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sell2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IGD-M18H-V3.3.19CN-NETCORE(Q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8 23: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NR235,蓝色LED灯刷成NR265任何一个版本,但一断电都不能保存设置,再想刷成任何一个版本都不行,就想刷回NR235都不行,旧的NR235就没问题想刷什么版本都行,各位有新的NR235就考虑考虑清楚啊!!!
发表于 2010-8-9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NR235,蓝色LED灯刷成NR265任何一个版本,但一断电都不能保存设置,再想刷成任何一个版本都不行,就想刷回NR235都不行,旧的NR235就没问题想刷什么版本都行,各位有新的NR235就考虑考虑清楚啊!!!
发表于 2010-8-17 04: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呵呵。。。。。
sdqhhh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8-20 18: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8-31 1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XPX7{{
发表于 2010-8-31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XPX7{{
发表于 2011-2-7 2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磊科NR235】IGD-M18H-V3.3.19CN-NETCORE(QOS) ,【磊科NR235(2305NR)】IGD-M18H-V3.3.16CN[NR255内核带Qos,论坛七周年特别版] ,这两个版都有DHCP的问题,V3.3.16 好用些,但拨号比较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