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2 |主题: 21509|排名: 1 

推荐主题

  • 明天要换光猫了,有啥注意事项和经验什么的大家来说下, 谢谢啦!
    明天要换光猫了,有啥注意事项和经验什么的大家来说下, 谢谢啦! 从今天起到光猫板块报道啦!哈哈!
    1624948 steelbar 发表于 2012-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220一个可以破解,一个不可以什么原因?
    为什么我的可以,我朋友的就不行?他只要改了,不出3分钟就会被自动重置为默认的!不管我有没有改掉管理员密码等等!设置理论上是完全一样的,现在想想只有两点区别:1、我在安装的当天就破解了,他已经装了好几天了。2、我改完没有立刻重启,因为有人再用,我是半夜起来直接关电源再开机的,他的每次都用了页面设置里的重 ...
    511430 nowayx 发表于 2011-11-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526 光纤小区,怎么实现自动拨号,无线ITV高手来。
    我家事HG526的猫,按照ADSL的方法把屏蔽的一些功能全部开开。但是还是不顶用。实现不了自动拨号,开通无线ITV等等一些功能。求助哪位高手指教。方便的话请QQ交流86382221我的QQ。纯属一个小白。。
    29949 主__公 发表于 2012-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的XZA10 F460 一不小心删了默认链接,链接不起网了,怎么办
    我的XZA10 F460 一不小心删了默认链接,链接不起网了,怎么办
    28054 凌飞丶 发表于 2012-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解 rg2010-ca 无法登陆 192.168.1.1
    昨日,小弟连着他边上网,边在里边瞎捣鼓, 记得设置了,所有端口桥接,准备在后面接路由。 不知怎么的,今天,192.168.1.1 打不开了 但是可以当个hub。。。(我已改完,其他接入设备的地址) 只接这个设备,可以看到网关 还是 192.168.1.1 rest 也无济于事 求解 ...
    08796 zhaoyefx 发表于 2012-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0-CA 怎么拨号
    我现在是用光猫连接软路由可以用 现在想用光猫无线上网怎么弄 高手说以下 谢谢
    18143 qwfy0123 发表于 2012-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各位高手帮忙 猫贝尔RG200O-CA 机顶盒中兴B600 宽带正常 iptv总是无法连接上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电信的安装人员已经弄了两天了 还没弄好 {:soso_e105:} 急求帮忙 谢谢 补充内容 (2012-2-2 09:04): 自己找超级用户进光猫看了下设置 光猫是开了路由直接拨号上的 但iptv死活不行 是不是要光猫桥连一个路由 然后用自己的路由拨号? 也就是贝尔这台光猫不能同时支持iptv和路由拨号? 求高手解惑 谢谢 ...
    69144 sherman 发表于 2012-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O-CA路由拨号异常
    设置为ROUTE方式,然后填写了用户了密码后光猫自动拨号成功,网络侧信息也可以看到IP地址和子网掩码什么的,但是就是无法上网,设置为桥接方式用电脑拨号正常,请问是什么问题,因为我想用WLAN手机上网。 补充一下,原来是可以的,但是我把里面的语音VOIP和TR69什么的都给删了,求高淫解答。 ...
    29551 iscommando 发表于 2012-1-3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20信息!怎么破解?
    设备型号 ZXA10 F420 设备序列号 ZTEDP42BBR31102 硬件版本号 V1.0 软件版本号 V2.0.0P2T6ZJ_H BOOT版本号 V2.0.0P2 版本日期 2011-09-01 17:04:04
  • zxa10 f420光猫输入IP只能上QQ无法打开网页
    zxa10 f420光猫输入IP只能上QQ无法打开网页 自动获取IP能上QQ和打开网页!怎么回事
  • 求助RG201O-CA桥接问题
    我是这样配置的,得到管理员帐号密码后 直接进去,internet_B删除后新建一个 设置成bridge模式并且下面是internet,端口1 3 4(2是iptv用的)其他都没改,然后连接自己路由器,用路由器拨号,一切正常,速度一开始满载,下载几分钟就慢下来了,之后一直保持在100~200k左右了,拔掉路由器,用电脑拨号也是一样, ...
    38949 凹凸曼 发表于 2012-1-3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啊!!ZTE的F460 V3.0版本限制数量了,没办法用了
    2个手机用wifi,2台台式机,2个笔记本就没办法上网了。 还有2台卫星机顶盒。高清播放器. 这光猫限制4台,不是坑人嘛。 超级密码早就拿到开路由模式了。死活没办法搞定数量限制。telnet进去以后的配置文件无论怎么改重启都会恢复默认值(/userconfig/cfg里面的都改过)。 弱电箱太小了。没办法塞进光猫和路由器,只能塞个光猫+ ...
  • 请教高手!HG226光猫怎样使外接路由器和光猫的2,3,4口都可以上网?
    删了TR069,改了桥接后,路由器可以上网,想让光猫的另外三个口也可以同时上网,可是增加了一个internet连接,设route PPPoe, 不论怎样设置,这3个口都上不了网!恳请高手不吝赐教!谢谢!
    411495 wyld 发表于 2012-1-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悬赏 求助F460备份或者解决方案
  • 求助:帝都联通8M光纤如何接路由自动拨号
    RT 帝都8M光纤,光猫为华为HG8240,安装人员给弄的是static模式。目前上网需要在PC上拨号,并且只能一台上。 怎样才能自动拨号?
    19117 rshwmt 发表于 2012-1-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 ca 光猫设置ip端口映射有效吗?
    rt,为何我设置完端口映射后,外网仍无法访问我本机上网站。。。
    19716 jerrynbcl 发表于 2012-1-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救!光猫贝尔RG2010-CA桥接后无法拨号!
    桥接后无论是电脑直接拨号还是自己的路由拨号都无法完成拨号,错误码678(服务器无响应) 折腾半天了,死活不行,一点办法都没有了!{:soso_e101:} 本文摘自: 【宽带技术网】(https://www.chinadsl.net) 详细出处请参考:https://www.chinadsl.net/forum.php?mod=post&action=newthread&fid=23&referer=http%3A//www.chinadsl. ...
    1420216 net-paste 发表于 2012-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有没有中兴f460 3.0版开启路由的方法
    求教高手,请指点啊。
    911586 大汉天子 发表于 2011-11-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O-CA tp link wr941n桥接 拨号问题?
    都说自接无线路由 速度稳定 论坛找了半天 也没看明白 怎么设置 自己无线路由拨号? 有没有同光猫 无线路由的兄弟 帮帮忙啊 来个截图演示啊 {:soso_e183:} 送上小小福利
    28378 erickham07 发表于 2012-1-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5 电信光猫WAN设置被屏蔽了拨号方式,求解决办法?
    HG8245 电信光猫WAN设置没有拨号方式选择,求解? 设备信息: 产品名称: HG8245 描述: EchoLife HG8245 EPON Terminal (PX20+) Mac地址: 80:FB:06:67:FF:B5 硬件版本: 130C4500 软件版本: V1R002C00S208 版本发布时间: 2011-05-03_13:19:24 ONT 注册状态: ONLINE WAN配 ...
    1625725 chen64835 发表于 2011-11-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O CA 求助
    之前ADSL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电脑做服务器,现在换成光纤了问题是光猫 GR200O CA如何设置才能让外网访问到你的服务器呢?请高手解答,谢谢!
    27077 WinSon.Y 发表于 2012-1-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电信zxa10-f460设置安全,绑定mac问题
    将电信的ZXA10-f460开通无线,能正常使用。 在“安全”设置mac时,将用的无线网卡的物理地址填入白名单中。电脑能用, 但是重启路由器后,笔记本无线不能连接。 用重置后,用笔记本地连接,进入路由器设置,将用的笔记本无线网卡物理地址填入黑名单中,电脑能用,重启路由器后也能正常使用。 请教怎么才能将自己的网卡物质 ...
    211339 20030218 发表于 2012-1-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20的光猫怎么不能端口映射?
    我即使设置了也没用,只能外接路由器的吗?
    210935 see_bar 发表于 2012-1-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0 ca 天翼宽带
    请问rg2000 ca 款猫 我用超级密码进入设置自动拨号上网 自己设置了路由,弹出电信的宽带账号注册页面?上不了网 问题可以上QQ 奇怪了 怎么设置呢
    212370 99979748 发表于 2012-1-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ZXHN F420 破解 小白遇到问题求解
    .输入cd /tmp 回车后出现not found
    17415 Sousuke.S 发表于 2012-1-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E8C V3.0版本和V1.0版本问题
    在没出现时间管理的问题前用那个猫还是不错的至少2个ITV加电脑加手机在线看视频 第2个无限ITV不会卡但是出了时间问题后电话时间有问题电信人员换了个老F460给我感觉没有新的F460好用 有没有2个都用过的人来说下
    08160 choo 发表于 2012-1-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各位大大协助】帮我解决下HG8245破解后的一点问题
    我家网络构成的比较乱 由一个 光猫hg8245的Lan 1 ☞ D-Link 524M (支持无线) ☞ Lan 1 --------TP-Link (不支持无线) 构成 --------- PC 2 光猫hg8245的Lan 2 ☞ iTV D-Link ☞ Lan 2 -------- PC 1 同时还有个笔记 ...
    910696 xiongdiz 发表于 2012-1-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现在用的光猫是烽火HG220,能换成华为HG8245么?
    不知局端设备兼容不?
    39389 ryanneo 发表于 2012-1-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教 RG201O 光猫(上海电信光网宽带)如何配置自己的网站?
    前一段时间刚换了上海电信光网宽带,光猫 RG201O-CA,已经得到了超密,但是不知道如何设置自己的花生壳动态域名。 请高人帮忙指点一下。 1. 网上注册了一个花生壳免费域名 xxx.oicp.net,并激活了该域名 2. 下载安装了花生壳客户端,运行登录后,域名诊断结果:已激活并已指向正确 3. 超密登录光猫后,应用->高级NAT配置-> ...
    812192 hoho5999 发表于 2011-9-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201O CA光猫出厂日期是2012年1月的能升级固件吗?
    我家的光猫是贝尔201O CA 上面的出厂日期是2012.1能用这个连接上的附件来升级固件吗? www.chinadsl.net/thread-65891-1-1.html,下载破解版固件 不敢弄啊
    07153 star_rain 发表于 2012-1-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华为hg8245 掉电后 无线密码 复位
    求助,华为hg8245 掉电后 无线密码 复位 有超级密码,修改ssid后,如果关机,无线密码自动复位, 跪求解决方法。
    38824 wwaq 发表于 2011-12-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急求啊.求高手解决贝尔e8-c什么光猫的端口映射问题.
    本人换了光纤以后.外网变内网.想要端口映射进路由研究了好久.却一直都不行 在网上看了N篇文章都不会.无奈发帖.并非伸手党.实在是逼不得已.无路可走. 求高手出手相助帮忙解决映射问题... 求QQ联系方式
    411365 蜡笔小新 发表于 2012-1-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CA我用光猫背面的密码进去后下载不到那个文件的?
    说什么无法从站点192.168.1.1 什么的 怎么回事的```
    57879 denglyk 发表于 2011-11-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纤猫自动拨号 在接路由器咋设置 求解说的详细点谢谢了
    电信光纤猫能接几台电脑?在买个路由器能接六台电脑?急 猫已经是自动拨号了再接路由器,路由器咋设置
    510322 依然忧伤 发表于 2012-1-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手求助,如何关闭贝耳rg200o-ca的远程服务
    新手求助,如何关闭贝耳rg200o-ca的远程服务 在配置里找不到http://devacs.edatahome.com:9090/ACS-server/ACS 那么如何改才能使它无法连接远程管理服务器 谢谢了,
    09060 miakieo 发表于 2012-1-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上海贝尔RG200o-CA开启SSID2的方法。
    求上海贝尔RG200o-CA开启SSID2的方法。 QQ540129
    37556 xflitao 发表于 2012-1-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8240R桥接后无法登录192.168.1.1
    桥接前用电信的光猫连自己的路由TP,自己的路由充当无线AP,拨号交给光猫,可用192.168.1.1登录光猫界面(有线无线都行);可桥接(按网上教程)后变成自己路由拨号,192.168.1.1进不了了,求可一试方法
    211231 shirlin1021 发表于 2012-1-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光猫F460如何加装天线
    电信送的天线内置光猫F460,信号特别的不给力。自己拆开看看,也没有那种直接能插外接天线的口。 不太懂,希望有好心人能教如何接个外接天线出来。 谢谢!
    010636 funabashi 发表于 2012-1-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华为HG813 光猫 LAN2-4口开启方法!
    今日装广东佛山移动4m宽带,提供的华为HG813 光猫只能用LAN1口, 2-4屏蔽了,不能用.求开启方法,有知道的朋友请指教,谢谢!
    113583 r-xiong 发表于 2011-12-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贝尔RG2010-CA桥接后无法连接
    上海电信光猫贝尔RG2010-CA桥接后无法连接,本地连接!号。不能自动获取,需手动获取ip求: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服务器。登录光猫重新设置。谢谢大家教我!
    510851 peter_wang 发表于 2012-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