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0 |主题: 21508|排名: 1 

推荐主题

  • 寻求016版本1456的jffs2备份或者hw_boardinfo
    求大家给个1456的R016原版 /MNT/JFFS2的文件包 或者给我hw_boardinfo也行 我的hw_boardinfo被自己修改玩坏了 (弄错恢复包,把8145的包恢复到1456上,目前无法登陆,完全没法用) 现在根本没法进光猫,但是可以telnet 寻求016版本 1456的jffs2备份或者hw_boardinfo 再次谢谢各位 ...
    45805 happyhack 发表于 2018-5-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SA1456C砖了,欢迎围观
    感觉实心砖了,不知道还有救吗?
  • I-240W光猫
    最近拉了一条移动的垃圾宽带,说它垃圾真的特别垃圾,安装师傅过来,带了个I-240W光猫,糖衣炮弹都接受了,居然跟我说没有超级账号和密码,光猫使用路由模式,叫他跟机房人员说改下桥接都不行··············省略300字·······现在论坛里真心诚意跪求大神给个破解教程,谢谢大神们了 ...
    25800 卡罗特点 发表于 2016-11-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无敌破解光猫这两款软件怎么用
    今天在某宝几十块钱让人家获取密码的 就用这两个软件。 哪里帖子有这个相关的教程 我的光猫中兴F650 。当时在百度帖子搜索,没有可用的相关获取密码方法,我的固件都是最新的 没让我插菊花,首先他让我拔光纤,然后在路由界面恢复出厂设置, 然后用的默认密码登录取逻辑ID那些,在那个界面又恢复出厂设置了一次, ...
    65600 1925624113 发表于 2019-10-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HS8145C R018补全SHELL求助(V300R018C10SPC110A1803270085)
    版本如图所示,我用了论坛里的各个补全SHELL的包,但是全部都失败了。 有大佬成功的吗,求助分享一下,谢谢了。
  • 联通hs8546v,wan口设置求助
    024地区,刚买的HS8546v,按论坛教程恢复了华为界面, 现在OLT注册显示成功了,但是没有下发xml,可能是华为界面没有地区选择吧 在WAN口设置没弄明白,现在只能插网线用电脑拨号上网,路由功能好像还没有,WIFI无互联网连接。 本想设置PPPoE拨号上网的,可是没成功,特此上论坛来请教。 大家帮忙看看。多谢了! ...
    75941 iori2iori2 发表于 2019-9-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河南联通创维DT741-csf光猫超级密码
    河南联通创维DT741-csf光猫超级密码 怎么破解? 网上可多方法试过了 ,破解不了,有没有大神给指教一下
  • G-140W-MD改桥接后会自动重启,咋办
    光猫是移动宽带自带的,用超密进去改了桥接,然后每隔21小时就自动重启。电视和宽带都会断一两分钟。 已经关闭定时重启选项,关闭时间同步。还删除了TR069和VOIP。都不管用。 但是改回光猫拨号就恢复正常了。这是为啥呢? ...
  • 硬件修改
    有知道怎么修改华为光猫的硬件版本吗?
    46308 jiang223 发表于 2019-10-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hs8546v PPPoE总掉线,大家帮忙看看设置
    hs8546v二手,回复华为界面,改双模用联通的光纤,经常掉线,过一会有能自己连上 不胜其烦,一直没找到原因,我疑心还是WAN口设置不对,所以发上设置让大家帮忙审查一下,谢谢! ACS设置是从中兴F607考出来的,但是华为没有“连接请求URL”这一项,TR069厂商好像也不对 光衰减好像有点大,但是原光猫不会掉线。警告日志不懂 ...
    76533 iori2iori2 发表于 2019-9-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界面手动做数据连接失败
    前几天搬家后原来的宽带也做了移机,但原来用的是EPON,现在小区这边用的是GPON,想着手里还有几个HG8321R没用,就改了华为界面。 看到坛友说8321是可以三网通用的,只是要手动做数据,但是我做了数据还是不能上网,ONT还是O3状态,大家帮我看下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原数据和现在的数据都有截图 移机前光猫信 ...
    2813259 立莹0829 发表于 2018-6-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上海移动升级了G-140W-MF,改桥接后,AC86U就是无法拨号
    光猫是G-140W-MF 我发现桥接的时候,绑定网口没有什么作用,不管是否绑定任何端口都一样。。 是不是BUG AC86U重启后会拨上去几分钟后自动断开。。。。 以前的光猫可以桥接拨号啊。。。。 求大神看看怎么回事
    1111019 mvp3 发表于 2019-10-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w_ctree_tmp.xml出来了,全是乱码怎么看
    大神们给看看,怎么破解超级密码啊?用了论坛的那个华为解密加密的也不行,压缩完了解压不了,说数据损坏
    108042 阿祖_nGue7 发表于 2016-3-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全网就没TEWA-600的TTL接法??
    手边恰巧没表,哪位老板帮忙测测?{:6_181:}
    46132 Vortex 发表于 2019-10-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大神们帮忙解码
    有那位大神帮忙解码,华为8120C 的语音鉴权码,万分感激!!!!!!!!!!!!!!!
    25905 wen777 发表于 2019-9-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蚂蚁哥,f650我买好TTL,FT232还差个4芯线+插头?
    那个插头自己做还是哪里买?FT232的插头叫什么线?
  • 8321R华为界面改电信界面
    8321R华为界面改成了电信界面,但超级密码还是telecomadmin/admintelecom,网址也还是192.168.100.1界面显示的也是也还是8321R。不知道如何才能改成192.168.1.1,密码telecomadmin/nE7jA%5m,界面显示也要成8120C,请大神指点迷津。
    2927901 zpwl0727 发表于 2016-1-1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sa1
    ===、、
    37455 Pr1tty 发表于 2019-9-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hs8546v怎么恢复成机身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
    买的二手猫,移动界面改华为,然后又改联通界面, 发现经常掉线的问题无法解决,打算退货。 退货要求恢复成出售时的移动界面,按照liujc和settt两位大神的帖子有恢复为移动界面 但是光猫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没办法恢复,例如:user/dfk2r hw_ctree.xml里面设置了也无效,登录总是显示密码错误,(可能是明文密码不行),必须 ...
    06065 iori2iori2 发表于 2019-9-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刚换的HS8546v,又有新问题求助:dns总掉线
    刚换的HS8546v,按论坛教程恢复了华为界面, 现在OLT注册显示成功了,但是没有下发xml。于是自己添加连接, 前两天刚在论坛求助完WAN口设置, 现在我的WAN口用了3个连接: 1. tr069连接 (网上有人说这个连接没用,但是好像如果没用,pppoe会掉线) 2. pppoe连接(用来拨号上网) 3. 一个pppoe封装的桥接(自己随便加的,不 ...
    76032 iori2iori2 发表于 2019-9-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8321原厂刷联通定制遇到的问题!!
    什么都搞定了,,注册到百分之30的时候突然提示RMS认证失败,但是光什么都定住了,也能拨上好,,关键问题来了,拨上号后打开任何网页都跳转到LOID注册页面,,有没大神分享下,如何解决
    95784 pp168 发表于 2017-11-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HS8145V砖机求救
    刷机成砖,短接闪存没有效果。求教大神,怎么恢复? TTL信息如下: Use the UbootB to load success U-Boot 2010.03 (R16C10 Jun 05 2016 - 20:39:18) DRAM: 512 MB Boot From NAND flash Chip Type is SD5116T NAND: Special Nand id table Version 1.23 Nand ID: 0xC2 0xDA 0x90 0x95 0x06 0x00 0x00 0x00 now usin ...
    1112672 k0t0 发表于 2019-8-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 HS8145V,下发后修改超密,能否禁改?
    复位后,超密默认了,也去掉远程监控,但注册还是把超密修改了,大神们你们是怎么拿到超密的,也查了些方法,我太菜也没看明白!请大神指教!
  • 谁能提供下,8245C或者8120C的地区配置文件,可选择省份的
    谁能提供下,8245C或者8120C的地区配置文件,可选择省份的 最近折腾8245C, 安徽版本的,想用在广东电信下,(过程曲折,)先是砖了,换FLASH,但是卖家給错了安徽的FLASH; 目前在ttl下,发现这个问题; check choose file error![/mnt/jffs2/choose_xml/NOCHOOSE.xml] 另外在hw_boardinfo下修改31项,猜测这个应该是选择地区/省份的代 ...
    2012032 lq2001 发表于 2016-3-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8145V B79.E 不能上网,求指点
    光猫信息如下 到手恢复出厂设置,发现注册界面不能选择地区,根本就没有选择地区那栏 填上原来的LOID注册,到40%就失败,itms注册失败 按照之前的光猫补全宽带信息之后,提示拨号成功,也获取到了IP,但就是不能上网,QQ也上不了。打开网页就自动跳转注册页面。 目前已经补全了shell,尝试改过设备识别码,MAC地 ...
    219441 99338728 发表于 2019-4-1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问:华为8546V使用12V1A的电源适配器可以吗?
    在咸鱼买了个2手8546v,收到货后发现卖家随机带的电源适配器是:12V 1A的; 8546V后面写的输入电源是 12v 1.5A, 我不知道这个小电流的适配器能否支持光猫的正常运行和刷机。 恳请有经验的朋友给个意见,谢谢!
    66579 iori2iori2 发表于 2019-9-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F460 V2.30固件使用心得
    一直以为是固件的问题,原来是这个固件用telnet时,不用输入 sendcmd 1 DB save这条命令就可以自动保存。甚好。分享给大家。谢谢!中兴F460固件版本号为软件 V2.30.10P7T7
    08934 501741666 发表于 2019-9-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贝尔I-120E联通版 最新CFE文件
    贝尔I-120E联通版博通芯片,最新提取CFE文件 ,刷机有风险
    99638 胡泽杰 发表于 2017-12-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光猫F607za固件
    中兴光猫F607za固件谁有发一份给我吧!万分感谢
    1214936 richie58 发表于 2017-10-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SA1456C恢复配置为文件出了点问题
    SA1456C 安装光猫的时候找小工拿到了超级密码,然后进去导出配置文件,解密开启SHELL和TELNET,完后加密导回去. 问题出现,当时还是自己不注意,在超级密码的地方我看到明文密码.没有加密,代码 代码如上所显示. 我导入后,只能登录useradmin账户. telecomadmin账户不能登录了 TELNET进去完全没有权限 ...
    05533 movejian 发表于 2019-9-2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8546v恢复定制界面问题
    3 主题 277 帖子 179 积分 普通会员 积分179 电梯直达 1# 发表于 2 分钟前 捡到一台8546v猫移动定制版的,本身我自己也用的移动宽带就用这猫自动下发数据完全没问题,但我恢复华为原厂界面后再用论坛的地区包恢复移动定制界面后就无法再下发数据,只能到百分之40就失败,手动配置也可以上网。找了一台其他猫备份jffs2 ...
    05977 jiang223 发表于 2019-9-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G-140W-TF固件。
    最近捣鼓了下G-140W-TF,但是弄的内部乱了。希望有大神关注下这个机器。发布下这个机器的固件。谢谢
    16967 5135740 发表于 2019-9-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HS8546V华为界面下,共享硬盘如何设置?原在移动定....
    如题,是否还有特殊设置,谢谢
    17405 MarkSSSS 发表于 2019-9-21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联通千兆光猫
    大家好,我用的是联通中兴f607光猫,想换一个千兆猫。求推荐一个
    45244 lhj1881 发表于 2019-9-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河南联通8321R(已成功修复)
    联通宽带送的华为8321R gpon,一千M,一百M。原是定制版界面,手贱破解了成通用的。IPTV,语音.不能接受下发业务了。怎么恢复到定制版。没备份 改回来了,原来不难,不知道能收到下发业务不! 成功了,业务下发成功。刷开了个配置包。系统自动升级017.下发业务成功 ...
  • SA1456C电信界面设置DNS
    1.用电信超级密码登录光猫SA1456C,备份配置文件ctce8_SA1456C.cfg; 2.使用ctce_cfg工具 ctce_cfg.exe 1 ctce8_SA1456C.cfg temp.xml.gz 得到temp.xml.gz文件,解压后得到解码的temp.xml配置文件; 3.使用notepad++打开temp.xml文件 在字段更改DNSServers项并保存 4.使用7z压缩软件,将更改 ...
    56772 egcone 发表于 2019-5-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移动H1S–3问题。
    装的电信光纤,不想买安装人员手上的光猫,家里有一个移动的H1S–3,问安装的完了逻辑ID注册! 然后卡百分之30,进设置看OLT已认证,我还需要进行什么设置?
    57036 qq8465589 发表于 2019-9-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助,(上海电信)华为8145V恢复出厂后无法上网
    上海电信,华为8145V光猫EPON,已补全shell,有超密,捅菊花恢复出厂后,进入设置界面顺利注册OLT,并显示状态已注册、已授权,但就是无法上网,求助大家这是为何?
    36512 paddy2008 发表于 2019-9-1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华为光猫命令参考
    我也是下载别人的,我补个图,让大家下载前有个数。
    1515613 Yinzzz 发表于 2017-10-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贝尔I-120E-Q 固件
    河南联通可用 3FE54377BOCI12
    1012527 bf007c 发表于 2017-10-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