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4 |主题: 21509|排名: 1 

推荐主题

  • 上海10兆光纤,贝尔rg2010-ca光猫加贝曼HA210_S,咨询几个问题!
    没有开通iptv,我现在无线上网,用迅雷下载http速度1.2兆,BT有700多k,但用bitcomet下载就没有速度了,显示的也是内网,我进入HA210_S里面看到默认是桥模式,改成路由模式之后出现端口映射等功能,但是改成路由模式之后无法上网了,不知道原因。 我看到你们说了很多超级密码,淘宝破解之类的,看得比较晕。 我自己另外没有 ...
    1122733 mrliu0848 发表于 2011-8-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悬赏 HG8245 如何破解连接限制
  • 求设备…电信光纤50兆
    下载速度能到4.5兆。带机20台。过段时间可能要带10几台硬盘播放器联网播放。求个差不多的设备。。不知道管理员的285p和wayos能胜任不。
  • 电信光猫+电信路由+自己的路由,自己的路由只有端口1和2可以上网?
    目前所有的电脑连接在自己的路由,使用正常,无线设备数量没有限制,但是发现自己路由的4个输出只有1和2可以连接上网灯会亮,3和4的灯是暗的且无法上网,为什么?请教一下。
    79359 fightclub 发表于 2011-1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_CA超管破解+自用路由全过程惊魂录
    昨天要到超管帐号,开始修改,实在太惊魂,差点疯了,整了六个小时。 1、把路由改为桥接,还没来得及屏蔽电信,忽然死机,网络立时不通了。 192.168.1.1连不进去了。光猫复位小孔按了N次。 其间抓狂死了,耗时2个小时。 2、忽然想起来,应该接电脑的网线接到自用无线路由上,原先是直接接在光猫上的,然后192.168.1.1能进去 ...
    1120923 dance2046 发表于 2011-8-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HG8245的光猫在接个路由方案
    求助HG8245的光猫在接个路由方案
    26075 tboshi 发表于 2011-8-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有知道无天线版本的 f460如何破解的吗 感谢
    无天线版本 比有天线版本的要小一圈 按之前的f460的帖子获取超级密码都无效
    46744 シャドン 发表于 2011-10-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悬赏 F460 输入密码没反应 ,怎么办!
  • HG8240R怎么破解?
    我是上海的,10M光纤,光猫是HG8240R,怎么样才能破解接自己的路由器? 谢谢。
    18498 chena_cpp 发表于 2011-1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O-CA 重启问题!
    前段日子经常用192.168.1.1重启光猫, 可是最近发现重启后连不上网,只有亲自去捅了光猫的菊花才能连上网 求解阿
    16127 rosettee 发表于 2011-1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有人会破解 ZXA10 F460的吗?
    之前用的e8ehome可以登陆 现在好像被改了郁闷。。。看了网上的什么先登陆useradmin在登陆网站都不行 登陆那些直接返回登陆界面去了。。杯具啊。。。。
    36024 囧猪头 发表于 2011-10-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的光猫,已经知道超级密码,登录不了
    F460的光猫,已经知道超级密码,登录不了 , 输入账号密码之后点登录 直接没有了 。 还是要输入账号密码 。 但也不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 我输入错误的账号密码就有提示说账号密码不正确 , 我的超级密码是肯定正确的 ,就是输入之后没反应 ,求高手解答 !!谢谢 !! ...
    05867 dqwl 发表于 2011-10-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电信升级光纤后真是骂声一片啊
    大神们,有没有办法把FTTH内网转换成外网啊?怎么设置为拨号?感觉和有线通差不多了,很不爽啊啊啊。。。
    1621390 huoge2011 发表于 2011-10-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O-CA如果修改DNS,现在拨号成功但是不能访问外网,一直提示注册成功,无需再注册
    RG201O-CA如果修改DNS,现在拨号成功但是不能访问外网,一直提示注册成功,无需再注册 已经是拨号成功的其实,但是ping任何的外网ip地址,都是去到了192.168.1.249,应该是内部的DNS错误了,但是我用网页里面的ping和tracert测试外网的ip或者域名,都是可以解析的,所以猜测只是路由器分配给我的dns错误了而已,但是界面里 ...
  • 求教,RG200O-CA有没有WDS功能?
    电信送的RG200O没有任何限制,无需破解
    26429 hycmail 发表于 2011-10-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RG200O-AA]开启无线
    目前有超级账号 开启了自动拨号功能 有线可以上网 无线可以自动分配到IP 就是不能上网 求帮助 谢谢!
    36662 paca_qhb 发表于 2011-10-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咨询一下电信光纤限时744小时的问题
    新人求助: 打算安装电信光纤,但是目前只有744小时套餐,没有包月了。如何通过路由器或者电信提供的设备通过软件刷机或设置避开电信的计费查询(家里台式机1台,笔记本2台,iptv网络设备1台,支持wifi的手机若干)。 家里有一台d-link的无线路由。 ...
    1315113 ezone010 发表于 2011-10-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小白求助,RG201o的DHCP 要不要关闭
    今天刚换装的光纤 超级密码什么都搞定了,然后看网上众多xd的帖子 做了桥接,远程关闭,QCS关闭。 用我的tplink941n拨号上网 但是有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 我看到有些xd说光猫的dhcp是要关闭的 我尝试了关闭了一下,但是关闭后就发现速度不对 网页打开要半天,所以不是很明白 这个dhcp到底要不要关 另外就是如果我的tplink的地 ...
    06551 whitedown 发表于 2011-10-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啊,关于光猫一体机的
    我昨天进入192.168.1.1,然后进入设备注册页面,随便输了一组数字和密码,然后就不能上网了,现在该怎么办?
    54168 惟爱是岚 发表于 2011-10-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如果把RG201O-CA换成RG200E-CA会不会对于pppoe经常断线的问题有所改进?
    如果把RG201O-CA换成RG200E-CA会不会对于pppoe经常断线的问题有所改进? 听说上一代的都是RG200E-CA,而用路由器wan连接RG201O-CA拨号,我担心会不会影响我将要开通的iptv
  • 关于华为RG201O-ca的几个问题请教
    公司新拉了电信的10M光纤,光猫是华为的RG201O-ca。昨天也已经成功破解得到了超级管理员账号和拨号上网账号及密码。。 现在有几个问题请教:1、公司内网结构是:首先光猫其中一lan口接一路由器,路由器再接几台电脑。。这种方式的连接一直使用 正常,我也正是使用这个线。。而另外一路则是光猫lan口接交换机,网线再 ...
    17009 ljz861211 发表于 2011-10-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CA BT BT BT 啊!
    RG2010CA要怎么设置才能BT外网啊!本机上WIN7系统。BT显示一直黄灯阻塞啊!我日啊!10M啊!下载居然2KB啊! 要怎么解决啊! 是不是在这里打勾啊! 速度啊!
    1416118 jinfeng1983 发表于 2011-10-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RG2010-CA 下载不了backupsettings.conf 这个文件怎么回事
    如题,有了IE6,就是下不了,提示无法连接,
    310605 liaoxin 发表于 2011-10-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杯具的光线啊,RG2010_CA貌似很牛X
    我自己刚刚买的无线路由器,不能用了,悲剧啊...HELP!
    1314869 magic7004 发表于 2011-9-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只要用迅雷下载 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就会断网???
    我那个 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会时不时的抽风,最怪异的是有时用迅雷长时间下载后再关掉迅雷网络就会自动断线,光猫路由一体机没有红灯闪烁,表面上一切正常;电脑重启也不行,就是无法联网。只有关掉一体机电源再接通才能正常上网,可见这个机器烂到家了。 ...
    610140 f2003 发表于 2011-10-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教RG200O-ca如何进行无线桥接!
    想用RG100A-AA和RG200O-ca进行无线桥接,但是RG200O-ca打不开设置MAC地址的页面
    48034 hycmail 发表于 2011-10-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0 接D-Link DSL-2740 求助。。。
    HG8240 下接D-Link DSL-2740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8826680.html 要怎么设置啊。。头大。求助。
    26486 eddiesen 发表于 2011-10-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电信‘上海贝尔RG200O-AA'光猫和DLINK DIR 615 如何设置桥接
    光猫已成功破解,开启路由功能。 现在我想把光猫设为主路由,DLINK设为从路由,该如设置桥接? (自动拨号设置在光猫上了) 补充内容 (2011-10-7 10:27): 电信光猫我也开启路由功能并设为自动拨号上网,我是想通过无线方式将光猫和DLINK路由器连接起来。 补充内容 (2011-10-7 10:28): 把DLINK路由器放到另外一套房子中, ...
    1321822 爱疯死 发表于 2011-10-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5已经破解并改路由链接,请问如何无线链接ITV?
    如题,已破解。想用无线网卡连接ITV
    48487 向往悠闲 发表于 2011-10-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oca如何升级固件?
    看了timmie的帖子。说是进入http://192.168.1.1/cctupload.cgi。我这里网页显示的是天翼宽带的登录界面。然后登录telecomadmin帐号后,界面如下。请问哪里是升级界面。小弟愚昧。
    79162 godeath007 发表于 2011-10-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CA里的宽带电话如何设置?
    刚升级为光纤用户,超级用户和密码进入后发现有宽带电话设置项,但不知如何设置,有没有那位知道上海电信的各设置项的数据的? 硬件:ver 1.0 ,软件:ver 1.5s
    37808 wmh163 发表于 2011-10-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问怎么样能同时设置光猫和无线路由器?
    光猫是贝尔的rg2010-ca,无线路由是netgear的jwnr2000,电脑的网线插在哪个上面才能进入哪个的设置界面,不然就是无反应,请问这正常吗?
    49324 baiser 发表于 2011-8-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手求助,关于HG8245开路由设置问题。
    为何每次在宽带设置里新建pppoe时红圈部分总是“--”而且设置好以后点应用HG8245就再也没反应。
    37035 wjdb3 发表于 2011-9-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电信光纤 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 又一不明事件
    用了近两个月的电信光纤后不仅仅是遇见用迅雷下载 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有时就会断网的奇怪事情,还有一件怪事:网上都说单用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上网,P2P用BT或电驴无法获得外网,要桥接路由器才能获得外网;但是我用我的 RG201o CA 光猫路由一体机 单奔上网却时常会获得外网,大概一个星期里有3或4天是外网,其 ...
    17752 f2003 发表于 2011-10-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什么情况啊RG201O-CA 。
    本人是9月30日该的光猫啊!也看了很多资料了啊!什么要获得超级密码啊!backupsettings.conf记事本打开后telecomadmin后面的明码已经获得但是http://192.168.1.1/login.html进入输入后说什么用户名和密码错误啊!日啊日啊!什么情况啊!光猫的版本看不懂。 各位懂得朋友帮忙啊! ...
    2121145 jinfeng1983 发表于 2011-10-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电信FTTH有谁免费10M升到20M,20M升到30M了?
    看网上听说有人10月1日就升到20M了,也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不知这里有多少人有如此好运?主要是不想等到11月底
    1719057 valkyriamio 发表于 2011-10-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TTH 光纤问题回答帖。!
    有什么问题 回帖。江苏地区可以帮查 Ne7jA%5m 进不去猫的FWQ超级密码!
  • RG200O-AA如何 安装2个以上的iptv
    家里刚装了12m的电信光钎,免费开通了iptv, 现在家里有3台电视,电信就送了一个电视机顶盒,我在淘宝上订一个 ,不知道能不能装,电信工作人员上面安装的时候,说可以把其他lan口 换成iptv口,考虑到家里有2台电脑 就没有弄,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让一个iptv口 接2个电视机顶盒呢 高手多多帮忙 P : 下午已经在论坛的帮助 ...
    48474 wlm9612 发表于 2011-10-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电信RG2000-CA 宽带电话注册失败
    获取了超级密码,并且删除了 远程控制那个页面 语音电话注册失败,不能打电话了,试着配置了几次都不行,请问这个语音电话如何配置?
    210111 HANDPAY 发表于 2011-10-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5设置重新开机会还原?
    hg8245光猫,我在里面设置了转发规则,但是过几天就没了, 不知道是电信去还原的 还是每次光猫关机后在开就自动还原。 求懂的人,告知下原因和怎么保存配置
    27822 sjq512 发表于 2011-10-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