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7 |主题: 21513|排名: 1 

推荐主题

  • 大神救命,我的光猫无法登录了。。。。
    今天继续找中兴 f660 v1.0 光猫的破解方法,以前找的方法都无效,今天找到一个帖子并对比着做: http://game.ali213.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99569 该帖是把光猫的登录页面文件给替换了,关键的关键来了,我没有备份之前的登录文件。。。。。。。 于是悲剧了,虽说都是F660。可是固件版本等不相同,然后无法 ...
  • 新人帖 因为用dualwan开双拨,因此不需要HG8245的路由功能,但取消后就无法无线上网了。么办
    我家是电信的光纤入户,光猫是华为的HG8245.已经按照网上的教程破解,路由及无线上网,无线ITV都设置成功了。 现在我想用另一台刷了dualwan的路由器双拨,这就需要将HG8245的路由功能关掉。 现在双拨成功,但是问题来了。 HG8245关路由后,猫上的Lan3,lan4口就无法上网了,而且,HG8245设置的无线网络也无法上网了,这就变 ...
    2237097 apttom 发表于 2012-5-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无线的另类“故障”
    家里宽带换了光纤,送了光猫,刚开始很高兴,因为破解后自动拨号,24小时在线,无线也很好,不用另外的路由器,很方便,猫在厅里,本子常在屋里用,信号4格(满是5格),谁知道用了两天信号就不好了,重启,一会儿又不好了,最后很无奈的准备拉网线,或是加个另外的无线路由,不过正好这几天很忙,就没动,谁知道偶然被我发 ...
    49545 zystbbs 发表于 2012-7-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F460 V2.0 绑定mac隐藏无线信号后无法自动连接网络
    RT。 要登陆猫的管理界面,然后任意位置点击保存应用就可以上网了。 求解。请各位解答一下。谢了。
    17857 cmllwh 发表于 2012-8-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新人新破解贝尔 CR2000 ca 本地连接问题
    如题,本人破解管理员权限,路由自动自动拨号 无限也可以使用, 但是问题是 电脑每次重启之后 要等好一会才能连接上宽带 有事直接连不上 这是怎么回事 IP设置都是自动获取的, 平板电脑连接的却是特别的快
    57885 冷眸 发表于 2012-8-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e8-C终端RG200O-CA(俗称“光猫”),破解了怎么还原
    如题 高手帮忙
  • 刚换华为HG8245,现在冬天都52度,不知你们夏天这个光猫多少度啊?
    如题 夏天会不会到70度? 现在室温不到10度,HG8245就有52度 悲催 也许是我放的位置散热不好?
    1320643 kisswen 发表于 2012-2-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看ITV难道一定要用光猫借口?连路由不行吗?
    看ITV难道一定要用光猫接口?连路由不行吗?上次买了张ITV无线网卡跟光猫连。信号很不好,我想是不是可以通过路由无线桥接到猫上,在用有线连ITV?
    69792 214409812 发表于 2012-8-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修改了密码怎么办?
    我把超级用户密码改了,现在我自己也不记得了,怎么办?
    57313 www-2012 发表于 2012-8-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rg201o ca桥接,哪位好心人能帮我远程设置下,已破解,看各种教程搞了一夜没成功
    路由器是腾达的W307R(一直设置不成功,怀疑是否能够桥接) 目前,路由器wan接口和光猫的lan4接在一起,光猫的lan1和电脑连接在一起,已经把TR069删除了。 QQ:173723393 望各位神人能帮我一把,不胜感激!!!!!!
  • 新人帖 求ZXA10 F460破解码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84742A-3320084742A69002D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JS1111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2-29 16:29:07 批次号 P1T620111128 我的也想请老板查一下呢,谢谢啦。这个电信太害人了,借口升级adsl,弄得现在老要拨 ...
  • 光纤宽带设备总断网,工作电流为0
    家中用的HG8240光猫,FTTH,最近总出现断网,断网时PON灯闪烁,进猫的光模块信息查看,发现发送,接收光功率都正常,工作电压也正常,就是工作电流为0或1mA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个电流哪里来得呢?不是无源光纤么? 出现这个可能是哪里出问题了呢? ...
  • 福建光猫ZXA10 F460 V2.20获取超级管理员方法一
    本人用这个方法获取成功! ----------------------------------------------------------------------------------------------------------------------------- 一、查看电信送的光纤路由背面的帐户,一般用户名为:useradmin,密码也在上面。 二、打开http://192.168.1.1/ 登录路由器。 三、http://192.168.1.1/backups ...
    1425714 starballl 发表于 2011-1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破解中兴ZXA10 F460
    求高手帮忙破解下无锡电信的中兴ZXA10 F460光电猫 版本是3.0的
  • 华为ZXA10 F460 V3.0光猫破解问题?
    用telnet进去后,在tmp下没有db_backup_cfg.xml!这个文件在/userconfig/cfg下找到 打开是乱码 有高手能破解了吗? 感激不尽
    2326924 魅力 发表于 2012-4-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电信hg8245端口lan无限下载数据,是何原因,恢复出厂后,保存选项丢失,版本s108
    接电脑网线端,无限下载,拔了光纤线还是一样无限下载,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恢复了出厂设置情况依旧,之后保存选项也没了。192.168.1.1/html/content.asp也进不去了。超级密码倒是可以进正常页面。求教。东哥呢,救命!!!有图 ...
    17650 freegz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ZXA10 F460
    如何设置自动拨号,多机同时上网
    36226 xzsjzz 发表于 2011-8-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ZXA10 F460的WDS功能
    我的光猫已经破解并起用路由和自动拨号功能,接下来我想和家里的一个TP-LINK无线路由进行WDS无线桥接,请各位高手指点下! 另外我的光猫型号是这个请问能进行升级吗?
    714789 apoll 发表于 2012-6-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电信20M光猫限制4台电脑上网。。。有什么解决办法
    给的光猫是烽火HG220。。。光猫破解了的话能4台以上电脑上网吗
    510087 yy1992321 发表于 2012-6-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F460破解了,但是家里的 PC 间不能互联互通,怎么回事?
    家里有个kindle keyboard 3,用无线传输文档很方便,由ADSL换成光纤,就是换了F460 v3.0,今天要传个文件,发现居然两台机器不能互通,怎么回事? ******************************************************************************** 又加了个android手机,发现kindle 和 android之间是互通的,但是有线和无线之间不通。 ...
    68154 tongwawa 发表于 2012-5-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为什么我每天早上开机后不能上网?显示“无法显示网页”需重启一下光猫才行?
    1、我的网线是搭在另一家店铺里的光猫上的,型号是上海电信贝尔201O-CA,6月中旬装的,前面很不稳定,后来好了,速度也上去了; 2、是否要换连接的网线?还是光猫上的分线盒?因为一共有三家共用。 3、是否我主板上的网卡有问题?接触不好? 4、最近这几天早上一直不能上,需要重启光猫才行,是否需要设置自己的IP地址? 5 ...
    1117726 zbl81 发表于 2012-7-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我想把光猫去掉,不知道我这种做法可行?
    买个光纤网卡,然后去掉光猫可以吗???谢谢
  • 新人帖 上海浦东超级密码查询 方法 电话
    浦东电信总机 50303365 三林地区电信前台 68885758 维修总台58810101 全上海都可以問数据维护中心 28281060转 72或69整个上海都归这两个号码管 查什么都行 一般早上容易通 忙得死 他如果不帮你查直接威胁一句 我打一万号投诉 保证有用 ...
    68793 xiaozhouls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rg2000-ca能用p2p控制网速吗
    ,,,,,,,,,,,,,,,,,,,,,,,,,,,,,,,,,,,,,,,,,,,,,,,,,,,,,,,,,,,
    08625 fyb2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上海电信FTTH是不是对迅雷和BT做了限制??
    才装了两天20M的,本来打10000号说是小区内没覆盖光网,结果前两天 ADSL 出问题,修理师傅说为啥不升级光网,小区内光网已经覆盖了快两年了,奶奶的不知道电信搞什么,打10000 死活说小区没覆盖,于是强行要求电信下单,不能装的话到时候再说,结果两天后成功升级光纤,以上是题外话!!! 说下自己家里的情况,以前装 ADSL ...
    411339 xjtuppm 发表于 2012-8-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救】F460破解后,手机不能打开网页
    我的手机能连上wifi,但是打不开网页,qq什么的都不能用。
    47647 mydylsg 发表于 2012-7-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RG201O-CA 怎么修改DNS 如何开启WIFI
    电信免费上门换了光纤 换了之后出现了开网页跳广告卡死的情况 因为同学也有这个问题知道是电信搞的鬼 搜了下说是DNS劫持要DNS 但是RG201O-CA没办法修改 改静态IP又连不上网 {:soso_e118:}大神们求破啊 还有就是顺便问下这个WIFI怎么开 网上chalet好多都说这款没WIFI功能 但是明明有WIFI天线 难道是模块没有装? ...
    510128 mooncake5874 发表于 2012-7-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高手指教破下F460 3.0加密版的
    论坛上的能破的那个教程我几个看不懂,不敢下手哎!里面的步骤也看不太明白
    08386 等一等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打我电话问我呀 18918912125 没有不会的
    上海???打我电话问我呀 18918912125 没有不会的
    12128 xiaozhouls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HG8240 GPON自动拨号和开路由询问
    家里办的是联通光纤到户,送的是华为HG8240 GPON(不带无线那种),请问,我怎样获取到VLAN号等信息,谢谢。
    410861 ychpop117 发表于 2012-3-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本地终于可以安装10M、20M光纤FTTH了,但是。。。
    本地是个中部小城市,终于可以安装10M、20M光纤FTTH了,但是价格坑人呐!
    2930629 fictioner 发表于 2011-11-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光猫F460超级密码求真相(江苏苏州)
  • 新人帖 求南京F460超级密码!
    求超级密码 !!!!南京
    08594 dinky214 发表于 2012-8-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ZXA10 F420可以自动拨号,但是却没有路由功能
    本人菜鸟一个,我想知道F420有没有路由功能,有的话要怎么开 补充内容 (2011-12-18 11:02): 可以自动拨号,但是插上网线,光猫并不会给我的网卡分配IP地址 我要的是插上网线,自己电脑可以不用拨号就上网
    1034513 love1sensen 发表于 2011-12-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ZXHN-F420光猫,求绑定多个口用itv
    光网改造,有两个电视机,装了一线itv,两个电视机后都留了网线口,现在其中一个插在光猫的itv口上,另一个插在普通口上。 如果我要把itv机顶盒连在另一个电视机上,还要打开多媒体和切换网线到itv口上,才能看itv。 觉得这样比较烦,有没有办法让F420的光猫多设定一个itv口,如何设定?我用了admin密码gpon的账号登陆了, ...
    511196 fredchlee 发表于 2012-6-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20光猫onu口问题请教
    前几天刚把adsl换成光纤,光猫是F420,按论坛关了TR069, lan口4绑定 桥接,用自家的 618b路由器(已刷TT),发现下载只有1兆多,怀疑是电信问题,保修小工过来,拔掉路由器,电脑拨号可以达到10m。请教是光猫F420还需哪里设置,还是自家路由器618b 的问题,谢谢指教。 ...
    210600 zding 发表于 2011-12-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ZXA10 F420 与 日立AH4021 无线设置(天津联通光纤)
    这个可不能适用所有人 只针对小众 有需要的参考下 设备: 1.中兴ZXA10 F420 ONU 光猫 (联通给的) 2.日立AH4021/ADSL2+猫一体机 (本以为换了光纤要淘汰 原来发现可以单独启用无线路由器功能 省钱了) 3.电脑必须的 步骤: 1.先用任一电脑网线连接至日立AH4021的ETH1接口 2.IE地址栏输入192.168.1.1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进行 ...
    +1
    413011 Im‘ET 发表于 2012-4-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20提速问题
    通过论坛高手的经验贴,总算成功把F420设置成手动拨号了 昨晚突然发现下载东西发现提速不了 4M/月的包年,每个月有5个小时的免费20M体验 昨天开加速到20M,一点效果都没有了。设置成手动拨号之前体验过20M,那速度看着都爽
    17761 yeming152 发表于 2012-5-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F660破解了,但无法自动获取dns.
    在淘宝上花20元请人远程破解,可以变成路由了,但电脑无法自动获取dns,需要手动设置,有解吗?
    39376 zhaosm 发表于 2012-8-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光纤猫破解
    ZXA10 F660-GPON可以远程破解吗?哪位大神愿意帮助小弟 加QQ415986687
    08437 syg1385 发表于 2012-8-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