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92)|订阅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今日: 10 |主题: 21508|排名: 1 

推荐主题

  • 求助电信光猫hs8145v升级
    光猫hs8145v固件115,现在是华为页面,用使能工具升级到118会变成电信页面吗?
    55328 serge2009 发表于 2020-1-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里面没有网络配置信息怎么办?
    里面根本没有远程配置 和上网配置 。。但是能拨号上网
    16579 Slow 发表于 2020-1-1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移动PT939G的问题
    麻烦问下各位大神,隐藏ssid是哪个,是ssid使能,还是广播使能?
    516426 hunanlonghao 发表于 2018-9-2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求个中兴F412 V3 通用固件或者緑色原厂版本
    求个中兴F612 V3 通用固件或者緑色原厂版本
  • 新人帖 请教各位大神 F450a 怎么关闭AWIFI!
    光猫接上电源就会有一个awifi开头的信号!
    37777 yukino 发表于 2018-7-2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一下,tewa_768g的cfg配置文件如何解密
    从路由器备份下来的配置文件,被加密了,用压缩软件打不开,下载了几个工具也不适用,能不能告诉一下这个文件该如何解密呢?
    1014146 qq529710359 发表于 2019-7-1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老师个问题是G-140W-C 这个光猫 联通网
    用超级密码可以进入设置 ,,路由模式以改桥接了,,现在是4个口 只能用一个,,其他的没用了啊 可不可以拨两次号 , 就是路由器拨一次号,,台式电脑在拨一次号,,因为电脑跟猫在一起, 能不能被联通发现给断网,,, ...
  • 新人帖 求助,华为8145v无法绑定天翼网关app
    新人求助,自己买的华为8145v,电信的工作人员帮忙安装的,可以正常上网,但是就是绑定不了天翼网关app 手机试过绑别人家的光猫可以绑上,就我家这个换了几个手机也绑定不了,求大神赐教
    2318058 loveamyxiao 发表于 2018-10-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联通HG8347R 通过 无线WLAN连接 开启 Telnet
    联通HG8347R GPON R17(XJ版),想开启 Telnet 后 使用 USB 连接打印机或 硬盘。原机及其信息如下图 直接刷网上下载的对应几个 固件 ROM.bin,根本刷不进去,后来发现其为 epon 的或 其他原因,又是一番查找,没有结果,后来想到以前刷过的16版的Bin试试看。文件如下: 刷固件一般都是网线连接 Lan1 口进行,由于使 ...
    28412 mtx1018 发表于 2019-12-28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只接一个wan接口可以同时桥接和路由多拨吗?
    上次网上看到了好像说可以多拨实现多拨桥和接路由打开无线, 我现在桥接后不能用无线给手机上网。 忘记网上上次看到的地方了。。。, 好像说是复制一个这些参数
    36960 ljnandy 发表于 2020-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买了个二手8240,怎么没有配置语音鉴权码的地方?
    卖家说不是定制版的,web进入后在语音配置那个地方,根本就没有输入鉴权码的地方。是不是自带的固件太老了?好像是V1R00EC01S108,一般8240都用哪个版本的固件呢?
    1010259 litangli 发表于 2016-6-2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带WiFi功能的光猫怎样设置成无线ap使用呢?
    求设置方法,会的大神发个教程呗,谢谢啦!
  • 华为 ONT 光猫全开 Shell + LuaJIT 实验
    注意!这只是一个实验。目前没有什么实际用途。仅供测试研究。 下载解压备用,打开 ONT Web 页 telecomadmin 登陆,版本文件升级,选择 allshell2+luajit.bin 文件并提交。 开 Shell 并有 /mnt/jffs2/luajit。 目前只是编译出来,没怎么测试。 ...
    8271672 Yinzzz 发表于 2017-10-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大神:G-140w系列怎样通过telnet命令断开和连接PPPOE?
    如题, 谢谢!
    47911 GZKenny 发表于 2020-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收一个联通贝尔140mh固件
    收一个联通贝尔140mh固件
    1112917 yan19851205 发表于 2019-10-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hs8545m恢复华为界面,但是无法新建或编辑wan连接
    正常是应该有新建和编辑的选项,我这个怎么什么都没有。。。求大神告知感激不尽
    15970 ssmartt 发表于 2020-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请教8546V自带wifi速率为1M的问题
    光猫使用一段时间,部分连接8545v自带wifi的手机无线连接速率为1M,无法上网,需要手动关闭wifi重连,ip地址没有冲突,请教大家一下是怎么回事?
    66530 super163 发表于 2020-1-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8145v恢复不了备份,求救
    使用了2.fixshell+hwctree(补全shell替换hwctree文件超密为CMCCAdmin),但是没备份jffs2文件夹(还能备份吗) 恢复cfg文件要多久我点重启就一直卡在等待192.168.1.1的响应,恢复cfg是勾选快速恢复,然后点重启这样的吗? 还个怪问题光猫显示管理(ITMS)注册失败有关系吗? 可以上网点设置注册还能注册? ...
    05716 ljnandy 发表于 2020-1-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贝尔140W-ME 变砖求助
    我这里去年移动送的第一条宽带(500M) 还有二宽(100M) 猫都是 G140W-ME 我看送的第二条宽带速度太慢了 才100M 我就把 光猫的DHCP关掉 把广猫的IP 改成 172.16.X.X 或者 10.X.X.X 忘记了 - - 现在不知道光猫的WEB管理地址了 还在 TELnet 里面改了数据 用了cfgcli -r 弄得现在恢复出厂设置也没用 有没有 ...
    56092 a6146 发表于 2020-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联通贝尔240W光猫如何登陆超级账号
    求联通贝尔240W光猫,只能登陆普通用户登陆的那个页面,无法登陆超级账号的那个页面,求高手指点
  • 请问下怎么自己光猫的固件版本?
    还有补全的文件怎么用,只要可以telnet通就可以补全吗?
    118363 ljnandy 发表于 2020-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请教一下 中兴F650百兆口使用超过3MB/S延迟变高
    一百兆的宽带 第一个千兆口别人在用了路由接第二个百兆口 没有设备使用带宽的时候ping阿里dns延迟3ms有设备下载速度超过3MB的时候延迟就有40以上了 别人看个在线视频 玩游戏时不时跳ping 接不接路由器测试都是这样 各位有没有相同情况的 如果是光猫的问题准备换一个 如果是线路问题就麻烦了 租的房子 不好让电信去弄 ...
    07244 991547436 发表于 2020-1-4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450a改650a 技术支持
    那位大神可以搞定
    65204 yangjigang 发表于 2018-9-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中兴650A怎么改PON线路模式
    各位大神大家好,F650A中兴光猫可以G网改为E网吗?或者说改网的代码是什么啊?小弟谢谢大家帮解答。
  • 求救:F650A插电电源灯不亮,其余灯都立刻亮
    求救:F650A插电电源灯不亮,其余灯(光纤,宽带,存储)都立刻亮 无线灯不亮(wifi关闭) 连不上网! 电脑右下角的网卡显示一个 x 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救吗?
    85373 xxxaaazzz 发表于 2019-4-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8145V EPON PPPOE拨号失败,求大佬帮忙分析解决问题
    8145V 已知LOID且注册、超级密码、并SHELL补全、固件R018 R019都试过,但PPPOE拨号始终失败,求大佬帮忙分析解决问题。是不是VLAN ID的问题? 这边是电信给的破中兴二手猫F402的设置
    +2
  • 光猫里的光纤线叫做什么线?
    有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光猫里那条接收光的线叫做什么光纤线,我是做维修的,经常会坏这条光纤线,在淘宝上找不到这条光纤线。也可以直接告诉在淘宝上哪家公司有卖这个光纤的,劳烦大神们告知。在此谢谢各位大神们了。 ...
    1317003 liufubiao2015 发表于 2018-5-1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入手移动华为光猫hs8545m破解求助,请高手指点迷津!!!
    新近刚换了移动宽带,配置一个华为光猫hs8545m,一个千兆口,三个百兆口,光猫自带无线WiFi,但被限制使用。所以一直在网上寻找破解之法,并按照网上的方法,找到了超级用户名和密码,以及vlanid和802.1p的值。但是遇到问题,我所找到vlanid=0,802.1p=0,在光猫管理界面里新建连接时,VLAN数值是1~4094,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 ...
  • HS8546V5移动光猫联网问题
    今年6月份买了个HS8546V5光猫,替换移动原配的百兆光猫,用了几个月突然不能联网(网络口1、3接口不能联网,但电视口2、4接口可以联网);移动技术人员过来查,说是这个光猫不是他们配的,不能用,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
    127952 hjs0204 发表于 2019-12-23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求助 HG8245光猫刷机成砖怎么救
    现在的TTL界面是这样的,要怎么才能救活。 /*.............. System start ... .............*/ U-Boot 1.1.4 (Apr 27 2015 - 09:47:25) U-Boot code: 90500000 -> 9051FDDC BSS: -> 905466D4 RAM Configuration: Bank #0: 90000000 64 MB Flash: 16 MB *** Warning - bad CRC, using default environment In: seri ...
    06375 yangchlin 发表于 2019-12-3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移动宽带更换光猫HS8145C ,DNS出错,求助!!!
    移动宽带更换光猫后DNS出错,求助!!! 移动送的光猫坏了,换上一个旧的电信光猫HS8145C, 破解SHELL后,修改了HW_boardinfo 文件中三个参数, 改为华为界面使用. 在华为界面上改了SN,PASSWORD.OLT注册显示成功能正常分配IP和DNS. IPTV 可以正常使用. 现在就是上网出了问题: WAN连接设为桥接,电脑拔号一切正常,可是改为光猫路 ...
    36934 iamben888 发表于 2019-12-29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华为光猫有没有PPPOE relay啊,我想光猫拨号,路由器再拨号
    家里的宽带可以3播, 华硕的路由器拨号可以开ddns。 光猫拨号可以开nat1,路由器拨号不能开nat1。 找了很久没找到PPPOE relay
  • 新人帖 中兴607ZA P2T12固件~要的联系我 基本送了
    中兴607ZA P2T12固件~要的联系我 Q 280733406 花了600买的,现在送人 象征性的给点红包 我回本就行
  • telnet命令查看光猫SN/MAN/PROD ID信息,还有一条是什么信息?
    四条命令,第三条是什么信息,求解。 display lanmac MAC display sn SN display boardItem 这条是什么信息? display machineItem PROD ID
  • 新人帖 hs8145华为界面的设备访问控制
    请教了!这个光猫用了一段时间,因为不能外网访问,所以又给拆下来了。它的安全-设备访问控制 这一栏选项里,都是灰色的,除了WAN侧几项,其他都是已经勾选了的。但是我需要勾选wan侧的访问。 图中的WAN侧已经勾选部分,是我在配置文件中修改的。但是没卵用的。 请教各位,谁能告诉我这里应该怎么改? 我是联通网络。 ...
    55820 carl311 发表于 2019-12-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近期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千兆光猫,带不带WIFI都可以
    近期有什么性价比高的千兆光猫,带不带WIFI都可以
    35465 y2j56 发表于 2019-12-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中兴f607联通升级界面密码
    求中兴联通f607http://192.168.1.1/cu.html?pid=1001&logout=1&hidden=upgrade 升级界面的密码。超级密码进不去,联通光猫
    1215445 lfj997 发表于 2016-9-17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有大神知道jffs2文件内具体都是什么内容么
    jffs2 听论坛人说是配置文件,但是不明白里面都是些什么内容,如果用定制版备份出来jffs2文件,能否直接刷到华为原厂上面使用呢,还有个疑问就是地区包是在光猫的哪个文件呢,有没有大神
    26917 SSLDDN 发表于 2019-12-26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新人帖 E-140W-P成都电信手动配置可正常使用
    以前买了一个贝尔E-140W-P不敢用LOID自动注册下发一直没有用上,网上也没有成都地区使用这个光猫的先例.这两天没有事折腾一下,光猫桥接路由器拔号.上网,IPTV,座机全部正常使用.只有一点不完美,图中提示"上网业务尚未开通"
    56864 pzitw 发表于 2019-12-25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光猫 F420 怎样才可以修改MAC及SN码,给点提示
    F420 怎样修改MAC及SN码。。 不想修改别人的F420配置,刚好买了一个F420,听说这样后替换就可以直接使用了{:soso_e100:}
    910077 akdlemail 发表于 2013-2-20 『 光猫FTTx技术交流区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