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ovvuu

[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727FIX[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6 0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先
发表于 2009-8-6 0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嘛,下来试试
发表于 2009-8-6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西网通就不测试了!
, [0 m# h. i6 l& B  T* b* U
& L$ O& @/ |" T# A1 Y这个估计是针对电信的。
发表于 2009-8-6 14: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一样来支持我
发表于 2009-8-6 17: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山东临沂的,下来试试
发表于 2009-8-6 18: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 谢谢LZ分享哦
发表于 2009-8-6 18: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美德!偶是泰安的,下来试试。感谢
发表于 2009-8-6 2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402的能不能用?
发表于 2009-8-6 2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路由版本402文件名怎么是V3的能用吗?
发表于 2009-8-6 2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大公无私呀,顶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