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236W改NR235W】CN-V1.5(beta1).120718[单线多拔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11: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236w怎么不能叠加。。。
发表于 2013-11-27 22: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要学习
buddygu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1-28 0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29 1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东,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13-12-7 19: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谢谢呀
汝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11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12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
发表于 2013-12-12 19: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磊科NR236W的固件要刷NR235W使用直接可以使用这个文件在磊科的升级页面中升级就可以了。注意升级前和升级后做一次恢复出厂设置,有线接入路由器升级,不要无线接入路由器升级。: A# f+ u( u& u
: R) g2 b# i& A  Y4 a8 B1 p( p9 f  x# B" a) y' c
2 C' [- D! I9 x1 n0 C如果你是磊科NR235W改NR236W固件可以在磊科升级页面选择我们发布的去除文件头验证的版本文件即可。同样注意上面升级步骤。. T3 }# E3 Z5 d( k+ H' b7 ?  V
: G3 ]; u0 O7 p
大梦方觉晓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18 2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