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8 |主题: 21513|排名: 1 

推荐主题

  • 新人帖 中兴ZXA10 F460 v3.0桥模式被误删!缺少VLAN ID~悲催求大神其它有效设置方式~
    我找了网上N个破解方法 开始DOS里卡在输入用户和密码后找不到CD/TMP什么的 后来忘了怎么弄出来的 有了超级密码后又手贱删除了桥模式 现在设置新的路由连接要么需要VLAN ID 要么换种VLAN模式就提示失败 小白在线求各位大神帮帮忙 ...
  • 新人帖 求助!F460 v3.0破解后经常不能上网
    F460,v3.0版本的,已经用超级密码破解成为路由,过程中没有删除任何连接,但发现需要重启多次才能上网,有时重启很多次都不能上网,请问是否要在电脑填写IP地址或者DNS。
    37130 yan218a 发表于 2012-8-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那个F460光猫的破解教程能否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小白牙
    前面还好,中间说得不明不白,特别是对我们这种不懂DOS命令的小白来说痛苦呀。 能否写个通俗易懂的教程给我们这些新人呀
    1716549 virus9413 发表于 2012-6-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上海贝尔I-240W-Q怎么桥接
    谁能发个设置码给我看已有超级密码。。。。。。。。。。。。。
    28163 xiaohu478 发表于 2012-8-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RG201O-CA2如何设置连接自己的无线路由器???
    RG201O-CA2如何设置???我的无线路由器是TP541G+ 我已经自行破解了disenble,和最大连接设备上限。还需要做什么? 硬件连接方面是如何的?无线路由器的WAN连接201O-CA其中某一个网口吗?无线路由器页面设置需要修改点什么?教程也就看到修改Brige模式。 求指点。 ...
    78542 阿斌哥 发表于 2012-8-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F460+tl wr841桥接
    请问如何设置,F460已破解,现在是直连路由, [qq]407450333[/qq]
  • 新人帖 F460的光猫还没破解的孩子有福了,本人亲测有用,破解了超级密码。
    1316616 yjnqwjn 发表于 2012-7-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售价 2 猫粮
  • TFTP上传配置问题!
    该改的都改了,为什么把db_backup_cfg.xml文件传上去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设置还是和以前一样!
    27085 捭阖 发表于 2012-8-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超级密码
    08865 wxps 发表于 2012-8-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宽带连接4天左右会断下又会连接上去 每次都这样
    用的是HG8240 的光猫, 用账号密码(PPPOE)连接 大概光猫开四天左右会断线几秒,然后又回自动连接 求解 帮帮忙
  • 新人帖 光模块输入功率
    我家刚改光纤那会光模块输入功率是-4{:soso_e101:}可是现在变成了-16{:soso_e105:}求各位大大支招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啊{:soso_e109:}
    4143477 cuiyi740 发表于 2012-8-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
    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光纤猫到底会不会影响传真??
    17500 love房房 发表于 2012-8-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高手,华为HG8245 已获得超级用户,无法开通路由及无线!
    本人华为8245 已获得超级用户和密码,进去了。但是VLAN ID 无数值。组播VLAN ID:4094 求高手指点,我该怎么设置,才能用无线! {:soso_e105:}
    59703 xjp001017 发表于 2012-6-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上海贝尔RG200O-CA破解后无法使用电话功能
    如题,希望得到各位师傅的帮助! 事情是这样的········,我试图设置为桥接模式成功了,下面接其它路由去拨号上网,一切都OK,然后又设置回路由模式测试它的网络数据延迟情况,就这样反复设置了N次,最后一次我也不记得点到什么地方了,还是原来的路由模式,电话、上网也都正常,可是这个时候用超级用户登陆就登不上 ...
  • 上海贝尔RG200o-CA的无线使用方法
    最近搬家换了光猫,想跟以前一样用无线上IPAD,但在本论坛上看了很多的帖子,但我看不太明白,系统里的设置也跟论坛里提到的一些设置不一样,能有好心人再提供详细一点的吗?拜托了~
    513049 扭计鱼 发表于 2012-1-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江苏F460超级密码破解不了
    帮我查查吧好人们,万分感谢
    3740299 culy789 发表于 2012-6-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660+e1308 除了只有在解除无线密码时才能进行无线连接
    打扰大家了!本人是安徽的,无线光猫f660用超级密码开启了自动拨号功能,家里的无线设备都能正常上网,电脑也不用拨号了,但是就是ec1308只能用有线或将猫的无线加密解除之后才能正常观看,但显然这样会被蹭网,我的无线网卡是lg-a3和321g,我目前想在不给iptv加装路由器的情况下实现加密的无线连接,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17366 810886687 发表于 2012-8-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RG200O-CA用WINSCP登陆疑问
    http://192.168.1.1/scsrvcntr.cmd,我是用的这个打开了FTP命令,想用WINSCP登陆看一下他的目录的,可是却提示错误,已经显示欢迎等字样,就等列出目录,可是最后来个无法列出目录,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请问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求解 ...
    07444 badboylans 发表于 2012-8-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贝尔RG2010-AC桥接,路由拨号设置成功经验分享
    RG2010-AC设成桥接internet模式,DHCP关闭,QOS关闭,远程管理关闭 路由器IP设成192.168.1.2(这里和别人说的很不一样,据说应该设成192.168.x.1,但我这么设是没办法连到RG2010-AC的),pppoe拨号设置 就成功了
    09290 dannyxp 发表于 2012-8-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烽火 HG220 不知道截的这几张图详细不? 跪求大神指导。
    四个连接都详细截图, 我家还有ITV 请问大神如何设置 修改。谢谢了。 小弟愚钝 请大神详细讲解。或者麻烦留下QQ 我加你 这样解决更快。
    18850 younger90 发表于 2012-8-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中兴F420破解方法
    哪位大哥有知道方法的告之一下啊,先谢谢了
    18476 forfc 发表于 2011-10-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 F460 下载PT问题,求解?
    我的是中兴 F460 ,硬件版本1.0,一直以来使用电脑拨号上网,下行上行速度都是2.0M左右,前两天合租人为了用平板和手机无线上网,就把猫给破解了。问题出现路由下载PT的下行速度没有变化,但是上行一直都是600K一下,我想对于玩PT人来说,这个速度简直就是个悲剧,因此特来找专家咨询!谢谢! ...
    07494 cedar_xu 发表于 2012-8-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如何能够备份出华为8240R的固件?
    如题,我想备份出来,刷到另外的设备上,网上找不到此型号的固件。谢谢。
    67686 ShunYea 发表于 2012-7-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F460 求助破解
    江苏泰州,qq:498355662
    2725338 天落水 发表于 2012-5-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有谁知道广州白云区这边光猫是挷定sn吗还是mac地址的?
    010070 水佬 发表于 2012-8-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F460设备注册问题
    折腾了好久,反复投诉电信,昨天终于把光纤开通了,原来是光缆铺设的外包商没有竣工就跑了。8M下行,512K上传,坑爹啊 但是遇到了问题,淘宝买的F460 输入192.168.1.1 弹出的窗口居然没有设备注册的界面,只有登陆 重写和诊断3个按钮,百度反复查都没有搜到相关的问题。复位了,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 后来 ...
    912751 sniperwang 发表于 2012-7-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问电信装的光猫能换掉吗感觉信号好差。。。
    我想把电信的光猫换个好点的,现在在一个屋子里无线信号才只有两格,请问能换成更好的猫吗?还有哪里能买到好点的猫?谢谢。。
    911500 魂斗罗 发表于 2012-5-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EN] update firmware with F460?
    Hello. I have the file: F460_SIP_V2.30.10P2T1_UPGRADE_BOOTLDR.bin What I must doing to write this firmware to board F460?? Pleas help my.
    09064 safelock 发表于 2012-8-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电信光猫华为hg8240求助啊
    家里通光纤后就是华为hg8240,LEN1 连到无线路由器上,用无线路由器拨号失败,求教程
  • 新人帖 贝尔e8-C光猫RG200O-CA改路由自动拨号怎么弄
    湖南电信,有超密,四种连接,不知道要选那种,然后怎么弄
    1014750 a-d-m-i-n 发表于 2012-8-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关于电信F420设置端口转发问题
    今天电信给换了光纤,速度提高,十分开心!!但是!!!然后外网不能访问我电脑上应用了!!! 看了论坛里的帖子,获得了超级用户权限,更改了 应用 - 》高级NAT配置-》 虚拟主机配置 启动 1 名称 test 协议 TCP 广域网2个没填 广域端口起始结束端口 81 虚拟主机 192.168.1.3 虚拟主机起始结束端口 80 保存,重启光猫,未 ...
    010524 ihpdep 发表于 2012-8-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电信中兴F460光猫问题,拜托各位帮忙解决下,在线等
    怎么把我的光猫设置成原来的拨号上网,因为本人要经常换IP,所以请各位帮忙解决下,当初是电信工作人员帮弄的自动拨号,现在想弄回去,不知道怎么弄了,怎么设置桥连接都是 (无效操作,请检查配置参数)。
  • 新人帖 紧急求助,F660路由用不了
    超级密码是那个默认的,我直接登录的,我在设置路由配置创建PPPoE时,没有VLAN ID 按教程选的UNTAG,无法创建,就删了原来的 _B_vid 但是拨号就拨不上了,而且WIFI还用不了,只有重新建那个_B_VID才可以拨号,我现在只想开启路由,现在创建好PPPoE拨号后,电脑连WIFI,无internet访问,打开网页直接跳转到注册页面,试过注册没 ...
    17734 1135143787 发表于 2012-8-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电信的上海贝尔RG-2000-CA款,如何关掉路由,设置成纯猫拨号?
  • 新人帖 北京联通中兴zxa10 f420 能自动拨号么?
    我翻遍了论坛的帖子,没有找到答案。自己试了N次,也没有成功。我想知道到底这个东西不用电脑,自己能不能实现自动拨号?
    010075 apaper 发表于 2012-8-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user_cfg.xml中DHCP分配DNS地址代码
    首先感谢WKA,按照WKA的方法的确破解了4个连接数限制,现在可以3台电脑,4个手机,1个ipad同时上网,光猫重新启动也没有问题,我的是加密的F660 3.0,我用的光猫默认的明文配置文件添加代码替换的,但是替换过后有个问题,就是DHCP能分配IP,但是不能分配DNS。默认的配置文件我了看了下,没有DHCP配置一项。只有找其他的明 ...
    712362 hk08202 发表于 2012-8-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ZXHN F412光纤猫怎么自动换ip
    中兴ZXHN F412光纤猫怎么自动换ip,求高手帮帮忙,急!
    110825 光速cpu 发表于 2012-8-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我破解华为HG8245的时候误删了internet通道,找不到VLAN ID了
    大家好,我在破解的过程中,通过超级管理员密码进入,有个过程是删除INTERNET通道然后重建 结果我就没注意那个vlan id和组播vlan id 导致新建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填了, 现在无论如何也上不了网了,电话也不能打,ITV也不能看了, 各种重启,各种恢复出厂设置,各种圆珠笔捅都没用, 求高手啊 ...
    412735 zhgexc 发表于 2012-4-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南昌地区 贝尔 RG200O E252版本怎么破除2台限制
    南昌地区 贝尔 RG200O E252版本怎么破除2台限制
    17801 zzq_912 发表于 2012-8-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上海地区 F420 8月的新装 无法破解
    1, 之前有位坛友发出来最新的破解方法试验过了,不能用,导出来的 back_up XML配置文件内的超密还是 nE7那个,但是不能用; 2, 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方法能突破啊,太悲催了, BT只能在150K以内徘徊,痛苦。。。 3, 还是回到 ADSL的怀抱吧,万恶的电信! ...
    28802 yedaye 发表于 2012-8-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