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8 |主题: 21513|排名: 1 

推荐主题

  • 求家里iptv不用长线用两个无线路由器桥接方案
    万恶的电信 我是上海的,E9套餐新升级的光纤,光纤猫是RG2010-CA,现在电信也不送无线路由器了。光猫放在进门口,想在房间里看iptv,不想牵很长的网线,看了网上好多帖子,说用两个无线路由器带WDS功能的做好无线桥接,一个路由器lan口接光猫的ITV口,另一个路由器lan口接机顶盒,就可以看IPTV了,不知道这个方法可行不 ...
    1121259 skyss114 发表于 2012-3-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F460光猫 3台电脑上网,求如何限速!!
    中兴F460光猫 3台电脑上网,只要其中一台电脑上网看电影,其它两台玩游戏爆卡,用的是电信10M光纤,求如何限速!! {:soso_e150:}{:soso_e150:}{:soso_e150:}
    28666 wuyzjz 发表于 2012-7-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光纤改造后网页打开慢
    上周家里电信进行了光纤改造,改造后发现很多网页打开都很慢,只有部分网站比较快,以前没有改造前一直都是很正常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29071 aifenlee 发表于 2012-7-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是10M宽带,在虚拟机上下载东西,主机上也在下载,发现。。。
    还是共享10M啊,没有发现带宽叠加啊。。。 是不是这就说明我这边的电信就不能叠加带宽了啊???谢谢了
  • 新人帖 HG8425怎样实现,无线自动拨号,有线手动拨号
    如题,HG8425怎样实现,无线自动拨号,有线手动拨号 也就是想一号多拨,在lan上拨号连接,wlan上直接用内置的路由自动拨号?
    09285 mrasong 发表于 2012-7-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急问个更换光钎猫的问题
    我现在是用上海贝尔的光钎猫,可是今早猫坏了,电信的说没贝尔的猫更换,要我等到有货才换,还不说什么时候!!!他说不能换其他牌子的,再问多句直接挂我线了。光钎猫是这样吗?光钎猫还必须同型号才能换?那技术员态度烂得要命,真想找人揍他!!! ...
    1015177 peidela 发表于 2012-7-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EPON和GPON究竟哪个更好?
    如题,就是想问一下。。。
  • 新人帖 请教:光猫(贝尔RG200O-CA)与中兴B600ITV机顶盒的具体设置,有图最好!
    我想知道怎么同时实现这个: 1、电脑有线拨号上网 2、itv有线拨号播放 3、手机wifi上网。
    17549 hhcym 发表于 2012-7-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226 不能用VPN的?
    我上星期就装了10M的光纤了...给配的HG226的光猫 可是装好的时候...可以用手机拨通VPN啊.. 今天感觉下载速度不对...我就重启下猫 {:soso_e105:} 现在手机拨 vpn ..显示无法连接PPP服务器... 电脑显示619 端口 {:soso_e105:} 什么问题啊... ...
    39187 Baleno 发表于 2012-7-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 F460 如何关闭远程控制
    这里全部灰的不好操作啊
    28288 sjqy 发表于 2012-6-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ZXA10 F422可否将LAN改WAN
    去年拉的中国电信到期了,送的光猫F422, 现在换铁通的了,不知道可否把这个光猫改成纯路由器, 铁通的猫接光猫的LAN1,然后开启WIFI,就可以无限上网呢? 现在重点是光猫的LAN不知可以改成WAN么? 已使用超级用户登录,在宽带设置里不知可否定义,画面如下: 设备基本信息 ...
  • 如何开起F420的TELNET
    前几天还好好的,现在就连不上去了,我自己没关过现在admin gpon都登不上去了
    1723307 qqzzzqq 发表于 2012-7-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高手帮帮忙
    中兴F460路由破解了可是ITV不能用了,有没有高手指教一下啊 看看我设置的对不对啊
    36810 wqm11 发表于 2012-7-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ZXHN F420如何破解
    这礼拜刚新装光纤,光纤猫是ZXHN F420,应该是最新的,生产日期是2011年9月的
    1423210 零度空间 发表于 2011-1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烽火HG226相关问题求助
    今天在家装了一个windows home server 2011在设置远程控制的时候出现下列提示,即表示路由的UPNP服务没有开启: 但我用超级密码登录路由,UPNP又是开启的,是否是 “启用UPNP Media Server 启用IGD”这两个也要开启? 但我勾选保存后还是勾选不上,哪位有办法将它开启吗?或者是否是其他原因? ...
    211133 sundayz 发表于 2012-1-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北京联通光猫认证初探
    前几天更新了光纤,送的是AN5006-04的光猫(这个破猫就不提了)。 在家捣鼓了一下,发现其管理页面只有修改MAC地址和LOID的选项,经过测试发现:如果修改了光猫MAC地址重启后则无法拨号上网(首次拨号提示密码错误,再拨则提示端口无响应);而修改了LOID重启后则可以正常拨号上网。 这是否意味着北京联通采用的是MAC认证的 ...
    515176 zedoor 发表于 2012-5-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我使用的是HG8245光纤猫,被电信限制只能6台上网,有办法破解限制吗
    求助,我使用的是HG8245光纤猫,被电信限制只能6台上网,有办法破解限制吗 我外接了一个交换机,猫+交换机 连接6台的时候都能上网,第7台连上去的时候,第7台无法上网,当把起先连接的6台的其中一台拔掉网线之后,第7台就能上网了,应该是被电信限制的,有高手可以破解吗(超级密码已经有了) ...
    3438153 358171987 发表于 2012-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问有哪位朋友知道“苏州”的VLAN ID?
    今天刚刚接了光纤,电信配了中兴的F460光猫,一拿到就参照网上的破解说明,用超级密码进入配置了,只是在网络设置里苏州地区的VLAN ID是多少不知道,请问这儿有没有人知道,请指点,谢谢!
  • 新人帖 苏州电信F46O V3.0 求助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48282F-4320048282F448D92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SZ1204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4-20 15:36:34 批次号 P1T620120416
  • RG200O-CA升级后无法连接?!!
    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64788-1-1.html用了这个升个级后,发现无法上网?求解决 另外,升级后原本的配置都不见了!!?设备注册不了(原本是注册好了的),求助.急!!
    07174 ben0147 发表于 2012-7-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大神帮忙,
    设备基本信息 已获得超级密码,进去后只有3个连接, 1_TR069_VOIP_R_VID_46,2_INTERNET_B,3_Other_B_VID_45,不知道如何开路由和自动拨号,因为看论坛要框vlan,这里的vlan是那个?
    07319 kazuo 发表于 2012-7-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A10F460如何关闭破解的路由功能
    各位大神,我按照破解教程成功的破解了中兴A10F460的路由功能,但问题出现了,家里包的宽带是限时的,使用路由的话意味着时限不够,现想将路由功能关闭,请问如何操作?已经尝试恢复出厂设置,但是路由功能仍然有效。
  • 新人帖 F460如何作DMZ转发啊
    如图,已经取得了超级密码了,设置了DMZ转发,但不知为什么不能生效啊... 求助了...
    26885 Socks 发表于 2012-7-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ZXA10 F460 USB怎么启用
    设备型号: ZXA10F460 硬件版本: V1.0 软件版本: V1.1.0P1s_sz1 协议类型: SIP 看图超级用户登陆,可以检测到U盘 但是备份的时候检测不到U盘 FTP下载也检测不到U盘
    814407 TopShuai 发表于 2012-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北京联通 中兴F420接无线路由不太稳定
    我的光猫!用无线路由可以了,但还有问题。 我的是北京联通送的 中兴F420, 这个只作为猫,从lan 1拉个网线到无线路由wan口( 只有lan 1可以用)其他口接电脑可以配置猫,但不能上网。无线路由配置poppe拨号。猫网关192.168.1.1 路由网关192.168.0.1 无线上网速度还可以,但有时候会卡。QQ旺旺都掉线。无线路由状态显示脱 ...
    1322246 ytaod 发表于 2012-3-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RG200O-CA路由破解问题,WLAN连接名称选择?
    如图,大鸟们都有4个选择,我不懂,不知哪个是 第一个设置改不了,第二个VLAN ID为空,第三个改了,上不了网 求助!!!! 另外,请教下:按照教程说把它设成猫,我在连个无线路由器,好把我的笔记本和台式能上网,如何操作?
    07341 ben0147 发表于 2012-7-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上海贝尔RG200O-CA,路由设置好了后遇见的问题
    上海贝尔RG200O-CA,按照教程开启路由设置好了后 需要在注册么? 我不注册 不是自动联网 手动联网 说正在连接WAN端口,然后就连接不上 注册了后 也不能自动连接上网 需要手动连接 怎么搞。
    07233 da飞机 发表于 2012-7-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大家好,我想问下RG2000-CA可以开启WDS吗?谢谢!
    RT,想开启RG2000-CA的WDS(如果有的话),房间里信号太弱了,感谢! 已获得超级用户权限。
    89959 coloz 发表于 2012-5-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江苏的VLAN ID是多少
    F460_IMS_V2.30.10P1T6_JS1204的VLAN ID是多少
    812673 请-接-收 发表于 2012-5-3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刚入了个网件614 V9路由器~~~~~~~~~
    想试试看我的电信双拨能不能叠加带宽~~~
  • F460无线看ITV总是卡。
    画面总定住,声音也咔咔的。信号不好?距离才三米左右啊。 有办法吗?
    89824 jqnwow 发表于 2012-4-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贝尔RG200O-CA电话老是占线
    在淘宝买的几个光猫,版本是苏州的,然后在论坛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64788-1-1.html刷了固件,但现在语音用几天就出占线的现像,要重刷才可以正常使用,但用不了几天又出现,请问有人碰到过这现像吗,是光猫的问题吗
    07598 tjxxwz 发表于 2012-7-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f620如何开路由
    rt,这是联通送的光纤猫,功能未遭删减,用户密码都是admin,telnet已查无超级密码.但路由设置后无法使用,打电话问中兴技术支持说是需要vlan id. 我已经打电话问了联通的,如果问到了,可以使用吗,还需要别的吗
  • 有个问题请教下大家 关于大家都在破解我有点不解!
    我家是前两天装的光纤,一开始用光猫拨号(开路由,ITV),后加路由器接电脑老掉线,喊电信工作人员改成路由拨号,现在很问题,069那个选项我看电信那个人删了半天删不掉 最后来个不删了 给他7弄8弄就能上了,我自己还要去光猫那个里面调哪些呢????超级密码他也丢给我了,他说电信没有封什么P2P和电脑数量,到底是他不 ...
    37950 3212220 发表于 2012-7-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就纳闷了,怎么这么多人要超级密码啊???
    人家192.168.1.1都能进去了,都能看到设备号什么的了,怎么还要超级密码啊???
  • 新人帖 南京求超级密码f460
    设备标识号 84742A-4320084742A9D76FA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JS1204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4-20 15:36:34 批次号 P1T620120416
    47619 子v白 发表于 2012-7-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急!电信光钎猫接入!华为HG8245
    江苏苏州电信!我拉的是12M宽带!光钎接入的3家用,全是插在那个华为HG8245猫上面的插孔里, 3家同一个帐号拨号上网! 初开始拉好网线上网的时候,我觉得猫的第一个插孔有毛病!就是老是断线,要是拔下换个插孔就不会了!我也换了其他电脑插第一个孔!一样的毛病!不是电脑原因!后来让电信的人给换了个! 重点来了:现在我 ...
    613346 荭孑 发表于 2011-8-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电话线变成光纤接入后出现BUG F460E8C猫
    以前走电话线 来电话的时候时间日期是当天的 但是换成光纤方式接入的电话就出现问题了 比如我设置今天2012年1月4号 18:00 但是只要来了电话 来电显示就成了2012年1月6号 6:00 只要来了电话就会变成这个时间 很是奇怪 不是电话的问题 应该是光纤问题 已经换了3部电话了而且电话是新买的 去苏宁也换过新的结果不是电话问题 ...
    48657 choo 发表于 2012-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的F420又出问题了
    打192.168.1.1进入不了管理界面 ping下 发现都是请求超时,怎么办呢? 网现在能上,通过路由器拨号,光猫桥接的
    68984 65056200 发表于 2012-7-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0CA接了20米网线就没信号了
    本来接了两台电脑,一台大概10米,上网正常,另一台有20米网线牵到另外一橦楼,一直不能上网,今天把那一台不能上网的电脑拿到光猫旁边,接一条一米不到的网线,上网正常,把那条20迷的网线也拿过来,插上就是不行,重做水晶头也不行,,最终我还是判断为网线太长的原因,高手看看怎么办啊,,,,,,,,,,,,,,,, ...
    48020 fyb2 发表于 2012-7-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