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leron166

[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730beta)[山东联通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2 12: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uanzhu先关注
发表于 2009-8-22 1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谢谢了
gdst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2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22 2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09-8-22 2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的TP真的不怎么样了,看来要投入其他牌子的路由器了
发表于 2009-8-23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试试能不能下
发表于 2009-8-23 0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的 试试这个能不能下,我刚下下来,还没测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09-8-23 0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试,暂时发现 百度贴吧无法发帖. 倒是比0727的好了许多,QQ相册也能打开了
BJadslmode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3 08: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23 12: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下的 试试这个能不能下,我刚下下来,还没测试$ ^9 `; H8 ]0 F* d5 T9 K; C
为你存在 发表于 2009-8-23 00:15

  n8 `  i& ]" b, b) l* w  f
# H& p0 f# n) m" ~# a5 k先收一个。以后试试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