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帖
中兴ZXA10 F460 v3.0桥模式被误删!缺少VLAN ID~悲催求大神其它有效设置方式~
我找了网上N个破解方法
开始DOS里卡在输入用户和密码后找不到CD/TMP什么的
后来忘了怎么弄出来的
有了超级密码后又手贱删除了桥模式
现在设置新的路由连接要么需要VLAN ID
要么换种VLAN模式就提示失败
小白在线求各位大神帮帮忙
...
新人帖
求助!F460 v3.0破解后经常不能上网
F460,v3.0版本的,已经用超级密码破解成为路由,过程中没有删除任何连接,但发现需要重启多次才能上网,有时重启很多次都不能上网,请问是否要在电脑填写IP地址或者DNS。
新人帖
那个F460光猫的破解教程能否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小白牙
前面还好,中间说得不明不白,特别是对我们这种不懂DOS命令的小白来说痛苦呀。
能否写个通俗易懂的教程给我们这些新人呀
新人帖
上海贝尔I-240W-Q怎么桥接
谁能发个设置码给我看已有超级密码。。。。。。。。。。。。。
新人帖
贝尔RG201O-CA2如何设置连接自己的无线路由器???
RG201O-CA2如何设置???我的无线路由器是TP541G+
我已经自行破解了disenble,和最大连接设备上限。还需要做什么?
硬件连接方面是如何的?无线路由器的WAN连接201O-CA其中某一个网口吗?无线路由器页面设置需要修改点什么?教程也就看到修改Brige模式。
求指点。
...
新人帖
F460+tl wr841桥接
请问如何设置,F460已破解,现在是直连路由,
[qq]407450333[/qq]
新人帖
F460的光猫还没破解的孩子有福了,本人亲测有用,破解了超级密码。
TFTP上传配置问题!
该改的都改了,为什么把db_backup_cfg.xml文件传上去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设置还是和以前一样!
新人帖
超级密码
新人帖
宽带连接4天左右会断下又会连接上去 每次都这样
用的是HG8240 的光猫, 用账号密码(PPPOE)连接 大概光猫开四天左右会断线几秒,然后又回自动连接 求解 帮帮忙
新人帖
光模块输入功率
我家刚改光纤那会光模块输入功率是-4{:soso_e101:}可是现在变成了-16{:soso_e105:}求各位大大支招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啊{:soso_e109:}
新人帖
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
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
新人帖
求高手,华为HG8245 已获得超级用户,无法开通路由及无线!
本人华为8245 已获得超级用户和密码,进去了。但是VLAN ID 无数值。组播VLAN ID:4094
求高手指点,我该怎么设置,才能用无线!
{:soso_e105:}
新人帖
(求助)上海贝尔RG200O-CA破解后无法使用电话功能
如题,希望得到各位师傅的帮助!
事情是这样的········,我试图设置为桥接模式成功了,下面接其它路由去拨号上网,一切都OK,然后又设置回路由模式测试它的网络数据延迟情况,就这样反复设置了N次,最后一次我也不记得点到什么地方了,还是原来的路由模式,电话、上网也都正常,可是这个时候用超级用户登陆就登不上 ...
上海贝尔RG200o-CA的无线使用方法
最近搬家换了光猫,想跟以前一样用无线上IPAD,但在本论坛上看了很多的帖子,但我看不太明白,系统里的设置也跟论坛里提到的一些设置不一样,能有好心人再提供详细一点的吗?拜托了~
江苏F460超级密码破解不了
帮我查查吧好人们,万分感谢
f660+e1308 除了只有在解除无线密码时才能进行无线连接
打扰大家了!本人是安徽的,无线光猫f660用超级密码开启了自动拨号功能,家里的无线设备都能正常上网,电脑也不用拨号了,但是就是ec1308只能用有线或将猫的无线加密解除之后才能正常观看,但显然这样会被蹭网,我的无线网卡是lg-a3和321g,我目前想在不给iptv加装路由器的情况下实现加密的无线连接,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新人帖
RG200O-CA用WINSCP登陆疑问
http://192.168.1.1/scsrvcntr.cmd,我是用的这个打开了FTP命令,想用WINSCP登陆看一下他的目录的,可是却提示错误,已经显示欢迎等字样,就等列出目录,可是最后来个无法列出目录,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请问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求解
...
新人帖
贝尔RG2010-AC桥接,路由拨号设置成功经验分享
RG2010-AC设成桥接internet模式,DHCP关闭,QOS关闭,远程管理关闭
路由器IP设成192.168.1.2(这里和别人说的很不一样,据说应该设成192.168.x.1,但我这么设是没办法连到RG2010-AC的),pppoe拨号设置
就成功了
烽火 HG220 不知道截的这几张图详细不? 跪求大神指导。
四个连接都详细截图,
我家还有ITV 请问大神如何设置 修改。谢谢了。
小弟愚钝 请大神详细讲解。或者麻烦留下QQ 我加你 这样解决更快。
求中兴F420破解方法
哪位大哥有知道方法的告之一下啊,先谢谢了
新人帖
中兴 F460 下载PT问题,求解?
我的是中兴 F460 ,硬件版本1.0,一直以来使用电脑拨号上网,下行上行速度都是2.0M左右,前两天合租人为了用平板和手机无线上网,就把猫给破解了。问题出现路由下载PT的下行速度没有变化,但是上行一直都是600K一下,我想对于玩PT人来说,这个速度简直就是个悲剧,因此特来找专家咨询!谢谢! ...
请教如何能够备份出华为8240R的固件?
如题,我想备份出来,刷到另外的设备上,网上找不到此型号的固件。谢谢。
新人帖
F460 求助破解
江苏泰州,qq:498355662
求助
有谁知道广州白云区这边光猫是挷定sn吗还是mac地址的?
F460设备注册问题
折腾了好久,反复投诉电信,昨天终于把光纤开通了,原来是光缆铺设的外包商没有竣工就跑了。8M下行,512K上传,坑爹啊
但是遇到了问题,淘宝买的F460 输入192.168.1.1 弹出的窗口居然没有设备注册的界面,只有登陆 重写和诊断3个按钮,百度反复查都没有搜到相关的问题。复位了,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
后来 ...
新人帖
请问电信装的光猫能换掉吗感觉信号好差。。。
我想把电信的光猫换个好点的,现在在一个屋子里无线信号才只有两格,请问能换成更好的猫吗?还有哪里能买到好点的猫?谢谢。。
新人帖
[EN] update firmware with F460?
Hello. I have the file: F460_SIP_V2.30.10P2T1_UPGRADE_BOOTLDR.bin
What I must doing to write this firmware to board F460?? Pleas help my.
新人帖
电信光猫华为hg8240求助啊
家里通光纤后就是华为hg8240,LEN1 连到无线路由器上,用无线路由器拨号失败,求教程
新人帖
贝尔e8-C光猫RG200O-CA改路由自动拨号怎么弄
湖南电信,有超密,四种连接,不知道要选那种,然后怎么弄
新人帖
求助:关于电信F420设置端口转发问题
今天电信给换了光纤,速度提高,十分开心!!但是!!!然后外网不能访问我电脑上应用了!!!
看了论坛里的帖子,获得了超级用户权限,更改了 应用 - 》高级NAT配置-》 虚拟主机配置
启动 1
名称 test
协议 TCP
广域网2个没填
广域端口起始结束端口 81
虚拟主机 192.168.1.3
虚拟主机起始结束端口 80
保存,重启光猫,未 ...
新人帖
电信中兴F460光猫问题,拜托各位帮忙解决下,在线等
怎么把我的光猫设置成原来的拨号上网,因为本人要经常换IP,所以请各位帮忙解决下,当初是电信工作人员帮弄的自动拨号,现在想弄回去,不知道怎么弄了,怎么设置桥连接都是 (无效操作,请检查配置参数)。
新人帖
紧急求助,F660路由用不了
超级密码是那个默认的,我直接登录的,我在设置路由配置创建PPPoE时,没有VLAN ID 按教程选的UNTAG,无法创建,就删了原来的 _B_vid 但是拨号就拨不上了,而且WIFI还用不了,只有重新建那个_B_VID才可以拨号,我现在只想开启路由,现在创建好PPPoE拨号后,电脑连WIFI,无internet访问,打开网页直接跳转到注册页面,试过注册没 ...
求助:电信的上海贝尔RG-2000-CA款,如何关掉路由,设置成纯猫拨号?
新人帖
北京联通中兴zxa10 f420 能自动拨号么?
我翻遍了论坛的帖子,没有找到答案。自己试了N次,也没有成功。我想知道到底这个东西不用电脑,自己能不能实现自动拨号?
求user_cfg.xml中DHCP分配DNS地址代码
首先感谢WKA,按照WKA的方法的确破解了4个连接数限制,现在可以3台电脑,4个手机,1个ipad同时上网,光猫重新启动也没有问题,我的是加密的F660 3.0,我用的光猫默认的明文配置文件添加代码替换的,但是替换过后有个问题,就是DHCP能分配IP,但是不能分配DNS。默认的配置文件我了看了下,没有DHCP配置一项。只有找其他的明 ...
新人帖
中兴ZXHN F412光纤猫怎么自动换ip
中兴ZXHN F412光纤猫怎么自动换ip,求高手帮帮忙,急!
我破解华为HG8245的时候误删了internet通道,找不到VLAN ID了
大家好,我在破解的过程中,通过超级管理员密码进入,有个过程是删除INTERNET通道然后重建
结果我就没注意那个vlan id和组播vlan id
导致新建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填了,
现在无论如何也上不了网了,电话也不能打,ITV也不能看了,
各种重启,各种恢复出厂设置,各种圆珠笔捅都没用,
求高手啊 ...
新人帖
南昌地区 贝尔 RG200O E252版本怎么破除2台限制
南昌地区 贝尔 RG200O E252版本怎么破除2台限制
新人帖
上海地区 F420 8月的新装 无法破解
1, 之前有位坛友发出来最新的破解方法试验过了,不能用,导出来的 back_up XML配置文件内的超密还是 nE7那个,但是不能用;
2, 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方法能突破啊,太悲催了, BT只能在150K以内徘徊,痛苦。。。
3, 还是回到 ADSL的怀抱吧,万恶的电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