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6W】CN-V1.7.130625[正式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路由老是有卡的情况,不知道路由还是网卡问题
hrenw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11 00: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7-22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下{:soso__3409329614010722382_4:}
chuha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28 1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7-11 17: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hrenwen 发表于 2013-12-11 00:09
; i! d5 E- O+ ~( u5 Q4 q3 I我用Q3刷的CN-V1.7.130625这个版本一开迅雷下载路由就重启。反复试验,是固件问题,升级netcore(NR236W)CN- ...
; Q8 x! V7 [* P  @; X( c9 g5 ~' B
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发表于 2022-1-17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8 m# B2 X9 t: F) f! D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