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2 |主题: 21509|排名: 1 

推荐主题

  • 新人帖 江苏盐城电信中兴A10F460求破解,附版本图.
    高手达人们帮忙啊!
  • 新人帖 求F460默认的SIP密码 在应用 - 宽带电话 里面的密码
    如题啊。!!
    28128 jxcwin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这两天光猫不能上台服网了
    小弟的光猫型号是 RG201O-CA 以前一直能上台服网站的 从昨天开始一下子就不能上了(网站是好的。我朋友能上。我上暗黑3台网的时候显示 错误403)求懂的大大指教下。谢谢 可加我Q235320681
    17938 hudeqiseed 发表于 2012-5-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不破解的话,是不是需要从电脑拨号上网
    如果不破解 是否需要从电脑端拨号上网。或者是 没有破解的光猫在安装的时候,就会设置好光猫自动拨号,带路由功能,但是限制了连接数,需要自己加路由器。
    68730 c890303 发表于 2012-5-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华为HG8245拨号问题
    武汉电信的宽带,安装人员过来装好直接是路由性质的, 问题是,我需要的是拨号性质的,在网上查资料,全部是破解成路由的, 没辙了 希望高手来帮忙解答,如何设置成普通猫性质,在电脑上拨号的那种,谢谢!
    18468 BB 发表于 2012-5-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HG8245破解后无法上网
    2月份安装的光纤网络,上周江西地区雷击很多,特关闭了光猫,重启后即不能上网,之后通过恢复默认设置、出厂设置,导入同事的光猫配置文件,皆无法上网,显示网络端始终处于未配置的情况,有哪位高手能够帮忙解答
  • 光猫这么不稳定吗???
    昨晚挂BT,结果早上起来就断线了,实际才下了一小会,然后又开了,到晚上回去有断了好久。。。是什么原因呢 不过猫底部很烫,有关系吗??
    49047 mwong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SIP电话
    上海贝尔rg200o-ca能不能把第二个电话接口设置成自己申请的SIp电话帐号?
    310165 水之玄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关于EPON/GPON接入网中ONU的介绍
    关于EPON/GPON接入网中ONU的介绍 EPON/GPON是目前接入网最火的技术,EPON以其基于以太网的技术从06--07年发展到2010年,成就了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宽带帝国;GPON以其基于ATM技术的优势,从2008年---2010年在中国移动大力发展,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是GPON网络,移动没有EPON网络。 ONU可以分为三类: A类:1--4个以太网 ...
    19895 七叶树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光猫介绍帖
    第一次发帖,大家要照顾哦 光猫:光纤信号转换器,可以把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也可以把电信号转化成光信号,一般都是成对出现,目的是为了更远传输信号。 运营商的光交换机(三层交换机)----------用户家的普通路由器,这样就需要光猫: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的光猫(1个) 运营商的电交换机(三层交换机)----------用户家的 ...
    08986 七叶树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改成桥接用自己的路由器拨号,无线不能用了吗?
    猫改成桥接用自己的路由器拨号,手机可以接收到无线信号,也可以进入设置页面,但无法上网了,是不是还要设置什么地方的?还是不能用了?
    18504 bafnia 发表于 2012-5-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10-CA破解获得超密的问题
    按之前的帖子介绍,登录成功后(就是用useradmin账号和默认密码进入了http://192.168.1.1),再输入网址http://192.168.1.1/backupsettings.conf,然后回车,会自动下载backupsettings.conf文件。 但是,我的光猫是今天安装的,软件版本是1.6ES 即使用网线直接连光猫,也不能下载这个文件。现象也是一输入就跳到登录界面 ...
    39638 zzer 发表于 2012-5-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HG8245 已破解,可自动拨号上网,但无线itv不能用
    看了论坛里的不少帖子后把路由破解了并成功改了拨号选项,不过itv实在是弄不好,找了一会儿只看到有牛人说设置好了但也没有找到论坛里面有关于如何设置无线itv的教程。 不知道有哪位可以好心告诉我无线itv的具体设置步骤或者给我个链接呢?现在没电视看真的很急啊。 感激不尽!!! ...
    2126653 joynobel 发表于 2012-5-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关于电信送的光猫ZXA10 F660 Qos限速设置。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660 设备标识号 4CAC0A-353004CAC0A6245CD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V2.30.10T6S 其他都没变过,本机的网线插在LAN1端口上 LAN2是IPTV 电信送的光纤猫,我这样设置过后,在本机上测试,没有效果,!! 下载速度依然是满速,, 求达人解答 谢谢 ...
    1126406 Sτāмén 发表于 2012-5-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ZXA10 F460有拨号限制么?还是说电信有拨号限制?求解~
    电信给免费换的光猫F460无破解,台式机A接路由WHR-G300N自动拨号上网,台式机B用无线网卡只能搜到F460信号也能连接上,但拨号连接不能,列位达人求解?
  • 新人帖 华为HG8245光猫,电信给的,想联监控,不知道能不?
    因想要手机和外网远程联监控,本地联网监控可以看到了,就是想用手机和外网在外地监控摄像头。电信送的光猫,以破解路由。正常使用。怎么样才能设HG8245做联网监控?那位高人做能功没有,能把过程和方法一一写出来不?谢谢了! ...
  • 求北京中兴 F420 固件,并求telnet刷新方法
    目前的版本是: 硬件版本号 V1.0 软件版本号 V2.0.0P2T7H BOOT版本号 V2.0.0P2 版本日期 2011-10-27 09:31:55 左侧的配置选项和创建保存按钮都给编译掉了,只能当猫使,但是开了DHCP,原来能用的路由器现在无法连接,具体错误未知。 如果哪位大仙有早期编译的固件给个,顺便还得给个通过telnet刷新的方法. telnet默 ...
    311404 epontls 发表于 2012-4-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O-CA 的UPNP到底怎么弄?
    硬件版本如图 已经获取超级管理员密码进入设置,并勾选了UPNP,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UPNP还是失败 怀疑是不是被电信故意做了手脚。。。。
    910961 zenos1982 发表于 2011-12-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纤宽带用户多了爱掉线吗?
    刚看到有反映光线宽带用户多了爱掉线?请教下大家,在用户多的情况下,是ADSL还是光纤宽带爱掉线?ADSL与光纤宽带相比,哪个稳定点?
    69859 hwlxkh 发表于 2012-5-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教~光猫接双路由同时拨号如何并存局域网
    求高手指导! 光猫一个 路由器1、2都设置好拨号,ip为192.168.1.1和192.168.1.100 路由器1为4lan口接电脑a、b、c、d 路由器2接电脑e、f 现在可以同时拨号成功,所有电脑可以上网。 求教如何在不开光猫内置路由的情况下abcd与ef组成局域网 各路由和电脑ip网关子网掩码可任意修改。 虚心求教,谢谢高手大大们。 ...
    714057 hasuken 发表于 2012-5-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F460 3.0路由问题
    昨天看了论坛各位高手的帖,破解超级密码成功,开通了自动拨号,,能成功连网,无线也很好,就是关了下机(断电了),然后再开机,就不能自动拨号了,得拔光线然后进光猫删原来建立的号,从新再建号,又能自动了,请问各位高手,这个是不是不能断电呀,还是我设置时有什么步骤缺少了,比如要保存或者从新启动之类的。我已经 ...
    89743 abhp760521 发表于 2012-4-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F460 求 超级账号
    344B50-4F300344B506A22F9,谢谢
    48641 毕加猪 发表于 2012-5-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关于贝尔2010ca掉线的问题
    我在上海高桥地区,只安装了光纤宽带,没有什么固定电话和iptv,送的光猫是贝尔2010ca,连续上网大概隔10多个小时就会掉线,有时候12个小时,有时候6.7个小时就会掉线,要重启光猫,掉线的时候一般是猫的灯都是正常的,就是ipv4的地址啊什么的没有了,我要重启,有时候还要重启很多次,才能重新连上,会有一个新的ip地址, ...
    17967 w254495858 发表于 2012-5-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天翼送的RG2000-CA 路由器 无线不能用
  • 求教,为啥贝尔RG200O-CA不能修改内网ip呢?
    昨天升级了光纤,电信给的是RG200O-CA,小工给设置的Route模式,然后我想把内网ip改掉,因为公司的内网ip也是192.168.1.0/24,导致我脸上vpn之后不能连公司内网服务器,所以想改成192.168.0.0,但是改了之后,能上网,过了一下下,就不能上网了,RG200O-CA的ip都ping不通,没办法只能恢复出厂设置,结果RG200O-CA里面的业务 ...
  • 新人帖 F460的光猫,无线就这么差啊???
    今天看了教程,破解了路由。高高兴兴,手机连上网。开心啊,终于可以不用开两设备了。中午睡觉去了隔壁房间,手机显示已经连上,怪了,打开个网页都要半天。可网络显示为满格信号。于是下了个网络测试的。靠,掉包率有90%,我想问下,这光猫的无线信号真这么差??隔一道墙就挂了?? ...
  • 中兴F460拿到超级用户后怎么关四台限制
    好不容易拿到密码了,,在哪里关四台限制啊..有没有知道的告诉一下啊..谢谢
    48151 myscylla 发表于 2012-1-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ADSL免费改成的光纤是不是还48小时自动断1次?
    RT 我们小区这几天有电信的人在门口摆摊登记免费改光纤的 问一下改过的朋友,ADSL免费改成的光纤是不是还48小时自动断1次?
    1817703 hk8cn 发表于 2012-4-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坑爹的所谓光纤FTTH
    以下PT的200个种子,软件UT为例 当实际下载速度为满下载速的一半,上传速度降为满上传的一半 就是说你实际下载速度越高,相应上传速度就越低 申请的联通20M FTTH 当下载速度为2m/B以上,上传降为20k/B以下 当下载速度为1m/B以上,上传为30k/B以下 当下载速度为512k/B左右,上传为50k/B左右 当下载速度为0-10k/B左右,上传升 ...
    1218184 zyibm 发表于 2012-5-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解,破解华为HG8245光猫,第一步就不会啊
    怎么 通过telnet连接光猫 这什么意思啊,我打开DOS界面了,输入什么命令啊,,求解啊
    29016 450288 发表于 2012-5-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HG8010 DB120-WG
    猫和路由器放在家里客厅的空调上,这样楼上和楼下的几个房间基本无死角,路由器的天线换的是高增益的, 看看,猫和路由器的散热。觉得行顶一个! 散热器是笔记本散热器! 效果很好,摸上去路由器基本没什么温度。
    37548 tzjyhjh 发表于 2012-5-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RG200O-CA设置BT!
    电信给了免费测试3个月20M的速度!!但是为什么我的BT一直无法超过550K! 光猫开启了UPNP,映射了需要的UDP端口!但是速度一直无法上去哦!!是不是还需要设置那里呢? 刚才看有人建议启用Flowcache,这个是什么功能哦! ...
    2032176 diR_s0iL_/a 发表于 2011-8-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谁能帮我破解下中兴F460 V3.0光电猫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FCC897-35200FCC89728AD16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SZ1111 批次号 P1T620111128
    89231 狂舞 发表于 2012-4-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RG200o破解后隔2天就无法上网,因为电信48小时收回IP,除了重启路由还能怎么办~?
    RG200o破解后隔2天就无法上网,因为电信48小时收回IP,除了重启路由还能怎么办~?路由能设定定时自动重拨吗~?郁闷
    39192 coolcold 发表于 2012-5-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光纤线接入问题
    上周电信来我家里安装光纤线,我家里是那种一个楼道里两室户的房子,我家里住6楼的,由于当时走弱电箱里的暗管,当线拉至5楼的时候,怎么也没法拉上来了,师傅也不敢硬拉,怕扯坏电话线,于是说就算了,然后直接走掉了。 现在想请教的是,不能走暗管,是否可在楼道接明线呢? 昨天打了10000,客服人员说当时我应该跟师傅提 ...
    1116746 jojogreg 发表于 2012-4-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RG200O-CA 的3个网口连接电脑都无反应
    我用超密进行设置无线,按保存,保存完后还未关闭设置介面光猫被断电了,重开后光猫上的3个网口连接电脑都没反应,指示灯都不亮,请问高手这是怎么回事,要如何才能回复连接???按复位小键可以吗?(初始设置有备份)复位小键分怎么按?在断电下按吗??? ...
    29117 zhjbo 发表于 2012-4-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上海电信升级光纤使用后 网页打开速度越来越慢
    有这样情况的患者吗,迅雷下载倒是可以满速,BT无速度 和DNS地址有关吗
    1417804 deigo_block 发表于 2012-4-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谁能帮我破解下中兴F460 V3.0光电猫
    我按照网上查找的方式没有找到db_backup_cfg.xml文件,提示没有这个文件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FCC897-32200FCC89728C0BD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SZ1111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4-07 15:09:54 批次号 P1T620111128 ...
    59110 tbg1357890 发表于 2012-4-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DP607光猫求助啊,笔记本无法连接无线网络
    福建省福州市光纤 两个办公室拉了两条光纤 一条用的是华为EC-8的光猫 另外一条是用DP607的大亚猫 同一台笔记本 无线连接华为的猫没问题 但是连接大亚DP607可以连上 但是会出现无internet访问权限 手机又可以连上大亚DP607的猫 这是什问题呢? 光猫需要里面需要设置宽带的帐号密码吗? ...
  • 投诉电线限制光纤到户的上行速度为512k
    投诉电线限制光纤到户的上行速度为512k,光纤上行速度才这么点,那还要光纤到户干嘛,和adsl有啥区别,换了等于没换,根本体验不到高速光网速度,如此说来花了光纤宽带的钱,却仍然是ADSL的服务,电信吹的满天飞的光速宽带,与其之前ADSL业务比仍是一回事?宣传其光速宽带全面升级好似高速公路,但实际上下行带宽好比“往似 ...
    2230370 lxfan 发表于 2012-3-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