入路由器一片空白,无法设置。
破解光猫ZXA10F460
我破解光猫后 老是掉线 但是他马上就连上了 经常性的 求各位大侠教教怎么解决!
打算想换个光猫,编个什么理由让电信换呢?
换过的来说说
我登录我的hg810光猫的telnet 出现这个菜单 怎么找密码
密码帐号都是admin进去的
ONU(config)#
help Show available commands
showontversionB Show firmware version
history Show a list of previously run commands
quit Disconnect
logout Disconnect
exit Exit from cur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