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CFE] BCM芯片路由器及ADSL固件部分的几个概念:CFE、固件(Firmware)、NVRA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6: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受益非浅啊,多谢指教。
发表于 2011-12-21 0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感谢
发表于 2011-12-30 17: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了解了!
发表于 2012-1-4 14: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终于明白什么是CFE了
发表于 2012-1-13 12: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哥,请教一下,只要power灯亮,就是CFE文件没有问题,是吗?
发表于 2012-1-18 2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解释的清楚易懂!
发表于 2012-1-26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2-3-6 1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就是刷固件,有新的就刷。
发表于 2012-3-12 0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有用的知识!
发表于 2012-3-16 1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易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