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转ttl芯片一般要3.3或5伏供电,你现在是使用外接电源还是使用串口偷电?usb转串口不一定支持串口偷电 ... 6 J! ?& V# _0 T11210 发表于 2010-9-18 20:49
举报
是把串口的VCC和路由的VCC相连,信息输出正常,就是键盘输入不管用,改天直接USB单独给模块供电再 ... % ^) u: T/ a9 P) L5 Addst 发表于 2010-9-18 21:10
还有些问题,为什么按着复位键再开电源后一直按着不松开,在超级终端中看到的也是正常启动信息,进入不了CF ... - I2 t( n O a" f9 Bddst 发表于 2010-9-18 21:5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查看 »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