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上海电信 中兴 F420 管理员账号无法登陆
以前用
admin
gpon
登陆成功的
2 3 个月没登陆 前几天登陆失败
通过telnet 看到的确实是admin/gpon
而且还有一组telcomadmin的账号也不能登陆了?
是不是要重启下 F420 啊
新人帖
求指导!关于中兴F460外挂路由的设置。
看过论坛里好些帖子,一知半解,对于破解,尝试过,未能成功。我太菜了。。
不知道是否在光猫上另外接个路由就能突破4台设备的限制?
现在我设备在手,但是弄了一个晚上,都未能成功。主要是搞不懂路由的设置。
我的情况如下:只是电信的光纤上网,都没要其他业务,电信已经给我设置好了 ...
新人帖
光猫破解后问题
光猫破解之后,无法连接宽带
新人帖
求助在淘宝上买HG8245注册不上,什么问题?
在淘宝上买的HG8245注册不上电信网络,可电信的猫就可以,电信的猫版本是V1R002C01S211,我的版本是V1R002C05S100,华为督导说是版本问题。请教各位有没有遇到此问题,求V1R002C01S211版本固件。感谢
新人帖
江苏光猫求助!!!!!!!!!!!!
谢谢!!!!!!!!!!!!已解决@@@@@@@@@@@@@@@@@
新人帖
中兴 ZXHN F420 自己手动换光猫?怎么换
ZXHN F420
宽带账号 和密码 多提取出来了,原光猫 也已破解。
光猫是房东()的,猫又在别的房客房间,猫时不时的死机罢工。
准备买个一模一样的猫(来自淘宝上的外地光猫),给猫加散热,用路由来拨号上网
哪位知道换光猫后 需要什么操作才能继续上网?
还有改天我换回来的时候,是不是 ...
中兴F420安装后, 电脑拿不到DHCP, 求高手帮诊断
刚刚装好中兴F420, 电脑死活拿不到DHCP, 手动指定IP就可以.
电信来的人还没我懂的多, 最后直接把超级管理员密码给了我就跑了, 进去后发现DHCP开着呀.
折腾了半天还是不行. IPTV倒是可以看, 求高手帮忙参谋诊断.
attach://39982.jpg
attach://39983.jpg
attach://39984.jpg
attach://39985.jpg
attach://39986.jpg
以上情况 ...
新人帖
发射功率-40dBm,接收-25dBm,正常吗?能上网
厦门
发射功率-40dBm,接收-25dBm,正常吗?能上网
谢谢
F460传真问题请大虾进来看看
以前电话线发传真时,如拔一次号连发3张,计时是按3张共用多长时间收费。
现在升级成光纤后,发传真如拔一次号连发3张,计时却是按每张用时计费一次,3张就计时3次,跟分开一张一张传一样。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宽带猫(中兴F460)没设置好吗。 ...
中兴 rf660 如何局域网(广域更好)共享usb口上移动存储设备
如题,求高手指导......
新人帖
中兴 F420 前几天重启过了 超级密码无效了
超级密码无效了,telnet也无效,显示端口错误,目前无管理员密码,求助啊!
中兴F460不能一个路由UNTAG一个桥接UNTAG嘛?
用IPTV,必须桥接一个口,UNTAG的
然后自己拨号的话也得UNTAG才能拨
还有自己拨的话QQ不能,网页都是跳到要设备注册的地方
求解求解
F460破4台,如何丢失配置完全重新写一份明文的,求指导
db_backup_cfg.xml
db_user_cfg.xml
上面两个在机器中都不是明文
db_default_cfg.xml 这个是明文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写呢?
新人帖
帮忙看看华为HG8240设置的那里有问题
河北秦皇岛这联通刚给改的10M光纤,给带的8240,自己照网上的设置方法设置的,可以自动拨号,暂时就一台电脑LAN1--4哪个插孔都可以用,电脑关机以后在开启可以上网,要是晚上关机第二天早上在开机就上不了网,本地连接里地址类型显示自动私有地址网关也没有,帮忙看看那里出问题谢谢了
...
F460 cpu问题,待商酌。
bogpmips 1196.03
F460的cpu应该是517
上次看见个贴图,说1.2Ghz有点扯了,这货就是个MTK的货。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求助
新人帖
大神们。各种求帮助
求破解方法。
ZXA10 F460 V3已破解telecomadmin密码进去发现没有route
昨天才拿到的ZXA10 F460 V3,在BBS里用telenet的方式将db_backup_cfg.xml发到httpd里的方式拿到telecomadmin的密码,最初没开通前我试了下,密码就是nE7jA%5m,业务开通以后密码修改为telecomadminXXXXXX,后面有几位数字,我用拿到的账号密码登陆到F460里,结果在宽带配置里没有ROUTE的模式,好像就只有原来用admin gpon这个 ...
新人帖
烽火破解失败不能上网怎么办
昨晚看到网上帖子说上海电信烽火破解,我也比着做了一步一步的做,但是“连接限至”这一项,关闭设置保存不了,重起后状态打开的;我接着安下面这个做第2步但我没有做“注意:连接名称里面每一条是我们用不到的。直接删除。"
,然后保存重起,重启后就不能上网了,再登录到路由器发现,宽带设置和DHCP一项目的设置又还原了, ...
大家的F660是这样的吗?????????
如题啊。
ZXHN F420的光猫怎么改设置?
上海电信今早来光网改造了,给了一个中兴的光猫ZXHN F420,带路由功能。弄完了电脑不需要拨号,直接在网上了。我问他要光猫的用户名密码,说在背后写着
我用电脑登录上去,发现只是很简单的界面,看不到设置拨号用户名密码的界面
用户名是 useradmin,是不是这个用户级别不是超级管理员所以没法设置拨号?
要怎样才能设置拨 ...
新人帖
无锡地区的F460,PPPoE拨的IP地址与实际IP不符,遭转换的问题
上周突然emule和bt不能HighID和堵塞了,搞了半天也没弄好,后来发现PPPoE拨的IP地址与实际IP不符。
PPPoE的IP段总是10.17.*.*,网关固定是10.17.128.1,奇怪的是我用得来的10.17.*.* ping网关10.17.128.1都ping不通
实际外部IP固定在49.76.212.*。
这是否是电信那边的设置问题呢?
有同样问题的朋友吗?
...
【求助】zxa10 f420获取超级管理员密码的方法
在/userconfig/cfg目录下面找到了db_backup_cfg.xml文件,但打开后没有找到超级管理员账户和密码。
用admin帐号登录后看到的状态:
设备型号 ZXA10 F420
硬件版本号 V1.0
软件版本号 V2.0.0P2T6ZJ_H
BOOT版本号 V2.0.0P2
版本日期 2011-09-01 17:04:04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和我是一样的情况?有另外的解决方法不?谢谢 ...
谁还有最新的超级帐号密码?
求个进猫里面瞧瞧,多谢,上海电信 ftth 中兴 f420
关于一台机器多重拨号!HG8245
俩只光猫可以对换吗?
家里刚换光钎。。电信给的光猫是中兴的F412。。手机要WI-FI。。所以还需要一只路由。。
现在纠结是。。原有的F412需要换HG8245还是买只路由(F412启动太慢,HG8245是单位的.想来个狸猫换太子)。。不过当心换了后俩头都用不了。。当时电信安装人员来安装光猫的时候似乎需要一个认证ID和密码。。
另外..如果买路由的话有什么推 ...
我是10M带宽,今天双拨了,发现。。。
在刚刚开始下载的时候,速度可以达到2.3M/S(我以前都是1.1M/S左右),但是很快又降到我10M下载的水平,也就 是1.1M/S了。。。
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哎。郁闷,不会被带宽叠加被ISP封了吧。哎
新人帖
中兴f660 3.0接不了无线路由器?!
我这边是安徽合肥地区,前几日升级了光纤20M。NND,以前的猫连上后没数据流通。只好把猫破解了。目前能用
但是为毛挂BT之类的好慢啊。。。。。还不如以前的ADSL{:soso_e105:}
不晓得是不是限制了二级路由功能?!
新人帖
把光纤猫改成路由后就没了上网时长,电信能不知道吗?
电信配的F660无线猫,我已经改成无线路由了。在电信网上营业厅里查看上网时间长,发现自改成路由后就没了上网时间纪录。如此,电信那边能不知道出问题了吗?
注:我是把上报周期给关了。
现在民用最好的GPON猫是什么啊???我自己想换。。。
我用的是F660,我想问下可以换什么样的猫???谢谢
广州电信光猫RG200O-CA 如何破解
已获得超级密码,进去后只有3个连接, 1_TR069_VOIP_R_VID_46,2_INTERNET_B,3_Other_B_VID_45,不知道如何开路由和自动拨号,因为看论坛要框vlan,这里的vlan是那个?
ZXHN F420光猫如何增加ITV口?
上海电信的光网宽带,装了一路IPTV,接在光猫的itv口上。如果我把机顶盒接在另一个电视机上,电视机后都有网口的。但每次都要换网线口很麻烦。就想着多绑定一个lan口为itv口。
我用admin密码gpon的账号登陆ZXHN F420光猫,在设置中看到这几个界面,其中的TR069或other应该是涉及itv口的绑定,但lan口绑定是灰色的,不能修改 ...
HG8245接多条ADSL的问题
牵的电信宽带,装好是路由模式,不过我需要的是自己拨号的那种
在论坛查了资料,已经改成了手动拨号
不过,我需要多条ADSL,到电信营业厅,打10000咨询,都说不支持
找电信的安装人员,过来进光猫设置了一下,给了一个宽带账号,2条线都拨号成功了
问题是总有一条拨号之后半小时左右就上不去网,
断开再拨号,就拨不上去了 ...
新人帖
光猫上网数量限制如何解决?
昨天中午电信给家里换了光猫中兴 f660,说是有四台电脑限制,网上查了一圈,看了很多教程,找出了超级密码!
光猫端设置了桥接,用二级路由来拨号上网的!死活拨不上,用电脑pppoe拨号,错误678。
拨不上我就用二级路由用固定内网IP,上网了!
现在还在测试,昨晚测试5台以上都可以上网了!不知道哪天会被封。
大家知道 ...
pcmac 朋友要的fix文件
都是从本站内的老师那儿拿来的,整理后自已备用。你既然要我就共享一下。
压缩包里共有三个文件夹:fix、FtpMan和SecureCRT_CN。其中fix文件夹里有两文件:login破解超级密码用;manager_aduser_conf_t是修改超级密码用。
其如何使用,站内有很多教程,就不多说了。
SecureCRT_CN这个文件夹太大无法上传。可以在网上百度 ...
创建 ZXHN F420桥接模式的设定,这样行么?谢谢
请帮忙看一下,这样设定可以么?
贝尔:吉比特无源光纤接入GPON ONT I-010G-P
吉比特无源光纤接入GPON ONT I-010G-P
贝尔的这个型号的光纤猫有懂的嘛?谁有参数啊。。郁闷。这个猫连接到路由。路由不能拨号。。请求高手帮助。跪谢
zxa 10 f420光猫不稳定???
近期家里刚换了光纤,电信给的是f420,最开始今天效果不错,近期发现总是在某个时段网络会十分慢,但测网速跟下载的速度都正常,就是打开网页跟qq,阿里旺旺等软件的速度很慢。会不会是光猫出现问题,或光猫的设置有误。请各位指导。另f420的出厂设置这么弄,长按复位??? ...
f660:由于新猫里已看不见db_backup_cfg.xml,哪位能看见的好心人能不能传给明文的上来
F660::::由于新猫里已看不见db_backup_cfg.xml,哪位能看见的好心人能不能传给明文的db_backup_cfg.xml上来。
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