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ovvuu

[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727FIX[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nowblue77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30 16: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piggger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30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30 1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大公无私,
0 Y( }* s& r& b- J* D8 S- n. Q% Zwww.chinadsl.net试试看如何再说
发表于 2009-8-30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用来试试
发表于 2009-8-30 2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岳阳电信。。402能不能刷。
发表于 2009-8-30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今这个只看帖不回帖的年代,楼主精神可嘉啊。
发表于 2009-8-31 20: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湖南岳阳的,402m  ~~~可以用啊,速度快了不少~~太感谢啦~!!顶啊!!!!!!!!!!!!!!!!!!!!!!!!!!!!!!!!!!!!!{{XPX1{{
hetaozh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31 21: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31 23: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下了090729了,怎么又回到27?
发表于 2009-8-31 2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看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