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24x系列ONT支持哪些路由
问题HG824x系列ONT支持哪些路由?每种路由是如何工作的?
回答HG824x系列ONT目前支持三种路由:策略路由、静态路由和默认路由。
[*]策略路由:根据报文的入端口、源IP、IPTOS等信息决定报文的出端口,目前ONT支持基于入端口和源IP的策略路由,可以通过网管、Web页面配置。
[*]上网业务可以使用基于入端口的策略路由,通 ...
HG850e ONT下其中一台机顶盒切换节目导致另一台机顶盒节目中断
通过实际发生过的故障案例,介绍出现“IPTV业务中断”故障时的处理方法。
故障类别
IPTV业务
关键字
电视节目中断
现象描述
组网:机顶盒 -> 交换机 -> HG850e -> OLT -> IP网络 -> IPTV平台
版本信息:HG850e V100R001C05B056
HG850e下接一台交换机,交换机接两台IP机顶盒。两台机顶盒下连的电视机观看同一个节目时, ...
FTTH装维技巧口诀
新人帖
跪求JS1204破解方法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84742A-3C20084742A9EE986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JS1204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4-20 15:36:34
批次号 P1T620120416
实在不行哪个大大给个能用的密码,谢谢了! ...
新人帖
RG200o-CA 的 USB接口有什么用?
电信的光猫,贝尔RG200o-CA, 已破解高级帐户。
请问USB接口有什么用处呢? 怎么用呢?
还请大虾指教,多谢!
新人帖
求助 HG8245怎么实现300M速度
RT 我看了之前的帖子,好像有不少人跟我一样只能连接到54G
我现在有一个150M的usb网卡一个300M的
但是连上8245 都只有54M
求指点。。。。
有人这么实用笔记本散热器的吗?
1号升级的电信光纤。但是贝尔的rg200o-ca太热了,估计都可以烤鸡蛋了。虽然坏了可以换新的,但是始终影响体验了。
于是买了两个笔记本散热器给它散热。
这个就是贝尔的那个坑爹货。要不是超级用户密码容易破解,早就把它换了。
这个是dlink 655的千兆路由。目前当交换机在用在。也是热啊。
...
南京电信破解F460的方法!!!!!!
南京地区的,直接10000号询问,前提是你的宽带支持多拨(480包年以上的都行),10000给你超级密码!
ZXA10 F460中信宽带猫,已破解,求如何设置qos
如图,请教高手应该选哪种策略,然后如何设置,具体怎么做
新人帖
小区宽带配线箱如何接线?
不用猫直接在电脑上虚拟拨号上网的疑惑
刚买的新楼房,屋内有配线箱,里面有上下穿过的2根线(可能1根是电视线、1根是宽带线),另外2根未开口的好像是通往我家里的(可能1根是电视线、1根是宽带线)。
这种情况,是不是不用猫就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虚拟拨号上网?
如果是的话,配线箱里还需要接上其他设备吗?还是直接将相应 ...
我的
今天拉了光纤
悲催啊 线路进来了插上猫亮红灯,说是线路没开通,看来本地电信果然没骗我,申请一个月了还没下来,猫收走了,线路挂在我这里了,丢下一句话 不知道何时能通,已经越级投诉 不知道管用不。
猫是F401的就一个Line口的,电信真是小气啊
话说这些施工的难道不知道哪个箱子是通的? ...
光猫可以拿到管理员,但是怎么知道自己的pppoe拨号密码呢?
大家好,电信送我的是贝尔201o-CA光猫,已经拿到管理员账号, 但是尝试设置连接三为桥接,通过家里无线ap拨号上网时,发现没有pppoe拨号的密码啊
我看到光猫连接三那个pppoe拨号用的是我电信手机号码作为账号的,但是不知道密码.
打10000号也要不到,你们是如何拿到的? ...
新人帖
烽火HG226光猫的设置无法保存。跪求。
小弟初来乍到,请各位多多指教。
用户名fiberhomehg2x0 密码 hg2x0登进http://192.168.1.1/关闭下级服务,然后重启后再上http://192.168.1.1/发现还是设置前的样子。
新人帖
今天刚装光纤,求大神破解超级密码F460
新人帖
求RG200O-CA 破解超级密码及自动拨号设置
RT
之前用RG100的telecomadmin.exe破解出来的密码无法用telecomadmin用户登录,求解!!!
新人帖
陕西F460求助详细步骤
电信新给装的宽带,换的F460。家里数字电视是广电的,倒没什么。就是自带无线用不了。能连接上wifi,上不了网。
家里有一个无线路由器,应该怎么安装和设置?
请教E8中兴ZXA10 F460光纤猫4用户突破方法
请教E8中兴ZXA10 F460光纤猫4用户突破方法,如果没有软件刷的话能不能简单直接在四口中的一口加路由器增加用户,懂得谢谢告诉下。
新人帖
F460 苏州电信4台电脑限制求助
F460 bridge 模式, 用TP link Wr841N 路由器拨号, 好像还没没法突破4台限制
MAC克隆也式试了,还是没用。
大家有办法吗? 求助,谢谢阿
我的另一个猫
光模块输入功率(dBm)多了-1,能提高吗
请问:看不了iptv直播,点播正常。光猫与iptv会捆绑吗?还是组播vlan的问题?
上网正常,iptv机顶盒dhcp寻到的ip正确,点播正常。只有直播看不了 可以换台 有epg信息。
由此看来 光猫与iptv会捆绑关系吗?(换了一台光猫)
还是组播vlan的问题?
新人帖
新装光猫求破解
无锡地区新装的光猫中兴ZXA10 F460-EPON求破解!!!
设备标识:84742A-3720 -847 42A7 50B1D
CMIT ID:2010DP0185
新人帖
重庆F460求助
新人帖
求教关于福建ZXA10 F460光猫..
我先报告下详细信息.
当前光猫以破解,拨号放在猫里了,并且号码有传真线.
求教如何做端口映射,可以用封掉光猫路由功能而外接路由的方案,但是要确保传真不受影响..
有大大可以帮忙给个方案吗.
拆拍Raisecom RC512-FE-S光纤收发器
手机拍摄、效果欠佳、望各位大侠见谅!
新人帖
请问,上海FTTH怎么设置HG8245啊?急求,谢谢!
我是上海的,家里买了个HG8245 EPON版,设置不懂,上不了网,请论坛的高手帮帮我,据电信师傅说上海没有Vlan ID,这怎么设置啊?
还有说一句,可以做到OLT认证,设备已经显示已注册,已授权
RG201O-CA+tp-link 端口映射 DMZ
RG201O-CA+tp-link 光猫做桥接 自己的tp-link拨号 端口映射 DMZ都无法使用
上海贝岭RG200o-CA V2.0S 怎么开路由呢?(已解决)
设备型号 RG200O-CA
设备标识号 *******
硬件版本 V1.0
适用地区 中国电信
软件版本 RG200O-CA_V2.0S
固件版本 E230
PON注册状态: 已注册 已认证
新换的光猫 按论坛的设置 没法开路由啊~~~
已经搞好了 原来哥的是小区光纤宽带
要选 PPPoE代理 或者 PPPoE路由桥混合模式
随便选一个都可以 前者可以接5个用户数
...
新人帖
这个月刚从ADSL4M平移FTTH
原以为上下行速度等量的,换成FTTH速度还是和ADSL一样,有没有办法可以把上传速度提高?
新人帖
F460无法破解 求高手指导
运营商 中国电信
设备型号 F460
设备标识号 84742A-3320084742A91B0CF
硬件版本号 V3.0
软件版本号 F460_IMS_V2.30.10P1T6_JS1204
BOOT版本号 V1.1.0P1T1
PON序列号
密码
版本日期 2012-04-20 15:36:34
批次号 P1T620120416
论坛上面能用的 全用了 还是破解不了 首先是找不到db_backup_cfg.xml 然后用U盘 ...
新人帖
上海贝尔 RG200O-CA v1.0版本问题。
超级密码等等都完成了 设置拨号的地方是8选项 而不是别人常见的4选项 看到有其他人提问 并未得到回答 特此提问 请您回复。 另外求教外接路由器的设置问题。 到底该如何设置呢?
RG200O-CA用户名一般有什么
我的两个光猫用telecomadmin.exe解出的密格式为nE7jA%5m,这种密码有用户名一般是什么的,我用了telecomadmin和e8ehome都不行,请各高手帮帮忙
hg8245没破解,再买个路由器加上能用WIFI吗(请进,感激不尽)
hg8245的WIFI不能用,就是用手机连接上后上不了网,破解需要vlan id 什么组播值的,我的没有
设备信息
网关名称: e8-c网关
设备型号: HG8245
描述: EchoLife HG8245 EPON Terminal (PX20+)
设备标识号: 781DBA-40300781DBA393939
硬件版本: 130C4500
软件版本: V1R002C05S010
版本发布时间: 2011-05-24 ...
新人帖
百撕不得骑姐,HG8110光猫加上路由DB120后打不开网页了
但是QQ能上!
我以为是DNS问题,就在路由里直接指定了DNS,还是不行{:9_264:}
昨天光纤入户改造,把ADSL给换成光纤,现在电话也得接光猫了,这不一停电电话就瞎了?
电话线不能用了,还好路由DB120WG刷Dlink2760固件是可以双接入的,晚上就转为WAN接入,PPPOE拨号什么的都填好,结果出现问题,何解?光猫设置我没有改动。 ...
新人帖
求 PS3 光猫设置教程
求 PS3 光猫设置教程
要开那些服务 关闭那些服务
NAT 类型和速度有关吗
DMZ 主机能提速吗
新人帖
HG8245 不能开启路由 也不能自已添加路由 也没有保存配置选项
苦逼了
公司的是 HG8245 信息如下
现在的情况是 路由的超级密码我拿到了
可是这路由破解后 竟然 没有保存配置 一项
好吧 那我不折腾了,我就不开启这个HG8245的猫的功能呗 那我就想自已加一个路由
可是竟然是 自已加的路由 不能拨号(无法连接)
现在公司4台机器,想再加一台 成了 空想,万恶的电信 ~~~~~~~~ ...
新人帖
有能用的手机拨号软件吗,光猫是在无语了
找到了光猫的超级用户,但是一设置就pppoe出问题,是需要禁用DHCP吗,还是需要改IP啊,不行的话就求一个能用的手机宽带拨号软件把,网上的好多不能用
RG200o-ca 超级密码账号问题求助
我想请问下大神门
我在论坛里找到工具下载然后查出密码是nE7jA5m
elecomadmin 账号 useradmin 都 试过
密码不对怎么回事?
F460 硬件V3.0 软件V2.3 破解求解
怎么跟人家教程不由点不一样啊 、
下面怎么弄哦
在线求高手 Q 3 6 7 7 0 0 97
新人帖
求助RG201O-CA+ap!!!!!!!!!
现有RG201O-CA一台和一个无线ap= =(看起来很老的样子),求ap怎么连接到RG201O-CA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