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华为B866-S1-4E1P3W1 联通版本
b866s1 华为B866-S1-4E1P3W1 联通版本,参照网上教程刷了r22 进不了web登录界面,访问192.168.1.1/CU.html ,显示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现状:现在我按重置键后,telnet都不能访问了。
需协助项:哪位好心大神能取一下,联通刷了公版的,telnet设置的地址给我。我试试看能直接访问进行设 ...
求一个移动中兴F7005MV3编程器固件
求一个移动中兴F7005MV3编程器固件 原版移动就好
B866-S2怎么删除TR069
B866-S2怎么删除TR069 不能补全 用什么命令或方式删除
V173+K662D如何才能同步无线网络信息
v173下挂k662d如何才能同步无线网络信息?目前已经把k662d升级到r22s300,v173版本为V5R022C10S100,还有是V173 升级到S280互通固件必须是改成华为界面吗,移动界面无法升级到S280互通固件吗?
新人帖
四川电信光猫HN8145XR怎么屏蔽电信自动下发???
自己咸鱼买的华为HN8145XR,更换后,发现每隔一段时间凌晨3-4点电信会自动下发数据,导致光猫配置丢失,又必须手动恢复配置数据才能用,请教大神有没有什么办法阻止?
华为HN8145XR设备基本信息
设备类型: 10G Epon
生产厂家: 华为
设备型号: HN8145XR
设备标识号: 006B6F-4E****F1
硬件版本: ...
V173能拔号成功,但不能上网是啥原因
从浙江淘了一个V173, 拿到重庆使用,通过配置internet参数和更改LOID,能看到V173已经拔号成功,但一打开网页就提示注册,是啥原因呢??
请各位大神赐教!!!
V173状态
拔号状态
打开百度就这样,ping 就是网关的地址,DNS可以PING 通
PING WWW.BAIDU.COM
Pinging WWW.BAIDU.COM [192.168.1.1] with 32 bytes of data: ...
哪位大神指点一下小翼管家插件怎么恢复?
用restorehwmode.sh恢复了华为界面,无备份,现在恢复回电信界面了,想用小翼管家的话,如何恢复?谢谢!
新人帖
求破解B866-S2-5E4P5W1的root密码
新入手一台河北的B866-S2-5E4P5W1 。从web上恢复出厂设置后开启telnet了。进入telnet时的root密码不知道是啥。配置文件解密出来后如下:
还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密码是多少?
光猫注册
光猫注册卡百分之40是啥情况,有没大神指导一下,问题解决发红包
新人帖
TEWA-1100E SU密码计算
全身只有11个猫粮了,全部悬赏了,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忙计算SU
设备类型
10G-EPON天翼网关(无WiFi)
产品型号
TEWA-1100E
产品序列号
681A7C-30835681A7C61F99E
软件版本号
V10.0.0
新人帖
寻找ZZYZ用户
这里加不了好友,想加你一个好友,论坛用户:ZZYZ ,有偿服务。
补充内容 (2024-11-18 22:07):
ZZYZ 你留个联系方式给我,我加你,回复不会被人看见的,谢谢啊。
求助,跪求,哪位老哥帮忙解一下密文 8145XR的,我自己的显示乱码
[img]data:image/png;base64,iVBORw0KGgoAAAANSUhEUgAAAZ4AAAFyCAIAAABKmCuhAAAgAElEQVR4Ae2de2xk133fR26LxpJlt0kBtQWMJk0T2wECuEHcpCrg/+ogDZI4Taz4j9hbufLakkWBdQMHWQSVrThG2iKJYgRW1lJgq5Cth8PIsSRGK2lfXL6W7/drZkjOcEgO35cPcbkkd9mZOZwvfzzn3sMh53Xvne8BMfs7v/M7v3PO55z57p135H2lKPexVJDA4uJiyigvv/xyc3NzX1/f+Pj41NRUK ...
新人帖
请教下成都电信手动配置光猫8145xr不能语音的问题
rt
请教下成都电信手动设置8145xr上网 itv均正常但是电话注册
所有设置如图
请各位大佬多多指导
原光猫8145c 关于语音的设置切图
现8145xr设置如图
现在配置好的8145xr设置如图
保存数据
HN8145XR V5.21.C00S200 破解 求助
HN8145XR V5.21.C00S200 广东电信版本
telecomadmin 密码不知道 试过论坛上的密码都进不去
试过论坛上V3V5补全shell教程和相关工具 都无法打开telnet
求助
中兴7015TV3跑不满2000兆宽带
中兴7015TV3跑不满2000兆宽带只能在1200左右徘徊。电信送的FTTR设备可以跑1900左右。有知道的大神麻烦指导下谢谢!
新人帖
求助大佬帮忙解密下db_user_cfg.xml
天邑TEWA-707E
求一个B610的jffs2备份文件
B610 刷成英文了,jffs2没有备份。改hw_boardinfo 里的信息没有用。
求一个正常的jffs2备份文件对比恢复一下😂
求大佬推荐光猫。
目前用的是HS8145V,补全了Shell,不折腾。
现在要求就是,和现在用的差不多,不折腾,补全Shell(就算动态超密我也不怕),能用iTV,千兆口(2.5G),WiFi6,华为。(不要太贵了)
求帮忙计算光猫SU密码,感谢大神~~
已有超级密码登录光猫,求大神帮忙获取宽带密码,非常感谢~~
使用超级密码登录TEWA-1000E光猫后宽带拨号密码是看不见的,自己F12在元素中将type=“password"改为type=“text”,在网页中就看到密码那里变成了
明文显示:Qk1MZzJ2eE9MTFVJaGI1Yw==
但是不知道拨号密码是啥,求大神帮忙获取宽带拨号密码,非常感谢~~
...
新人帖
求解密宽带密码华为8145xr
ec58a5f753e21042f0e6b55d90e52d5bb82738b64f04e3fd1b3445af32ab651d
求一份K662C-20的电信原版/mnt/jffs2备份
硬件版本:2B8D.A
软件版本:V5R021C00S100
被我执行了restorehwmode.sh,忘备份了,求一个还原回去。其他能还原电信原版的方法也行,论坛里的其他教程已经不适合R021了,改了基本是界面都显示不出来
河北联通换了一个移动8145xr宽带正常,iptv连不上怎么弄
新建iptv的ipoe类型下没有拨号认证,没有输入账号密码的地方,改成联通界面有用吗
下图是以前老光猫iptv配置
求助 IPTV
现在家里老人看直播很麻烦了,正好以前自己家办理了移动的IPTV,所以把机顶盒拿到老人家里移动宽带上用,直播、点播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只是盒子时间显示不正确,如果插在光猫上的ITV口,会提示验证失败无法播放。老人一直不满意时间不正确的问题,现在想知道移动的IPTV VLAN ID是多少,让盒子插在ITV口播放。有知道的朋友 ...
同一小区,有的可以用8145XR,但我家的光信号却闪红灯
请教一下各位老哥,同是电信宽带,别人家里可以用10G epon,但我自己购买的8145XR光信号却闪红灯,这是为什么。
还有一个就是epon线路和XGpon线路兼容吗?
猫粮不多,只能聊表心意,感谢解答
新人帖
贝尔 G-140W-TG telnet root用户密码是多少啊
贝尔 G-140W-TG telnet root用户密码是多少啊,如题,求大神指点
ZXA10 F460破解后VPN不能使用,求解
ZXA10 F460已经破解可以自动拨号了,但无法连接L2TP VPN,请问有知道的朋友吗?
谢谢
{:soso_e100:}
关于华为HG8245光猫wifi和lan的疑惑
昨天电信换了光纤,送了个华为的HG8245光猫,有wifi功能,比较惊喜
我现在通过电脑的无线网卡连接光猫的wifi,能正常连接上,连接后也能打开管理界面,但是进行pppoe拨号却拨不通,也不能ping通lan口连接的其他地址?
通过有线网卡连接lan口是可以正常拨号的
另外我之前通过无线连接自用的一台tp-link无线路由器是可以正常 ...
求上海贝尔RG200o-CA开启SSID2的方法。
求上海贝尔RG200o-CA开启SSID2的方法。
QQ:540129
求高人指点。。。。。。。[qq]540129[/qq]
HG8245 无法上网 已注册,桥接 路由都不能上
我是上海的,买了个HG8245 EPON的,我的E家界面,登录地址192.168.1.1
我已经输入SN注册了,状态也显示ONLINE了
1.新建的桥接INTERNET,没有启用VLAN(上海的没有VLAN),显示已连接,但是电脑无法拨号,启用VLAN,随便填也是已连接,无法拨号
2.新建路由INTERNET,不启用VLAN是未配置,启用VLAN,是未连接
3.TR069的连接一 ...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求助
新人帖
【求助】HG8245破解后无法上网
2月份安装的光纤网络,上周江西地区雷击很多,特关闭了光猫,重启后即不能上网,之后通过恢复默认设置、出厂设置,导入同事的光猫配置文件,皆无法上网,显示网络端始终处于未配置的情况,有哪位高手能够帮忙解答
HG8245,网络异常求助!
大家好,我是新人,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希望热心朋友帮忙解决。谢谢!
问题描述:我们家用的是HG8245光猫,3个LAN控都可以上网,无线也可以上,安装好就这样了。
现有A,B,C,D四台电脑,本来A用的是无线,BCD都接有线,后来A觉得无线太卡,D妥协了先轮流用无线。
A接网线拨号上网,B发现自己连不上网络,宽带连接的时候一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