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leron166

[TPLINK普联] 【TPLINK R410v3】v090915[特制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17: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网尖试用下
发表于 2009-9-23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下来看看,我是辽宁鞍山网通的,暂时用着可以,呵呵
发表于 2009-9-24 18: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说明一下更新了什么,不然测试出来感觉没什么针对性
xuyutia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9-24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9-25 00: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的,先试下 。。。。。。
发表于 2009-9-27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版不好用,我前天第一时间刷了,拨号是没问题,但有一进采用 Discuz!的论坛时,回帖或发新帖老显示你请求的来路不正确,无法递交。还有,用了此版后,有些游戏无法正常登录,换回0304版后,一切正常,对比了下新旧两文件大小,0915版的,要比0304版要小几百K的!
发表于 2009-9-27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官方的一样吗?
st65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0-5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0539网通,用着比0304快多了,也解决了验证码的问题了。
st65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0-5 17: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