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leron166

[TPLINK普联] 【TPLINK R410v3】v090915[特制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9 0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有问题,我这刷了以后老是很多图片无法正常显示。连163都不好使。
发表于 2009-9-19 1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被破坏啊老兄
 楼主| 发表于 2009-9-20 18: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本人12小时使用,目前速度比磊科的最新版及402M 090826感觉快,最主要的是修正了402M 090826版本个别论坛因为验证码不能登录和baidu贴吧不能回复的问题,爽呀,真是给我一个惊喜!!!!!!
发表于 2009-9-20 19: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凑猫粮,再下载
发表于 2009-9-21 15: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2M.小区宽带,用着看不出来什么变化。
发表于 2009-9-21 17: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8M,E8宽带,用着看不出来什么变化。
发表于 2009-9-22 2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试试有什么更新。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2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网通ADSL,使用58小时,完全正常。
% D2 [' k- ?' A3 M- [5 R2 i速度比0304快多了。
发表于 2009-9-22 2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有问题。下载不了。还扣了猫粮。晕
发表于 2009-9-23 16: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很多论坛的验证码有问题% E- R" j* e3 m1 A( c9 s

8 _5 U4 n  N0 x2 b+ a刷回0304就一切正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