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8 |主题: 21513|排名: 1 

推荐主题

  • 新人帖 上海电信 中兴 F420 管理员账号无法登陆
    以前用 admin gpon 登陆成功的 2 3 个月没登陆 前几天登陆失败 通过telnet 看到的确实是admin/gpon 而且还有一组telcomadmin的账号也不能登陆了? 是不是要重启下 F420 啊
    712302 chinni 发表于 2012-8-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指导!关于中兴F460外挂路由的设置。
    看过论坛里好些帖子,一知半解,对于破解,尝试过,未能成功。我太菜了。。 不知道是否在光猫上另外接个路由就能突破4台设备的限制? 现在我设备在手,但是弄了一个晚上,都未能成功。主要是搞不懂路由的设置。 我的情况如下:只是电信的光纤上网,都没要其他业务,电信已经给我设置好了 ...
    18969 wazl_nsw 发表于 2012-8-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光猫破解后问题
    光猫破解之后,无法连接宽带
  • 新人帖 求助在淘宝上买HG8245注册不上,什么问题?
    在淘宝上买的HG8245注册不上电信网络,可电信的猫就可以,电信的猫版本是V1R002C01S211,我的版本是V1R002C05S100,华为督导说是版本问题。请教各位有没有遇到此问题,求V1R002C01S211版本固件。感谢
    1519408 snowyang228 发表于 2012-7-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江苏光猫求助!!!!!!!!!!!!
    谢谢!!!!!!!!!!!!已解决@@@@@@@@@@@@@@@@@
    18130 uucoco 发表于 2012-8-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 ZXHN F420 自己手动换光猫?怎么换
    ZXHN F420 宽带账号 和密码 多提取出来了,原光猫 也已破解。 光猫是房东()的,猫又在别的房客房间,猫时不时的死机罢工。 准备买个一模一样的猫(来自淘宝上的外地光猫),给猫加散热,用路由来拨号上网 哪位知道换光猫后 需要什么操作才能继续上网? 还有改天我换回来的时候,是不是 ...
    3333680 akdlemail 发表于 2012-8-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F420安装后, 电脑拿不到DHCP, 求高手帮诊断
    刚刚装好中兴F420, 电脑死活拿不到DHCP, 手动指定IP就可以. 电信来的人还没我懂的多, 最后直接把超级管理员密码给了我就跑了, 进去后发现DHCP开着呀. 折腾了半天还是不行. IPTV倒是可以看, 求高手帮忙参谋诊断. attach://39982.jpg attach://39983.jpg attach://39984.jpg attach://39985.jpg attach://39986.jpg 以上情况 ...
    610050 sunyij 发表于 2012-2-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发射功率-40dBm,接收-25dBm,正常吗?能上网
    厦门 发射功率-40dBm,接收-25dBm,正常吗?能上网 谢谢
    07785 sien 发表于 2012-8-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传真问题请大虾进来看看
    以前电话线发传真时,如拔一次号连发3张,计时是按3张共用多长时间收费。 现在升级成光纤后,发传真如拔一次号连发3张,计时却是按每张用时计费一次,3张就计时3次,跟分开一张一张传一样。请问是什么原因,是宽带猫(中兴F460)没设置好吗。 ...
  • 中兴 rf660 如何局域网(广域更好)共享usb口上移动存储设备
    如题,求高手指导......
  • 新人帖 中兴 F420 前几天重启过了 超级密码无效了
    超级密码无效了,telnet也无效,显示端口错误,目前无管理员密码,求助啊!
    39266 hy920925 发表于 2012-8-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F460不能一个路由UNTAG一个桥接UNTAG嘛?
    用IPTV,必须桥接一个口,UNTAG的 然后自己拨号的话也得UNTAG才能拨 还有自己拨的话QQ不能,网页都是跳到要设备注册的地方 求解求解
    19461 Svalna 发表于 2012-8-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破4台,如何丢失配置完全重新写一份明文的,求指导
    db_backup_cfg.xml db_user_cfg.xml 上面两个在机器中都不是明文 db_default_cfg.xml 这个是明文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写呢?
    07925 kenharris 发表于 2012-8-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帮忙看看华为HG8240设置的那里有问题
    河北秦皇岛这联通刚给改的10M光纤,给带的8240,自己照网上的设置方法设置的,可以自动拨号,暂时就一台电脑LAN1--4哪个插孔都可以用,电脑关机以后在开启可以上网,要是晚上关机第二天早上在开机就上不了网,本地连接里地址类型显示自动私有地址网关也没有,帮忙看看那里出问题谢谢了 ...
    08875 terte 发表于 2012-8-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 cpu问题,待商酌。
    bogpmips 1196.03
    17626 jairus 发表于 2012-8-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的cpu应该是517
    上次看见个贴图,说1.2Ghz有点扯了,这货就是个MTK的货。
    28818 fdcs1985 发表于 2012-8-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
    中兴的 F460 怎么映射端口 ,我想建个CS服,求助
    1626280 opopp 发表于 2012-4-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已解决
  • 新人帖 大神们。各种求帮助
    求破解方法。
  • ZXA10 F460 V3已破解telecomadmin密码进去发现没有route
    昨天才拿到的ZXA10 F460 V3,在BBS里用telenet的方式将db_backup_cfg.xml发到httpd里的方式拿到telecomadmin的密码,最初没开通前我试了下,密码就是nE7jA%5m,业务开通以后密码修改为telecomadminXXXXXX,后面有几位数字,我用拿到的账号密码登陆到F460里,结果在宽带配置里没有ROUTE的模式,好像就只有原来用admin gpon这个 ...
    712546 sdfily 发表于 2011-12-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烽火破解失败不能上网怎么办
    昨晚看到网上帖子说上海电信烽火破解,我也比着做了一步一步的做,但是“连接限至”这一项,关闭设置保存不了,重起后状态打开的;我接着安下面这个做第2步但我没有做“注意:连接名称里面每一条是我们用不到的。直接删除。" ,然后保存重起,重启后就不能上网了,再登录到路由器发现,宽带设置和DHCP一项目的设置又还原了, ...
    511703 rongyv 发表于 2012-8-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大家的F660是这样的吗?????????
    如题啊。
  • ZXHN F420的光猫怎么改设置?
    上海电信今早来光网改造了,给了一个中兴的光猫ZXHN F420,带路由功能。弄完了电脑不需要拨号,直接在网上了。我问他要光猫的用户名密码,说在背后写着 我用电脑登录上去,发现只是很简单的界面,看不到设置拨号用户名密码的界面 用户名是 useradmin,是不是这个用户级别不是超级管理员所以没法设置拨号? 要怎样才能设置拨 ...
    712388 fredchlee 发表于 2012-6-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无锡地区的F460,PPPoE拨的IP地址与实际IP不符,遭转换的问题
    上周突然emule和bt不能HighID和堵塞了,搞了半天也没弄好,后来发现PPPoE拨的IP地址与实际IP不符。 PPPoE的IP段总是10.17.*.*,网关固定是10.17.128.1,奇怪的是我用得来的10.17.*.* ping网关10.17.128.1都ping不通 实际外部IP固定在49.76.212.*。 这是否是电信那边的设置问题呢? 有同样问题的朋友吗? ...
    89418 zfywind 发表于 2012-8-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zxa10 f420获取超级管理员密码的方法
    在/userconfig/cfg目录下面找到了db_backup_cfg.xml文件,但打开后没有找到超级管理员账户和密码。 用admin帐号登录后看到的状态: 设备型号 ZXA10 F420 硬件版本号 V1.0 软件版本号 V2.0.0P2T6ZJ_H BOOT版本号 V2.0.0P2 版本日期 2011-09-01 17:04:04 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和我是一样的情况?有另外的解决方法不?谢谢 ...
    415798 cmwlben 发表于 2012-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谁还有最新的超级帐号密码?
    求个进猫里面瞧瞧,多谢,上海电信 ftth 中兴 f420
    28750 xjtuppm 发表于 2012-8-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关于一台机器多重拨号!HG8245
  • 俩只光猫可以对换吗?
    家里刚换光钎。。电信给的光猫是中兴的F412。。手机要WI-FI。。所以还需要一只路由。。 现在纠结是。。原有的F412需要换HG8245还是买只路由(F412启动太慢,HG8245是单位的.想来个狸猫换太子)。。不过当心换了后俩头都用不了。。当时电信安装人员来安装光猫的时候似乎需要一个认证ID和密码。。 另外..如果买路由的话有什么推 ...
    39096 e1580 发表于 2012-8-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是10M带宽,今天双拨了,发现。。。
    在刚刚开始下载的时候,速度可以达到2.3M/S(我以前都是1.1M/S左右),但是很快又降到我10M下载的水平,也就 是1.1M/S了。。。 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哎。郁闷,不会被带宽叠加被ISP封了吧。哎
  • 新人帖 中兴f660 3.0接不了无线路由器?!
    我这边是安徽合肥地区,前几日升级了光纤20M。NND,以前的猫连上后没数据流通。只好把猫破解了。目前能用 但是为毛挂BT之类的好慢啊。。。。。还不如以前的ADSL{:soso_e105:} 不晓得是不是限制了二级路由功能?!
    1120627 hero929 发表于 2012-6-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把光纤猫改成路由后就没了上网时长,电信能不知道吗?
    电信配的F660无线猫,我已经改成无线路由了。在电信网上营业厅里查看上网时间长,发现自改成路由后就没了上网时间纪录。如此,电信那边能不知道出问题了吗? 注:我是把上报周期给关了。
    711089 0551zyw 发表于 2012-5-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现在民用最好的GPON猫是什么啊???我自己想换。。。
    我用的是F660,我想问下可以换什么样的猫???谢谢
  • 广州电信光猫RG200O-CA 如何破解
    已获得超级密码,进去后只有3个连接, 1_TR069_VOIP_R_VID_46,2_INTERNET_B,3_Other_B_VID_45,不知道如何开路由和自动拨号,因为看论坛要框vlan,这里的vlan是那个?
    411336 kazuo 发表于 2012-7-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ZXHN F420光猫如何增加ITV口?
    上海电信的光网宽带,装了一路IPTV,接在光猫的itv口上。如果我把机顶盒接在另一个电视机上,电视机后都有网口的。但每次都要换网线口很麻烦。就想着多绑定一个lan口为itv口。 我用admin密码gpon的账号登陆ZXHN F420光猫,在设置中看到这几个界面,其中的TR069或other应该是涉及itv口的绑定,但lan口绑定是灰色的,不能修改 ...
    913559 fredchlee 发表于 2012-6-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G8245接多条ADSL的问题
    牵的电信宽带,装好是路由模式,不过我需要的是自己拨号的那种 在论坛查了资料,已经改成了手动拨号 不过,我需要多条ADSL,到电信营业厅,打10000咨询,都说不支持 找电信的安装人员,过来进光猫设置了一下,给了一个宽带账号,2条线都拨号成功了 问题是总有一条拨号之后半小时左右就上不去网, 断开再拨号,就拨不上去了 ...
    56685 BB 发表于 2012-5-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光猫上网数量限制如何解决?
    昨天中午电信给家里换了光猫中兴 f660,说是有四台电脑限制,网上查了一圈,看了很多教程,找出了超级密码! 光猫端设置了桥接,用二级路由来拨号上网的!死活拨不上,用电脑pppoe拨号,错误678。 拨不上我就用二级路由用固定内网IP,上网了! 现在还在测试,昨晚测试5台以上都可以上网了!不知道哪天会被封。 大家知道 ...
    913233 qbzj 发表于 2012-5-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pcmac 朋友要的fix文件
    都是从本站内的老师那儿拿来的,整理后自已备用。你既然要我就共享一下。 压缩包里共有三个文件夹:fix、FtpMan和SecureCRT_CN。其中fix文件夹里有两文件:login破解超级密码用;manager_aduser_conf_t是修改超级密码用。 其如何使用,站内有很多教程,就不多说了。 SecureCRT_CN这个文件夹太大无法上传。可以在网上百度 ...
  • 创建 ZXHN F420桥接模式的设定,这样行么?谢谢
    请帮忙看一下,这样设定可以么?
    1418972 alan5208 发表于 2012-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贝尔:吉比特无源光纤接入GPON ONT I-010G-P
    吉比特无源光纤接入GPON ONT I-010G-P 贝尔的这个型号的光纤猫有懂的嘛?谁有参数啊。。郁闷。这个猫连接到路由。路由不能拨号。。请求高手帮助。跪谢
  • zxa 10 f420光猫不稳定???
    近期家里刚换了光纤,电信给的是f420,最开始今天效果不错,近期发现总是在某个时段网络会十分慢,但测网速跟下载的速度都正常,就是打开网页跟qq,阿里旺旺等软件的速度很慢。会不会是光猫出现问题,或光猫的设置有误。请各位指导。另f420的出厂设置这么弄,长按复位??? ...
    79908 z547299959 发表于 2012-8-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660:由于新猫里已看不见db_backup_cfg.xml,哪位能看见的好心人能不能传给明文的上来
    F660::::由于新猫里已看不见db_backup_cfg.xml,哪位能看见的好心人能不能传给明文的db_backup_cfg.xml上来。 万分感谢!
    48814 alpha523 发表于 2012-8-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