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bschj

[NETCORE磊科] 【磊科 NR205PLUS】IGD-IC+12H-V1.1.08CN[河北网路尖兵特别版NS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9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s hebei de ma ?
发表于 2010-5-19 1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升级一下!
发表于 2010-5-19 18: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的朋友一定要顶
发表于 2010-5-19 1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的朋友一定要顶  我是河北的
发表于 2010-5-25 2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祈求祈求祈求请求权
发表于 2010-5-25 21: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hbschj 4 I( l4 g* q' m! B9 d

; G9 S  P' C# c' n; c8 ~, H
5 Y/ l8 \5 d* q    河北地区的固件
发表于 2010-5-26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顶一顶
发表于 2010-6-8 0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 怎样
发表于 2010-6-8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打电话给厂商要了个河北地区的固件
发表于 2010-6-9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广大网友再次帮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