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236W改NR235W】CN-V1.5(beta1).120718[单线多拔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6: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如果是原厂的235W,固件版本是:netcore(NR235W)CN-V1.7.130201 的,能直接路由器里页面升级这个版本么?
发表于 2013-10-19 1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               
发表于 2013-10-19 13: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DGSGSFDGFDHGDFHDHDSGD
chizhel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0-29 1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0-31 21: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发表于 2013-11-5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CN-V1.5(beta1).120718[单线多拔版本]
发表于 2013-11-5 2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强列支持
发表于 2013-11-6 1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NR235W CN-V1.5(beta1).120718&
发表于 2013-11-12 0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0 l# {' d! {, Y- D$ ^  [* Y. 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