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442|回复: 492

[固件] 【中兴ZXA10 F460】V1.0.1a_EL3广东电信E8C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4 1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YES东的版本可能是一样的,但是YES东的是6.85M的,我刷机不成功。/ u% D9 l. ^: E
这个是7.05M的,找ZTE的人要的广东电信E8C的版本,我的F460刷机成功。* v" g: W- h2 ]! }  T
附广东电信F460的升级文档,不过这个文档我用不了,教程已经不少了,将就着用吧,呵呵。。。
- i% n# s) ^4 C- R8 S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j7 j9 B$ T" O) e
4 w; o: g: G  E# a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3-15 10: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3.0版本的啊?
发表于 2012-3-15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一下$ b. l: b- E4 _) v1 p; E
发表于 2012-3-17 12: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 我万分感谢 希望能刷机成功
发表于 2012-3-18 07: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萧山联创Shenhj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3-20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3-20 2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sid 可以开几个?
omnipotenc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3-23 08: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ingu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3-23 1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3-24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下来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