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午夜恶狼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PLUS】IGD-IC+12H-V1.1.26CN[星空极速、网络尖兵集成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6 23: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捉个实验了 大家可以根绝自己的地方具体情况 试验一下 看看那些尖兵方式适合你们那 我是江苏盐城 响水地区 用的是华东同意尖兵版本 所以暂时解决好多问题 比如 msn验证 qq申请验证码等
发表于 2010-7-27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cewjkhfkjwehfkewjfhkwjrehfkjerhf
发表于 2010-7-27 2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正在找呢!!!!呵呵
发表于 2010-7-28 09: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试试,不过居然-我4点猫粮???
发表于 2010-7-28 1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午夜恶狼 6 h$ @2 m1 x9 l# o, }
chinadsl.net
发表于 2010-7-28 12: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的网络尖兵需要怎么设置啊..谢谢
发表于 2010-7-28 16: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西铁通,刷了感觉打开网页有点慢,关了尖兵模式好象也没什么变化。
发表于 2010-7-28 18: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asdfsadfsadfasdfsadfasdf
发表于 2010-7-30 1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顶起来!!!!
发表于 2010-8-2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吧。谢谢楼主。刷了个别的版本不是太满意,看看楼主这个版本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