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245 EPON/GPON(非电信定制版) 求路由设置教程!
{:soso_e109:} 整了N久,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多少这方面的信息,绝大多数是电信破解的光猫,和我的不一样。所有只有请教达人啦!
这是我在网上找的一些教程,但我试了没有用。
本人湛江地区的,VLAN值,找人问了,是80
只需开通路由拔号功能即可,请哪个高手,达人,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
关于20M光纤,我不懂请教大家,求解?
我是上海的20M光纤,猫是华为8540的,电信送了一个双天线的ha210无线路由。基本情况就是那样,但是我感觉那个路由好像不稳定,就换成我自己在香港买的wcr-hp-gn巴大叔路由,一切正常在使用中。。。。。。。当然发觉下载好像很慢,在线看电影没有任何问题。
问题来了,由于把宽带技术网作为收藏,时不时来看看,看见大家讨论 ...
h8245 忙音 搞定(开路由无影响)
我的原来ADSL4M。
装了标清ITV(42吋等离子看看感觉不咋的),顺便免费升了8M光纤。
h8245第一台安装好后,两个电信工作人员说电话从老线路走(光猫关机不影响电话),结果电话还是走老线路。
结果人走了,我先破解h8235开路由,顺利。
tmd我用adsl路由猫再拨号,老线路直接断电,无信号。电话机接了没用。接到光猫上忙 ...
请教HG8245的内存是多少的? 这个光猫开了路由后,比RG100A性能要好点嘛?
昨天刚刚接了光纤猫。。
现在看了论坛的帖子后,发现这个光纤猫也是能开路由功能的,我也就三台电脑。
那么请教下,这个光猫的性能比RG100A要好嘛?
谢谢大家了。
FTTH的光猫必须得麻烦电话局吗?不同品牌不能互换?
网通给的ZXA10 F420外观太丑,且无无线功能,还得单接路由,对这个牌子也不喜欢,于是在网上询问可否有破解的华为8245,则被告知:
中兴的终端不可与华为互换,否则局端无发通过认证
换猫必须和电话局配合,人家必须愿意给你提供认证和配置文件
晕,只能接路由了
...
请教大家: ZXA10 F460光猫怎么看ADSL的状态?
我安装的是中兴 F460光猫,我想了解我的ADSL的通道状态是“交织”还是“快速”,交织深度,上下行速率等,
但即使用超级用户登录进去,也找不到相应状态页面。
请教大家,是否有隐藏页面可以看到这些信息?
...
[求助]中兴ZXA10 F460光猫有线连接电脑不能拨号是什么原因?
各位大侠,我用的电信光纤,今天回家发现路由拨不了号,路由是用有线连的中兴ZXA10 F460光猫。
iTV正常,电脑无线连接光猫也能正常拨号和上网。
但是电脑用网线直接连光猫,电脑就无法拨号;路由用网线直接连光猫,路由也无法拨号。哪位知道是什么原因?
感觉是光猫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大。是不是要找电信来给换一个?谢谢! ...
是上海电信的光纤用户进来看一下,应该对你们有用,其他地区也许可以参考
我家里改了20M的光纤,也时不时来这里晃晃,总想用到宽带性能最大化。但是基础有限,学不到,或者说没有胆子自己搞。
今天无意中朋友年终聚会,说起光网的事,朋友说,来问问另外一位他的在座电信的朋友。于是大家争先恐后提了好多问题(有些还很滑稽,但是碍于情面都不好意思说穿)。我把他的回答总结归纳一下,他的回答针 ...
求助,上海贝尔RG200O-AA拔号设置
谁懂得设置上海贝尔RG200O-AA,请帮下忙,现在我的不能拔号上网,打了二次电话去问上海贝尔RG200O-AA产品技术热线,得到的是二种不同的答案,一个说可以设拔号,一个说产品不支持,因为我有软件非得拔号才能使用,现在我都是开电脑再开上海贝尔RG200O-AA光猫的确良电源就能上网, ...
光猫能否分别连接lan1直接拨号和lan4无线路由器无线上网?
以下两种接法,以达到电脑1直接拨号上网,电脑2通过无线路由器(TPLINK)上网。
接法1
光猫
lan1 lan4
| |
桥接 桥接
| |
电脑1 无线路由器TPLINK(设置为PPPOE拨号)
| |
...
北京联通光纤 华为HG850a这么设置开路由对吗,谢谢!~
北京联通光纤 华为HG850a这么设置开路由对吗,还有什么去要设置的?没看到tr69开头的,应该联通没建立远程操作吧?里面只有一个voip
谢谢帮助!~{:soso_e183:}
中兴zxa10 f460急求救
http://192.168.1.1/scsrvcntr.cmd?action=view
http://192.168.1.1/updatesettings.html
上面两个页面都被关掉了,请问还有没有其它什么办法破解啊{:soso_e135:}
成功了送猫粮,谢谢。
新装光纤一小时定时断线
猫是中兴ZXHN F420,路由器接的自己的,从开通一直是一个小时就准时掉线,然后大概半分钟自动连接上,没电话和IPTV,只用宽带,路由器和猫都换过,排除电脑问题(电脑关机几个小时,再查看猫的连接时间都是一小时内)。以前用的2M ADSL一直很正常。 ...
HG8240R 光猫,求大神帮忙
小弟刚刚装了上海电信送的HG8240R光纤猫 ,按照网上教程破解了超级账户 登陆界面后根本没改配置 不知怎么了 不能上网了
后来查看ONT状态:未接入,未授权 ,后来弄了几个小时没办法只能打电话让电信的过来解决,他在登陆界面:设备注册 loid输入一串数字就ok了;我想问下我的为什么会无缘无故出现这个问题?我现在都不敢登 ...
电信光纤能进教育网嘛?如何设置?
有几个PT网站,如晨光BT ,六维空间等,都是教育网资源,他们用的IPV6通讯协议,像我们这样的电信用户,能不能使用啊,又如何设置呢,请高手出手!
光纤用户获取的IP是公网的还是私网地址?
光纤用户获取的IP是类似于ADSL一样,互联网地址,还是运营商自己分配的私网地址?
各地的达人都描述一下当地的情况啊。
RG2000-CA光猫设置dmz和端口映射无效果
我是光纤贝尔RG2000CA路由一体光猫上的网,以前用ADSL宽带用自己的路由器可以设置DMZ,现在换光纤了,连自己路由也用不着了,可是这个光猫里面有设置DMZ,和端口映射,都没效果,自己搭建的服务器网站进不去,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DMZ和端口映射都做了,还是没用,请哪位高手能替我解决下! ...
已授权未注册是什么意思?烽火HG226
搞了一个新的光猫,和家里用的是同一个型号,烽火HG226
1、先不接光纤,192.168.1.1打开登录页面,用useradmin登录后看到网络侧信息的EPON链路连接状态是“未注册未授权”
2、然后接上光纤,192.168.1.1打开登录页面,没有进行设备注册,用useradmin登录后看到网络侧信息的EPON链路连接状态是“已注册未授权”,并且WAN信息 ...
悲催的HG8240断电就恢复设置了
电信真他妈的坑爹啊. 应该在init上设置了什么东西 擦一定搞了他
大侠们,我的rg2010获得超密了,桥接拨号的帐号和密码哪里弄?
大侠们,我的rg2010获得超密了,桥接拨号的帐号和密码哪里弄?
也就是那个ad打头的帐号和密码?我在哪里找得到?
华为MG8245设置路由成功,电话忙音怎么办,我冒试删了VOIP。
不过我又重设了,但还是不行啊。救助一下。
华为HG8245没有VLAN ID怎么办?
如图,第一次安装的时候没有VLAN ID ,然后我就乱搞,搞到上不了网,然后打电话给电信,给换了一个,还是没。我的天啊,怎么办啊,那天他拿工单来,我也不知道。。求助,我给电信咨询,他问我要VLAN ID 干什么,我无语,我总不能说我看他不爽,要破解吧。怎么办啊,或者没办法的话你们给我个理由,我再去找客服要。但是千万 ...
我这儿下载速度都是30M了,为什么上传还是512K...
太杯具了,上海电信的FTTH. 两年不到的时间里从2M ADSL 升级到4M ADSL再到8M ADSL, 再到20M FTTH再到现在的30M FTTH, 上传一直是512K啊!!!
福州电信说现在的光猫都是自动配置是这样的吗
找10000要超级用户的密码,这么回答我,说即使是自己这里改了,服务端也会不定时的刷回自动的数据,有电信的朋友,是这么一回事吗
紧急求助,烽火HG226目前无法上网!
问题挺多,烦请大侠们一一解答。
目前情况是这样的,adsl改成光纤上网,猫是烽火HG226,电信人员上门调好网络(也就注册了一下)确定能上网和能用IPTV后就离开了。
由于我的某些软件需要用到DMZ,然后就设置了DMZ和虚拟主机并重启了烽火,没想到一下就不能上网了。
万不得已,我只好把烽火恢复出厂设置,并用LOID号重新在19 ...
FTTB改光纤后,用户名和密码 安装的人说是系统自动下发的?
顺便再问一下,改成FTTH后,应该还是PPPoE的拨号方式吧?但是安装的人没有给用户名和密码,说是系统自动下发,想问下,如果改用自己的路由,用户名和密码是不是还是原来的?
RG2010-ca 无法设置为bridge
RG2010-ca光猫,设置为bridge时无法保存,不能保存,且无报错,不知何解,暂未能找到相关解决办法,请高手出马指点。
RG201O-CA 破解后使用桥模式 后面挂自己的路由。。。 但发生异常现象~! 求解!
RG201O-CA 破解后使用桥模式 后面挂自己的路由。。。 但发生异常现象~! 求解!
自己的宽带路由 wan口连接RG201O-CA 的lan口后, ppoe帐号配置完成获取IP地址。
PC连接宽带路由后能正常上网。。。 但发生异常,时常打开网页,一会速度很快,一会就失去响应~!
然后后台开CMD ping 202.96.209.5 -t 发现ping通 ...
中兴ZXA10 F460 破解加软件 加破解后路由设置
解加软件 加破解后路由设置 有图自己慢慢看 为了大家无限上网努力 还加{:soso_e104:} 转的https://www.chinadsl.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2797&highlight=%B3%AC%BC%F2%B5%A5zxa10%2Bf460%D6%D0%D0%CB%B9%E2%C3%A8%C6%C6%BD%E2%BF%AA%C2%B7%D3%C9
上海光钎那个HG226??
谁知道怎么弄的 接自己的路由器 ?????
RG2010-CA已破解,里面的设置不会,谁教我把下载速度调到最高啊?
都怎么设置啊,QOS本来是0,我设置到最大102400的!本人QQ:651028873 加我请备注路由器,大神们帮忙啊!
求高手破解贝尔RG200O-AA
想知道怎么成功破解超级管理员密码
中兴ZXA10 F460 光猫无线功率问题
前天刚换了F460这个光猫,以前是华为HG522-C,
发现无线信号比HG522-C差很多,就算把笔记本和F460放在3米内, ping 也会丢包。
而且测试速度最高只能达到8M,用有线就能达到16M。
是不是这个猫的无线功率差还是其他信号干扰了? ...
ZXA F460 3.0 宽带自动拨号 怎么设置?
我乱设置了一下。 还是搞不懂啊
光猫中FTP、TFTP、TELNET这3个服务
如下图,我的光猫路由一体机是HG226,已改为桥接,并接自己的TP路由器拨号了,请问光猫中的这几个服务项需要开启么?网络应用方面,我一般只作下载,没有其他特别的要求的。
求RG200O AA解除4台电脑上网限制
各位大哥大姐,好心人帮个忙,求RG200O AA解除4台电脑上网限制
小弟冰天雪地裸体腾空360度**。{:soso_e118:}
求教关于RG2010-CA光猫问题?
我不是想当伸手当,但是我实在没办法了,教程我看过了。192.168.1.1/backupsettings.conf 这个网址下载下来的文件只有一行
parent.location='login.html'
没有了就这一行,谁教我下,我是哪错了?
电信的光纤到户用的是几芯的光纤?
家里装了电信的光纤宽带,当时不在家,没看到是几芯的,也不知道是单模还是多模的,用的是RG200O-CA 。
rg201o-ca出现固件版本nan pon未注册未认证怎么解决
感觉网速有点慢,进设置一看状态成了这样。这个怎么解决
上海新装或新升级光纤使用贝尔RG2010-CA一体机的同学注意了~~~
最好不要升级论坛里面那个PJ固件,尤其是和我一样需要看IPTV的人,我是10月份免费升级到10M光纤(前2天又升级到了20M),
拿到手的贝尔RG2010-CA就是1.1S,结果死活看不了IPTV直播,小工上门给我修了好几趟,硬件全部换个遍还是不行,最后是升级
固件,从1.1S, 1.3S, 1.4S,1.5S,最后一路升级到最新的1.5ES才解决问题,据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