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TPLINK普联] 【TPLINK TL-R402M V2/TL-R402M V3】100514[网络尖兵、星空极速特制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4 11: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下下来试试
发表于 2010-5-24 14: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新版啦???
发表于 2010-5-24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htxjzyzx # x& z$ D2 R; p( B' q1 h
+ C2 W- o  D/ M; Q0 l

! ~* Z9 }4 s' s    这个就是垃圾,升不回老版本了,哎
发表于 2010-5-25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升不回老版本了???
发表于 2010-5-25 2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怎么升回老版本啊?急求
发表于 2010-5-25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来了。。。。。。。。。。
发表于 2010-5-26 10: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官网下载的,我升级后,路由器就挂了,电脑无法识别,倒霉。后来官网竟然删除了该版本的升级软件,唉,
发表于 2010-5-26 10: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刷到100430的。
发表于 2010-5-27 0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不可以 用啊
发表于 2010-5-28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河南的刷的用不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